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的nba2k14nike球衣补丁越来越没

是真的还是错觉…?耐克球衣质量变好了吗?
众所周知,现在NBA球衣的赞助商是耐克公司。新赛季开始的时候,球场上球员出现拉拽动作的时候常会有球员的球衣被撕破…感觉就像塑料衣服一样??(最典型的就是本赛季第一场球对阵,的球衣被撕破)那时候jr们都评论说阿迪的高管们在家滑跪庆祝…想起来就搞笑。。。但是赛程进行到现在,好像很少出现球员的球衣被撕破了,是现在球员动作都变小了还是耐克的球衣质量上来了??轻福利
沙发沙发…
真的是错觉吧,还是喜欢之前阿迪的球衣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这都打到季后赛了,耐克还处理不好这些事,怕是阿迪真的要笑死了
他们的球衣都没毛病,你只看球衣被撕烂,但如果球衣太结实很容易造成球员受伤,球衣都是很科学的。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现在这防守你想都别想他碰你衣服这三分扔完还没进人就跑了,你还想撕衣服锡伯杜表示每年快他妈打季后赛,大家才开始想起我
改良过了的..
发自手机虎扑 m.hupu.com
如果赛季都快打完了还经常爆出球衣易撕烂的问题,那耐克还是把球衣交回给阿迪,自己专心做鞋子吧???
引用6楼 @ 发表的:改良过了的..我也觉得好像是改良过了吧…
至少我觉得买过nike的新au和adi的au,adi的挺舒服的就是偏大了有点多,nike的穿着更舒服而且比较合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复,请或者
1250人参加团购538.00元&1099.00元
160人参加团购188.00元&599.00元
330人参加团购538.00元&1199.00元
343人参加团购368.00元&699.00元
359人参加团购999.00元&1599.00元
1111人参加团购379.00元&599.00元
187人参加团购149.00元&249.00元
1028人参加团购647.00元&899.00元
259人参加团购228.00元&799.00元
897人参加团购298.00元&1199.00元
171人参加团购15.00元&39.00元
573人参加团购218.00元&699.00元耐克球衣质量堪忧!NBA首秀即被撕烂,阿迪达斯笑哭|球衣|耐克|森林狼_新浪网
耐克球衣质量堪忧!NBA首秀即被撕烂,阿迪达斯笑哭
耐克球衣质量堪忧!NBA首秀即被撕烂,阿迪达斯笑哭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天赋异禀的湖人与异军突起的森林狼在阿纳海姆球馆展开新赛季季前赛首轮的较量,此役森林狼多点开花,在替补穆罕默德全场22分的带动下,森林狼迅速建立起领先优势,下半场开始后森林狼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108-99击败湖人,取得季前赛开门红。本场比赛,森林狼三巨头巴特勒、唐斯、维金斯联袂首发,唐斯贡献15分5篮板,巴特勒首秀拿下10分3篮板,维金斯9分3篮板,另外一位新援蒂格也送出11分9助攻的准两双,森林狼新赛季的表现值得我们期待!湖人方面,鲍尔首发出场得到5分8助攻7篮板,投篮仅仅为9中2,鲍尔的组织能力确实上佳,但是投篮依旧十分不稳定!另外一个实力新星库兹马充当英格拉姆的替补,替补出战的他砍下19分5篮板,投篮12中9,表现一如既往地的爆炸,进攻端的表现让人瞠目结舌!值得注意的是,由于NBA季前赛于今日正式拉开帷幕,也就意味着耐克球衣时隔十一年后再次登上NBA舞台,然而在耐克球衣的首秀中就出了大洋相,湖人球员恩尼斯的球衣在比赛中不知为何被撕开了一个大口子,由于转播方没有捕捉到具体详情,恩尼斯的球衣究竟是如何被撕破的我们不得而知!但是,耐克的球衣终究是在首秀中出问题了,过去连续十一年都作为NBA球衣供应商的阿迪达斯或许隔着屏幕就笑了!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Nike 球衣为何如此糟糕?-ZAKER新闻
美国JRS之声
Why are Nike uniforms so bad?为什么耐克球衣如此糟糕?If you guys haven't seen /r/nba's front page recently, there has been a lot of posts about the uniforms ripping or recently Wade's complaint of the uniforms not absorbing sweat well. Are they skimping out on extra costs by making these weak uniforms? Don't they have the money to make good well-made uniforms that still look good?如果各位 Jrs 最近没有来逛湿乎乎 NBA 板块的话,我来告诉你们,最近有很多关于耐克球衣被撕烂和韦德抱怨球衣无法很好吸汗的帖子。耐克是不是为了省钱才做了这么些糟糕的球衣啊?他们难道不是有足够的资金去生产高质量又好看的球衣吗? [ – ] LakersSandz_ 3203 指標 15 小時前I hope they fix it. The Lakers went from the storied Purple and Gold to fucking Purple and Neon Banana Yellow.