根据中英文提示完成下列各句。1. 如果明天不下雨,我们就去爬长城。
, we will go to the Great Wall.2. 如果你现在要出去,最好随身带着雨伞。
an umbrella with you.3. 15路公交车在10分钟前准时进站。
The No. 15 bus
10 minutes ago.4. 遵守交通规则是非常重要的。
the traffic rules.5. 你在过马路之前,必须要先左右看看。
You have to
before you cross the road.
1. If it doesn"t rain tomorrow 2. If you go out now, you had better take3. arrived at the bus stop4. It is very important to obey5. look both right and left
根据所给提示将下列各句译成英语。(共5小题,每小题2分,计10分)小题1:如果明天不下雨,我们去公园吧!_________________ the park if it _____________ tomorrow.小题2:他很有耐心,可以等好长时间而不生气。It is __________ to wait for a long time without_____________.小题3:别担心。我们可以请拨打110请求帮助。___________. We can ____________ help.小题4:不仅学生们,而且他们的老师也喜欢这部李安(Ang Lee)导演的电影。___________________
likes the film____________ Ang Lee..小题5:-Tom什么时候到北京的? -他到这三天了。-When did Tom ___________ Beijing ? - He ______________ for three days.
根据中文意思完成句子,每空一词。
1. 为何不在暑假读几本好书?_____ _____ _____several good books in the summer vacation?2. 如果明天不下雨,我们就骑自行车去那里。_____ _____ _____ _____tomorrow ,we will go there by bike.3. 爸爸没告诉我接下来做什么。Dad didn"t tell me _____ _____ _____next.4. 拿到机票,我们就出发。We _____ _____ _____ _____we get the flight
tickets.5. 老师希望我们都能通过考试。Our teacher hopes that all of us can _____ _____ _____.
1. 如果明天不下雨的话, 我就去天津.
I"ll go to Tianjin if it _____ _____ (not rain) tomorrow.2. 让我们去问问我们的老师吧!
Let"s _____ and _____ our teacher.3. 他常常乘出租车去哪儿.
He often _____ _____ _____ to go there.
=He often goes there _____ _____.
高考全年学习规划
该知识易错题
该知识点相似题
高考英语全年学习规划讲师:李辉
更多高考学习规划:
客服电话:400-676-2300
京ICP证050421号&京ICP备号 &京公安备110-1081940&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0531号
旗下成员公司根据所给汉语完成英语句子,每空限填1个单词。
如果明天不下雨的话,我将和父母一起去动物园。
I'll _________ to the zoo with my parents ________ it doesn't rain tomorrow.
根据所给汉语完成英语句子,每空限填1个单词。1. 谢谢你邀请我参加你的生日聚会。  && Thank you&_____ asking me to your birthday&&_____.  2. 瞧!农民们正忙着在田间干农活。   Look! The _____ are _____ doing farm work in the fields.   3. 医生告诉我这种药一天服三次。    &&& The doctor told me _____ take this medicine _____ a day.   4. 如果明天不下雨的话,我将和父母一起去动物园。     I'll _____ to the zoo with my parents _____ it doesn't rain tomorrow.   5. 这些机器是中国制造的,他们在世界上很受欢迎。    &&& These machines are _____ in China. They are very popular in the _____.
句子翻译(共5小题,计10分)根据所给汉语完成英语句子,每空限填1个单词。小题1:谢谢你邀请我参加你的生日聚会。&&&Thank you&①& asking me to your birthday________. 小题2:瞧!农民们正忙着在田间干农活。Look! The&①& are&② doing farm work in the fields.小题3:医生告诉我这种药一天服三次。The doctor told me&①& take this medicine&②& a day.小题4:如果明天不下雨的话,我将和父母一起去动物园。I'll&①& to the zoo with my parents&②& it doesn't rain tomorrow.小题5:这些机器是中国制造的,他们在世界上很受欢迎。These machines are&①& in China.They are very popular in the&②& .如果明天不下雨,我可能去参观长城 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作业帮
如果明天不下雨,我可能去参观长城 用英语怎么说
如果明天不下雨,我可能去参观长城 用英语怎么说
I may visit the Great Wall if it doesn't rain tomorrow.
I may be visit the Great Wall if it doesn t rain tomorrow.
tomorrow, I英语翻译1.自从1991年以来他就已经成为了一名教师2.如果明天不下雨的话我们就去公园3.自从2000年以来他就已经成为了一名教师4.他已经去过北京3次了 5.如果明天下雨的话,我们将不会上体育_百度作业帮
英语翻译1.自从1991年以来他就已经成为了一名教师2.如果明天不下雨的话我们就去公园3.自从2000年以来他就已经成为了一名教师4.他已经去过北京3次了 5.如果明天下雨的话,我们将不会上体育
英语翻译1.自从1991年以来他就已经成为了一名教师2.如果明天不下雨的话我们就去公园3.自从2000年以来他就已经成为了一名教师4.他已经去过北京3次了 5.如果明天下雨的话,我们将不会上体育课
1.He has been a teacher since 1991.2.If it doesn't rain tomorrow,we'll go to the park.3.He has been a teacher since 2000.4.He has been to Beijing three times.5.If it rains tomorrow,we won't have the P.E.class.
1.Since in 1991 other already ?Become ?Be completed of a teach ? 2.If tomorrow is empty not to rain of ?Ego ?Go to the government ? 3.Since in 2000 other already ?Become ?Be completed of a teach ? 4.Other already ?Go to ?Peking comes to a close 3 times 5.If tomorrow rain of ?, Ego ?Would not last body teach?如果明天下雨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如果明天下雨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你可能喜欢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