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能实验报告 向酷派大神f1求解

VB结课作业,实验报告,跪求大神帮忙改个代码_vb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1,563贴子:
VB结课作业,实验报告,跪求大神帮忙改个代码收藏
我这里有一套正确代码,需要用不同思路再写一套,不要百度啦,老师说代码写出来肯定各自不同,好惆怅具体要求和正确代码如下
一、实验目的学会综合运用三种基本控制结构、数组和过程进行程序设计的方法。二、实验内容随机产生n个(20≤n≤100)两位整数,找出其中的奇数、偶数和素数,并将奇数按升序排序,将偶数按降序排序,将素数求和。三、实验要求1.将随机产生的n个整数存入一维数组中,按每行10个数输出到窗体上。2.将找出的奇数和偶数分别存入2个一维动态数组中。用Sub过程分别对奇数和偶数进行排序,奇数用选择法排序,偶数用冒泡法排序,然后在调用过程内,将排好序的奇数和偶数按每行10个数分别输出到图片框和标签中。3.用Function过程判断随机整数是否为素数。在调用过程内,将找出的素数(按每行10个数)及求和结果输出到文本框中。4.Sub过程和Function过程均建立在标准模块中。5.界面可参照如图所示的运行结果进行设计,要求在窗体上添加的各个控件布局合理、大小适中。对象属性的设置要求用表格填写,包括对象名、属性名、属性值和说明(可参照前面章节的实验内容)。6.程序运行后,若在输入对话框中输入随机产生的整数个数n为50,单击“产生随机整数”命令按钮,则在窗体上输出50个随机整数;单击“找奇偶数并排序”命令按钮,则分别在图片框和标签中输出排好序的奇数和偶数;单击“找素数并求和”命令按钮,则在文本框中输出素数和素数的和;单击“结束”命令按钮,结束程序的运行。运行结果如图所示。
Dim a%(), b%(), c%(), i%, n%, j%, k%Private Sub Command1_Click()Randomizen = Val(InputBox(&请输入整数个数(20=&n&=100)&, &输入&, &0&))If 20 &= n And n &= 100 ThenPrint n & &个随机整数&ReDim a(n) As IntegerFor i = 1 To na(i) = Int(Rnd * 90 + 10)Print a(i);If i Mod 10 = 0 ThenPrintEnd IfNext iElseMsgBox &错误,整数超出范围&, 48, &提示&End IfEnd SubPrivate Sub Command2_Click()j = 0For i = 1 To n
If a(i) Mod 2 = 0 Thenj = j + 1ReDim Preserve b(j)b(j) = a(i)End IfNext iLabel3.Caption = j & &个偶数&For i = 1 To j
For m = i To j If b(i) & b(m) Then t = b(i) b(i) = b(m) b(m) = tEnd IfNext mNext iFor i = 1 To jLabel1.Caption = Label1.Caption & b(i) & & &If i Mod 10 = 0 ThenLabel1.Caption = Label1.Caption & vbCrLfEnd IfNext ik = 0For i = 1 To n
If a(i) Mod 2 = 1 Thenk = k + 1ReDim Preserve c(k)c(k) = a(i)End IfNext iLabel2.Caption = k & &个奇数&For i = 1 To k - 1
For j = i + 1 To k
If c(i) & c(j) Then
c(i) = c(j)
Next jNext iFor i = 1 To kPicture1.Print c(i);If i Mod 10 = 0 ThenPicture1.PrintEnd IfNext iEnd SubPrivate Sub Command3_Click()Dim x As Integer, q As Integer, count As Integercount = 0For x = 1 To nq = 2Do While q & a(x)If a(x) Mod q = 0 ThenExit DoEnd Ifq = q + 1LoopIf q = a(x) Thencount = count + 1Text1.Text = Text1.Text & a(x) & & &Sum = Sum + a(x)If count Mod 10 = 0 ThenText1.Text = Text1.Text & vbCrLfEnd IfEnd IfLabel4.Caption = count & &个素数&Next xText1.Text = Text1.Text & vbCrLf & &素数的和是& & SumEnd SubPrivate Sub Command4_Click()EndEnd Sub
帮忙改改啦
有偿帮做新思路,联系看头像
什么意思,要修改不可以运行吗?
