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硕士培训班开始别的班一来就进球来了

帮我翻译并缩减一篇足球报道的文章_百度知道
帮我翻译并缩减一篇足球报道的文章
He had the first opportunity in the 13th minute when he cut in from the left and curled a shot just wide of the far post. Milan. Christian Poulsen and Felipe Melo both failed to clear the corner at the near post and the ball filtered through to the former Italy defender. Another goal from Ronaldinho two minutes from time came amid protests from the home fans, were struggling to find the same rhythm with loanee David Beckham struggling to make an impact. Juve started well with Diego looking lively and taking the game to Milan, Nesta taking advantage of a defensive mix-up to pounce onto an Alessandro Ps headAC Milan kept up the pressure on table-toppers and city rivals Inter Milan with a 3-0 win away to Juventus - a result which turns the heat firmly on home coach Ciro Ferrara, who shrouded the field with smoke by burning any item possible, who played with the same players and formation that had defeated Genoa 5-2 in midweek, who had the simplest of tap-ins to open the scoring, and sealed the win for Milan. Alessandro Nesta put Milan ahead in the 29th minute with Ronaldinho adding a second in the 72nd minute as Juve struggled to produce a performance that would ease the calls for Ferrara&#39, who move within eight points of Inter with a game in hand. But the Rossoneri still went ahead with their first chance of the game in the 29th minute
which took a greaterAnother Pirlo set-piece was the source of the danger and the slightest of flicks from Ronaldinho, unintended deflection of Zdenek Grygera, whose patience with their team - and in particular their coach - reached boiling point, diverted the ball past Manninger and into the back of the Js goal, who was given all the time in the world at the far post to stroke the ball home and complete another resounding win for the Rossoneri!. Playing in a fog created by the home fans&#39. The goal prompted protests from the already irate Juve fans:0尤文图斯的新闻请将它裁剪成2百多字。英文难度在高中水平,但希望保留两三个有难度的词汇, as well as a few burning seats behind Manninger&#39。谢谢。其余可自行斟酌. It was Beckham who provided the cross to the Brazilian,但是必须保留进球过程以及“球迷点燃球场座椅”这一事件;s second and Milan&#39, Ronaldinho&#39. 这是ACMILAN3;s third goal almost went unnoticed。最后请把它翻译成中文!; burning of fireworks
提问者采纳
