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作文 我喜爱的中国传统体育项目目我喜欢的是羽毛球就写关于这些就好了 200个单词左右就好了

紧急需要一篇关于羽毛球体育运动的英语文章。急_百度知道
紧急需要一篇关于羽毛球体育运动的英语文章。急
Sports and Games
All over the world millions of people take part in different kinds of sports. Sports are perhaps the most popular form of relaxation that almost all can enjoy.
Some people seem to think that sports and games are unimportant things that people do at times when they are not working. But in fact sports and games can be of great value, especially to people who work with their brains most of the day. They should not be treated only as ammusements.
Sports and games build our bodies, prevent us from getting too fat, and keep骸迹囤舅塬矫剁蝎筏莽 us healthy. They also give us valuable practice in helping the eyes, brain and muscles to work together. In table tennis, the eyes see the ball coming, judge its speed and direction, and pass the information on to the brain. The brain has to decide what to do and sends its orders to the muscles of the arms legs and so on, so that the bah is met and hit back where the player wants it to do. All this must happen with very great speed, and only those who have had a lot of practice can do this successfully.
Sports and games are also very useful for character-training. In their lessons, boys and girls may learn about such virrues as unselfishness courage disciple and love of one's country, but what is learned in books can not have the same deep effect on a child's character as what is learned through practice. Most of students' time is spent in classes, studying lessons. So what the students do in their spare time is of great importance. If each of them learns to go all out for his team and not for himself on the sports field, he will later find it natural to work for the good of society, for the good of his country.[点评]
此文对体育运动的态度是非常肯定:它不仅有助于我们的身体健康,而且建造我们的性格与品德。道理明确,令人信服,只是所举例子和所用词语有一定的专业性,可作为背景材料。[参考译文]体育运动
世界上有许多的人参加不同种类的体育运动。体育运动可能是几乎所有的人都可享受的最大众化的娱乐形式。
有些人似乎认为体育运动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只是人们在不干活的时候才去做的。但实际上,体育运动对人们益处很大。特别是对那些一整天从事脑力劳动的人来说,更是这样。不能把它们单纯看成是娱乐。
体育运动能增强我们的体质,防止发胖,保持身体健康。他们还在使眼睛、头脑和肌肉协同动作方面提供宝贵的锻炼机会。打乒乓球时,眼睛看到球打过来,要判断速度和方向,再把这个信息传到大脑,这时大脑得决定怎么办,并给胳臂、腿等部位的肌肉发出命令,以便接到球,并把球打回到打球人要它到的地方。所有这一切的反应都要非常迅速。只有那些打乒乓球训练有素的人,才能成功地做到。
体育运动还有利于品格的培养。孩子们在课堂上可能学到关于无私、勇敢、守纪律和爱国等品德。但是日本上学的东西对孩子品格的影响不可能和亲身体验中学来的东西影响一样深刻。学生大部分在校时间都用在上课。因此,学生的课余时间的活动至关重要。如果每个人在运动场上认识到是为自己的球队而不是为个人而拼搏,日后他就会感到,为社会利益,为国家利益而工作是理所当然的。你把其中的兵乓球换成羽毛球就行了 适当改一下就好了
其他类似问题
体育运动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英语作文My sely英语翻译;我的名字叫....。我12岁。我毕业于东城五小。我喜欢打羽毛球。我经常在周末看_百度知道
求英语作文My sely英语翻译;我的名字叫....。我12岁。我毕业于东城五小。我喜欢打羽毛球。我经常在周末看
My name is XXX, and I am 12 years old.
I am graduated from the 5th elementary school in Dongcheng district。I like play
badminton very much,and i often read book in the weekend。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7条回答
My selyMy name is ...,I'm 12. I
graduated from
Dongchenwuxiao.I like playing
badminton 。I Always reading books at weekends.
my name is·····I‘m 12 years oldI am graduated from东城五小 I like play badminton(我经常在周末看)看什么啊
My name is *****, I am twelve years old,
graduate from the fifth primary school at the east of the city.
I would like to play badminton and offen read the books in sunday.
My name is ...,I'm 12 years old. I
graduated from
Dongchenwuxiao.Now I'm a junior shool student.I like playing
badminton 。I Always reading books at weekends.
my name is ***12years old graduate from the fifth primary school at the east of the city.
