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语说在那时法语 我喜欢篮球球你也是

英语翻译My favorite sportThere are many kinds of sports that I enjoy,such as swimming,running,and dancing.However,the sport that I like most is basketball.When I was in junior high,I started to play basketball in school.At that time,I found I had loved deeply this sport.Now,I would like to watch basketball games as much as I can.The basketball games have given me the most wonderful time in my life.
┃Vest丶WCnH
我最喜欢的运动我喜欢很多种的体育运动,比如说,游泳,跑步和舞蹈.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篮球.当我还是一个中学生的时候我就开始在学校里打篮球.那个时候,我发现我被这个体育项目深深的吸引了.现在,我尽可能多的收看篮球比赛.篮球比赛让我体验到了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和楼上有点区别。。。我最喜欢的运动 我喜欢很多种的体育运动,比如:游泳,跑步和舞蹈。不用说,我最喜欢的运动就是篮球。当我是一个中学生的时候 我就开始在学校里打篮球。那个时候,我发现我被这个体育项目深深的吸引了。现在,我尽可能多的收看篮球比赛。篮球比赛让我体验到了生命中最美妙的时刻。...
我最喜欢的运动
那里我喜爱的体育是我享受,例如游泳,赛跑的许多体育和跳舞。 然而,我喜欢多数的体育是篮球。 当我是在初中,我在学校开始打篮球。 那时,我找到我深深地爱这体育。 现在,我希望观看篮球比赛,和我能一样多。 篮球比赛在我的生活中给了我最美妙的时间。...
扫描下载二维码我喜欢踢足球,打篮球,游泳,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我喜欢踢足球,打篮球,游泳,用英语怎么说
playing basketball and swimming.或者I like to play football,play baskerball and swimI like playing football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8条回答
like play football,一句话可以有不同的意思,没有额外的意思,所以翻译英语就要翻译成不同的意思!加PLAY是既喜欢这些运动有喜欢参与这些运动!以上不加PLAY就可以理解为你喜欢足球篮球游泳这些运动但是本身并不参与,汉语语言每个词都有意义,一句话全包括了!英语很简单,basketball and swim英语 不像汉语
I like playing football,playing basketball and swimming.
I like playing football,basketball and swimming
I likes playing football、basketball and swimming.
football,basketball and swim are my favourite sports
I like playing football、basketball and swimming
I like football,basketball and swim.
My favourite sports are playing football,basketball and swimming.
踢足球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1.我们经常在下课后跳舞和打篮球。
he often plays basketball with his classmates after class
I can't go to your school to play basketball with you.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Today I want to say something about my favourite sport. I like playing basketball best. On one hand, to play basketball
on the other, it can help me relax myself from my heavy study. At weekends, I like to play basketball with my friends, screaming and laughing all the time. Finally, we can have a 的翻译是:今天我想说说我最喜欢的运动。我喜欢打篮球的最好。一方面,打篮球能建立我的身体 ;另一方面,它可以帮助我放松自己从我沉重的学习。在周末,我喜欢打篮球和我的朋友,又叫又笑。最后,我们可以一起吃个澡。你的经验,这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和什么?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Today I want to say something about my favourite sport. I like playing basketball best. On one hand, to play basketball
on the other, it can help me relax myself from my heavy study. At weekends, I like to play basketball with my friends, screaming and laughing all the time. Finally, we can have a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今天,我不想说我最喜欢的运动的东西。我喜欢打篮球最佳。一方面,打篮球,可以建立我的身体,另一方面,它可以帮助我从我的沉重的学习中放松自己。在周末,我喜欢打篮球,我的朋友们的尖叫和笑声所有的时间。最后,我们可以一起有淋浴。这是我最喜欢的的运动,你什么?
正在翻译,请等待...
今天我想说说我最喜欢的运动。我喜欢打篮球的最好。一方面,打篮球能建立我的身体 ;另一方面,它可以帮助我放松自己从我沉重的学习。在周末,我喜欢打篮球和我的朋友,又叫又笑。最后,我们可以一起吃个澡。你的经验,这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和什么?
今天,我想说一说我最喜欢的运动。 我喜欢打篮球最佳。 一方面,打篮球可以建立我的身体;另一方面,它可以帮助我放松自己从我国重型研究。 在周末,我喜欢打篮球与我的朋友、尖叫,笑所有的时间。 最后,我们可以一起有淋浴。 这是我最喜欢的运动,你们的吗?
今天我想要说某事关于我的喜爱体育。 我喜欢最好打篮球。 一方面,打篮球可能加强我的身体; 另一方面,它可能帮助我放松自己从我重的研究。 在周末,我喜欢打篮球与我的朋友,一直尖叫和笑。 终于,我们可以一起有阵雨。 这是我的喜爱体育,并且你的怎么样?