可以考虑将奇偶判断
质数判断的函数写在模块中主界面只要开始和退出两个按钮
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看卡卡卡卡卡卡卡
跟我们的一样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本人计算机专业,现在老师布置了一个实习作业,求C++编程代码,图1两个题目二选一就行,最好能完成图2的实验报告,发到。&br/&有大神之前做过这作业的直接发过来就行,不胜感激!
本人计算机专业,现在老师布置了一个实习作业,求C++编程代码,图1两个题目二选一就行,最好能完成图2的实验报告,发到。有大神之前做过这作业的直接发过来就行,不胜感激! 150
不区分大小写匿名
网上代码很多 ,你要学着改改
这种小型系统即使发给你你不构建本地数据库你也用不了,如果你会弄数据库你肯定也能拿下这种小问题。祝你好运,去开源论坛里看看能不能要到大神的操刀练笔作,在这估计你得不到
有点像论文
建议你去加c++的群问下
这个 不容易做 ,你可以去找别人帮你写一下。我以前让他们做过,他们是专业原创的, 质量不错。&加他为好友就行 : 一 一 三 六 八 七 七 &九 二 三&
同学要自己去看啊。这样不行的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编程领域专家
& &SOGOU - 京ICP证050897号=求大神:运用初中物理知识解释生活当中的现象或解决生活当中的问题,写成建模论文或实验报告并提交。要求:1、参考文献的书写格式严格按以下顺序:序号、作者姓名、书名(或文章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求大神:运用初中物理知识解释生活当中的现象或解决生活当中的问题,写成建模论文或实验报告并提交。要求:1、参考文献的书写格式严格按以下顺序:序号、作者姓名、书名(或文章
=求大神:运用初中物理知识解释生活当中的现象或解决生活当中的问题,写成建模论文或实验报告并提交。要求:1、参考文献的书写格式严格按以下顺序:序号、作者姓名、书名(或文章名)、出版社(或期刊名)、出版时间或发表年、卷、期号。  2、 实验报告中须包含实验的目的、构想、步骤、结论,并提供证明实验结果的数据及照片等。 3、最好为建模论文格式。必重谢!
关于什么方面?题目?大学有机化学实验报告的实验结果怎么写拜托各位大神_百度知道
大学有机化学实验报告的实验结果怎么写拜托各位大神
提问者采纳
一般写上产量,再和理论值比较求出误差,再分析误差原因就可以了希望采纳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有机化学实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英语大神帮忙翻译化学实验报告一篇.硫酸铝钾的制备及其晶体的培养一、实验目的1.了解从铝制备硫酸铝钾的原理及过程;2.进一步认识Al及Al(OH)3的两性;3.学习从溶液中培养晶体的原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求英语大神帮忙翻译化学实验报告一篇.硫酸铝钾的制备及其晶体的培养一、实验目的1.了解从铝制备硫酸铝钾的原理及过程;2.进一步认识Al及Al(OH)3的两性;3.学习从溶液中培养晶体的原