湖人球迷 1:希望耐克能解决这个问题。湖人的球衣从传奇般的紫金色居然他娘的变成了紫加霓虹香蕉黄色。 [ – ] Lakersmj62 1309 指標 14 小時前Finally someone said it湖人球迷 2:感谢老哥,终于有人肯站出来说话了。 [ – ] [ LAL ] Kyle Kuzmacrackcrack12 617 指標 14 小時前Yes, they finally did. I hate the new jerseys. I did appreciate the old Minneapolis throwbacks, though.湖人球迷 3:没错,大家终于意识到了。我恨死了湖人这些新球衣,但我还是挺欣赏那件森林狼复古版球衣。 [ – ] PistonsMobster96 223 指標 11 小時前I was just telling my buddy that they ruined the Lakers' color scheme. I hate the yellow, not as a Lakers fan ( which I am not ) , but as a basketball and basketball history fan.我刚还在给我哥们儿说耐克毁了湖人球衣的颜色设计。并不是因为作为一名湖人球迷(而且我也不是),而是作为一个篮球和篮球历史粉,我真的是恨死现在的湖人黄。 [ – ] Kingschinasawr 282 指標 7 小時前A sentient basketball, impressive哇,这里有一个有感知的篮球,佩服佩服。 [ – ] [ TOR ] James JohnsonELSPEEDOBANDITO 62 指標 7 小時前I'm not a basketball history fan but as a basketball I could not agree more. Thank you for being our voice.我不是一个篮球历史粉,但是作为一个篮球,我太同意你说的了,感谢你为我们篮球发声。 [ – ] HoraceGrantGlasses 358 指標 14 小時前They ruined the classic Celtics design...why would they stop the stripes?耐克也毁了经典的凯尔特人球衣设计,为什么他们不继续用阿迪达斯的球衣? [ – ] LakersSandz_ 495 指標 13 小時前Cause Nike doesnt care about the culture smh湖人球迷:(无奈地摇摇头)因为耐克才不关心文化呢。 [ – ] HoraceGrantGlasses 570 指標 13 小時前If Celtics and Laker fans are agreeing on something you know it must be really bad...如果凯尔特人球迷和湖人球迷能在某个观点上达成一致,那证明情况真的很糟糕。 [ – ] LakersSandz_ 209 指標 13 小時前Exactly. Like Fuck the Celtics, all day everyday, but FUCK THESE JERSEYS同一位湖人球迷:说的没错,比如我可以一天不吃不喝干死凯尔特人,但是现在,让我们先一起干死这些球衣。 [ – ] Celticstenacious_masshole 98 指標 11 小時前At least by the end of the game the sweat makes the jerseys the right shade of green.老哥别激动,至少在比赛结束时,球员身上的汗会让这些球衣看起来有点绿影。 [ – ] KnicksJohnnyVNCR 239 指標 12 小時前The Knicks orange is now highlighter orange. The Celtics green is way too bright as well. Nike has a hard on for neon crap.This happened in the NFL too when they took over. They infamously couldn ’ t create the Eagles green, so they couldn ’ t wear their green jerseys for several weeks to start a season.Nike has seriously color issues. It ’ s well documented over at Uni-Watch.尼克斯球迷:尼克斯的传统橙现在看着就是高亮橙,凯尔特人的传统绿也太明亮了,耐克对霓虹系列的执着简直是太深了。当耐克进军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时,那些球队的球衣也给毁了。臭名昭著的耐克就是不能做出传统的费城老鹰绿,所以球队在赛季开始的几周时间里都无法穿绿色球衣。耐克一直都有着严重的调色问题,ESPN 的 Uni-Watch 栏目组也报道过这件事。 [ – ] [ LAL ] Kobe Bryantnini 指標 14 小時前Seriously, I've been saying it ever since the Lakers account revealed the new jerseys on Twitter. I assumed they just looked that way in the picture and that they would look more gold on the court, but nope. Also, what's up with the team wearing their Sunday whites on random days on the road? Chick Hearn is probably rolling in his grave lol湖人球迷:说真的,自从湖人的官方账号在推特上发布了这些新款球衣图片开始我就说这黄颜色不太对啊。我一开始还以为是因为图片的原因,等到实物在球场上穿出来就会看着更像金色了吧,但是我大错特错。而且以前湖人队只在周日穿的白色球衣怎么现在在客场随意某天就穿啊?发生了什么?" 湖人之声 " 奇克 - 赫恩知道这事估计得从墓地里爬出来吧哈哈。 [ – ] IT-3 2963 指標 15 小時前 *Mods removed my video of Wade's jersey failing to give him any sweat protection. Posting it hereEdit: Took out 'failing to absorb sweat'. It's absorbing way too much sweat, like cheap toilet paper我发布的 " 韦德的球衣无法提供吸汗保护 " 视频被管理员删掉了,所以我发在了这里。注:去掉 " 无法吸汗 ",因为这球衣明明就是吸掉过多的汗,就像廉价的厕所纸一样。 [ – ] Celticsnot_a_robot1 1227 指標 14 小時前That's crazy. I've noticed that the jerseys appear pretty damp at all times this year, which is something I'd never noticed while adidas was the supplier.这太疯狂了。我发现今年这些球衣无时无刻看起来就像湿透了一样,但以前的阿迪球衣我就从来没发现过。 [ – ] yarnaldo 521 指標 14 小時前Looks like his jersey absorbed the shit out of the sweat but it's supposed to wick it away from your body and dry off quickly. Either Wade just jumped in a pool or the jersey is failing.看起来韦德的球衣就像吸进了成吨的汗一样,但是球衣在吸进汗之后应该迅速带走汗液并使球衣干燥下来,我猜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要不就是韦德刚跳进一个游泳池,要不就是这球衣根本不起作用。 [ – ] ryfyrdio 337 指標 12 小時前Yeah, I have noticed in some games players slipping because when another player fell more than usual sweat is being put onto the ground. The ball boys weren't ready for these Nike jerseys.对啊,我观察到在有些比赛中,当一位球员摔倒在地板上时随之带来的汗水比往常多,然后其他球员就会踩着这些汗水滑倒。这帮小伙子们还没准备好穿 NIKE 的球衣啊。 [ – ] dank_lemons 437 指標 14 小時前My nipples are chafed just looking at that video.光是看这视频看得我咪咪都泛红了。 [ – ] HeatGhostifiedMark 109 指標 14 小時前Saddest thing about this is that Wade would probably rip the jersey if he tried to wring out all the sweat最悲哀的是当韦德准备拧干这些汗的时候发现自己用力过大把球衣给撕烂了。 [ – ] Buckstheconfuserx2 523 指標 14 小時前I guarantee that some jersey malfunction will occur in the finals我保证今年总决赛会出现一些球衣问题。 [ – ] Cavaliersyuhanz 486 指標 14 小時前Waiting to see a breakaway dunk by Aaron Gordon with a torn jersey while Anthony Davis attempts to stop him by pulling on his jersey in futility.等着今年总决赛看浓眉哥尝试通过拉扯球衣来阻止阿龙 - 戈登石破天惊的暴扣,却无力地发现扯的是一件撕烂的球衣。 [ – ] [ SAS ] Kawhi Leonard-917- 430 指標 13 小時前And both their peens pop out然后他俩的 28 都一览无余。 [ – ] [ BOS ] Tony AllenDriveByStoning 551 指標 14 小時前Fuck, imagine if KG was still playing. They'd need the mop boy to shadow him on the court. Games would be suspended if Ewing was still around.