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iva la vida 铃声里哪首歌中的哪部分作铃声好

用Viva La Vida里哪首歌中的哪部分作铃声好?_coldplay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42,197贴子:
用Viva La Vida里哪首歌中的哪部分作铃声好?收藏
希望大家提提宝贵的意见
life&in&technicolor&的高潮部分
觉得这个不大适合做手机铃声,旋律太连贯
你真的想把它射程铃声??不是吧??我觉得这首歌还好啊,不至于你一听到它响起就恨不得立刻关掉吧???我一直用“喜唰唰”,未接电话一下子减少...
life&in&technicolor开头
我用的是I&hear&XXXX's&bell's&ringing这一段
啊,俺用的也是i&hear&Jerusalem&bells&ringing那段
和楼上一样~
我觉得前奏就直接可以拿来做铃音了~
用酷玩代言苹果iphone的那段,截取的很好
death&and&all&his&friends伴奏部分的
Violet&Hill中间的吉他
i&hear&Jerusalem&bells&ringing~
8楼啊&cp做的广告是itunes&不是iphone&-&-
和&5&6&11L的&一样
传说马丁的铃声就是life&in&technicolors&的高潮。。。
登录百度帐号我的游戏推荐游戏
后查看最近玩过的游戏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有一首歌里面集合了viva la vida的节奏还有neyo的closer那首歌谁知道歌名??_百度知道
有一首歌里面集合了viva la vida的节奏还有neyo的closer那首歌谁知道歌名??
偶尔在一间专卖店听到的,这首歌好像是将好几首歌混合起来的,我主要记得有coldplay的viva la vida的节奏,还有Neyo的Closer的部分,其余不太记得了.谁告诉我一下歌名..谢谢了!
提问者采纳
你听听是不是这个,我估计是
提问者评价
应该是这首。。呵呵终于找到了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2条回答
你说的 是love story meet viva la vida吧? 是大提琴和钢琴的合奏曲。哪里 有neyo 的closer部分?
真是神曲啊 没听过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文手机铃声歌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8页免费8页免费6页1下载券3页1下载券9页免费7页免费3页免费4页免费3页1下载券3页免费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4页免费8页免费3页1下载券9页免费8页免费
英文手机铃声歌|听​歌​学​英​语​。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请问一下,cold play 的那首歌Viva La Vida要表达的意思是什么样的?_百度知道
请问一下,cold play 的那首歌Viva La Vida要表达的意思是什么样的?
那天听到这首歌,立刻就被它吸引了,看了歌词,感觉歌词有些晦涩难懂,据说这张专辑主单辅鞭盒庄谷彪贪波楷题是法国大革命.那么它要表达什么意思呢?
拜托了!谢谢
歌曲名是法文的,中文意思为:生命至上,据说是写的是法国国王路易十六,也有说是写耶稣的!专辑以“自由引导人民”为封面还有说:“《Viva La Vida》这张唱片是Coldplay乐队出道十年以来的第四张录音室专辑,专辑名称来自一位墨西哥艺术家Frida Kahlo给自己的一幅画的命名,“Viva La Vida”在西班牙语中是“生命万岁”的意思”。
《生命万岁》反复出现了死亡和孤独的主题。马丁的演唱也更真实。他说:“不管这样好还是不好,我们已经开始在音乐里融入更多的色彩。取悦每一个人是不可能做到的。可能没有一个人喜欢我们做的这些东西,但我们此时此刻就是想这样做。”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Viva La Vida 生活至上 I used to rule the world Seas would rise when I gave the word Now in the morning I sweep alone Sweep the streets I used to own 我曾主宰世界。 大海也会为我起波澜。 如今我清晨一人, 打扫着曾经属于我的街巷。 I used to roll the dice Feel the fear in my enemy's eyes Listen as the crowd would sing: &Now the old king is dead! Long live the king!& 我经历过孤注一掷, 感受过敌人眼底的惶恐, 领教过愚民们高喊口号: “先王亡矣!我王永世!” One minute I held the key Next the walls were closed on me And I discovered that my castles stand Upon pillars of salt and pillars of sand 我很快掌握了大权, 城墙即刻将我封闭。 我这才发现我城堡的支柱 如散沙般脆弱无力。 I hear Jerusalem bells a ringing Roman Cavalry choirs are singing Be my mirror my sword and shield My missionaries in a foreign field For some reason I can't explain Once you go there was never, never an honest word That was when I ruled the world 我听到耶路撒冷的钟声。 罗马骑兵合唱团的吟唱。 请作我的明镜我的宝剑和盾牌! 请在异国传播我的宗教! 出于某些原因我难说明, 自从你走后,这里从未, 从未有过诚实言语。 那是我主宰世界的时代。 