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Parisphp preg matchh的眠れない悲しい夜なら,找了好久没有下载地址啊~~

Paris Match 的热门歌曲_小顽固窦豆豆精选集 - 虾米音乐
Loading...
入选曲目(5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请用虾米帐号
小顽固窦豆豆的其它精选集
关注虾米:恋するパレット/dorlis×paris&match手机铃声
下载 恋するパレット/dorlis×paris&match MP3 到手机
下载提示:
1.填入手机号,点击“下一步”
2.手机收到一条帮助信息
3.回复即可接收恋するパレット/dorlis×paris&match铃声
4.下载成功
5.您还可能免费下载到赠送的恋するパレット/dorlis×paris&match彩铃
本服务支持移动、联通、小灵通。
正在播放:恋するパレット/dorlis×paris&match
出现这个提示,您可能需要更新。请更新您的浏览器到最新版本或升级flash播放器版本!
最近好听歌曲推荐请问谁有&&堕落夜巴黎Paris, mon coeur&&影片下载地址或碟
请问谁有&&堕落夜巴黎Paris, mon coeur&&影片下载地址或碟谢谢!我的邮箱是:
09-12-10 & 发布
Quelque Chose Dans Mon Coeur(我心中的些许事情) - Elsa Mes parents me voient trop petite 我的父母觉得我很小 mes copains me grandissent trop vite 我的朋友比我成长的太快même si je leur tiens encore la main 甚至好象我还牵着他们的手quelque chose me dire vers demain 一些事要到明天才能和我说quand j'balade une douce tristesse 当我平静些许惆怅的散着步en vieilles tennis et slack US 在老旧的网球场里和??j'aimerai que le temps s'accélère 我喜欢那些飞逝的时光des fois je voudrais tout foutre en l'air 那些我愿意一些随心情而为的时光Quelque chose dans mon c?ur 我心中的些许事情me parle de mxxie 和我说着XXentre un grand mystère qui commence 在一个大秘密中开始et l'enfance qui finit 在童年中结束quelque chose dans mon c?ur 我心中的些许事情fait craquer mxxie 会折去XXune dr?le d'envie une impatience 一个笑话 意愿 一个耐心,et la peur que j'oublie qui je suis 并且让我害怕的使我忘记我是谁qui je suis Je voudrais faire le tour de la terre 我想在地面上作一切devenir une autre xxa Gardner 成为另外的一个 (又是xx)écrire xxec mon écriture 用我的笔迹书写mes passions secrèts sur les m?rs 我的情感秘密写在墙上tout sxxoir de ces moments 这些片刻的所有que jxxans des films seulement 我单独看的电影et pouvoir revenir en arrière 能够回来时候pleurer dans les jupes de ma mère 在母亲的裙子上哭泣quelque chose dans mon c?ur... 心中的些许事情quand je dors pas seule dans la nuit 当我独自晚上不能入眠seule dans lxxille endormie 独自在XX的睡梦里il y a des voix qui me chuchotent tout bas 有些低沉声音在耳边低语une histoire qui n'est rien qu'à moi 一个故事谁也不比我多?quelque chose dans mon c?ur... 心中的些许事情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07月22日 12:47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preg match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