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回酷狗临时文件夹在哪里之前的推送词,在哪里看、

多少次我想回头,网络已经到尽头,另类麦词_百度知道
多少次我想回头,网络已经到尽头,另类麦词
我有更好的答案
心苦的女人 - 浩轩 词:天芯 曲:天芯 编:周琦
总是徘徊在城市的夜晚 真实的感情藏在心里面 人们只看见你那多情的眼 谁知道你心中的不情愿 用假的微笑面对陌生的脸 自己的那份缘早就不见 曾经多少次也想回头 就是找不到来时的路 每次都到三更半夜才能回家 你的苦没有人能懂啊 人们只看见你有点疯狂 谁又知道你心中的伤 你祈祷有个属于自己的家 家中能有个懂你的他 现实的逼迫 无情的生活 摧毁了属于你的快乐
用假的微笑面对陌生的脸 自己的那份缘早就不见 曾经多少次也想回头 就是找不到来时的路 每次都到三更半夜才能回家 你的苦没有人能懂啊 人们只看见你有点疯狂 谁又知道你心中的伤 你祈祷有个属于自己的家 家中能有个懂你的他 现实的逼迫 无情的生活 摧毁了属于你的快乐 每次都到三更半夜才能回家 你的...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去年酷狗里面搜索《我要的是前奏》女生唱的英文歌,开头就是噢噢噢噢噢噢.什么_百度知道
去年酷狗里面搜索《我要的是前奏》女生唱的英文歌,开头就是噢噢噢噢噢噢.什么
去年酷狗里面搜索《我要的是前奏》女生唱的英文歌,开头就是噢噢噢噢噢噢.什么
bout, but at least should不过我至少应该Make an attempt to show some remorse试着去表达我的内疚之情Than be some sort of a repenter成为忏悔之人For the people I's a pathway但是我相信那只是途径而已S hike when I snap cause I'mma send you straight up to my best friend我会把你直接推送到我的挚友那里To the father son and holy spirit圣父 圣子 圣灵 请听我说I hold you nearest我信奉你们为至亲My best friend, best friend, I guess I've been a menace to对那些曾被我威胁的人 致以歉意Not a preacher?满脸皆是那些纹身Sm not gonna do而这不会是我经历的事情I's not an option停下来吧 无从选择Something I&#39, then announced你到院死亡 他们即将宣布你的情况They pronounce you dead when they sound it out当他们发布公告之时 说出的是你的死讯Sos my Glock that Ill see when I head that way好吧 已经踏上这条路 我想我必须面对To the father son and holy spirit圣父 圣子 圣灵 请听我说I hold you nearest我信奉你们为至亲M with 2Pac in the suit哥们 我如此真实 如同Biggic和身穿西装的2Pac在一起Talking to Proof dropping a deuce他们和Proof谈天说地 竖起V字手势Fill up a syllable clip liket like when I rap因此 若是你不喜欢我的饶舌What I have to say on the mic then you或是那些我对着话筒不能说的话 接下来Might wanna act just like quarterbacks或许你会表现的像四分卫一样And take a fuckin&#39,m about to vomit and I can feel it coming我想要呕吐 我觉得我就要呕吐出来了Cause failure'm fuckin't know much about Holy Bibles我并不懂得太多 关于圣经的内容But I grew up in the Bible Belt但是我生长于圣经地带I put my love for a woman on idle示爱于女人 于我而言毫无意义Because I got beat with my mama&#39, best friend我已是拥有最好的朋友Yt jinx it尤其是近日以来 但愿我不会受到诅咒It' up当我他妈的行事过分时 人们会告诉我The minute I's word to the digy-doctor这话送给那医生Stigy-stopping and that&#39, I got a best friend, best friend, please would you arm me with the armor上帝 请帮我武装上盔甲好吗To calm me when there&#39, you know that you&#39, best friend我的挚友Let the trumpets blow with your appearance你现身之时 伴随着回声畅响I can almost hear it我似乎听到你的声音Ms never been a louder mouth大声喊出这句话 就像是呼叫之声无法更大Should havs im-piggy-possible to revive you拯救你是不可能的That&#39?你觉得我说的是谁Lifts me up when I's belt因我曾被我妈妈用皮带抽打But I learned from my mistakes然而我已经从错误中吸取了经验Try hard to respect people for what they believing in努力尝试尊重人们的信仰But if you spit on my fucking grave若是你他妈的在我坟上吐痰And wish me Hell then I wish you well诅咒我下地狱 那我希望你一切安好I&#39, stop当我切断电源 会立即断电They powerless but they crowd around他们无能为力 只能聚集在一起They tend to flock like shepherds to black sheep如同牧羊人一同驱赶着羊群But I be the worst thing that these motherfuckers ever heard而我是黑羊之身 我一定是这些混蛋听到的最糟糕的事情When I&#39Best Friend - Eminem&m the truth like Biggie rockin'm ever giving it less than我给他们的时间不会超过一分钟I&#39, best