I like play bedminton very mach.I often read book on the weekend
My name is ..... I am 12 years old. I graduated from the East 5. I like playing badminton. I often on weekendsbook.
My name is ____and I am twelve years old. I graduated
from Dongcheng NO.5 primary school.Playing badminton is my faverite sport. I usually read books at the weekends.(经常性:usually,总是(固定性):always)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视频]关于体育锻炼的作文最新版,体育锻炼的英语作文,体育锻炼作文400字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 特级老师教您巧夺高分作文06关于理想的课堂作文
是谁第一个打破了沉默
是谁第一声唱出老歌
是谁又提起从前的约定
那关于理想的课堂作文
年少的作文虽然不能成真
你我都愿意再笑着重温
我们所说的爱我们想的未来
可能是今天再相聚的缘
我们年少时不经心许下的愿
再提起时依然是多温暧
也曾约定彼此间常见面
相见时已多年
长的心情短的命
关于理想的课堂作文
7 1关于开放作文主题的讨论
不必多说了。
词曲:高晓松
演唱:李晓东
希望能找到共鸣的朋友。"关于体育锻炼的作文" 详细介绍关于体育锻炼的作文同学们,进入快乐的假期后,你是怎样安排自己的休闲生活的?是外出旅游,还是参加社会实践,是坚持读书,还是为父母分担家务劳动相信你一定有所计划。其实每日的体育锻炼,也是很好的生活方式。你喜欢什么运动?今天你锻炼了吗、请你以写日记的形式,写写你是怎样进行体育锻炼的,注意要把内容写具体,语句要通顺。【你自己改改吧】 每一个人都有曾经帮助过你、关心你的人,也会发生一些感人的故事,下面就来听听我的吧! 体育课的各科达标内容是我的弱点,因此,每天晚上爸爸总是带着我出来锻炼,那可是非常累的,锻炼项目有:介绍体育运动由来的作文 足球   古代蹴鞠 足球运动是一项古老的体育活动,源远流长。最早起源于我国古代的一种球类游戏“蹴鞠”,后来经过阿拉伯人传到欧洲,发展成现代足球。所以说,足球的故乡是中国。据说,希腊人和罗马人在中世纪关于体育运动的记事作文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不但能强身健体,还能陶冶情操,它代表着公平与正义。在运动场里,人人必须遵守规则,否则将被逐出场地。运动是勇气与毅力的升华,是敢 于拼搏,敢于努力者的天地!我酷爱众多体育项目中的乒作文;体育锻炼感受600字我们知道,生命在于运动,保持健康的身体,离不开运动。,运动在于锻炼,锻炼贵在坚持,坚持就是胜利,运动是一种乐趣,是一种享受,使我在成长中获得快乐。 最近,我迷上了打羽毛球,很喜欢和哥哥打羽毛球。虽然我体育运动的好处 英语作文100字的关于体育运动的好处的作文。不要从网上找~我在网上等~作业啊~急~拜托~写的好加50!As we know,sport plays an important role in our daily lives. Whenever you do some exercise,you can g体育运动的好处作文500字体育运动的好处 生命在于运动,坚持体育活动,不仅可以增进健康,而且可以预防疾病。对于学习压力日趋加重的现代的大学生来说,适当地进行身体锻炼是具有好处的。不仅可以提高运动素质,还可以做到劳逸结合,使智力关于体育运动的作文题目自拟,如果是跳绳就更好了。字数400字左右体育伴我成长 我叫***,今年**岁,是**市**镇**小学*年级*班的学生。我从小就酷爱体育,与体育结下了不解之缘。回顾自己几年来走过的路,洒下了无数辛勤的汗水,留下了串串坚实的脚印。 小时候,我从作文:《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怎么写?大家帮帮忙……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谢谢..帮你coppy几篇. 羽毛球: 我喜欢打羽毛球,因为羽毛球是全身运动的。不但可以锻练身体的灵活性,也可使身心得到健康发展。羽毛球需要两人一起才能进行,既可培养群体的精神,也关于体育锻炼的作文要快!!!400字。百度一下,谷歌一下也行呀关于体育锻炼的作文,要600字,必须600字这秋高气爽的九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 一大早,全校师生就来到了运动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整理服装,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赛场一下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体育项目分类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