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首中文老歌,开头2歌词 两个字两个字停顿的歌后停顿了一下?

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跪求了~~~~不是艾薇儿的歌、很适合跳爵士的、一开头就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停一下、后面几乎是重复了一遍。拜托各位好人了。。。...
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跪求了~~~~不是艾薇儿的歌、很适合跳爵士的、一开头就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停一下、后面几乎是重复了一遍。拜托各位好人了。。。
展开选择擅长的领域继续答题?
{@each tagList as item}
${item.tagName}
{@/each}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提交成功是否继续回答问题?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Mine-Taylor Swift 我要没猜错就这个了~是不是ces't la mort 啊

是一个声音干净又舒服的男人唱的歌曲,唱风感觉和林志炫的差不多,歌节奏比较慢,很好听的一首歌!谢谢啦...
是一个声音干净又舒服的男人唱的歌曲,唱风感觉和林志炫的差不多,歌节奏比较慢,很好听的一首歌!谢谢啦
展开选择擅长的领域继续答题?
{@each tagList as item}
${item.tagName}
{@/each}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选择擅长的领域继续答题?
{@each tagList as item}
${item.tagName}
{@/each}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提交成功是否继续回答问题?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展开全部 有什么歌的歌词开头是一个"缺"字,玩歌词接龙时开在这了,请大家帮帮忙 许嵩的《安琪》 Angel 是否还记得我缺乏必要的温柔 一首歌歌词开头是 美酒 从未变换 是什么歌求大家帮帮忙 谢谢! 歌曲:小时侯歌手:陆虎夏骥李梁 搜索"小时侯"LRC歌词 搜索"小时侯"mp3 [ti:小时侯][ar:陆虎夏骥李梁]回想起了小时侯我当上了孩子头让柠檬水来当美酒拜把子做朋友一起躲在我家墙后一起玩警察捉小偷他们说为什么我老是警察他们老是小偷哦小时侯小时侯真想回到小时侯和弟弟一起玩泥巴和女生一起逗狗狗哦小时侯小时侯那阵儿我老害怕羞虽然小时侯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求歌名!帮帮忙 女生唱的、歌词开头是“原来爱" 《安排》 演唱:袁咏琳歌词:原来爱 不能征服现在有些事 终究勉强不来我们在 交叉路口徘徊眼前的一切不像 是过去的彩排也许这次放手能期待下一次当你再遇到爱她会是一个比我适合你的女孩Baby this is the last time这是最好的安排与其渐渐的失去自己 不如把手放开我们已尽力的try 还是跌倒受伤害虽然心里还是爱 我选择让你离开原来爱 不能征服现在有些事 终究勉强不来我们在 交叉路口徘徊眼前的一切不像 是过去的彩排也许这次放手能期待下一次当你再遇到爱她会是一个比我适合你的女孩Baby this is the last time这是最好的安排与其渐渐的失去自己 不如把手放开我们已尽力的try 还是跌倒受伤害虽然心里还是爱 我选择让你离开Baby this is the last time 这是最好的安排与其渐渐的失去自己 不如把手放开我们已尽力的try 还是跌倒受伤害虽然心里还是爱 我选择让你离开 求Shakira 的 Illegal 歌词,请大家帮帮忙咯~ Shakira - Illegalwho would have thought that you could hurt methe way you've done itso deliberate so determinedSince you have been goneI bite my nails for days and hoursand question my own questions on and onTell me now, tell me nowWhy you're so far awayWhen I'm still so closeYou don't even know the meaning of the words I'm sorryYou said you would love me until you dieAs far as I know you're still aliveBabyYou don't even know the meaning of the words I'm sorryI'm starting to believe it should be illegal to deceive a woman's heartI tried so hard to be attentiveTo all you wanted always supportive always patientWhat did I do wrong?I'm wondering for days and hoursit's here, it isn't here where you belongAnyhow, AnyhowI wish you both all of bestI hope you get alongYou don't even know the meaning of the words I'm sorryYou said you would love me until you dieAs far as I know you're still aliveBabyYou don't even know the meaning of the words I'm sorryI'm starting to believe it should be illegal to deceive a woman's heartYou don't even know the meaning of the words I'm sorryYou said you would love me until you dieAs far as I know you're still aliveBabyYou don't even know the meaning of the words I'm sorryI'm starting to believe it should be illegal to deceive a woman's heartOpen heart, open heart, it should be illegal to deceive a woman's heart,Open heart, open heart, it should be illegal to deceive a woman's heart 歌曲接龙 开头是 庞 的歌词 错觉词: 岑宁儿曲: 岑宁儿演唱:孙燕姿阳光从脚尖轻轻往上爬偷听着我们不说的话昨天盖好的大厦笑着看我们瓦解未觉察窗帘让声音渐渐透进来却不让谁目击这场意外钥匙不忍心欺骗想要静静的离开门打不开是谁给感觉起了名字让我们自以为有共识这会不会是场天大的误会别让我看清我们之间越靠近越容易发觉这一切都不过是错觉窗帘让声音渐渐透进来却不让谁目击这场意外钥匙不忍心欺骗想要静静的离开门打不开是谁给感觉起了名字让我们自以为有共识这会不会是场天大的误会别让我看清我们之间越靠近越容易发觉这一切都不过是错觉 