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员群)
地区群:(湖南) (陕西)
(四川) (江苏)
(宁夏) (广西)
(重庆) (浙江)
(广东) (云南)歌词有wo o wo o wo o o o 歌名是什么呀?
一首很慢的歌,女声,歌词有wo o wo o wo o o o ,
09-10-17 &匿名提问 发布
一首经典英文歌曲。中文名《昔日重来》或《昨日重现》。英文Yesterday Once More演唱者Karen Carpenter。歌词;When I was young 当我小的时候   I'd listen to the radio 我聆听收音机   Waitin' for my favorite songs 等待着心爱的歌曲   When they played I'd sing along 合着旋律清唱   It made me smile. 笑容满面   Those were such happy times 那是多么幸福的时光   And not so long ago 并不遥远   How I wondered where they'd gone 可我却不知道它们到哪去了   But they're back again 但它们又回来了   Just like a long lost friend 像久无音信的朋友   All the songs I loved so well. 所有我那么爱过的歌曲   Every Sha-la-la-la 每一个Sha-la-la-la   Every Wo-o-wo-o 每一个Wo-o-wo-o   Still shines 依然闪亮   Every shing-a-ling-a-ling 每一个shing-a-ling-a-ling   That they're startin' to sing's 他们开始唱的  So fine. 如此悦耳   When they get to the part 当他们唱到   Where he's breakin' her heart 他让她伤心的那一段   It can really make me cry 真的让我哭泣   Just like before 像从前一样   It's yesterday once more. 昔日又重来   Lookin' back on how it was 回首过去的   In years gone by 那些时光   And the good times that I had 我曾有过的欢乐   Makes today seem rather sad 使今天更加伤感   So much has changed. 太多的改变   It was songs of love that 只有那些跟着唱过的   I would sing to then 旧情歌   And I'd memorize each word 我还记得每一个字   Those old melodies 那些旧旋律   Still sound so good to me 仍然那么动听   As they melt the years away. 可以把岁月融化   Every Sha-la-la-la 每一个Sha-la-la-la   Every Wo-o-wo-o 每一个Wo-o-wo-o   Still shines 依然闪亮   Every shing-a-ling-a-ling 每一个shing-a-ling-a-ling   That they're startin' to sing's 他们开始唱的  So fine. 如此悦耳   All my best memories 所有我最美好的回忆   Come back clearly to me 清晰地浮现眼前   Some can even make me cry. 有些甚至让我泪流满面   Just like before 就像从前一样   It's yesterday once more. 昔日又重来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一个很中性的女声唱的一首英文歌、有句“Wo wu wo o sunshine”叫什么名字
一个很中性的女声唱的一首英文歌、有句“Wo wu wo o sunshine”叫什么名字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yesterday once more.经典.
前面英文是歌曲名
Bad romance
yesterday once more…
哦哦哦喔英文叫什么啊
Tik Tok-ke$ha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音乐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求一首英文歌歌词是o wo o o do like you w什么的_百度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