It was the wicked and wild wind Blew down the doors to let me in. Shattered windows and the sound of drums People couldn't believe what I'd become 凶煞妖风袭来, 冲破重重大门引我进入, 窗户粉碎,声响如雷。 人们不能相信我的变化。 Revolutionaries wait For my head on a silver plate Just a puppet on a lonely string Oh who would ever want to be king? 革命者们期待看到 我的头颅摆上银盘。 我不过一个孤家傀儡, 唉,谁愿做王? I hear Jerusalem bells a ringing Roman Cavalry choirs are singing Be my mirror my sword and shield My missionaries in a foreign field For some reason I can't explain I know Saint Peter won't call my name Never an honest word But that was when I ruled the world 我听到耶路撒冷的钟声。 罗马骑兵合唱团的吟唱。 请作我的明镜我的宝剑和盾牌! 请在异国传播我的宗教! 出于某些原因我难说明, 我知道圣彼得不会念叨我。 单辅鞭盒庄谷彪贪波楷从未有过诚实言语。 不过那是我主宰世界的时代。
Viva La Vida 生命万岁 I used to rule the world Seas would rise when I gave the word Now in the morning I sleep alone Sweep the streets I used to own 我曾经统治世界 我一开口,大海就为我升起 现在,在今天上午,我独自睡眠 打扫街道,我自己 I used to roll the dice Feel the fear in my enemy’s eyes Listen as the crowd would sing: “Now the old king is dead! Long live the king!” 我曾经统治这个世界海水涨潮当我发出号令现在清晨我独自清扫清扫我曾经拥有的街道我曾经投掷骰子感觉到敌人眼中的恐惧也曾听到谣言中唱:&现在老国王死了,国王万岁!&One minute I held the key Next the walls were closed on me And I discovered that my castles stand Upon pillars of salt and pillars of sand 前一分钟我还持有钥匙下一分钟城墙就在我面前紧闭我发现我那耸立的城堡之上是用盐和沙砌成的柱子I hear Jerusalem bells a ringing Roman Cavalry choirs are singing Be my mirror my sword and shield My missionaries in a foreign field For some reason I can’t explain Once you go there was never, never an honest word That was when I ruled the world (Oh) 我听到耶路撒冷的钟声响起罗马骑兵唱诗班传来歌声让它成为我的镜子,我的盾与剑我的传教士门仍在异国的战场出于某种原因我无法解释一但你走了,那里永远不会有一句诚实的话语那就是我统治这个世界的时刻( oh ) It was the wicked and wild wind Blew down the doors to let me in. Shattered windows and the sound of drums People couldn’t believe what I’d become 这是一个邪恶且野性的狂风刮倒了大门让我进入粉碎的窗户与击鼓的声音人们不能相信我将成为什么Revolutionaries wait For my head on a silver plate Just a puppet on a lonely string Oh who would ever want to be king? 革命的等待为了将我的头颅盛在银色的盘子上只是在寂寞绳索上的一个木偶啊谁真的愿意成为国王? I hear Jerusalem bells a ringing Roman Cavalry choirs are singing Be my mirror my sword and shield My missionaries in a foreign field For some reason I can’t explain I know Saint Peter won’t call my name Never an honest word But that was when I ruled the world (Oh Oh Oh) 我听到耶路撒冷的钟声响起罗马骑兵唱诗班传来歌声让它成为我的镜子,我的盾与剑我的传教士门仍在异国的战场出于某种原因我无法解释我知道圣人比德将会呼唤我的名字永远没有诚实的话语但那就是当我通知这个世界的时刻 ( oh oh oh ) I hear Jerusalem bells a ringing Roman Cavalry choirs are singing Be my mirror my sword and shield My missionaries in a foreign field For some reason I can’t explain I know Saint Peter won’t call my name Never an honest word But that was when I ruled the world Oh Oh Oh 我听到耶路撒冷的钟声响起罗马骑兵唱诗班传来歌声让它成为我的镜子,我的盾与剑我的传教士门为何身在他乡出于某种原因我无法解释我知道圣人比德将会呼唤我的名字永远没有诚实的话语但那就是当我通知这个世界的时刻Oh Oh Oh
viva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viva la vida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