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西班牙斗牛士士西班牙斗牛士写个伤感的说说?

当前位置: &
西班牙斗牛士的英文
英文翻译spanish gypsy dancespanish matadors:&&&&Spain:&&&&matador
例句与用法1.Should the u . s . beat the undefeated spaniards , they would face the winner of greece - argentina in the next round假如美国击败了尚未落败的西班牙斗牛士,他们下一轮中将面对希腊阿根廷的胜者。 2.When i told him i had no fancy dress for the costume of a toreador for me just like a rabbit out of a hat当我告诉他,我没有参加舞会的化装服饰,他像变戏法似的给我拿出一件西班牙斗牛士款式的服装。 3.Oscar - winning actor adrien brody and spanish star penelope cruz are reportedly teaming up to star in a movie about the passionate love affair between a matador and an actress该片讲述的是一位西班牙斗牛士和一名女演员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阿德里安布罗迪4.Oscar - winning actor adrien brody and spanish star penelope cruz are reportedly teaming up to star in a movie about the passionate love affair between a matador and an actress . brody will play legendary spanish bullfighter manuel rodriguez sanchez , with cruz as his love interest , actress lupe sino , in " manolete , " a new film that will be written and directed by dutch - born filmmaker menno meyjes , daily variety said据法新社11月19日报道,在这部名为马诺来特manolete的影片中,现年32岁的美国演员布罗迪将扮演具有传奇色彩的西班牙斗牛士曼纽尔罗德里格斯桑切斯而克鲁兹则饰演他的爱人女演员卢普斯诺。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西班牙斗牛:一场华丽的冒险】西班牙斗牛士通常在表演前都是在男助手帮助下穿上战袍,这些男助手被称作“持剑手”,这个仪式通常是很安静地按照步骤进行着。斗牛在西班牙是一种古老的传统活动。本组照片展示了斗牛士从沐浴更衣到上场斗牛的过程。http://t.cn/R29Q7gA
同时转发到微博一个斗牛士的命运 IL MOMEN TO DELLA VERITA怎么样_百度知道
一个斗牛士的命运 IL MOMEN TO DELLA VERITA怎么样
提问者采纳
片中也道出很多哦竞技体育的无奈,为了取悦观众,一份以生命作为赌注的工作罗西表现了他招牌的纪录片风格来记录一个斗牛士的工作。主角也是西班牙斗牛传奇miguel,为了赚更多的钱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斗牛士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斗牛士必须要有力气用英语怎么说?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斗牛士必须要有力气用英语怎么说?
斗牛士必须要有力气用英语怎么说?
Matador must have a lot of effort.意为:斗牛士必须很大力.Matador need to have enough strength.意思为:斗牛士需要有足够大的力气.这两句的意思都与你的意思相近.任君选择.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西班牙斗牛士进行曲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