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innabhan amazing 铃声哪里可以找到

英国榜冠军舞曲
Never Leave You
【猴姆独家】2010年第35期英国单曲榜Top 50!Roll Deep超赞新单空降冠军!
【猴姆独家】2010年第35期英国单曲榜Top 50!Roll Deep超赞新单空降冠军!本周完整榜单如下:
1 N 1 Roll Deep Green Light
2 2 9 Eminem Feat. Rihanna Love The Way You Lie
3 1 4 Flo-rida feat. David Guetta Club Can't Handle Me
4 4 7 Yolanda Be Cool & Dcup We No Speak Americano
5 5 3 Ne-Yo Beautiful Monster
6 6 4 Travie McCoy Feat. Bruno Mars Billionaire
7 3 2 The Saturdays Missing You
8 7 5 B.o.B Feat. Hayley Williams Airplanes
9 9 7 Eliza Doolittle Pack Up
10 8 4 The Wanted All Time Low
11 N 1 Chase & Status Feat. Mali Let You Go
12 11 4 Swedish House Mafia Feat. Pharrell One (Your Name)
13 12 9 Katy Perry Feat. Snoop Dogg California Gurls
14 N 1 Inna Amazing
15 13 6 Jason Derülo What If
16 10 2 Tinchy Stryder In My System
17 16 3 The Hoosiers Choices
18 14 4 Magnetic Man Feat. Angela Hunte I Need Air
19 17 8 Enrique Iglesias Feat. Pitbull I Like It
20 15 10 Example Kickstarts
21 20 5 Usher Feat. Pitbull DJ Got Us Fallin' In Love
22 23 15 Edward Maya Feat. Vika Jigulina Stereo Love
23 N 1 One Night Only Say You Don't Want It
24 27 3 DJ Fresh Gold Dust
25 18 6 Mark Ronson & Business International Bang Bang Bang
26 22 15 Lady Gaga Alejandro
27 21 11 Kelly Rowland Feat. David Guetta Commander
28 24 13 Eminem Not Afraid
29 19 5 Ellie Goulding The Writer
30 34 19 Train Hey, Soul Sister
31 28 11 David Guetta & Chris Willis Feat. Fergie & LMFAO Gettin' Over You
32 26 10 Kylie Minogue All The Lovers
33 25 6 Professor Green feat. Lily Allen Just Be Good To Green
34 30 11 Tinie Tempah Feat. Labrinth Frisky
35 29 9 Plan B Prayin'
36 33 10 Drake Find Your Love
37 38 23 Jason Derülo Ridin' Solo
38 39 11 Shakira Feat. Freshlyground 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
39 32 7 JLS The Club Is Alive
40 31 2 Devlin Brainwashed
41 35 22 Usher Feat. will.i.am OMG
42 N 1 Caspa & Mr Hudson Love Never Dies (Back For The First)
43 37 21 Plan B She Said
44 N 1 Ke$ha Take It Off
45 40 19 Alicia Keys Try Sleeping With A Broken Heart
46 41 2 Stromae Alors On Danse
47 N 1 The Cou
Dance Wiv Me
Feel The Love
Perfect Moment
英国榜冠军舞曲下载:英国榜冠军舞曲在线观看:中文舞曲排榜
英国榜冠军舞曲相关推荐
更多“英国榜冠军舞曲”视频搜索结果
[杨晃]英国单曲榜冠军瑞典电音舞曲歌手Basshunter最新单曲All I Ever Wanted
瑞典歌手Basshunter,原名Jonas Erik Altberg,1984年出生与瑞典的哈尔姆斯塔德.今年年初,Basshunter 因“Boten Anna”这首为电子竞技游戏而作的歌曲而出名,整个欧洲的音乐迷都在为这首歌曲而疯狂,这就使得这首歌在电子竞技比较发达的瑞典和荷兰都打进了前三名的排行榜。另外一首走红的歌曲是“Vi sitter I Ventrilo och spelar DotA”意思为我们坐在Ventrilo里打DOTA,(说到DOTA解释下:即”Dota all-star“是目前魔兽RPG中很出名的一张团队作战地图,我也好久没玩魔兽RPG了,查了资料才知道)这首歌MTV的画面是Basshunter和他的队友带着Siberia牌头式通话器一起打DotA,同时这首歌中也收入了许多DotA中有趣的声音;这个MTV中的部分片段曾在瑞典2006年的DreamHack LAN赛事和Malmo的GamersParadise赛事中播放。
Basshunter患有妥瑞症(一种非常严重的痉挛疾病),但经过多年的努力,现已极少发作。
【猴姆独家】2012年第19期英国单曲榜Top 10!Tulisa新单大卖12.2万空降冠军!