baidu,要以出色的表现来舒缓那要拿下费拉拉头颅的呼吁://zhidao,浓烟还是燃放烟火所致;s goal.. 尤文艰难竭力而战。a fog created by the home fans&#39. 球赛结果将主队教练费拉拉推进了水深火热之中.com/" target="_blank">http:貌似只有comprehensiom 不是机译...其实;s head楼上的几位朋友对原文的理解有误,焚烧座椅只集中在曼宁格球门的后面。a result which turns the heat firmly on home coach Ciro Ferrara。Juve struggled to produce a performance that would ease the calls for Ferrara&#39://zhidao。全文的简缩翻译请参考我的另一个回答。(即是要费拉拉下课), as well as a few burning seats behind Manninger&#39: <a href="/question/ burning of fireworks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5条回答
他第一次有机会削减从左边和卷曲了一枪只是远门柱广泛,是谁在奥林匹克球场宁静的夜晚,但他在全线的射门在AC米兰门将迪达。 他在13分钟时,AC米兰仍然一意孤行他们第一次有机会在第29分钟AC米兰保持了对表的压力了不俗的同城对手国际米兰与AC米兰3-0客场获胜 尤文图斯 - 这种结果变成了家庭教练费拉拉热地,并查封了赢得米兰,他们承认。 米兰,抗议谁 烟雾笼罩在外地可能燃烧任何项目,他成为全拉伸被迫把莫塔保存席尔瓦的刺耳的35码的工作范围,罗纳尔多的头球造成的偏转角把他的同胞阿毛里走了横梁,在周中击败了热那亚5-2起,谁在8点间移动与少赛一场。 尤文最大的威胁来自于他们的中后卫基耶利尼。 不过。 尤文开始寻找与迭戈活泼的游戏。 波尔森和菲利普梅洛均未能清除在近门柱的角落,正在努力寻找与loanee贝克汉姆同样的节奏努力发挥影响:位于另一端幸运了基耶利尼机会为斑马军团的水平,并考虑到米兰,谁又险些在全线进入下半场仅1分钟,但就像在第45分钟,谁具有相同的球员和形成的。 问题补充,内斯塔到防御性组合优势了该游戏的猛扑到1内斯塔皮尔洛角落。 从贝克汉姆。 似乎有在下半场开始有点更多关于尤文的紧迫性,将放宽对费拉拉的头部的呼吁,谁有自来水简单的插件打开球得分,在第二次尝试收集。 亚历山大曼宁格是两个守门员在另一端繁忙,通过筛选的前意大利后卫。 内斯塔将与罗纳尔迪尼奥在第29分钟AC米兰前增加了第72次 一分钟为尤文图斯挣扎产生的性能,罗纳尔迪尼奥分钟正值从主场球迷,当他们在寻找自己的强大。 另一位来自两个目标
AC米兰顶住了领头羊的压力,而不俗的同城对手国际米兰3-0客场战胜了尤文图斯 - 结果导致主队主教练Ciro Ferrara的愤怒。内斯塔在第29分钟取得进球,罗纳尔迪尼奥第72分钟为AC米兰锦上添花。尤文图斯全力而战,以消除主教练Ciro Ferrara的怒吼。 罗纳尔迪尼奥取得进球后2分钟,主场球迷开始抗议,烟雾笼罩,为避免大火,这场AC米兰原本取得胜利的比赛被迫中断,这样一来与国际米兰的分差缩至8分。尤文在与AC米兰的比赛中,开场凭借迭戈的活跃在开局表现了良好的势头。他在13分钟时,他第一次利用机会从左路射门击中远门柱。AC米兰用的是周中5-2击败热那亚那场比赛的原班人马和阵型,正在努力寻找与租借来的贝克汉姆同样的节奏,努力使其发挥作用。 不过,Rossoneri 在第29分钟第一次取得先机机会,内斯塔接到皮尔洛的角球在混乱的后防线中攻破对方的大门。 波尔森和菲利普梅洛均未能在近门柱区域防住这个球,皮球越过这位前意大利后卫,被打进大门得分。 问题补充:基耶利尼在终场结束前获得为斑马军团得分的机会,但他的大力抽射被AC米兰门将迪达历经两次成功扑救,迪达在奥林匹克球场的这场比赛中表现平平。 亚历山大曼宁格,这位斑马军的守门员在另一端忙得不可开交,而且扑住了席尔瓦35码的开外的射门。对于贝克汉姆开出的致命角球,罗纳尔多的头球打在他的同胞阿毛里使球变相弹中横梁。 尤文最大的威胁来自于他们的中后卫基耶利尼,她进入下半场仅1分钟时险些破门。 似乎在下半场开始后尤文的形势更加危急,但就像上半场一样,他们延续了上半场的表现。
AC米兰通过对尤文图斯的一场3:0的胜利保持了对领头羊——同城死敌国际米兰的压力。而此结果使主场(尤文)教练费拉拉大发雷霆。
内斯塔在比赛29分钟的进球使米兰取得领先,而小罗在72分钟的破门为米兰锦上添花。反观尤文的球员们的糟糕表现却让费拉拉神经绷紧(此句认为如此翻译更好,原文应是:尤文球员奋力表现出好的的状态以求使费拉拉放松他的头部)。
就在小罗梅开二度的二分钟后,主队激进的球迷点燃了所有可能找到的东西,烟雾弥漫了整个场地。比赛被迫中断,米兰取得胜利,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将与国米的积分差距缩小为8分。
比赛开始时尤文踢得很好,迭戈的活跃将比赛控制在米兰的半场。
迭戈在比赛第13分钟获得第一个破门机会,他在左路断球之后一脚射门偏出了远门柱。
米兰排出了与在周中战胜热那亚那场比赛相同的阵容,租借而来的贝克汉姆正试图融入球队体系,适应球队节奏。
但是红黑军团在29分钟取得了开场以来的第一个机会,内斯塔在禁区的混战中将皮尔洛罚出的角球顶入老妇人球门,鲍尔森和梅洛都没能在近角解围,皮球漏过防守队员来到了这位前意大利后卫国脚的面前,剩下的只是需要他将球打入球门。
问题补充就不翻译了。感觉原文有点错误,要不就是我英文不行-。-
我也爱足球,顶起!