凯尔特人球迷:我去,假设如果 KG 现在还在打球的话,他们可能需要擦地板男童全场跟着 KG 跑。假设如果尤因还在打球的话,比赛可能会因为他流汗过多而被终止。 [ – ] WizardsBJUmholtz 165 指標 13 小時前Ewing is the reason for climate change raising ocean levels.气候变化海平面上升的罪魁祸首就是尤因。 [ – ] CelticsSnowedIn01 209 指標 13 小時前Just to piggyback on this comment's awesomeness, Kendrick Perkins had a very underrated sweat game. Dude was giving KG a run for his money on the regular. And that's while playing less minutes and moving 50-60% slower.借下这条高亮评论的楼说一句,帕金斯发达的汗腺被严重低估了!他的出汗水平还经常能跟 KG 的出汗水平一拼高下,而且划重点,帕金斯打得更少,且移动速度也比 KG 慢了 50%-60%。 [ – ] [ LAL ] Luke WaltonIzzyIzumi 78 指標 13 小時前Underrated? I'm surprised he didn't collapse on the court due to dehydration.On the flip side, Big Baby didn't seem to sweat all that much.被低估了?我很惊讶帕金斯居然没有因为严重脱水而昏倒在场上。而另一方面,大宝贝戴维斯看起来并不是流很多汗啊。 [ – ] Warriorstypesett 44 指標 13 小時前Ewing could save California if he was signed by a CA team尤因如果被一支加州球队签下的话绝逼能拯救加州的旱灾。 [ – ] BullsI_like_sillyness 8824 指標 17 小時前Whenever you try to make something truly revolutionary like jerseys out of thin one sheet toilet paper, you have to steer thru some initial design flaws.每当你尝试去创造出一些真正跨时代的东西,比如像耐克一样把一张薄薄的厕纸制成球衣,你肯定会经历一些原始设计上的缺陷。 [ – ] Twoweekswithpay 842 指標 15 小時前I consider myself now WOKE原来如此,我认为我醒了。 [ 译注 1 ]
[ – ] Hawksfermatprime 194 指標 15 小時前But are you very much woke?但,你有足够醒吗? [ – ] Rocketsimyourking12 247 指標 15 小時前Bruh he ’ s done his own research他已经做了自己的研究了。 [ – ] Heatbauwsman 78 指標 14 小時前Idk man, I mean there are no actual pictures of the Nike jerseys, how can you be sure they're bad?我不知道啊兄弟,我意思是,这里并没有人见过真正的耐克球衣的图片,你怎么能确定它们质量就这么糟糕呢? [ 译注 1 ] :此楼都为借用调侃欧文之前说过的言论。 [ – ] HeatJoeRaynne 933 指標 17 小時前why are you getting downvoted lmao楼主说的没毛病但为什么会被灭啊?笑死我了。 [ – ] Supersonicsneongem 850 指標 16 小時前Nike plants lol因为耐克安排了 * 河蟹 * 哈哈哈。 [ – ] [ ATL ] Ivan Johnson3pol 436 指標 15 小時前Durant lent out his click farm杜兰特借给了耐克自己的 * 河蟹 * 大队。 [ – ] BullsI_like_sillyness 363 指標 17 小時前Nike doesn't want the truth out in the open.ATTICA! ATTICA!耐克就是不希望真相大白!是时候反抗了!起来吧!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 – ] [ HOU ] James HardenJamesHard-On 937 指標 15 小時前NBA jerseys should be made by lulu lemon.NBA 球衣应该交给瑜伽服装品牌露露柠檬来做。 [ – ] CelticssonQUAALUDE 286 指標 13 小時前F I R M B U N S紧致的大屁股! [ – ] matt-lang 272 指標 13 小時前 *This is the whitest I ’ ll feel this weekend, but Lululemon is the shit. Everything I buy there for working out is comfortable af.If they made jerseys and clothes for the NBA, players would be hugging themselves on the bench.