【猴姆独家】2012年第19期英国单曲榜Top 10!Tulisa新单大卖12.2万空降冠军!Carly Rae Jepsen与fun.分获亚季军!Cover Drive、Alex Clare、Calvin Harris、Ne-Yo、Train、Jessie J、David Guetta、Nicki Minaj和Gotye挤进Top 10!
Show Me Love
英国达人秀街舞冠军太不可思议
英国达人秀街舞冠军太不可思议
英国达人冠军Diversity舞蹈团带领数百名专业快闪舞者惊现“快闪之都”伦敦商场内大跳天王迈克尔杰
[杨晃]英国舞曲榜冠军 美国新好辣妹Alexis Jordan热舞单曲Good Girl最新官方版
人人公共主页刚刚开通了 /
新浪微博 .cn/yanghuangyakita
腾讯微薄 /yanghuanglovemusic
Alexis Jordan is a multi-racial American singer, songwriter and actress from Columbia, South Carolina. She was a contestant on the first season of "America's Got Talent" and is signed to Sony Music through Jay-Z's record label StarRoc.After performing the National Anthem for the United States Air Force Academy at age 12, Jordan started to attract a ton of attention and was asked to sing at various events, leading to bigger and better opportunities. Jordan cites her opening gig for a concert in 2004 as inspiring. "When I was 12, I opened up for Smokey Robinson at a Stevie Wonder tribute," remembers Alexis. "I sang ‘Ribbon In The Sky' and Stevie was backstage like, ‘You didn't think I heard you singing my song did you?' I didn't know how big of a legend he was but looking back on it now, I can't believe that I did that! It was such a great experience." In between her musical career, Jordan also performed as an actress, taking roles on soap operas and commercials.
Jordan's big break came in 2006, when she auditioned as a contestant for the new Simon Cowell-produced reality-contest program America's Got Talent, which debuted on NBC that same year. Jordan sang Whitney Houston's "I Have Nothing" at the audition and made it to next round, only to be elimiated in the semi-finals. Despite the elimination, Jordan began to expand on her musical career after her family relocated to Atlanta, Georgia. While there, Jordan began uploading her songs on YouTube while submitting demos. By 2008 Jordan's YouTube page was racking up millions of views. This exposure would lead Jordan to the attention of rapper/music executive Jay-Z, who became her mentor and signed her to his Roc Nation-imprint spinoff Star Roc, and in turn resluted in her becoming a part of the Columbia Records roster.
In 2010, Jordan's first single, "Happiness", reached number one on Billbo
[杨晃]英国舞曲榜冠军 瑞典DJ Avicii 最新大热单曲 Levels
Avicii - Levels Aivcii,原名Tim Bergling,日出生于瑞典的斯德哥尔摩省。自小迷恋音乐的他对电音舞曲情有独钟,受到了Daft Punk的熏陶,加上瑞典地区发达的电音产业让他萌生了成为DJ的念头。2008年,不满20岁的Aivcii开始尝试为游戏[Commodore 64]制作主题曲,这促使他创作出了自己的第一支单曲《Lazy Jones》,该曲在Strike Recordings发行后立刻引起轰动,只是牛刀小试的瑞典少年得到了众多新老DJ的称赞,他们惊讶这位18岁年轻人的处子作居然如此专业和迎合时代潮流。   很快,Avicii被英国老牌House天王Pete Tong注意。在前辈的力邀下,Avicii的第二首单曲《Manman》在Pete Tong的节目[First Trax]当中成为主打,超过七成的听众支持率让Bergling一下子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日之星,这首作品顺势被Pete Tong拿来发行在自己的厂牌Bedroom Bedlam下。Pete Tong的力荐对Avicii来说可谓一个重要的转折,让他一下子从混沌的卧房制作人集团中脱颖而出,加上从2008年逐渐升温的瑞典效应,给了这位后生迅速成长所需要的一切外部优势。