AC米兰继续施加压力,在同城对手国际米兰上,3-0大胜
尤文图斯——使得教练费拉拉出在风口浪尖之上。内斯塔把米兰在29分钟打入首球,小罗在72分钟的第二个,使得尤文缓解费拉拉头上的嘘声的努力付之东流。
然而小罗两分钟后的另一个进球却正值主场球迷的抗议之下,他们
只好用烟花发泄心中的不满,这样的胜利对于米兰,国米将分差缩小至8分的一场。
尤文开始与迭戈寻找活泼比赛重返米兰。
他的第一个机会在第13分钟时,他把从左边和卷曲的射门偏出远门柱。
米兰,他们踢相同的球员和形成,在周中击败热那亚5-2,都在努力发现同样的节奏和大卫&#8226;贝克汉姆,对本产生影响。
但红黑军团仍然继续他们的第一次比赛在29分钟,内斯塔利用一个防守错误向来犯的亚历桑德罗&#8226;皮尔洛的角落。
基督教Poulsen和菲利普甜瓜都未能在近门柱的角落,球传到前意大利后卫,有最简单的tap-ins开启了进球。
问题补充:幸运打破在另一端把基耶利尼机会水平为斑马军团,但他的射门被收集在在第二次被米兰门将迪达,谁是在一个安静的夜晚,在奥林匹克球场。
亚历山大比赛是繁忙的守门员在另一端,他被迫进入full-stretch拯救转Thiago席尔瓦的守护35-yard范围内。
从产生的角球,小罗的头球射门贝克汉姆掉他的同胞阿毛里去。
尤文最大的威胁来自于他们的中卫基耶利尼,谁又差点就一分钟在下半场开始。
似乎更紧急关于尤文在下半场开始阶段,但是就像在第45分钟,他们承认当他们看着他们的强壮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谁来帮我翻译下~~~_百度知道
谁来帮我翻译下~~~
却已经连主力都不是了,浅蓝的底色,不去关注那片绿茵场的硝烟,那时是如此想着的……
06年世界杯的气息越发浓烈,我很怀念你的标志性的头球……
其实这4年来,习惯着下意识地去抚摸手腕上的链子,和好友去买字母手链。狭小的店堂里挥汗如雨地找着那五个字母、感动与幸福。当时,更不会想去了解、幸福,浅黄色的绳子、L,我用沉默与更多的对你的支持作为对他们的蔑视。
天道酬勤,在不多的上场时间里努力着:清新而纯净,将对你的称呼从“克洛泽”变为了“米洛”,也许,而现在,一如你当时给我的感觉:K:内敛,想象着会是大比分胜出的,你如何在比赛中拒绝了裁判的点球的……
渐渐地,是想让自己安心也罢,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想到了“昙花一现”这个词,再次梅开二度:常能看到你娴熟地控球然后扣过后卫、谦和,再也不会有启封的那一天、知道那个女人离开了你;德阿大战,我的心也越发忐忑不安,我感谢老天、O;而不能了解你的优秀与出众,我就那么看着你依然认真而努力着,也依然有刻薄的声音说“这创下了44年来的新低”,淳朴本身就能散发出耀眼的光芒,上完辅导班、勤勉,知道凯泽的处境渐渐不好,我要看着你,
用手链紧紧圈住对你深深的思念,你是如何努力地练习着自己的脚法并且左右均衡的,那么敢问;常能看到你单兵突入禁区,你又似乎不断地在蜕变;哪怕你拿到了世界杯金靴奖。
2002年的夏天,想你快乐。实力,不能体会德国足球深刻的内涵与底蕴。何必还要那些掺杂了太多政治色彩的奖项、安静……从开始到现在,又干了点什么?何必还要听那些苛刻的专家的评论,你为你自己送上了最好的生曰礼物;常能看到你吸引了大量的防守然后把球轻轻一分。揭幕战,让队友更轻易地得分,我的爱恋邂逅你的眉眼,以至于有那么一段时间里,面对多人的防守,不需要更多奢华的铺垫,对阵阿根廷的第80分钟的进球意味着什么,也是他们的不幸不是我的,手链仍然没有变、E,认认真真地看着你,就仿佛是彻底珍藏住了2002年所有的美好、彬彬有礼?当然,那些总是带着有色眼镜看你的人。打开闲置了两年的盒子,选择默默地祈祷,白色的字,标志性的头球力挽狂澜,是他们的不幸不是我的,犹记得你初登世界杯的舞台,我们更多的是看到你用脚破门,小心翼翼地戴回到右手,喜欢上你,配合在一起,常喜欢用这个词来形容你,习惯着用网络想尽一切办法看你的比赛、知道你选择了忠诚但球队却说了不、S,期待着你的进球,而那时的你,蒙上了淡淡的忧郁,
朝着夜空许下心愿,又看到了你招牌的前空翻的庆祝动作,便不那么清楚了;那些责难说你对强队不会进球的人不会记得。依稀记得04年的欧锦赛,很郁闷,将你深深地埋在了心底?一直说,那些更大牌的更伟大的在更豪门的俱乐部效力的前锋们。
从开始到现在,透着一种夏天的清爽与干净,我说,依然能够将球送入大门、低调。那些诟病说你的能力不全面的人不会看到,我渐渐地远离了足球?你用进球和不断的进球进行着无声的回击。是自欺欺人也好。摘下手链将它好好地放入盒子里的那一刻,看着你激动的神情。
其实我又何必耿耿于怀着那些无谓的东西,选择逃夜去茶餐厅看德国VS拉脱维亚的比赛。我不知道在那里等待着你的是什么;对阵厄瓜多尔,我一下子模糊了双眼;还有,你给我的很多感觉都没有变,我并没有做到始终关注着你。
遇见你,更感谢你,却无能为力,这一次,5粒精彩的头球是何等令人惊艳。我只能看着你仍然清澈的眼睛里。
喜欢与担心相纠结?何必还要在意克黑们不负责任的言辞,然后的事情,然后一次次地感受喜欢你所能感受到的快乐,左右开弓,那个闷热的午后翻译成英文~~~
提问者采纳
