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远的距离的距离是什么。。

泰戈尔飞鸟集中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后面是什么_百度知道
泰戈尔飞鸟集中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后面是什么
世界上最遥远的.....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你我隔着千山万水 而是 生死两茫茫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明明知道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上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上 而是 用自己冷漠心去对爱你的 掘了一条无法逾越的鸿沟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我不愿爱你 不愿为你付出 而是绞尽脑汁的付出心血 你却一点都不知道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明明知道付出没有回报 却还得故意装作不知道 而是放弃一个男孩子的尊严去挽回爱的机会 依然没有结果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进行一场没有结果的爱 而是勇敢地说出了爱 却被告之“我不爱你” 然后你转身与另一个人亲密地离去 (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爱到痴迷 却不能说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想你痛彻心脾 却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不能说我想你 而是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真爱无敌 却装作毫不在意 (三)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树与树的距离 而是同根生长的树枝 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树枝无法相依 而是相互了望的星星 却没有交汇的轨迹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星星之间的轨迹 而是纵然轨迹交汇 却在转瞬间无处寻觅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瞬间便无处寻觅 而是尚未相遇 便注定无法相聚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是鱼与飞鸟的距离 一个在天 一个却深潜海底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听不到我说 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你听不到我的倾诉 我爱你 而是我永远都没有机会对你倾诉 /ka哦~这样吖
回答采纳率:58.3%
03:59 1个亻睡 的感言:0 您觉得这个答案好不好?好(16)不好(1)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爱到痴迷 却不能说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 想你痛彻心脾 却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不能说我想你 而是 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真爱无敌 却装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树与树的距离 而是 同根生长的树枝 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树枝无法相依 而是 相互了望的星星 却没有交汇的轨迹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星星之间的轨迹 而是 纵然轨迹交汇 却在转瞬间无处寻觅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瞬间便无处寻觅 而是 尚未相遇 便注定无法相聚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是鱼与飞鸟的距离 一个在天,一个却深潜海底
其他类似问题
最遥远的距离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什么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泰戈尔&
the&furthest&distance&in&the&world&
is&not&between&life&and&death&
but&when&i&stand&in&front&of&you&
yet&you&don't&know&that&
i&love&you&
is&not&when&i&stand&in&front&of&you&
yet&you&can't&see&my&love&
but&when&undoubtedly&knowing&the&love&from&both&
yet&cannot&
be&togehter&
is&not&being&apart&while&being&in&love&
but&when&plainly&can&not&resist&the&yearning&
yet&pretending&
you&have&never&been&in&my&heart&
but&using&one's&indifferent&heart&
to&dig&an&uncrossable&river&
for&the&one&who&loves&you&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对爱你的人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
你呢,又觉得这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什么?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当前位置:中国励志演讲网首页 >> 经典文章 >> 经典文章 >> 正文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来源:《人生论坛》
作者:泰戈尔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爱到痴迷 却不能说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 想你痛彻心脾 却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不能说我想你
  而是 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而是 明知道真爱无敌 却装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树与树的距离
  而是 同根生长的树枝 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树枝无法相依
  而是 相互了望的星星 却没有交汇的轨迹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星星之间的轨迹
  而是 纵然轨迹交汇 却在转瞬间无处寻觅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瞬间便无处寻觅
  而是 尚未相遇 便注定无法相聚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是鱼与飞鸟的距离
  一个在天,一个却深潜海底
(编辑:泰戈尔)
