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翻译一下论文摘要字体,尽量不要借助机翻。。。

帮忙翻译一下这首歌。不要机翻,感谢万分!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772,965贴子:
帮忙翻译一下这首歌。不要机翻,感谢万分!收藏
I'm coming to studystudy all the nice fine girlsI'm coming to studystudy best place in worldI want to have a nice tripwalking with the sun all dayI'm sitting with a Rasta Manon a green brown cocopalm's traySing about:Hey up! Hey up!I'm talking bout a rising girlHey up! Hey up!I'm talking bout a rising girlAll night we have no troublesspeaking with a bush man freeHe is manibush doctorwithout any miseryHe says: "Hey man take a smokey,it's good for your apathy"I'm feeling like a white dove in the skyfar away from familySing about...Hey up! Hey up!I'm talking bout a rising girlHey up! Hey up!I'm talking bout a rising girlAnd I talk about things...Hey up! Hey up!'m talking bout a rising girlHey up! Hey up!I'm talking bout a rising girlI just(a) -I just make you so good yeahmmmI just(a) -I just when the regggae is cryingI just(a) -I just(a) call you on the phoneTalk about hey- hey- aaahhtalk about the rising sun...I come home this morningfor why you calling my name?I come home this morningfor why there you are playing a game?I wanna be your manthe man from Kingston townI wanna be your only lovethe one who get's you downSing about:Hey up! Hey up!I'm talking bout a rising girlHey up! Hey up!I'm talking bout a rising girlOne more time:Hey up! Hey up! ...I'm talking bout a rising girlA rising girl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帮忙翻一下翻译论文摘要,在线等待。。。。。。_百度知道
帮忙翻一下翻译论文摘要,在线等待。。。。。。
辅导员模块的主要功能是审核学生提交的素质分加分申请,实现方便快捷的学生数据管理与维护,保密性差等问题,有效地满足了现代高效学生信息管理的需要。本系统是基于湖南理工学院综合素质管理的办法上进行开发的,许多工作在计算机系统的帮助下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学生模块的主要功能是查看自己的信息和素质分加分申请,学生信息变得越来越繁杂。系统管理员模块主要完成基本信息的设置,如效率不高,班主任模块的主要功能是查看学生的综合成绩信息。
系统主要是按使用角色的不同将系统分为系统管理员模块。学生综合测评是学生信息管理的很重要的一部分,任课老师模块的主要功能是完成所授课程学生成绩的录入,在传统模式下利用人工进行综合素质管理、班主任管理模块和学生管理模块,信息的自动处理与基于网络的信息交互方式已经深入到人们的工作和生活中;S模式实现的,保密性和公平性,如果仍用人工的方法管理将会严重影响学生工作者的工作效率、任课老师管理模、辅导员管理模块,而且随着学生管理工作和高效建设的发展。
学生综合素质指标系统使用ASP技术和Sql server数据库基于B&#47,提高了对学生综合素质管理的工作效率,存在着较多的不足如今无纸化办公普遍实现
这是一道待解决的难题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系统奖励20(财富值+经验值)+难题奖励10(财富值+经验值)+提问者悬赏20(财富值+经验值)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查看话题
求助帮忙翻译一篇有机药物合成论文摘要,马上要交论文了,导师嫌弃翻译的不好
中午之前翻译好,七百多个字翻译成英文,有没好心的大神
加QQ把摘要发给你,请理解呀&&毕业论文不敢乱上传:cry:
来人啊&&急等着的。。。&&有翻译好的初稿&&改改也行。。& &觉得自己写的还可以&&导师不满意 把你资料发到我邮箱,求大神帮忙翻译段摘要 论文需 不要机翻 大致能对就行 万分感谢_百度知道
求大神帮忙翻译段摘要 论文需 不要机翻 大致能对就行 万分感谢
市场经济的发展,并试图从我国一些上市公司所公布的存货计价方法上着手、销售成本都有较大影响,旧的存货计价方法已经不能适应经济潮流,在企业资产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面对新的经济形式,分析对比不同的计价方法对企业产生的影响。通过对不同计价方法进行原理分析,二十世纪以来,以及对企业的影响,同时也规定了在选择存货计价的原则和大体范围,并对企业选择存货计价方法提出相应的建议,对于企业所得税。研究当前主流存货计价方法的构成摘要、数据比较:存货计价方法的研究迫在眉头,条件,会计制度日益完善。存货是企业的一项重要资产,在国家公布的新企业会计准则中对于存货计价发生了重大改变。本文主要目的是介绍企业会计准则中的存货计价方法,存货成本的计算选择、利润,随着我国与国际会计的接轨
提问者采纳
. This paper (report, the old measurements of inventory cost cannot adapt to the economy trend anymore.Inventory is a crucial assst of an entity and it always plays significant role, accounting stardands are improving gradually.By analysing the inventory cost measuremets of public listed compnies. It analyses the principles and compares the data around different inventory cost measurements,只能帮你到这儿了,(我觉得这里该用21世纪啊.,你可能要自己看一下这个特殊名词),毕竟会计就这么几个term)The measurement of inventory cost effects the income tax.. Facing the new economy model.., profit and cost of goods sold...术语没问题.The principles and scopes of measuring cost of inventory are stated as well. Since 1900.)With the compliance of Intenational Accounting Standandard and the development of th markent economy..不是英语专业的,the paper makes comparasion on how different cost measuremets could effect the entities, scope of application and the effects brought to entities,语法你自己再检查检查吧.Some advice is provided on how entities should choose their inventory cost measurements.(这句翻成英文有点啰嗦了. It also studies the constititution of popular inventory cost measurements., essay看你是什么了)introduces the measurments of inventory cost. Major changes was made in the new Accounting Standard of China (这个企业会计准则我不知道国内是GAAP还是accounting standard:Research of the valuation method of inventory is extermly urgentAbstract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用语规范。6。标题下一行。4。五。四、关键词。3。即文章核心词的提炼,居中、毕业论文范文。5?首先要弄明白作格式。字号同正文。三。字号5号。六,也可以通过百度查找。一,最后是材料搜集和写作,条理清晰、毕业论文选题。就是搜集能证明自己立意的素材,论证充分,字号比标题小一号,其次是选题、标题。你可以在比较中找到别人还没说到或说得不全面的地方作为自己的立意方向、正文。你可以到百度上搜一搜与你相关的学科论文题目、参考文献。要注意格式正确、毕业论文立意,再次是确定立意。二。首行居中。2、毕业论文写作、毕业论文格式。字号同正文、摘要。可以通过图书搜集:1。一般100-200字内、材料搜集,字号一般比正文大两号,你会从中获得很大启迪。毕业论文字数一般不低于3000字、作者,能体现文章中心毕业论文怎么写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论文的摘要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