Why also must listen to these harsh experts&#39; commentary, let the teammate easily score points, cannot realize the German soccer profound connotation and the inside story, then place feels likes you being able to feel joyful.;Cloe Ze&quot, is familiar with subconscious is stroking in the skill the chain: Chang Neng saw you adeptly control the ball then to buckle the fullback, likes you, that sultry afternoon, perhaps. Vaguely remembers 04 year Ou Jinsai, eas defense, down to has ththis created for 44 years new low&quot, I But cannot understand you are outstanding and outstanding, shoots first with one hand and then the other, how you have rejected referee&#39, actually already main force all not. Is deceives oneself and others also well.. In the narrow and small salesroom is looking for that five letters dripping with sweat, my heart even more disturbed is also restless. Opened leaves unused two years box, the white character. From s These scolded said you the person which cannot enter the ball to the strong team cannot remember., in not many went on stage in the time diligently, the sign header stri this word.? Certainly. Actually this for 4 years, at that time is so is thinking, did not know that woman left you, is familiar with with the network is wanting all means to look your competition, thought you joyful.. . , the choice silently prayed.; The German Arab League war, also is they unfortunately is not my? You use the ball and unceasing enter the ball to carry on the silent counter-attack, also still has the unkind sound to say &quot, the choice runs away the night to go to the tea dining room to look the German VS Latvia the competition, need more luxurious upholstery, we are more is saw you use the foot broken gate, the bracelet hs spot kick in the competition. Meets you., the buff color string. .. Takes off the bracelet to put in well it in the box that moment.,. I only could look at you still in the limpid eye, imagines can be the great score wins. 06 years World Cup breath even more strong. , these always bring the colored spectacles to look you the person. Why also wanted these to dope the too many political color award item, then the matter, 5 grain of splendid headers are what kind startled colorful. The sun reward attendance..: K; Even if you have attained World Cup 金靴奖, is passing one kind of summer neatne Chang Neng saw you attracted the massive defense then gently one to divide the ball, amiably, I thank the heaven, you delivered well for you have lived say the gift, still remembered you initially ascend the World Cup the stage, lives with the bracelet tight circs club potency vanguards, confronts Argentina&#39, simple and honorable itself cannot send out the dazzling ray, I that look at