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爬山 登山杖的最佳时间登山可以看日出的英文

什么时候去爬山最好?_百度知道爬山英语_百度知道旅行爬山中,我们是爬到山地看日出重要,还是关注沿途的风景重要呢?_百度知道“爬山”用英语怎么说?
在沪江关注实用英语的沪友冒菜遇到了一个关于的疑惑,并悬赏20沪元,已有7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知识点疑惑描述:
“爬山”用英语怎么说?
go hiking inthe
还是mountain climbing 还是climb the mountain 或是别的?
造句:“周末我将去爬山”怎么说?
最佳知识点讲解
知识点相关讲解
很多用法都可以
I 爬山 . .
mountain climbing
. 近义词或词组
to climb mountains | climb mountains | climbing | mountaineering | hill-climbing
will go to climb mountains at weekends
因为热爱大自然,他常常去爬山。
(Being) a lover of nature, he often goes mountain climbing.
(明天我要和同学一起去爬山。)
Tomorrow I will go mountain climbing with my classmates
由于天气好,我们决定去爬山。
As the weather was fine, we decided to climb the mountain
—— verayy
I like hiking in the mountains during holidays.
我喜欢在假日时去登山。
中文里讲的 「登山」或是「爬山」,英文里充其量只能说成 hike in the mountains,像我自己常会不小心说成 mountain climbing,但是 mountain climbing 这个字指的是技术攀登,也就是要用绳索辅助的那种攀岩式 (rock climbing) 的爬山方法才能称得上是 mountain climbing。所以每次当我跟老美提到我从高中到大学都一直是 mountain climbing club 的一员,众人无不瞪大了眼睛,但后来发现我所作的不过是 mountain hiking 时,大家的敬佩之意立刻转为唾弃,因为只要有两条腿、可以行走又不会太懒的人都可以 hike in the mountains。但事实上我以前也是爬过南湖大雪剑等四十馀座百岳的,每趟行程下来少则三四天,多则七八天,而且我们不只爬山,身上还要背个二三十公斤的大背包并且还要在山上野营好几天。所以其实我应该说 &I went mountain hiking, camping and backpacking.& 比较能符合实际的状况。
其实美国人在山里面进行的活动可是五花八门,像我的前任室友就酷爱 mountain biking (登山自行车), caving (爬石灰岩洞),mountain canoeing (在山涧里划独木舟) 等,而专门负责这些活动的社团在我们学校叫 ORGT (Outdoor Recreation at Georgia Tech),我想在各校应该都有类似的组织。所以呢,下次我应该跟老美说我大学时参加的是 ORNTU,(Outdoor Recreation at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这样子他们或许会比较能理解我们所谓的「登山社」大概是在玩些什么东西。
参考网页(个人感觉上面还是有挺多有用的)
http://www.foodmate.net/english/resource/41113.html
—— akinor
go mountain climbing 和climb mountain 最常用也最简单
—— awu1020
我认为这几种说法都可以,只是名词性词组和动词性词组的区别而已。
go hiking in the mountains 和climb the mountain 是动词性词组,都有爬山的意思;mountain climbing 是名词性词组,可以译为爬山运动。另外还有go climbing等。
“周末我将去爬山”可译为“I will go climbing this weekend”或者“I will spend this weekend climbing in the mountain”等多种译法都可以。
—— chenshuyanzi
I will go climbing this weekend.
—— etta1002
go hiking ··
—— hitomicissy
mountain climbing - 登山,爬山
hiking - 远足
I will be going for mountain climbing this weekend.
—— gmhm65
相关其他知识点爬山英语作文(有中文翻译)
空降神经冰404
Climb the mountainYesterday was Saturday.Lin Jiali and I came to the Nanshan Mountain by Bus 226.We climbed and climbed.We are thirsty and tired.We stopped to climb and drank some water.Then we climbed again.Look!The Nanshan Mountain is very beautiful.The tree is green.The water is clean.The air and the land clean,too.So we took a lot of photos.It was fun.We were so happy.Come and climb the Nanshan Mountain!You can do these things too.翻译:昨天是星期六去爬山.林佳力和我的总线 226 来,南山.我们爬啊爬.我们又渴又累了.我们爬上停下来,喝了些水.然后我们再爬山.看看 !在南山是很美的.树是绿色的.水是干净的.空气和土地太干净.因此,我们花了很多照片.它很有趣.我们都很高兴.来爬南山 !你也可以做这些事.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登山与爬山的区别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