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梦之队羽毛球之夜中国队训练羽毛球时的背景音乐

《中韩梦之队》中国队惜败 团队感弱遭网友吐槽
Yes娱乐9月28日综合报导 上周六,深圳卫视跨国类明星体育竞技节目《中韩梦之队》羽毛球对抗赛中,中国队惜败于实力强悍的韩国队。网友纷纷鼓励中国队别气馁,但中国队差强人意的表现也难逃网友吐槽 「中国队的团队意识还可以再弱一些么」。
韩国队专业选手尼坤遭限赛 付辛博自曝被惨虐第一场羽毛球男单比赛,由中方「全能小王子」付辛博对抗韩国队尼坤。赛场上尼坤实力非凡,轻挑球与迅敏扣杀完美结合。尼坤素有「羽毛球王子」之称,9岁开始练习,水准跻身专业行列,网友戏称:「尼坤可以单挑整个中国队。」中国队王牌选手付辛博在一番激战后也不禁发微博感叹:「人生何处不相逢&在羽毛球赛场碰到尼坤,只能:求虐!」。首战失利后,队长陆毅见势不妙及时调整战略,使用赛前赢得的「机会卡」取消男单比赛成绩。在随后的对决中,尼坤似乎被限制出场,令其失望又无奈。
尼坤转战韩国队幕后教练 中国队团队意识有待提升
场外的尼坤难掩焦急心情变身教练,时刻提醒队友迎战技巧。完全不擅长羽毛球的赵权连连失误,尼坤则与队友不断鼓励「没关系」,并不时提示发球权、场上站位等细节,场上场下的完美表现被赞「最佳队友」。比赛全程,韩国队几乎全体热血沸腾,都在站着为队友呐喊「Fighting!」。相比之下,中国队团队感则稍显逊色。蒋梦婕、陈欣予初次接触专业赛,略显拘谨,发挥不佳,而此时场外的中国队则几乎坐观赛况,团队默契度有待加强。中韩梦之队第二期练习羽毛球时的英文歌是什么啊_百度知道
中韩梦之队第二期练习羽毛球时的英文歌是什么啊
I Surrender - Celine DionThere's so much life依然有很长的I've left to live生命之路要跋涉And this fire's burning still这爱火依然灼烧我心房When I watch you look at me当我看到你注视我的眼神I think I could find a way我相信我能够找到To stand for every dream为每个梦想坚持的信念And forsake this solid ground我相信我能找到坚持梦想的信念,并且抛弃现有的理念And give up this fear within也找到了勇敢的心 不再畏惧Of what would happen if they end, you当你经受何等苦难I'm in love with you我已坠入爱河Cause I'd surrender everything(因为)我宁愿放弃一切To feel the chance, to live again为了感受如同涅槃重生的爱I reach to you我奔向你I know you can feel it too我知道你同样能感觉到We'd make it through我们一定能克服难关A thousand dreams I still believe那些一起许下的梦想我仍然坚信I'd make you give them all to me我希望你能把它们兑现I'd hold you in my arms and never let go我紧紧拥你入怀 永不分离I surrender我放弃I know我知道I can't survive another night away from you失去你 我便见不到明天的曙光You're the reason I go on你是我生命的慰藉And now I need to live the truth现在我要与这真理同存Right now, there's no better time现在 这珍贵的时刻From this fear, I will break free我将战胜这恐惧And I'll live again with love在爱火中涅槃And know they can't take that away from me没有人能征服我们的爱And they will see... yeah并且他们将见证....耶I'd surrender everything我宁愿放弃一切To feel the chance, to live again为了感受如同涅槃重生的爱I reach to you我奔向你I know you can feel it too我知道你同样能感觉到We'd make it through我们一定能克服难关A thousand dreams I still believe那些一起许下的梦想我仍然坚信I'll make you give them all to me我希望你能把它们兑现I'll hold you in my arms and never let go我紧紧拥你入怀 永不分离I surrender我放弃Every night gets longer每一夜 在思念中延长And this voice's getting stronger baby这爱火 把我心灼烫..宝贝I'll swallow my pride我将忍辱负重And I'll be alive坚强活下去Can't you hear my call?你能听到我的呼唤吗?I surrender all...我放弃一切........(I'll surrender everything)(我宁愿放弃一切)(To feel the chance, to live again)(为了感受如同涅槃重生的爱)I reach to you我奔向你I know you can feel it too我知道你同样能感觉到We'll make it through我们一定能克服难关A thousand dreams I still believe那些一起许下的梦想我仍然坚信I'll make you give them all to me我希望你能把它们兑现I'll hold you in my arms and never let go我紧紧拥你入怀 永不分离I surrender我放弃Right here, right now此时 此刻I'd give my life to live again我要放弃一切 涅槃重生I'll break free我将打破禁锢 赢得自由Take me, my everything把我与我的所有带走吧I surrender all to you为了你 我放弃一切(Right now)(此时)Right now此时(I'd give my life to live again)(我要放弃一切 涅槃重生)I'd give my life我要放弃一切 涅槃重生(I'll break free, Take me)我将打破自由 带着我Take me带着我 带着我(my everything)我的一切My everything我的一切(I surrender all to you, right now)我臣服于你 现在Right now此刻(I'd give my life to live again)我将重生I'd give my life to you baby我将把我的一切都交给你 宝贝I'll break free, yeah free我将打破那自由 是的 自由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梦之队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本文链接: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梦之队vs中国队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