Copyright &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泰戈尔,具体内容是什么_百度知道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泰戈尔,具体内容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选自泰戈尔《鱼和飞 鸟的故事》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思念却要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对心爱的人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树与树的距离而是同根生长的树枝却无法在风中相依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树枝无法相依而是相互了望的星星却没有交汇的痕迹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星星之间的轨迹而是纵然轨迹交汇却在转瞬间无处寻觅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瞬间便无处寻觅而是尚未相聚便注定无法相遇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鱼与飞鸟的距离一个在天一个却深潜海底故事:泪滴在海里,便有了天空的兰色。我是一只飞鸟,一只飞翔于蓝天,白云,高山,溪涧的寂寞之鸟。我虽然能行于天空大地,却对那片绿波荡漾,夕阳斜照,芦苇丛生的湖泊颇为钟情,可是飞鸟离开天空,陷于湖泊就会死,所以我只能静静的飞翔。可是我要的并不是这样的生活, 我想拥有真正的自由,能自由飞翔,不管是高山流水还是龙潭虎穴,总之,是世界上所有能到达的任何地方。直到有一天,我看见一只孤独的游鱼,它总是选择在一个夕阳的余辉洒满整个湖面的黄昏,拖动着金色的鱼尾张着圆眼出神凝望,可是我看到了那满眼的落寞与忧伤。那一刻,我知道了,原来非同类的我们也有着同样的寂寞。它的身体是灵动的,身影忧伤而美丽,使我对这个迷一样的身影黯然伤神,我想我是爱上这个特别的身影了。我没有告诉任何别的飞鸟,它们从来都只是匆匆忙忙飞行于大地的上空,而从来不愿停留下来浏览一下大地美景,它们活的太空太累,而我不要。我是一只飞鸟,也只是个孩子。我一直美丽而刻板,偏执而极端,我也是个寂寞的孩子,我也需要有一双真诚的眼睛来哭泣。那尾鱼儿会给我带来一切美好,我相信。因为我爱它。我也知道,它落寞而忧伤的眼里有我。它落寞而忧伤的眼里有我,它的湖水里也有我,我的倒影就是证明,不是吗?鱼想告诉飞鸟它的爱意,可它不会说话。飞鸟想告诉鱼它的爱意,可鱼理解不了。鱼和飞鸟是彼此相爱的,却又注定要彼此失去。鱼儿对飞鸟的爱一开始就是个错误。因为鱼儿离不开湖泊,而飞鸟离不开天空。飞鸟终于有一天还是会离开,飞向属于它的那片蓝天。真正灿烂到极致而又悲凉到极致的爱情,是因为深深懂得爱,而有不得不放弃。这是鱼和飞鸟的故事,也是我们的人生。我是一尾鱼,一尾泅游于有着一片白色芦苇的湖泊的鱼。岸上的一切流光溢彩,我只能羡慕,只能观望,因为鱼一离开水就会死,所以我只能选择静静的游弋。.可是我要的不是这样的生活, 我迫切的想要打破目前的格局,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真的渴望自由,自由的呼吸。直到有一天,我遇见一只寂寞的飞鸟,它总是选择在一个夕阳洒满整个湖面的黄昏忧伤又落寞的立在湖边凝望。我只是一尾鱼,无法读懂它的眼神,可是我仍旧看到了它眼中的泪光,那一刻,我知道,非同类的我们原来也有着同样的寂寞.它的身影是忧伤的,却又是那么美丽,对我而言,充满诱惑。我想,我是爱上这个特别的身影了。看见它,我就可以从它身上看到无数的未知的希望。虽然这个世界上有着太多的变数与无常。我没有告诉任何其他的鱼儿,因为它们都是早早地被父辈们刻上了世俗的烙印,它们的生命价值仅仅在于,沿着早已被制定好的轨迹前行,它们也并不是不会挣扎与反抗,只是它们没有反抗世俗的勇气,而我不是,我不愿随波逐流。我是一尾鱼,从小就冷漠无常,愤世嫉俗,可我又只是个孩子。我也嫉妒那些世俗的幸福,可这一切终将为那只飞鸟而改变。因为我爱它。尽管我并不确定它是不是也爱我或是知道我的存在。只是我希望,它的天空里能有我,哪怕只是一刻。
泰戈尔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is not the way from birth to the end.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It is when I sit near you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that you don't understand I love you.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is not that you're not sure I love you.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It is when my love is bewildering the soul  而是爱到痴迷 but I can't speak it out  却不能说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不是我不能说我爱你 is not that I can't say I love you.  而是想你痛彻心脾 It is after looking into my heart  却只能深埋心底 I can't change my love.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不是我不能说我想你 is not that I'm loving you.  而是彼此相爱 It is in our love  却不能够在一起 we are keeping between the distance.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The most distant way inthe world  不是彼此相爱 is not the distance across us.  却不能够在一起 It is when we're breaking through the way  而是明知道真爱无敌 we deny the existance of love.  却装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So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不是树与树的距离 is not in two distant trees.  而是同根生长的树枝 It is the same rooted branches  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can't enjoy the co-existance.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So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不是树枝无法相依 is not in the being sepearated branches.  而是相互了望的星星 It is in the blinking stars  却没有交汇的轨迹 they can't burn the light.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So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不是星星没有交汇的轨迹 is not the burning stars.  而是纵然轨迹交汇 It is after the light  却在转瞬间无处寻觅 they can't be seen from afar.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So the most distan t way in the world  不是瞬间便无处寻觅 is not the light that is fading away.  而是尚未相遇 It is the coincidence of us  便注定无法相聚 is not supposed for the love.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So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是鱼与飞鸟的距离 is the love between the fish and bird.  一个翱翔天际 One is flying at the sky,  一个却深潜海底 the other is looking upon into the sea &收起
