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路线圆曲线吧
你说的太笼统了,能详细一点吗?
其他类似问题
小方块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词典里单词旁边有个P是什么意思在单词词性名词n.的右边有个正方形方框,里面有个大写的P,这表示什么?是S又表示什么?(我是在单词clothes,close那里看到的_百度作业帮
英语词典里单词旁边有个P是什么意思在单词词性名词n.的右边有个正方形方框,里面有个大写的P,这表示什么?是S又表示什么?(我是在单词clothes,close那里看到的
p应该是plural 复数 s是singular 单数
P为(plural)的缩写。表示为名词的复数形式。
P代表plural,是“复数”的意思。S代表single,是“单数”的意思。学习英语要熟悉相关工具书的符号标注规则。你应该先找到字典里面的使用说明,仔细阅读。记单词的时候,还有留心这些符号,它们就是用来说明单词的用法的。学习英语单词不光要“知道”意思,更要会“用”。也就是说掌握用法,模仿例句,自己会造句,造出来的句子没有语法错误、用词地道才行。而且在口语或写作中,或者考试的时候能把新学的单词用上并...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H-O模型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国​际​经​济​学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大小:468.00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用方框内所给的单词适当形式填空die,part,customer,hop,quiet,catch1、Your answer is ______ right,now let me tell you the correct one.2、When l heard the news of my grandfarther's ______,l couldn't help crying.4、The door opened and some animals _______in.5、It is _百度作业帮
用方框内所给的单词适当形式填空die,part,customer,hop,quiet,catch1、Your answer is ______ right,now let me tell you the correct one.2、When l heard the news of my grandfarther's ______,l couldn't help crying.4、The door opened and some animals _______in.5、It is our ______ that we should kill all the aliens.6、I thought fast,and said _______.7、We ______ like rats in a trap.Tom can't swim.Tim can't swim,either.(两句合并成一句)______ Tom _______ Tim _______ swim.The light is on.I am sure Miss Chen is at home.(保持句子的意思)The light is on.Miss Chen ______ _______at home.I went to shopping with sister last Sunday.(划线部分提问)划线部分是 went to shopping with sister______ _______ you ______ last Sunday?This room is 20 square meters.So is that room.(保持句子的意思)This room is ______ _______ ______ is that room.This room is ______ _______ ______ is that room.Many students have lunch at school.(用in a week改写)Many students ______ _______ lunch at school.They wii dig a big hole to plant trees.(用yesterday改写)They ______ a big hole to plant trees ______.
1.partly2.death4.hopped5.custom6.quietly7.were caughtNeither Tom nor Tim can swim.Miss Chen must be at home.What did you do last Sunday?This room is as large as that room.Many students usually have lunch at school.They dug a big hole to plant trees yesterday.
1 partly 2 death 4 hopped 5 custom
6 quietly 7 catchNeither nor canis certainlywhat did doas big as the same aswill havedug yesterday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ord方框内打钩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