随着《Manman》的走红,他得到了更多优质的合约:澳洲老牌House大厂Vicious Grooves将其视为门下至宝,Armada加盟音乐公司Zouk给了他更多站上主流舞台的机会,就连老东家Strike Recordings也调转船头集结Avicii早期作品重新发行。众多的机会当中,Vicious Grooves的历练赐予他成为House未来巨星的潜质,从2008年末开始,包括《Even》《Sound Of Now》《Ryu-Strutnut》《My Feelings For You》等在内多首在Beatport上打榜的作品让他积累起不少人气,不到两年的时间,Avicii俨然成为Vicious Grooves最高产艺人。   2010年,这位准90后开始和瑞典知名制作人John Dahlbck合作,不但联合发行了单曲《Don't Hold Back》,而且还共同推出了一张混音专辑《Super You & Me - Vol 01》,他的最新单曲《Levels》也获得了世界舞曲前十的佳绩。此外,他也获得了与瑞典三杰之一的Sebastian Ingrosso、荷兰DJ天王Tiesto亲密接触的机会。也是在这一年,凭借级高的人气,他首次出现在DJ Mag世界百大DJ排行榜上,第38名的成绩让他成为Top 40当中年龄最小的成员。在2011年百大DJ榜单中Avicii名列第6,这也是对Avicii充分的肯定。
[杨晃]舞曲榜冠军英国电音舞曲天团Ultrabeat 最新混音版Never Ever
Ultrabeat - Never Ever
这是首播的第2个版本 节奏比原来的要快很多
Ultrabeat are an electronic music production group based in Liverpool, who primarily produce dance and house music and are most famous for their 2003 massive hit Pretty Green Eyes.
Their output is generally classed under the genre known as Commercial Dance. Their earlier efforts are recognised as commercial UK Vocal Trance productions. Ultrabeat release their work through the All Around The World record label. The group comprises Mike Di Scala, Chris Henry and Ian Redman.
It is notable that their recordings have been constantly supported by Scouse House and Radio City 96.7 DJ, Lee Butler, who helped launch them into stardom. He famously aired their cover version of I'm Not in Love within a few hours of its recording.
The band's debut album, called "Ultrabeat - The Album", was released on September 10, 2007 and includes all of their previously released singles. The Album reached #8 in the UK album chart. Their newest single is a collaboration with Hard House producer/singer Darren Styles named "Discolights". It was released on the 23 June 2008 on the AATW label.
[杨晃]英国单曲榜冠军 嘻哈舞曲大牌Dizzee Rascal 最新单曲Dirtee Disco
Dizzee Rascal年少时候绝对是个标准的不良少年,偷汽车, 抢劫批萨快递员这些事都干过, 后来被音乐老师引导去学习音乐制作,改变了他的人生。这听起来在音乐世界中常见的桥段,在2003年的英国发生,化身为Dizzee Rascal的Dylan Mills,自伦敦东区崛起,从少数音乐人赞赏的地下嘻哈歌手,摇身一变为荣获当年英国水星奖的巨星,首张专辑《Boy In Da Corner》甫於美国发行,东西岸的MC只能用惊为天人来形容Dizzee Rascal,那类似Busta Rhymes的跳跃唱腔,在无数英国嘻哈歌手折腰的美国,创下亮眼销售佳绩。同时在2004年荣登诚品选乐。Dizzee用他那特殊的口音与唱腔,以与美国黑帮不同的角度,去切入暴力的扭曲美感,当时的成名曲〈I Luv U〉,用近乎暴怒的节奏表现出他对女人爱恨交织的情结,令人拍案叫绝。   隔年第二张专辑《Showtime》,Dizzee融合了更多英国特有的电子元素,参杂复古的电子琴/三弦琴的新鲜尝试,同样是深受好评。这段时间,Dizzee忙著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包括了日本的Summer Sonic也邀请他演出。不过因为接连不断的邀约,2007年最新专辑《Maths & English》也让所有喜欢他的歌迷等了两年,专辑名称Dizzee以他的生活哲学为灵感做出发。数学(Maths)的部份,代表他创作的节奏以及金钱的往来,英文(English)的部份则是他沟通与创作歌词的工具。所有言行举止,思考模式,都不脱这张专辑的哲学。   首支主打单曲〈Sirens〉挟著猛爆煽动的MV影像袭来,Dizzee明显展现了他与美国MC一较长短的气势。虽然是OldSchool的节拍,传统的Beatbox换成了电吉他与爵士鼓,创作上受到Korn的影响,开场的警铃声,彷如是进化版的传奇天团N.W.A.再现。Dizzee在歌词中,依旧大胆的挑战公权力,叛逆的本质,丝毫未减。新辑不但邀来搞怪才女Lily Allen献唱〈Wanna Be〉一曲,更有美国绕舌师祖级MC Bun B与Pimp C在录音室中唇枪舌战起〈Where’s Da G’s〉,甚至连Arctic Monkeys主唱Alex Turner都献上取样,合作出混融著雷鬼风味的〈Temptation〉!   2007年的专辑《Maths & English》更是在保持英国说唱特色的同时,融合更多的音乐风格,使得自己的音乐兼容并包,隐有抵达大成境界的迹象。Dizzee Rascal也被视为英伦黑人文化的新偶像,他的音乐风格混合了garage(车库) MCing, 传统的rap, Grime, Ragga,电子和hip-hop, 但却不拘一格并带有更多的异域风情。《Bonkers》并不是Dizzee Rascal的第一首冠军歌曲,去年他和英国新锐制作人&DJ卡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合作的大热之作《Dance Wiv Me》曾荣获四周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冠军,并为他赢得了NME的大奖。《Maths & English》包容著多样音乐类型与潮流,可说完美展现了嘻哈音乐无国界的气度,同时不忘其本身的英式纯正血统。Dizzee Rascal用他的复古知新,与所有嘻哈乐迷一齐向世界的黑暗与不平等,发出能量激昂的抗争!
