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put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id="link3" value=''>
<input id="link4" type="text" class="form_input form_input_s" value=''>
勇士之歌 the warrior song(Sean Householder)巴顿版
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670号
京公网安备号
药品服务许可证(京)-经营-[text]关灯前往评论0返回顶部老坟之美国征兵歌曲-The warrior song(勇士之歌)>&/&&/&
发布于&/&&
收藏:0&/&
拖动播放器老坟之美国征兵歌曲-The warrior song(勇士之歌)美国征兵歌曲-The warrior song(勇士之歌)分享更多分享在线0弹幕0投食0收藏0美国征兵歌曲-The warrior song(勇士之歌)美国征兵歌曲-The warrior song(勇士之歌)[+展开简介]过年了,鸡鸡嚎跟儿童也都会群里过年了,蛮好,因为之前都是搬运,然后视频好多都不能看了,所以最近开始填坑,再出现发一边了&/&
相关推荐Recommend官方下载功能反馈免费 【勇士之歌--硬汉版 中英对照字幕】【The ...
方式一:扫一扫
支持各类二维码扫描软件
方式二:发一发
免费发送App到手机
看不清验证码不正确
该短信不收取任何费用
方式三:下一下
下载App观看
还有更多攻略和游戏礼包等着你
嵌入代码:
这个支持手机播放哦
专区热点·
大家都在看
手机看视频
上天的宠儿?
泡沫,?兮兮
歌神洞庭湖丶The_Warrior_Song (勇士之歌) 网址 给我发一下 谢谢_百度知道
The_Warrior_Song (勇士之歌) 网址 给我发一下 谢谢
提问者采纳
这就是勇士之歌I am a warrior and this is my song,这是勇士之歌I am a warrior and this is my song.吞噬着恐惧.当你奔袭而来我得意地微笑Put a grin on my chinll fear these marchin&#39,只有自豪Feet no fear, come to me.html" target="_blank">http,我的身影就是你死亡的影子hope is a moment now long past,cuz i&#39,视野无限My eyes are steelre going to cut out their living guts)(掏出五脏六腑来润滑我们的坦克履带)(and use them to grease the treads of our tanks)(我们还要大把大把地干掉这些该死的杂种)(We&#39;ve got the reach and the teeth of a killin&#39,re about to be,我的阴阳两界,这是勇士之歌I am a warrior and this is my song,定要让你敬畏我的铁足I under my feet,我是勇士,我是勇士:为了上帝,利刀如鲨in the maw with the jaws and the razor teeth,咽喉横亘,呼唤所有的神明吧Call to the gods if I cross your path and my silhouette ht bring you fear,绿光闪烁之间让你血流如溅with a need to bleed you when the light goes green, I&#39.目光似铁,走近我,而且让你无力还手and the least of me&#39,上帝啊,你将永不孤独stand next to me.我是一个战士.(巴顿将军,掉入魔鬼所在地黑暗Come to the nightmare,假如死亡不能带给你恐惧if death don&#39.没有恐惧;m marching on,因为胜利是属于我的://v, I&#39.youku.子弹飞啸,请在老去之前赐我以死亡Lord,当敌人以魔鬼的面孔进入视线I feed on the fear of the devil inside of theenemy faces in my sights,我发誓,我是勇士,直面敌人I&#39,跋涉血海;m a one-of-a-kind and I&#39.走近噩梦, you&#39.html歌词如下,这是勇士之歌I am a warrior and this is my song,不要怀疑;re not just going to shoot the bastards)(我们还要掏出他们的五脏六腑)(We&#39,这是勇士之歌I am a warrior and this is my song.杀人机器启动,一路勇猛冲锋The killing machine&#39,地狱火起, you&#39,用意志扣动扳机.目光似铁,战士在前进I am a soldier and I&#39:我是武装到牙齿的杀人机器I&#39,带给你的将是死亡&#39, but the first to go,用冷酷的心杀戮aim with the hand, deep down in the darre going to murder those lousy Hun bastards by the bushel)我身轻体健;ll never /v_show/id_XMTkzNTk0NDY0;s still out of your reach:你将成为另一条在我脚下流淌的血河another river of blood runnin&#39;ll win, the shadow of death is the one i cast, kill with a heart link arctic ice我是一个战士.历练之火早已燃起Forged in a fire lit long ago,誓要让你承受悲伤Now I live lean and I mean to inflict the grief,战士在前进I am a soldier and I&#39,最后一个离去I&#39://v,我是勇士,我是一个勇士.我是一个战士,我的长江流域from my Yin to my Yang to my Yang Tze,我是一流的杀手.第一个冲锋.昂首迎风Chin in the air with a head held high,当你被我遇到;m in a zone to be,战士在前进I am a soldier and I&#39,与我比肩;希望瞬间寂灭;ll bring death大地在我脚下to the place you&#39; feet.我的影子将是你的死神, and if another one stands I&#39,直到河流枯竭.乐战好斗,誓要斩尽杀绝wade through the blood spilled on the floor:我们不仅仅要射杀那些杂种)(General Patton.ll end your life:用手瞄准;ll kill some more, make me dead before you make me old,我将结束你的生命for God and Country I&#39,令敌国焦土一片I bask in the glow of the /v_show/id_XMTkzNTk0NDY0;ll stand in the pam marching on,电光石火Bullet in the breach and a fire in me,为了祖国: We&#39,直到生命的最后until the river runs dry and my last breath leaves,这是我的地盘m last to leave,视野无限My eyes are steel and my gaze is long,天使哭泣where the brimstone burns and the angel weeps, lay waste to the ground of an enemy shore, like a cigarette thrown to gasoline<a href="http
提问者评价
太谢谢你了·····
其他类似问题
勇士之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推荐这篇日记的豆列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勇士 warrior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