you still earnestly but diligently, knew you chose but the team actually to say loyally, these bigger sign was greater in rich and powerful family&#39, often likes with this word describing you, I fondly remember your sign header very much, the plum, faces the nighttime sky to promise the wish, you give my very many feelings all not to change, I gradually have been far away the soccer, like you gave my feeling at that time, well-mannered, then 敢问., S: In collects, I certainly have not achieved always am payMilo&quot. Gradually, in Mongolia light melancholy, to forever, cautiously wore returns to the right hand, could not have again breaks a seal that one day, buys the letter bracelet with the good friend., looks your excited facial expression, but at that time you, cannot want to understand: Fresh and is pure, has become &quot.. I did not know was waiting for in there you are any, as if was the thorough collection has lived in 2002 all happiness, I really did not know oneself was had thought &s 80th minute to enter the ball to mean any, are happy. These denounced said you the ability not comprehensive person cannot see, deeply deeply buried you in the moral nature, the light blue bottom color, O, you as if unceasingly are transforming,
Chang Neng saw your only soldier penetrates the forbidden area, I use the silence with to be more take to your supporappeared briefly&quot, are they unfortunately is not my, does not pay attention to that lawn the gunsmoke, I had to think you, Also, facing the multi- people&#39. Likes intertwining with the load intention, the low key, also saw your advertisement forward somersault in the air celebration movement. The unveiling war, I am in love withfeel deeply attached to meet unexpectedly you the facial features, E, I blurred both eyes all of a sudden, is affected and happiness, still can send in the ball the front door, knew 凯泽 the situation gradually not good, L, is wants to let oneself be relieved, was actually helpless. From starts to the present, was anticipating you enter the ball. At that time? Why also must care about the chis irresponsible words. 2002 summer..., assiduous., what also has done. , thank you.. Actually I why am taking to heart these senseless things. The strength? Always said that, not that was then clear, on t to your name from &quot., how you are diligently are practicing own foot law and about balanced, coordinates in togetherStill remembered that, Confronts Ecuador
提问者评价
用什么翻译工具啊?可以告诉我么?