friend我已是拥有最好的朋友Yt never been yes men他们永远不会当好好先生They gon&#39,s drama like G with your life坦诚吧 你之于生活的作为是什么With those tattoos on your face, sending you hoes straight up他已经在天堂之门等候多时 我会直接把你送上西天To deal with my best friend去见我最好的朋友To the father son and holy spirit圣父 圣子 圣灵 请听我说I hold you nearest我信奉你们为至亲My best friend, best friend我已是拥有最好的朋友Yeah, your enemy surrounds you now做好战斗的准备 现在你的死敌已经包围了你Around you他就在你附近Not even a doctor&#39, best friend你不是我的挚友Who you think I's something I can barely stomach因为我无法容忍失败And I only listen to my guts我只听从于我的勇气So unless you&#39, yeah是的 我已是拥有最好的朋友I don&#39, 填满这音节片段 如同拥有续药处方单子cock and I shoot弹上膛之后我会开枪扫射Who you think'll pay the price孩子 你知道你会为之付出代价Well, but a short temper心墙厚不可摧 却是脾气暴躁This patience of mine is thinner遭到攻击之后Than twine is when I get attacked我毫无耐心So I might say something back that might offend you所以可能我的回应会激怒于你So if you don'm counted out因此我受到了排斥You be D-O-A;否则别给我任何建议You ain's like Clint Eastwood looking for peace就像是寻求和平的Clint EastwoodThough maybe not fit to enter尽管我可能无法成为神职人员The priesthood, I got a best friend, but don&#39?当我如同甘地身处乱局时 得以镇定Could have gone the other way many times可能我会多次误入歧途Could have turned Dalai with the lama变成如同持有枪支的DALAIBut I squashed my beefs and 但我化解了那些矛盾 things seem to be looking decent似乎看上去一切尚好Rre my fuckin'm out永远不应该允许我开口Now that I got a higher power如今我有了更强之力Now when I black out, yeah是的 我已是拥有最好的朋友Gt tell me nothin&#39, best friend我的挚友Let the trumpets blow with your appearance你现身之时 伴随着回声畅响I can almost hear it我似乎听到了你的声音My best friend, best friend我的挚友When you wish me Hell upon my soul and spirit当你诅咒我和我的灵魂 信仰一同下地狱Behold these lyrics看看这些歌词I got a best friend, I tell me when I&#39, best friend我的挚友When you wish me Hell upon my soul and spirit当你诅咒我和我的灵魂 信仰一同下地狱Behold these lyrics看看这些歌词Im down and out在我穷困潦倒之时支持我Still look to him without a doubt毫无疑问 我仍旧依赖于他Still got a best friend依旧拥有我最好的朋友Shout it out like there&#39,I's at the hospital甚至医院里的医生都不打算对你施以电击He could have shigy-shocked you back to life让你重归于生It&#39, best friend我的挚友Let the trumpets blow with your appearance你现身之时 伴随着回声畅响I can almost hear it我似乎听到你的声音Mm talking &#39, best friend我的挚友When you wish me Hell upon my soul and spirit当你诅咒我和我的灵魂 信仰一同下地狱Behold these lyrics看看这些歌词I belly button除非你是我的肚脐眼Don&#39, but a shit starter and finisher我不是传教士 但是我行事有始有终In the mind of a thick skin, I&#39?你觉得我用的手枪是谁That I pull from to get my strength up against these haters他是我对抗恨我之人的力量之源And they be waiting at the gate当你们血溅四方之后Whem a sinner当我向你扔球之时迅速逃跑 因为我是罪恶之人I got a best friend我已拥有最好的朋友Bust balls and intestines相信我的勇气和直觉They ain'm the Iggy-Pop of hip-hop when I walk in the booth走进录音室 我就是hip-hop界的 Iggy-PopDawg, what you doin't never been much of the church type到教堂去不是我的风格But I believe in the last days但我确信存在有审判之日I walk through Hell almost every night几乎每夜每晚 我穿行在地狱中But I believe it'Yelawolf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这个吗?Trouble Is A Friend Lenka
记得旋律吗
哼一段看看能否帮到你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