求英语大神帮忙翻译化学实验报告一篇.硫酸铝钾的制备及其晶体的培养一、实验目的1.了解从铝制备硫酸铝钾的原理及过程;2.进一步认识Al及Al(OH)3的两性;3.学习从溶液中培养晶体的原理和方法.二、实验原理硫酸铝同碱金属的硫酸盐(K2SO4)作用生成硫酸铝钾复盐.硫酸铝钾(K2SO4·Al2(SO4)3·24H2O)俗称明矾,它是一种无色晶体,易溶于水,并水解生成Al(OH)3胶状沉淀.它具有较强的吸附性能,是工业上重要的铝盐,可作为净水剂、造纸充填剂等多种用途.本实验利用金属铝溶于氢氧化钠溶液,生成可溶性的四羟基铝酸钠,金属铝中其它的杂质则不溶,过滤除去杂质.随后用H2SO4调节此溶液的pH值为8-9,即有Al(OH)3沉淀产生,分离后,在沉淀中加入H2SO4,使Al(OH)3转化为Al2(SO4)3,然后制成Al2(SO4)3晶体,将Al2(SO4)3晶体和K2SO4晶体分别制成饱和溶液,混合后就有明矾生成.有关反应如下:2Al + 2NaOH + 6H2O === 2Na[Al(OH) 4] + 3H2[Al(OH)4 ]-+ H+ === Al(OH)3
+ H2O2Al(OH)3 + 3H2SO4 === Al2(SO4)3 + 6H2OAl2(SO4)3 + K2SO4 + 24H2O === K2SO4·Al2(SO4)3·24H2O明矾单晶的培养:当有K2SO4·Al2(SO4)3·24H2O晶体析出后,过滤得到晶体后,选出规整的作为晶种,放在滤液中,盖上表面皿,让溶液自然蒸发,结晶就会逐渐长大,成为大的单晶,单晶具有八面体晶形.为使晶种长成大的单晶,重要的是溶液温度不要变化太大,使溶液的水分缓慢蒸发.另外为长成大结晶,也可将生成的晶体系上尼龙绳,悬在溶液中.这样晶体在各方面生长速度不受影响,生成的晶体更规则.三、实验用品仪器与材料:烧杯,电子台秤,布氏漏斗,蒸发皿,酒精灯,三脚架,石棉网,火柴,玻璃漏斗,量筒,滤纸,pH试纸,尼龙线.试剂:
Al屑(C.P), NaOH(C.P) ,K2SO4(C.P), H2SO4(3mol·L-1,1:1),BaCl2(0.1 mol·L-1).四、实验步骤1.Al(OH)3的生成称取2.3克NaOH固体,置于200mL烧杯中,加入30mL蒸馏水溶解.称取1克铝屑,分批放入溶液中(反应剧烈,防止溅出,应在通风橱内进行),至不再有气泡产生,说明反应完毕,然后再加入蒸馏水,使体积约为40mL,抽滤.将滤液转入200mL烧杯中,加热至沸,在不断搅拌下,滴加3mol·L-1H2SO4,使溶液的pH为8-9,继续搅拌煮沸数分钟,然后抽滤,并用沸水洗涤沉淀,直至洗涤液的pH值降至7左右,抽干. 2.Al2(SO4)3的制备将制得的Al(OH)3转入烧杯中,在不断搅拌下,加入1:1 H2SO4,并水浴加热.当溶液变清后,停止加入硫酸,得Al2(SO4)3溶液.浓缩溶液为原体积的二分之一,取下,用水冷却至室温,待结晶完全后,抽滤,将晶体用滤纸吸干,称重.3.明矾的制备及大晶体的培养将称重的硫酸铝晶体置于小烧杯中,配成室温下的饱和溶液.另称取K2SO4固体,也配成同体积饱和溶液,然后将等体积的两饱和溶液相混合,搅拌均匀.放置后,就会有明矾晶体析出.过滤,选出规整的作为晶种,放在滤液中,盖上表面皿,让溶液自然蒸发,结晶就会逐渐长大,成为大的单晶,单晶具有八面体晶形.为使晶种生成大的单晶,重要的是溶液温度不要变化太大,使溶液的水分缓慢蒸发.为生成大结晶,也可将生成的晶体系上尼龙绳,悬在溶液中.这样晶体在各方面生长速度不受影响.