【猴姆独家】2011年第13期英国单曲榜Top 50!Nicole狂卖10万力压Adele空降冠军
【猴姆独家】2011年第13期英国单曲榜Top 50!Nicole Sherzinger狂卖10万力压Adele空降冠军!The Wanted新单首周排名第三。Rihanna、Jessie J、Eminem、Lady GaGa挤进Top 10!
【猴姆独家】2010年第37期英国单曲榜Top 50!Olly Murs超赞新单空降冠军!
【猴姆独家】2010年第37期英国单曲榜Top 50!Olly Murs超赞新单空降冠军!本周榜单如下:
1 N 1 Olly Murs Please Don't Let Me Go
2 N 1 Katy Perry Teenage Dream
3 1 2 Taio Cruz Dynamite
4 2 11 Eminem Feat. Rihanna Love The Way You Lie
5 3 6 Flo-rida feat. David Guetta Club Can't Handle Me
6 4 3 Roll Deep Green Light
7 N 1 Pepper & Piano You Took My Heart
8 5 2 Katy B Katy On A Mission
9 6 9 Yolanda Be Cool & Dcup We No Speak Americano
10 7 6 Travie McCoy Feat. Bruno Mars Billionaire
11 8 2 Brandon Flowers Crossfire
12 10 7 B.o.B Feat. Hayley Williams Airplanes
13 9 5 Ne-Yo Beautiful Monster
14 13 6 Swedish House Mafia Feat. Pharrell One (Your Name)
15 18 11 Katy Perry Feat. Snoop Dogg California Gurls
16 11 4 The Saturdays Missing You
17 24 7 Usher Feat. Pitbull DJ Got Us Fallin' In Love
18 12 9 Eliza Doolittle Pack Up
19 15 6 The Wanted All Time Low
20 28 3 Ke$ha Take It Off
21 17 3 Inna Amazing
22 14 3 Chase & Status Feat. Mali Let You Go
23 22 6 Magnetic Man Feat. Angela Hunte I Need Air
24 N 6 Adele Make You Feel My Love
25 27 5 DJ Fresh Gold Dust
26 20 8 Jason Derülo What If
27 25 10 Enrique Iglesias Feat. Pitbull I Like It
28 19 2 Aggro Santos Saint Or Sinner
29 23 12 Example Kickstarts
30 33 4 Stromae Alors On Danse
31 16 2 Rumer Slow
32 30 17 Edward Maya Feat. Vika Jigulina Stereo Love
33 21 2 Hurts Wonderful Life
34 26 4 Tinchy Stryder In My System
35 32 17 Lady Gaga Alejandro
36 N 1 Kanye West feat. Dwele Power
37 N 1 Lil' Wayne feat. Drake Right Above It
38 34 13 Kelly Rowland Feat. David Guetta Commander
39 31 8 Mark Ronson & Business International Bang Bang Bang
40 36 2 Biffy Clyro God & Satan
41 35 15 Eminem Not Afraid
42 37 21 Train Hey, Soul Sister
43 38 13 David Guetta & Chris Willis Feat. Fergie & LMFAO Gettin' Over You
44 41 13 Tinie Tempah Feat. Labrinth Frisky
45 29 5 The Hoosiers Choices
46 52 9 3OH!3 Feat. Ke$ha My First Kiss
47 46 13 Shakira Feat. Freshlyground Waka Waka (This Time For Africa)
48 50 24 Usher Feat. will.i.am OMG
[杨晃]英国榜冠军舞曲 Route 94 - My Love
Route 94 - My Love (Official Video) ft. Jess GlynneRowan Jones, known by his stage name Route 94, is a British music producer and DJ from Richmond, London. Formerly producing dubstep as Dream,
Body Shots
Like U Like
[杨晃]高清版超HIGH的英国榜冠军单曲Roll Deep最新轰动舞池之作Good Times
[杨晃]英国单曲榜冠军 性感美女Rita Ora 助阵DJ Fresh热单Hot Right Now
DJ Fresh ft. Rita Ora - Hot Right Now (Official Video) (Out Now)
This Is the Life
Ayo Technology
Mercy 现场版
【猴姆独家】2011年第41期英国单曲榜Top 50!Sak Noel新单空降冠军!