这可能是我这周末听过最白人的话了(美国白人女生非常热衷于露露柠檬),但是露露柠檬就是最棒的,我在那里买的所有健身服饰都实在是他娘的太舒服了。如果他们开始做 NBA 球衣和文化衫,球员会舒服得在替补席上抱着自己摸。 [ – ] The_Dumblebee 3461 指標 17 小時前Some cheap material + Nike logo = Profit" 廉价的原材料 " 加上 " 耐克的商标 " 等于 " 盈利 "。 [ – ] [ BOS ] Marcus SmartIbakaFlockaFlame [ S ] 530 指標 15 小時前Oh yeah I forgot to mention a big part of this. Part of the question was going to be the public opinion of the company. Why make cheaply made uniforms when they ’ re going to be worn by like only 450 people ( the NBA players ) ? They can make a higher quality uniform and keep public opinion high which keeps more money. Do they have to make the same uniform for the fans as the players?关于耐克劣质球衣引起很大的一个问题就是公众对于耐克的看法。为什么要给这些仅有的需要穿这批球衣的 450 人(所有 NBA 球员)制造出一些低劣生产的球衣呢?他们如果生产一些更高质量的球衣会让公众对他们产品的看法提高,从而赚到更多的钱。他们难道需要给球迷生产跟球员同样质量的球衣吗? [ – ] KingsKINGoftheSAC 561 指標 14 小時前They definitely do not make the same uniform for the players as they do for the fans.I don't even think its a matter of "make these as cheap as possible" because I know from doing business with Nike personally that these uniforms are constructed in the US, not overseas.I think like the top commenter said...they tried to be right on the cutting edge of the tech and they fell off the edge.他们绝对不会为球迷生产与球员同样质量的球衣。我甚至不认为这事关 " 尽可能压低成本价 ",因为从我个人以往跟耐克做生意的经验来看这些球衣都是在美国本土生产,而不是在海外。就像这个贴最高亮的那位老哥说的一样:" 他们尝试走上科技时代的尖端,但却不幸从尖端处摔下来。" [ – ] WarriorsGreat_Chairman_Mao 369 指標 14 小時前And ripped their jerseys on the way down. Every time one of these things rip on TV, an Adidas exec jizzes their track pants." 而且在摔下来的过程中把自己的球衣都撕碎了 "。每一次有耐克球衣在电视上被撕烂,阿迪的高层就兴奋地在运动裤里狂撸一发。 [ – ] Lakersshootmans 1173 指標 16 小時前Nike spends their money on athletes not the quality of product耐克把钱都花在他们的代言运动员身上,而不是花在产品的质量上。 [ – ] [ IND ] Domantas Sabonisdaymanxx 602 指標 16 小時前Apparently they spend their money on down vote bots.很明显耐克把他们的钱都花在了点灭机器人身上。 [ – ] NBASMOKE2JJ 2018 指標 16 小時前I've done all I can. I've literally gone through and upvoted every post in the thread. Vive La R&sistance!!我已经竭尽一切我所能,将这个帖子里所有的评论都点亮了一遍,耐克反抗军万岁! [ – ] BullsI_like_sillyness 370 指標 16 小時前? right on brother!棒极了!大兄弟! [ – ] PelicansHustle_Marsalis 1031 指標 17 小時前Damn Nike is salty天啊,耐克酸死了吧,才雇佣这些点灭机器人。 [ – ] [ TOR ] Vince CarterNortho4 1764 指標 17 小時前Didn ’ t know Nike had downvote bots我都不知道耐克居然还有点灭机器人。 [ – ] Rocketsminh_la 74 指標 16 小時前Nike using downvote bots? This has to be a joke...