Cultivation and preparation of potassium aluminum sulfate crystalsFirst, the purpose of the experiment1 . Learn from the principle of the preparation of aluminum and aluminum potass2 . Further understanding of Al and Al (OH) 33 . Principles and methods of learning in the crystals from the solution.Second, the experimental principleAluminum sulfate with an alkali metal sulfate (K2SO4) and potassium aluminum sulfate and generated salts.Aluminum potassium sulfate (K2SO4 · Al2 (SO4) 3.24 H2O) , commonly known as alum, which is a colorless crystals , soluble in water and hydrolysis of Al (OH) 3 gel precipitation. It has strong adsorption properties is an important aluminum industry, can be used as purifying agent , paper filling agent for many purposes .The experiment was dissolved in sodium hydroxide solution using the aluminum metal , aluminum hydroxy generated four soluble sodium aluminum impurities in the remaining insoluble impurities removed by filtration . H2SO4 followed by adjusting the pH of the solution was 8-9 , i.e. with Al (OH) 3 precipitate , after separation , the precipitate was added H2SO4 , that the conversion of 3 Al2 (SO4) 3 Al (OH), then formed Al2 (SO4) 3 crystals, Al2 (SO4) 3 K2SO4 crystals and crystals were saturated solution , after mixing, have generated alum . About the reaction is as follows :2Al + 2NaOH + 6H2O === 2Na [Al (OH) 4] + 3H2[Al (OH) 4] - + H + === Al (OH) 3 + H2O2Al (OH) 3 + 3H2SO4 === Al2 (SO4) 3 + 6H2OAl2 (SO4) 3 + K2SO4 + 24H2O === K2SO4 · Al2 (SO4) 3.24 H2OAlum monocrystalline culture : When there K2SO4 · Al2 (SO4) 3.24 H2O after precipitation of crystals , the crystal was filtered , structured as a selected seed crystals in the filtrate, and covered with a watch glass , allowing the natural evaporation of the solution , crystallization will gradually grow to become a large single crystal , single crystals with octahedral crystal form . The seed crystal to be grown as a single crystal , it is important not to change the temperature of the solution is so large that the water solution was slowly evaporated. Also to be grown crystals can also be generated on the crystal system of nylon rope , suspended in solution. Such crystal growth rate is not affected in all respects , to generate a more regular crystals .Third, experimental suppliesInstruments and Materials : beakers, electronic scales, Buchner funnel , evaporating dish , alcohol lamp , tripod, asbestos network , matches, glass funnel , graduated cylinder , filter paper , pH test strips, nylon cord.Reagents : Al crumbs (CP), NaOH (CP), K2SO4 (CP), H2SO4 (3mol · L-1, 1:1), BaCl2 (0.1 mol · L-1).Fourth, the experimental procedure1 . Al (OH) 3 is generatedWeigh 2.3 g of solid NaOH , placed in 200mL beaker, add 30mL distilled water . Weigh 1 g of aluminum shavings in batches into the solution ( violent reaction against spills , should be carried out in a fume hood ) , to no more bubbles , and the reaction is completed, then add distilled water to bring the volume to approximately 40mL , filtration . The filtrate was transferred to 200mL beaker and heated to boiling , under continuous stirring , a solution of 3mol · L-1H2SO4, the pH of the solution is 8-9 , and stirring was continued for several minutes to boil , then suction filtered and the precipitate washed with boiling water until the pH value of the washing liquid is reduced to about 7 dry.2 . Preparation of Al2 (SO4) 3 inThe resulting Al (OH) 3 into a beaker with constant stirring , was added 1:1 H2SO4, and water bath . When the solution becomes clear, stop the addition of sulfuric acid to give Al2 (SO4) 3 solution . The solution was concentrated to one half of the original volume , removed, cooled to room temperature and washed with water until crystallization was complete, filtered, the crystals were blotted dry with filter paper and weighed .3 . Preparation and training of large crystals of alumAluminum sulfate crystals weighed into a small beaker, dubbed a saturated solution at room temperature. Another Weigh K2SO4 solid , also dubbed the same volume of a saturated solution , and then an equal volume of a saturated solution of the two -phase mixture, stirring well. After standing , alum crystals will be precipitated. Filtration , elected structured as a seed , on the filtrate , cover the surface of the pan, allow the solution to natural evaporation, crystallization will gradually grow to become a large single crystal , single crystals with octahedral crystal form .In order to generate a large single crystal seed , it is important not to change the temperature of the solution is so large that the water solution was slowly evaporated. To generate large crystal , the crystal can also be generated on the system nylon rope suspended in the solution. Thus in all aspects of the crystal growth rate is not affected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机能实验设计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