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twitter evaliaa版的星を渡る鸟

星を渡る鸟(镜音连演唱歌曲)_百度百科
关闭特色百科用户权威合作手机百科??镜音连演唱歌曲 收藏 查看&星を渡る鸟(镜音连演唱歌曲)
《星を渡る鸟》是镜音连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于《ボクとキミとの时间旅行[1]》。外文名称星を渡る鸟所属专辑ボクとキミとの时间旅行歌曲时长04:09发行时间填&&&&词Nem谱&&&&曲Nem编&&&&曲Nem歌曲语言日语
星を渡る鸟 - 镜音连
この空の果てに
昔々こことよく似た
命に溢れる
星があったという
人は欲望に溺れやがて
世界は息をするのをやめた
长い长い时が流れ
闻こえたのは
あなたがあなたが
私を呼ぶ声
私は鸟になり
羽ばたいて行く
几千の星を越え
あなたの元へ
体は燃え尽き
灰になって
消えて行っても
心は时を超え
约束の场所へ飞ぶ
自分の姿も思い出せず
微かな自我は谁にも见えず
永い永い时が流れ
辿り着いた
あなたがあなたが
待ち続けた星
君と仆が生まれた地球
ここに同じ名前を付けよう
二人の心は
ひとつになり光になった
全ての命が
また生まれるように
同じ过ちうを
もう二度とは
犯さないよう
私は爱の歌
ここで歌い続ける商品の说明ボカロ界きってのストーリーテラー“Nem&が送る「时间旅行(ミュージックタイムトラベル)」  “Nem&待望の2ndアルバム  ヒット曲「怪盗ピーター&ジェニイ」や人気歌い手に提供した「エンジェルフィッシュ」  「或る化け猫の恋物语」「観覧车と白昼梦」の他、 代表曲「梦悔い白黒バク」の続编となる书き下ろし新曲など、  Nemの楽曲の持つ世界観を十二分に堪能できる一枚。  ジャケットイラストや特典イラストは前作続いてNemとの亲交も深いイラストレーター「たま」が担当! !
【tracklist】  01.怪盗ピーター&ジェニイ /镜音リン?镜音レン  02.a sweet typhoon /镜音レン  03.エンジェルフィッシュ /镜音レン  04.夏色メロディ?君色メモリー / 初音ミク  05.片足のウェンディ / GUMI  06.ネムリヒメ /镜音レン?GUMI  07.ザ?ファン / MAYU  08.LOVE DOLL / GUMI  09.キミガスキ / 初音ミク  10.パラレルワールド / 初音ミク  11.Cotton Candy Cloud /镜音レン  12.或る化け猫の恋物语 /镜音レン  13.メルヘン彼氏とメルヘン彼女 /镜音リン?镜音レン  14.红白曼珠沙歌 /镜音リン  15.星を渡る鸟 /镜音レン  16.月猫 / GUMI  17.観覧车と白昼梦 /镜音リン  18.ボクとキミとの时间旅行 /镜音リン?镜音レン  ※顺不同  ※収录曲は変更となる场合がございます。  【特典情报】  ■数量限定「たま」が描く「时间旅行」ステンレスストラップ封入!  ※特典内容は変更になる场合がございます。  ※特典は数に限りがあり、无くなり次第终了となります。  ※数量限定特典&ステンレスストラップ&は终了しました  ※特典は非売品です。
新手上路我有疑问投诉建议参考资料 查看如何添加新设备?
登录 “百度音乐” 移动客户端,即可添加设备,刷新页面就可以看到新设备。
收取短信不会扣除你的话费,下载歌曲需要你支付相应的无线上网费用
百度音乐客户端听歌,随时随地
感谢您使用手机百度音乐
下载会在几秒内自动开始,如浏览器长时间没有响应,请点击
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法下载百度音乐手机版
微信扫一扫精选音乐每日推送!星を渡る鸟 梦喰い白黒バク 这两个日文怎么念。。。。_百度知道
星を渡る鸟 梦喰い白黒バク 这两个日文怎么念。。。。
提问者采纳
ho si o wa ta ru to liyo me ku i si ro ku ro ba ku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2条回答
日文的读音对吧。给你写假名可以吧。ほしをわたるとり ゆめぐいしろくろばく
ほしをわたるとり ゆめぐいしろくろばく 罗马注音:hoshiowatarutori
yumeguishirukurubaku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星を渡る鸟 evalia翻唱的下载~~或者发我邮箱~~谢谢TAT_百度知道
求星を渡る鸟 evalia翻唱的下载~~或者发我邮箱~~谢谢TAT
提问者采纳
已发,请接收。望采纳!
好像。。没有收到?
哦哦 已再发啦 注意接收!
提问者评价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