求求大家帮帮忙:帮我翻译一下"Queen *** erry-Sorry"的歌词吧! can′t help but wonder how 我不禁想知道I would be feeling ifI wasn′t here right now 我觉得假如我现在不曾在这I finally decided 我最终会决定I don′t need another reasonfor leaving you 我不需要另外一个理由而离开你I laid you clothes out on the bed 我把你的衣服平躺地放在床上don′t wanna see you here again 不会再想见到你了put your keys through the letterbox 把你钥匙的完整地放在信盒里and just walk away 然后 离开Refrain :You always get the best of me 你总得得到我最好的一切Your lies and your apologies 你一次次的谎言与抱歉Can′t understand what made me so weak 不明白什么让我变得如此懦弱Well you could try to plea 而你只会试着请求But sorry is a word that you′ll never need 但抱歉仅是一个代言词,你再也不会需要See it don′t matter what you do 要知道你做什么已于事无补Cos i already know we′re through 因为我已知道我们成为过去式If it ain′t feeling right what′s the use 假如感觉不再还有什么意义So you could try to plea 所以你只会试着请求But sorry is a word that you′ll never need 但抱歉只是一个代言词你再也不需要You can save those crocodile tears 你盛载的只是那些鳄鱼的泪Ain't no point, tacking back, what you said 你说什么已毫无意义 夺不回来Cos i don′t want to hear it no more 因为我不再想听到I′m justified in feeling this way. Ooh yeah 我有理由去肯定这个决定Reafrain :You always get the best of me 你总是得到我最好的一切Your lies and your apologies 你一次次的谎言和抱歉Can′t understand what made me so weak 不明白什么让我如此懦弱Well you could try to plea 而你只会试着请求But sorry is a word that you′ll never need 但抱歉只是一个代言词你从来都不需要See it don′t matter what you do 明白无论如何你做什么Cos i already know we′re through 因为我已知道我们成为过去If it ain′t feeling right what′s the use 假如感觉不再还有什么意义So you could try to plea 所以你只会试着请求But sorry is a word that you′ll never need 但抱歉只是一个代言词你再也不需要Bridge :Fet about the o of us 忘记关于我们的一切吧The picture my mind drew of us 在脑海里曾绘画着我们的图片Was just a world that i had made belive 不得不使我相信那已是一个世界So you could try to plea 所以你只会试着去请求But sorry is a word that you′ll never need 但抱歉只是一个代言词你再也不需要Refrain :You always get the best of me 你总得得到我最好的一切Your lies and your apologies 你一次次的谎言与抱歉Can′t understand what made me so weak 不明白什么让我变得如此懦弱Well you could try to plea 而你只会试着请求But sorry is a word that you′ll never need 但抱歉仅是一个代言词,你从来就不需要它See it don′t matter what you do 要知道你做什么已于事无补Cos i already know we′re through 因为,我知道我们已经成为过去式了If it ain′t feeling right what′s the use 假如感觉不再还有什么意义So you could try to plea 所以你只会试着请求But sorry is a word that you′ll never need 但抱歉只是一个代言词你再也不需要 "为什么谈恋爱"这是一首什么歌的歌词。大神们帮帮忙 09年最好听的歌曲有以下:楼主可以听听,,更多歌曲 楼主 可以查一下歌手的名字,到网上搜索你喜欢的歌曲,谢谢 楼主加分.... 以下歌曲由 难逢 更新 网络歌曲2009年悲伤歌曲 推荐: 为你流干了泪 枫林男人 2009新歌 为你流干了泪..深情演唱版...2009年4月9正式录完...视听: :yyfc./play.aspx?reg_id=1385364 我需要几首老歌的歌词!请大家帮帮忙啦! 错爱也是爱--徐小凤一曲紫钗个中笑或泪在心中偷结聚旧日每夜里总跟他相对效红伶共唱恩义永许一曲紫钗记一世浪漫历风波不变淡但是这夜晚 相思曲中散何事他总不返凡人在世间 从来难觅李十郎但更加难觅是黄衫小玉却未能 情由浓烈转淡错爱也是爱 今生失去他怎可以习惯一曲紫钗个中散或聚是相思的眼泪逝去已逝去 追怎么可追热情唯借戏曲来寄居一曲紫钗记一世浪漫历风波不变淡但是这夜晚 <相思曲>中散何事他总不返凡人在世间 从来难觅李十郎但更加难觅是黄衫小玉却未能 情由浓烈转淡错爱也是爱 今生失去他怎可以习惯 "you never say doodye"是什么歌的歌词?大神们帮帮忙 《我的女孩》里面的插曲《never say goodbye》 "left left right rigeht"是什么歌的歌词?大神们帮帮忙 是不是"兔子舞"的啊? 