【猴姆独家】2011年第41期英国单曲榜Top 50!Sak Noel新单力压Maroon 5空降冠军!Goo Goo Dolls新单首周季军!Dappy、One Direction、James Morrison、Jason Derülo、Olly Murs、Pixie Lott、Bad Meets Evil (Eminem)和Bruno Mars挤进Top 10!
【猴姆独家】2012年第52期英国单曲榜Top 50!保罗麦卡特尼领衔英国众星空降冠军
【猴姆独家】2012年第52期英国单曲榜Top 50!保罗麦卡特尼、Robbie Williams领衔英国众星组团The Justice Collective翻唱新单大卖26.9万空降冠军!James Arthur和will.i.am、布兰妮分获亚季军!Rihanna、Bruno Mars、PSY、Olly Murs、Taylor Swift和Gabrielle Aplin挤进Top 10!
[杨晃]英国舞曲榜冠军 俄罗斯美女Polina Griffith最新单曲SOS
Russian born POLINA GRIFFITH is a voice and a face behind one of the biggest dancefloor anthems 'S.O.S' (A'Studio feat. Polina Griffith). Track stormed the charts all over the world and in UK it spent weeks being no.1 on DMC, no.1 on COOL CUT CHART and no.1 on UK CLUB CHART.
Polina's musical journey started at the age of 6 in Riga (Latvia) where she moved with her mother to persuit her music interests. When she was a teenager she moved to Warsaw where she started studying music and taking professional vocal lessons. In 90s Polina joined famous musical "Metro" of which toured Europe and overseas. In 1992 after many performances in New York she decided to stay in US and joined local undeground dance scene.
She spent years in recording studios working with different producers and song writers like Joel Edwards (Deepest Blue), Jerry Barnes (Chaka Khan, Roberta Fleck, Bette Midler). In 2001 she became a lead vocalist for one of the most popular Russian bands A'Studio which whom she worked until 2005. After taking A'Studio to the top of European charts she left the project to launch her
Ralph Good feat. Polina Griffith - SOS (Official Music Video)
Give A Little Love
【猴姆独家】2012年第37期英国单曲榜Top 50!Ne-Yo新单热卖11万空降冠军!
【猴姆独家】2012年第37期英国单曲榜Top 50!Ne-Yo新单热卖11万空降冠军!The Script、will.i.am和P!nk分别空降亚季军!Little Mix、Sam And The Womp、Owl City、Carly Rae Jepsen、Public Enemy、Taylor Swift、Rita Ora和fun.挤进Top 10!
Dirtee Disco
[杨晃]英国榜冠军单曲新人说唱歌手Tinie Tempah 最新出道单曲Pass Out
拥有尼日利亚血统的英国新人说唱歌手Tinie Tempah的首支单曲Pass Out,3/1发行,当天便在UK ITUNES下载榜登顶,即将在下周英国单曲榜上空降冠军。
Tinie Tempah原名Patrick Okogwu,他的单曲"Listen To The Vibe" 被索尼使用在一款名为"Wipeout Pure"的竞速PSP游戏中,因此Patrick Okogwu声名大噪。Tinie 随后邀请自己的侄子给自己做经纪人,并建立了Disturbing London Records,发行个人首张专辑"Hood Economics"。他的新单曲 “pass out”近日问世,并且一举登上UK TOP 40排行榜首位。
Yeah (yeah) we bring the stars out,
We bring the women and the cars and the cards out,
Lets have a toast a celebration get a glass out,
And we can do this until we pass out.
