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板滑雪姿势的姿势有哪些翻译

滑雪是什么意思_滑雪在线翻译、解释、发音、同义词、反义词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滑雪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
滑雪是什么意思 滑雪在线翻译 滑雪什么意思 滑雪的意思 滑雪的翻译 滑雪的解释 滑雪的发音 滑雪的同义词 滑雪的反义词 滑雪的例句
滑雪 基本解释滑雪什么意思滑雪[huá xuě]词典:滑雪(运动)。词典:滑雪;滑雪板;滑水橇;滑行装置。词典:滑雪,滑水。滑雪 汉英大词典滑雪[huá xuě]{体} skiing:  例:高山滑雪        速度滑雪    cross-    滑雪加速下降    avalement手机查看滑雪的意思,微信扫一扫页面右侧二维码。关注 911查询大全 后发送 滑雪 即可滑雪 网络解释1. 911查询·英语单词1. Cross Country Skiing:雪地运动包括下山滑雪(downhill),郊野滑雪( Cross Country Skiing)、雪鞋健行(Snowshoeing)以及滑雪轮(snowtubing)等. 尤其是公园内的19 公里长的郊野滑雪道是北岸其他滑雪场所没有具备的. 塞浦路斯山的滑雪季票值得推荐. 该计划包括每周一个晚上,2. 滑雪2. skee:在西方国家,户外运动Outdoors sports一直兴盛不衰,它强调利用森林、山地、湖泊、水库、海滩等自然资源开展滑雪(skee)、野营(camping)、钓鱼(fishing)、冲浪(surf)、划船(boating)、游泳(swim)等体育活动,满足了现代社会人们回归自然(nature),滑雪 双语例句1. SMITH Sport Optics公司主要生产滑雪护目镜和头盔,日前该公司宣布收购了一个面积为12万平方英尺的工厂,该厂将成为 SMITH Sport Optics公司制造、装配和分销产品的主要场地。&&&&SMITH Sport Optics, which manufactures ski goggles and Helmet s, Announce d the acquisition of a manufacturing facility in Clearfield. The 120, 000 square foot facility will serve as the company`s primary manufacturing, assembly and distribution facility.2. Smith Sport Optics公司主要生产滑雪护目镜和头盔,日前该公司公布收购了一个面积为12万平方英尺的工厂,该厂将成为Smith Sport Optics公司制造、装配和分销产品的主要场地。&&&&Smith Sport Optics, which manufactures ski goggles and helmets, announced the acquisition of a manufacturing facility in Clearfield. The 120, 000 square foot facility will serve as the company's primary manufacturing, assembly and distribution facility.3. Smith Sport Optics公司主要生产滑雪护目镜和头盔,日前该公司宣布收购了一个面积为12万平方英尺的工厂,该厂将成为Smith Sport Optics公司制造、装配和分销产品的主要场地。&&&&Smith Sport Optics, which manufactures ski goggles and helmets, announced the acquisition of a manufacturing facility in Clearfield.<p class="p岁的雅各布最近弄丢了一顶在他以前上学的北京德威国际学校时的滑雪帽,那会儿他简直要崩溃了。&&&&Eleven-year-old Jacob completely fell apart when he recently lost a ski cap from Dulwich College of Beijing, his old school.5. 这个滑雪练习将教你如何在板头保持中心位置的情况下转变方向。&&&&This Skiing Exerci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change directions and turn in place while keeping the tips of Skis at the center.6. 我在滑雪预赛中摔倒,一切希望都化成泡影。&&&&To cook someone's goose 使彻底完蛋 My falling down in the ski trails cooked my goose.7. 我喜欢溜冰和滑雪。&&&&I like to skate and cycle.8. 我也喜欢游泳,溜冰和滑雪。&&&&I also like swiming, skating and skiing.9. 9. 她会滑雪也会溜冰。&&&&She can ski and can also skate.10. 你知道,我喜欢坐雪橇,喜欢滑雪还喜欢溜冰。&&&&You know how I love sledding, skiing, and ice-skating!11. 我最喜欢的运动除了滑雪就是溜冰。&&&&&&Next to skiing my favourite sport is skating.12. 他不会滑雪但会溜冰。&&&&&&He doesn`t ski but skates.13. 13. 你知道我喜欢坐雪橇,喜欢滑雪还喜欢溜冰。&&&&&&You know I love sledding, skiing and ice-skating!14. 我想要去有温泉的滑雪场。&&&&&&I want to go to a ski resort with a hot spring.15. Mountain Hardwear的男士Vinson冲锋衣是冰天雪地里的绝佳装备,爬山,徒步,滑雪。。。适合一切冬季运动。&&&&&&Built with a tightwoven, 4-way stretch, water resistant face fabric, the Mountain Hardwear Vinson Jacket for Men is insulated with PrimaLoft One and ideal for those chilly, bluebird powder days.16. 滑雪的翻译16. 感谢这辆已开了11万公里的四轮传动车,让我们在过去的几年有许多的欢乐滑雪时光。&&&&&&Thanks to this 110, 000KM 4WD, we have had lots of fun skiing in the past years.17. 17. 滑雪是最流行的冬季运动的国家之一。&&&&&&Snow skiing is one of the most popular winter sports in the world.18. 他是世界排名第一百位的滑雪选手。&&&&&&UK He is ranked in the hundredths of world skiing.19. 这个时候我就发现自己会滑雪了,就敢从山顶高速地往山坡下冲。&&&&&&I found I can ski and dare to rush with high speed from top to bottom.20. 我想知道他的意思,因为我滑雪的时候总是很恐慌。&&&&&&I wondered what he meant, for when I ski it is always with trepidation.滑雪是什么意思,滑雪在线翻译,滑雪什么意思,滑雪的意思,滑雪的翻译,滑雪的解释,滑雪的发音,滑雪的同义词,滑雪的反义词,滑雪的例句,滑雪的相关词组,滑雪意思是什么,滑雪怎么翻译,单词滑雪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19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7个)身体健康
&2018  京ICP备号-3 京公网安备30 
911查询大全 微信公众号微信扫一扫关注相关词典网站:(贝琪是超人)
(英语资料分享)
(贝琪是超人)
第三方登录:滑雪不但是一项健康的运动而且也是一项有趣刺激极好的运动 的翻译是:Skiing is not only a healthy sport but is also an interesting, stimulating a very good exercise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滑雪不但是一项健康的运动而且也是一项有趣刺激极好的运动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Skiing is not only a healthy sport but also an interesting exercise to stimulate excellent