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turn around go go go left right left left right right 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go go 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turn around go go go Jumping grooving dancing everybody Rooling moving singing night&day Let's fun fun together Let's play the penguing's games Smacking beating clapping all together Rocking bumping screaming all night long Let's go everybody And play again this song 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turn around go go go 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turn around go go go Jumping grooving dancing everybody Rooling moving singing night&day Let's fun fun together Let's play the penguing's games Smacking beating clapping all together Rocking bumping screaming all night long Let's go everybody And play again this song 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turn around go go go 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turn around go go go 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turn around go go go 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turn around go go go Jumping grooving dancing everybody Rooling moving singing night&day Let's fun fun together Let's play the penguing's games Smacking beating clapping all together Rocking bumping screaming all night long Let's go everybody And play again this song 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turn around go go go 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turn around go go go 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turn around go go go 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turn around go go go 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turn around go go go left right left left right right 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go go 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turn around go go go Jumping grooving dancing everybody Rooling moving singing night&day Let's fun fun together Let's play the penguing's games Smacking beating clapping all together Rocking bumping screaming all night long Let's go everybody And play again this song 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turn around go go go 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turn around go go go Jumping grooving dancing everybody Rooling moving singing night&day Let's fun fun together Let's play the penguing's games Smacking beating clapping all together Rocking bumping screaming all night long Let's go everybody And play again this song 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turn around go go go 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turn around go go go 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turn around go go go 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turn around go go go Jumping grooving dancing everybody Rooling moving singing night&day Let's fun fun together Let's play the penguing's games Smacking beating clapping all together Rocking bumping screaming all night long Let's go everybody And play again this song 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turn around go go go 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turn around go go go 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turn around go go go 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turn around go go go 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turn around go go go 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turn around go go go left right left left right right left left right right go go go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扫描二维码下载
×个人、企业类侵权投诉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类别色情低俗
涉嫌违法犯罪
时政信息不实
垃圾广告
低质灌水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