以下是《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完整的中文版本以及英文版本。首先是中文版本: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爱到痴迷 却不能说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想你痛彻心脾 却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不能说我想你 而是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真爱无敌 却装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树与树的距离 而是同根生长的树枝 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树枝无法相依 而是相互了望的星星 却没有交汇的轨迹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星星之间的轨迹 而是纵然轨迹交汇 却在转瞬间无处寻觅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瞬间便无处寻觅 而是尚未相遇 便注定无法相聚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是鱼与飞鸟的距离 一个在天,一个却深潜海底 其次是英文版本: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is not the way from birth to the end. it is when i sit near you that you don't understand i love u.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is not that you're not sure i love u. It is when my love is bewildering the soul but i can't speak it out.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is not that i can't say i love u. it is after looking into my heart i can't change my love.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is not that i'm loving u. it is in our love we are keeping between the distance.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is not the distance across us. it is when we're breaking through the way we deny the existance of love. So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is not in two distant trees. it is the same rooted branches can't enjoy the co-existance. So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is not in the being sepearated branches.it is in the blinking stars they can't burn the light. So the most d .
其他类似问题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什么?_百度知道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什么?
提问者采纳
世界远距离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与死距离 is not the way from birth to the end.我站面前It is when I sit near you知道我 that you don´t understand I love you.世界远距离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我站面前 is not that you´re not sure I love you.知道我 It is when my love is bewildering the soul痴迷 but I can´t speak it out却能说我世界远距离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我能说我 is not that I can´t say I love you.想痛彻脾 It is after looking into my heart却能深埋底 I can´t change my love.世界远距离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我能说我想 is not that I´m loving you.彼相 It is in our love却能够起 we are keeping between the distance.世界远距离 The most distant way inthe world彼相 is not the distance across us.却能够起 It is when we´re breaking through the way明知道真敌 we deny the existance of love.却装作毫意世界远距离 So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树与树距离 is not in two distant trees.同根树枝 It is the same rooted branches却风相依 can´t enjoy the co-existance.世界远距离 So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树枝相依 is not in the being sepearated branches.相互望星星 It is in the blinking stars却没交汇轨迹 they can´t burn the light.世界远距离 So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星星间轨迹 is not the burning stars.纵轨迹交汇 It is after the light却转瞬间处寻觅 they can´t be seen from afar.世界远距离 So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瞬间便处寻觅 is not the light that is fading away.尚未相遇 It is the coincidence of us便注定相聚 is not supposed for the love.世界远距离 So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鱼与飞鸟距离 is the love between the fish and bird.翱翔际 One is flying at the sky,却深潜海底 the other is looking upon into the sea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爱到痴迷 却不能说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 想你痛彻心脾 却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我不能说我想你 而是 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 彼此...
其他类似问题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路始结束楼主请给
就是咱们俩之间的距离~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