Skiing is not only a healthy sport but also an interesting exercise to stimulate excellent
Skiing is not only a healthy sport but is also an interesting, stimulating a very good exercise
Skiing is not only a healthy sport but it is also a very good sport fun and exciting
Not only the ski is a healthy movement moreover also is an interesting stimulation extremely good movement
相关内容&aSo this is where you've been hiding yourself 如此这是您掩藏你自己 & aI am not sure I understand you fully 我不是肯定的我明白您充分地 & aAn apple fell down onto Newton's head while he 苹果跌倒了牛顿的头,当他时() & ai have to go to school soon 我必须很快去学校 & alisten
指向拷贝和言 & aplay over 戏剧 & a一个很肥的猫,躺在墙边,身旁是几个啤酒罐,这只猫很肥很肥,肚子圆鼓鼓的,以至于我都不敢相信它还能爬起来。那很好笑,猫居然还喝酒 A very fat cat, lies down nearby the wall, the one's side is several beer cans, this cat is very fat very fat, belly swollen, I all do not dare to believe it also can crawl.That is very funny, the cat also drinks unexpectedly & a188dvdcom 188dvdcom & a哦,没有关系,你说你在中国的“黑粒'?? Ah, non relié, vous a-t-vous dit en Chine <<&grain noir de '? ? & aThe write statement is used to transmit data from a file to a program. 书写声明用于传达数据从文件给节目。 & aplay well。 戏剧井。 & a每人每天都很开心 Each person very is every day happy & a点击响应速度 Click speed of response & athe remedies at law for any breach of this provision will be inadequate 补救在法律对这个供应所有突破口将是不充分的 & aabort:ceriticat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American people… Britain 美国人民… 英国 & athey will not change 他们不会改变 & a劳驾您 Excuse me you & a这儿有一封给你的邀请函 Here has one for yours invitation letter & a南京市琅琊路小学 Nanjing Langya Road Elementary school & a我也愿意。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Member Testimonial 成员证明书 & a独守那一座空城? Defends that empty city alone? & amore interested in his house 对他的房子更感兴趣 & a抗住了初期亏损 Anti-has lived the initial period loss & aNot see the road ahead 没看见前面路 & aTHERE
LEVEL 那里 是 钥匙 这 水平 & a这个消息是我从你朋友那里得知的。 This news is I from your friend there knowing. & aAne-baby 正在翻译,请等待...
payroll records in
2010年工资单纪录; 个工资单纪录 & aCable grip 缆绳夹子 & aYou must commit that you have terminated all
previous employment relationship and be under no other employment obligations,including confidentiality,non-competition,etc.before employed by ALSTOM Technical Services (Shanghai) Co,Ltd.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请把书放在你找到它的地方 Please place the book you to find its place & aRepayment and Job Creation 偿还和工作建立 & aA waman is singing.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2009年8月自天津港装船运至欧洲主要港口,允许分批装运但不可以转船 In August, 2009 installs the ship transport from the Tianjin Port to the European major port, but the permission ships in turn may not change ships & awar dancer 战争舞蹈家 & a施工大纲 Construction program & a如果你方便的话,请在周末带我参观一下博物馆 If you facilitate, please lead me in the weekend to visit the museum & a我们所追求的幸福应该是积极向上的,不应该是悲观失望的。 We pursue happiness should be positive upward, should not be pessimistic disappointed. & a我不知道我在干什么,该怎么办 I did not know I am doing any, how should manage & aso busy person 那么繁忙的人 & a嘿,伙计,你死定了,你杀了一个人!你准备做牢吧。 Hey, the waiter, you died has decided, you have killed a person! You prepare to make the jail. & aSilence is the best answer for 沈默是最佳的答复为 & aYi order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规定 Construction project job location management stipulation & aor MI within 30 days, or death or ipsilateral stroke between
& aon the space shuttle,sleeping-time doesn't mean nighttime 在航天飞机,睡觉时间不意味夜间 & alar approach.
& a男超人也只会中文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自私的巨人》读后感 "Selfish Giant" impressions of after-reading & ain France and was originally designed to enroll 872 patients,
& aYou can have it all 您能有它全部 & aCAS to CEA in normal surgical risk patients with symptom-
& a零点再起飞! The zero takes off again! & aThe Endarterectomy versus Stenting in Patients with Symp-
& a滑雪不但是一项健康的运动而且也是一项有趣刺激极好的运动 Not only the ski is a healthy movement moreover also is an interesting stimulation extremely good movement &下载翻译插件
请选择您当前的浏览器,下载对应的插件:
其他浏览器正在火热开发中...
你的常用语种在这里
较慢中速较快
英语发音偏好
添加收藏到&(单选)&:
暂时没有您的历史记录
不想显示历史记录?
努力翻译中...
添加收藏到&(单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北京的滑雪场有哪些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