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孩子们在哪里打排球用英语怎么说最好说明一下_百度知道
孩子们在哪里打排球用英语怎么说最好说明一下
我有更好的答案
Where do the children play volleyball?(经常)Where are the children playing volleyball?(正在)
采纳率:62%
来自团队:
Where do the children play volleyball?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is he playing volleyball? no,he,snot 的翻译是:他打排球吗?不,他,鼻涕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is he playing volleyball? no,he,snot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他是打排球吗?不,他,鼻涕
他打排球吗?不,他,鼻涕
他打排球吗?不,他,鼻涕
是他打沙滩排球? 没有,他鼻涕满________
他打排球? 没有,他,鼻涕
相关内容&adoze in and out 里里外外打盹 & aA costly reckoning is headed our way 昂贵的计算朝向我们的方式 & aThe tortoise had already crossed the finish line. 草龟已经横渡了终点线。 & awould you like to hear a song? 您要不要听歌曲? & aYes, haha, I just noticed. we all look for Dragon:) 是, haha,我注意了。 我们全部寻找龙:) & a被担心 Worried & a到吃午饭的时间了 To had the lunch the time & areally sweet 真正甜点 & a遇到他时能不能帮我问一下他的邮箱是什么。 Runs into when him can help me to ask his mailbox is any. & ai don't want to intrude 我不想要闯入 & asorry i fell asleep last night thats why I didnt get back to 抱歉我睡著了昨晚所以我沒得到回到 & aAdvice on test talking 忠告在测试谈话 & aThe variables were analysed using the Statistical Package for Social Sciences (SPSS 11.5; Chicago, IL) program. The 可变物使用统计包裹被分析了为社会科学(SPSS 11.5; 芝加哥, IL)节目。 [[The]] & aunlocked 开锁 & a虐待 Abuse & aConnect the dots! Connect the dots! & a你说的鸟语,听不懂 You said the birdsong, cannot understand & a4pcs/lot Linear Ball Slide Bearing Block CNC 12mm SC12LUU 4pcs/lot线性球滑动轴承块CNC 12mm SC12LUU & awe can learn many things from the books 我们可以学会许多事从书 & acranial and cerebral volumes 头盖骨和大脑容量 & a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嗨、姑娘、我想试一次天长地久、你愿意陪我一起吗? Please input the text which you need to translate! Hi, the girl, I wants to try one time, you is willing to accompany me for ever and ever together? & aJasminum sambac Jasminum sambac & a不是寂寞才想你,因为想你才寂寞 Is not lonely only then thinks you, because thought you only then are lonely & a你和谁一起去的? Who do you and go together? & ahow much do i need 多少我需要 & aa combination of regulations,fiscal conditions,and political stability. 章程、fiscal情况和政治稳定的组合。 & aplease refer to the outer carton for the direction for use and warning statement ,lkuti petunjuk pemakaian 参见外面纸盒为使用说明书和警告声明, lkuti petunjuk pemakaian & atu giochi mahjong bravo 您显示mahjong喝彩声 & aGS1 Netherlands. GS1荷兰。 & a对于一个8岁的孩子来说 Regarding 8 year-old children & aexciting 激发 & a32 fl oz 32 fl oz & aThis
who tama knows。 这个问题是真正地好,但谁tama知道。 & a在爱一次 Is loving one time & aLUMI WALLS & SIGNAGE LUMI墙壁& SIGNAGE & a晚些见你! Late see you! & aalways making the boy look ridiculous 总使男孩看起来可笑 & a一个人 A person & a过山车 Roller coaster & a所以我恳请签证官批准我们的计划 Therefore I request earnestly the visa official to authorize our plan & apiease use the gam's shourtcut by created by the tdu'2s installation piease用途tdu'2 s设施创造的gam的shourtcut & a等下打你电话 Sotto e così sulle marche la vostra telefonata & aAttendere la chiamata successiva 出席电话连续 & ais he playing volleyball? no,he,snot 他打排球? 没有,他,鼻涕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打篮球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