什么?耐克居然在用点灭机器人?这肯定是个闹剧。 [ – ] KnicksAxon14 101 指標 15 小時前Bot here来人啊,我抓到了楼上一个机器人。 [ – ] [ DET ] Tobias Harrismtommy 指標 17 小時前 *The downvote bots make Nike look even worseEdit: When this post was new everyone was going into the negatives.这些点灭机器人让耐克看起来更加恶心。注:当这条帖子刚开的时候所有的评论都被灭了一遍。 [ – ] Lakersthe_far_yard 529 指標 16 小時前Lmao. Nike cares about posts in Reddit rather than the jerseys they made.笑死我了,耐克居然关心这些湿乎乎的帖子,而不是他们生产的球衣。 [ – ] 76ersEmperor-Octavian 424 指標 17 小時前They used cobwebs instead of cloth耐克生产球衣用的是蜘蛛丝而不是布料。 [ – ] [ CHI ] Cameron PayneSim888 208 指標 17 小時前The funny thing is if they did make them out of spider silk they ’ d probably be fine.最搞笑的是如果耐克真用蜘蛛丝,他们球衣还不会这么容易被撕碎。 [ – ] SpursSurprizeBigSize 243 指標 15 小時前Nike jerseys look bad, are made bad, and Nike should feel bad. #BringbackAdidas耐克球衣看着恶心,做的恶心,耐克应该感到恶心。# 还我阿迪 [ – ] Spursblack_flag_4ever 257 指標 16 小時前Jr. high uniforms are officially better than what the NBA has.初中生球衣官方超越 NBA 球衣的一贴。 [ – ] KnicksYungManila 237 指標 15 小時前Because Nike is dogshit. Go look at their Soccer jerseys. The current crop is the same template over and over. They do the bare minimum, always. Coming from a soccer background, their cleats are dogshit too. They break easily even if you take extreme care of them. All in all, they're just a cheap company making cheap shit product.因为耐克就是狗屎!看看他们做的足球球衣,现有的样式用的是一成不变的模板,反反复复。他们总是只做到仅仅达标。我的足球背景告诉我,他们足球鞋的鞋钉也是狗屎,即使你小心翼翼地爱护它们,它们也总能轻而易举就断掉。总而言之,他们就是一家廉价的公司生产着廉价的狗屎产品。 [ – ] Pacersbusche916 120 指標 16 小時前Serious question, are the retail jerseys as prone to ripping or is that just the authentic game versions?I ’ m really liking some of these redesigns but I don ’ t want to drop a decent amount of money if the thing is going to fall apart in the wash or something.认真问一句,球迷买的零售球衣是会更好撕烂,还是跟真正比赛球员穿的版本一样?我其实挺喜欢其中的一些改版但我不想花一大笔钱,最后发现这些东西放到洗衣机里之类的然后就四分五裂了。 [ – ] Celticsssjgoat 188 指標 16 小時前If the professional jerseys don't hold up I don't have much hope for their retail jerseys.如果球员穿的球衣都不能坚持住,那我对零售版球衣也不会抱啥信心。 [ – ] Bullspninify 162 指標 15 小時前Depends. Do you use the setting on the washer where elite athletes aggressively grab & tear at your clothes the whole time?取决于你的情况吧,你洗衣服的时候会经常把自己的洗衣机调成 " 精英运动员疯狂蹂躏撕扯 " 模式吗? [ – ] 76erstimacles 232 指標 15 小時前Prime Ron Artest washes my clothes对不起在座的都是辣鸡,我家都是巅峰阿泰斯特手搓洗衣。
相关标签:
原网页已经由 ZAKER 转码排版
虎扑篮球10分钟前
NBA7小时前
NBA3小时前
体育疯5小时前
体育频道6小时前
NBA6小时前
NBA1小时前
体育频道3小时前
懂球妹昨天
国际足球5小时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