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gic key吧 网络歌手的。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这是一首女声英文歌,挺动感的。高潮部分歌词是:Just fun fun fun fun fun fun woo~ 还望高手帮忙!_百度知道
这是一首女声英文歌,挺动感的。高潮部分歌词是:Just fun fun fun fun fun fun woo~ 还望高手帮忙!
我有更好的答案
just one last dance
Eminem&rihanna-love the way you lie试试吧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有一首舞曲,中间高潮有 sha la la !sha la la~是一个女的唱的,有谁能告诉偶吗?谢谢各位喽-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有一首舞曲,中间高潮有 sha la la !sha la la~是一个女的唱的,有谁能告诉偶吗?谢谢各位喽
有一首舞曲,中间高潮有 sha la la !sha la la~是一个女的唱的,有谁能告诉偶吗?谢谢各位喽
转载 编辑:李强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有一首舞曲,中间高潮有 sha la l”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有一首舞曲,中间高潮有 sha la l”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有一次去D吧听到的,但在网上找不到,知道的谁能告诉,就谢谢啦,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s a boy in my mind and he knows I'm singing a song hopping he's been gone for some time but I know I truly love him And I'm thinking of him On my way though the day and the night The star shine above me He's gone away just like mine You&#39Sha La La 歌手;ll return And you&#39:Vengaboys There'll be back When he hears it My heart goes sha la la la la Sha la la in the moring Sha la la la la Sha la la in the sunshine Sha la la la la Sha la la in the evening Sha la la la Sha la la la la just for you If your love'll feel like crying Sing along maybe once maybe twice Let's try it together Some sweet day no one knows you&#39通过对数据库的索引,我们还为您准备了:问:有一次去D吧听到的,但在网上找不到,知道的谁能告诉,就谢谢啦答:Sha La La 歌手:Vengaboys There's a boy in my mind and he knows I'm thinking of him On my way though the day and the night The star shine above me He's been gone for some time but I know I truly love him And I'm singing a song ...===========================================问:有一次去D吧听到的,但在网上找不到,知道的谁能告诉,就谢谢啦答:我不知道是不是蔡琳的两个人你可以听下 百度MP3搜索来的: /m?f=3&rf=idx&tn=baidump3&ct=&lf=&rn=&word=%C1%BD%B8%F6%C8%CB+%B2%CC%E5%FB&lm=-1&oq=liangge&rsp=0===========================================问:有首英文歌,到中间高潮部分的时候会有every sha la la la …………的,不是...答:yesterday once more 一首忧伤的歌,很老的经典===========================================问:有首英文歌,到中间高潮部分的时候会有every sha la la la …………的,不是...答:《Shalala Lala》-Vengaboys 西班牙的一个乐队唱的 高潮部分确实是女生唱的 其高潮部分歌词如下: shalala in the morning shalalala shalala in the sunshine shalalala shalala in the evening shalalala shalala just for you! (类似于孙悦...===========================================问:不是这个: Sha La La 歌手:Vengaboys答:有一次去D吧听到的,但在网上找Sha La La 歌手:Vengaboys There'===========================================问:上面那个‘sa la la'跟后面那个'sa la la'唱法一样,那问号一个问号代表...答:国外舞曲我超喜欢。先顶一个。!! 给你找两个。看对不对哈。 1 sa la la li 2 不能遗忘你 我有很多好听的舞曲。都是国外滴。 有需要在联系哈。^_^===========================================问:求一首歌,开头是打鼓,中间高潮是 la la la...歌词好象有long and long...答:bing bing bing===========================================问:求一首歌,开头是打鼓,中间高潮是 la la la...歌词好象有long and long...答:是 即使知道要见面 吗 呵呵,就算不是也请楼主耐心听一下吧 因为我觉得蛮好听的o(∩_∩)o...===========================================问:有一次去D吧听到的,但在网上找不到,知道的谁能告诉,就谢谢啦答:Sha La La 歌手:Vengaboys There's a boy in my mind and he knows I'm thinking of him On my way though the day and the night The star shine above me He's been gone for some time but I know I truly love him And I'm singing a song ...===========================================he hears it My heart goes sha la la la la Sha la la in the moring Sha la la la la Sha la la in the sunshine Sha la la la la Sha la la in the evening Sha la la la Sha la la la la jus...=========================================== yesterday once more===========================================呵呵,很好听的一首歌,叫做命运! 歌曲:命运 歌手:rain 浪漫满屋主题曲----命运 我... 我在祈祷爱我的人不应该是你 你一直在骗我你我之间不可能有爱情 只有与我们擦肩...===========================================sa la la li夜影英文版/m?lm=-1&rn=&tn=baidump3&ct=&cb=baiducb&word=Sa%20La%20La%...=========================================== 是 即使知道要见面 吗 呵呵,就算不是也请楼主耐心听一下吧 因为我觉得蛮好听的o(∩_∩)o...=========================================== 我也听过。=========================================== 应该是yesterday once more吧/m?f=ms&rn=&tn=baidump3&ct=&word=yesterday+once+more&lm=-1=========================================== yesterday once more 卡朋特的 请采纳 谢谢===========================================这类歌很多! 首先是英文? 韩文?? 我先发给你一首 艾弗森 的 last night你先听听 能否在叙述详细点!~===========================================my life so beautiful, and everyday of my life is filled with loving you loving you i see your soul come shining through and every time that we, ooh i'm so in love with you la la... do ...===========================================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学网: []
用户还关注
可能有帮助有一首经典的英文歌是女的唱的,是有点慢节奏的,高潮部分的头一句跟第二句好想是(毕累)_百度知道
有一首经典的英文歌是女的唱的,是有点慢节奏的,高潮部分的头一句跟第二句好想是(毕累)
安七炫 专辑: 吴建豪&#47: 勇气 (韩) 歌手歌曲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一首英文歌 男生唱的 歌词有很多woooh~~_百度知道
求一首英文歌 男生唱的 歌词有很多woooh~~
是男生唱的 前奏是钢琴弹的
歌词有很多woooh~~貌似有一些歌词是when i heard your
too young too dumb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