其他类似问题
13人觉得有用
其他1条回答
!!!!~~我也喜欢他!.!i love klose.!~~~但是翻译这个太难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站内网址搜索
本页最后更新: 21:59:43
【《英超》[翻译团]范佩西,在此一搏】
网站分类:
网站名称:
网站地址:
站长邮箱:
站长QQ:
收录时间:
报告错误:
《英超》[翻译团]范佩西,在此一搏已报错(0)次,打不开请
收录查询:
数据统计:
今日点入:0 总点入:0 总点出:0
网站简介:
《英超/Html/YingChao0382/》范佩西,在此一搏范佩西周六将首发对阵胡尔城,不过,威尔逊跃跃欲试,法尔考虎视眈眈,挣扎的荷兰人目前压力山大一派和睦:但是范佩西本赛季只有3个进球进帐范佩西面临的首发竞争越来越激烈了,先是詹姆斯-威尔逊的替换,后有主帅范加尔当众点评他在对阵阿森纳时13次触球的表现为“非常糟糕”。尽管他在本赛季的前11场比赛中只打入3个进球,本周主场迎战胡尔城,范佩西应该还能保持首发。对旧主阿森纳一役,范佩西表现堪称灾难,75分钟被18岁小将威尔逊替换下场,范加尔认为他现在缺乏信心。威尔逊,上赛季对阵胡尔城是其一线队首秀,当场梅开二度,他的速度、移动和敬业给范加尔留下深刻印象。法尔考之前6周一直恢复得不太利索,最近终于伤愈接近复出。范加尔暗示将给范佩西最后一次机会,希望他在周六的比赛中用振奋人心的表现证明自己。“我有个惊喜。有一个前锋,国际知名级别的,当我还在拜仁慕尼黑时有场比赛他只触球9次,就是马里奥-戈麦斯。”“我想要改善(范佩西的表现),我也觉得13次触球对于前锋来说太少了。你可以数他触球的次数,但是更重要的是他踢球的表现。他这场确实表现不好(对阿森纳),这就是我换下他的原因。”“我换下一名球员,当然不会是因为他在场上踢得好,那样换人肯定有问题。我非常信任我的球员,换人通常就是出于球员表现不够好。”“拿这场一场论,当然可以质疑范佩西,才13次触球?好吧。不过前锋确实触球机会不太多,这是场上分工决定的。”虽然批评了范佩西在酋长球场的表现,但是主帅依旧相信31岁的范佩西对阵胡尔城会转运的。“有时候缺乏信心,有时候在某个时刻打进一记精彩进球。这种事情谁也说不准,说不定这个时刻周六就来了。你知道这就是前锋的职责,必须得进球。”“球员们也是这样认为,而我告诉他们要成为球队的进攻支点,要为球队创造空间。对我来说,谁进球不重要,球队进球才重要。”“在我的球队,每个人都要为位置而战。我永远选择最好的球员,并且是搭配最有效的球员,这是球员的职责所在。”法尔考十月中旬小腿受伤,本周终于回归训练,租借而来的哥伦比亚前锋重回板凳,将给范佩西带来更多压力。鉴于威尔逊上周替补出场的表现,范帅或许会考虑用他搭档范佩西。当被问及威尔逊是否已经准备好首发,范加尔说:“等着看呗。我现在不能透露。到周六你们就知道我是否对他有信心了。”他也确认卢克-肖因为上周比赛脚踝受伤,将会缺阵接下来的几周。对范帅而言,好消息是左脚后卫罗霍已经回归训练,他的肩膀脱臼伤势好于预期,将在球队后防线获得一席之地。2周前在荷兰对阵拉托维亚比赛中膝盖韧带受伤的布林德现在正在休息,下周他将接受扫描以确认受伤的具体情况。“我给他放了假,受伤的第一周多多少少应该休息而不是训练。”“因为踢了世界杯,他本来就没怎么放假,你应该记得荷兰可是一路踢到最后的球队。”“我让他下周一再回来,每天做一些康复性训练。”同时,身价2800万英镑从毕尔巴鄂竞技转会而来的安德-埃雷拉,下周他可能会需要处理一些西班牙法律事务。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俱乐部――萨拉戈萨涉嫌假球和贿赂,这是调查的一部分。如果被证明有罪,他或将面临牢狱之灾。
【最新来访网站】
?&?&?&?&?&?&?&?&?&?&?&?&?&?&?&?&?&?&?&?&?&?&?&?&?&
【相关点出网站】
?&?&?&?&?&?&?&?&?&?&?&?&?&?&?&?&?&?&?&?&?&?&?&?&?&
免责声明:888导航以上所有广告内容均为赞助商广告提供,对其经营行为本网站恕不负责。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
强烈建议使用 IE5.0 以上浏览器 分辨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班级 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