(so) Let it rain,
Let it pour away,
We wont come down,
Until we hit the ground and pass out!
Yeah (i) yeah, i’m in charge now,
I’m a star and i bought my fucking cast out,
I live a very very very wild lifestyle,
Heidi and Audrina eat your heart out,
I used to listen to ‘you don’t wanna bring arms house’
I got so many clothes i keep’s em in ma aunts house,
Disturbing London baby we about to branch out,
Soon ill be the king like Prince Charles Child, Yeah!
Yeah, yeah and there aint nobody fresher
Semester to semester, ravin’ with the freshers
20 light bulbs around my table and my dresser
ClC Kompressor, just in case that don’t impress her
Say hello to dexter, say hello to uncle fester
Got them gazing at my necklace and my crazy sun protectors
G-Shocks i got a crazy don collection
Haters, i cant fuckin’ hear your reception
Yeah (yeah) we bring the stars out,
We bring the women and the cars and the cards out,
Lets have a toast a celebration get a glass out,
And we can do this until we pass out.
(so) Let it rain,
Let it pour away,
We wont come down,
Until we hit the ground and pass out!
This shit was meant to last me 24 hrs man
Yeah, They say hello, they say ‘ola and they say bonjour,
I’m pissed i never got to fly on a concord,
I bin Southampton but ive never bin to Scunthorpe,
I’m fucking crazy with the kicks, call me Jean Claude,
About to be a bigger star than my mum thought,
Cos every day i got a grou
OMG (Oh My Gosh)
【猴姆独家】本周英国单曲榜新科冠军!说唱新星Wretch 32强势新单Don't Go超清mv!
【猴姆独家】本周英国单曲榜新科冠军!说唱新星Wretch 32联手Josh Kumra强势新单Don't Go超清mv!
舞曲榜冠军英国电音舞曲天团Ultrabeat 最新混音版Never Ever
舞曲榜冠军英国电音舞曲天团Ultrabeat 最新混音版Never Ever
让所有人感动流泪的英国达人冠军,开口流泪也~
让所有人感动流泪的英国达人冠军,开口流泪也~
{闻斯行诸}大牌出镜 浩室新锐Duck Sauce英国舞曲榜冠军新单Barbra Streisand
歌名:Duck Sauce - Barbra Streisand
介绍:2009年由两位知名DJ Armand Van Helden与A-Trak共同组成的迪斯科浩室团队Duck Sauce。
他们于今年夏天发行了一首曲名为Barbra Streisand的单曲,取样自德国迪斯科团体Boney M于1979年发行的大热单曲Gotta Go Home,在Miami Winter Music Conference 2010首度播放,随即受到英国、爱尔兰、波兰以及澳大利亚等地DJ与电台大力支持。
音乐录像带邀请多位知名艺人入镜,包括Kanye West、Pharell Williams、Ryan Leslie、Yelawolf以及Chromeo等等,在英国舞曲榜拿下冠军,在本周﹝第42周﹞英国金榜上空降单曲榜第3名。
——闻斯行诸
【猴姆独家】2012年第35期英国单曲榜Top 10!Sam and the Womp首单空降冠军!
【猴姆独家】2012年第35期英国单曲榜Top 10!Sam and the Womp首单大卖10.7万空降冠军!Rita Ora和Wiley分获亚季军!Emeli Sandé、Taylor Swift、Florence + The Machine、Devlin、Ed Sheeran、Calvin Harris、Example、Angel和Trey Songz挤进Top 10!
[杨晃]英国榜冠军曲著名音乐制作人Calvin Harris最新单曲 Im Not Alone
本周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上又诞生了一位新冠军 -- 直入榜首,就是英国著名音乐制作人Calvin Harris独立推出的新专辑主打《我不孤单》I'm Not Alone。
熟悉英国单曲榜的朋友们肯定对Calvin Harris并不陌生,因为他以前的一首Acceptable in the 80s曾达到榜上第十,而他和Dizzie Rascal合作的《与我共舞》Dance Wiv Me更是拿到过去年夏天单曲榜的第一名,被排为年度第12大热销单曲。
此次Calvin Harris在继上一张人气专辑,名为《我创造了Disco》I Created Disco之后即将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本周上榜的I'm Not Alone就是专辑中投石问路的首张主打,刚一推出,就已经把连霸三周No. 1的Lady Gaga一步挤掉,坐上了榜首宝座。
英国榜冠军舞曲视频相关内容
英国榜冠军舞曲热门推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nnawoods中文版下载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