相关内容&a每天写着压力很大的作业 Every day is writing the pressure very big work & aexist due to variance carried over from one time period to the next 存在由于从一时期转入的变化到下 & alet's be good friend 我们是好朋友 & ait's
important for students learning
language 它为学会语言的学生是重要的 & aHumans limitation 人局限 & a这种纸 This kind of paper & awhizz kid started with lego whizz孩子开始与lego & aMy pig head,husband 我的豬頭,丈夫 & agoing hiking in the mountians 去的远足在mountians & a习惯于看电视 Is accustomed to watches the television & a他们性格活泼开朗相当外向,但我们却是好朋友。 Their disposition lively open and bright suitable extroversion, but we are actually the good friend. & ai've only had.... 8 shots of whiskey and 3 shots of vodka i've只有…. 威士忌酒8射击和伏特加酒3射击 & aEverybody is good, is really good 大家是好,是真正地好 & aan essential factor 一个根本因素 & a多么勇敢的女人啊,其实女人在处理麻烦的时候也同样很冷静很勇敢。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AG Heuer 今年天 & aPC28F00AM29EWH,10pcs把你的SPQ,MOQ,Lead time,Pric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不锋利 Is not sharp & a我来看你咯,最近过的怎样了。 私はいかに最近交差させなさいか会いに来る。 & aFixed Cost invoice – Crewing Costs 固定成本发货票- Crewing费用 & a我想说 每一个失眠的夜里 脑海中总有你的身影 I want to say each loses sleep in the night mind always has your form & a打造您梦想中的完美婚礼 Makes you to vainly hope for the perfect wedding ceremony & aI think it’s a very friendly place 我认为它是一个非常友好的地方 & aTenebutt must be slipping - this is mucho easy. Tenebutt一定滑倒-这是mucho容易。 & arows of books 书列 & a调整你的行程 Adjusts your traveling schedule & a让我们现在做一个木偶吧 Let us make a puppet now & aI don't want to buy the same thing as Luck's. 我不想要买事和运气的一样。 & aWhat is the environment 什么是环境 & a便携式智能心脏复苏机 The portable intelligent heart recovers machine & aGeorgeverywellasateenagerandtheydecidedtogotothesameuniversity Georgeverywellasateenagerandtheydecidedtogotothesameuniversity & aSpa Suite Landscape Design 温泉随员风景设计 & alnit display lnit显示 & aweicome to dark seductress weil make your dixk stay rock hard weicome吨黑暗的seductress,因为做您的dixk停留裙子坚硬 & a希望美梦成真 Hopes fond dream Cheng Zhen & aI
wear 我认为学生应该佩带 & a职业道德的缺失 Occupational ethics flaw & a看电视很高兴 Looked the television is very happy & aacome糜烂 acome erosion & a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GOD bless my son Please input the text which you need to translate! GOD bless my son & a只要人世间还有一个情字存在,那么就注定有人会为之受到伤害。 So long as the world also has a sentiment character existence, then is doomed some people to be able to receive the injury for it. & a完美品质 Perfect quality & aontheenvelope ontheenvelope & aLife is like masturbation, what matter all must depend on oneself hands 生活是象手淫,什么问题全部必须依靠自己手 & a鱼类 Fish & a由于粗心大意她没通过数学考试(because of) Because is careless she not through mathematics test (because of) & aput these instructions null & athey
ones 他们全都认为他们lucking部分 & a学校体育馆 School stadium & a避光,防潮,密封保存 Evades the light, moisture-proof, seal preservation & a先兆流产 Threatened miscarriage & aprotection from 保护从 & a双莓冰沙 Double raspberry ice sand & aEvery time my heart hurts when you want 在我的心脏伤害时候,当您要 & a你们图书馆的书比我们图书馆的书少 Your library book are less than our library book & aToday I want to say something about my favourite sport. I like playing basketball best. On one hand, to play basketball
on the other, it can help me relax myself from my heavy study. At weekends, I like to play basketball with my friends, screaming and laughing all the time. Finally, we can have a 今天我想要说某事关于我的喜爱体育。 我喜欢最好打篮球。 一方面,打篮球可能加强我的身体; 另一方面,它可能帮助我放松自己从我重的研究。 在周末,我喜欢打篮球与我的朋友,一直尖叫和笑。 终于,我们可以一起有阵雨。 这是我的喜爱体育,并且你的怎么样? &我喜欢篮球
打篮球,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只要有一天不打,我心里总是不舒服,不踏实。?
篮球运动对身体也有很大好处。自从我打篮球后,身体一天天强壮有力,再也不像从前那样经不起风吹雨打,经常感冒。在家中,我经常可以帮助妈妈干一些重体力的家务活。妈妈常常自豪地向邻居们说:“我的大儿子现在已成我的好帮手了。”?
每周一电视上播放的《篮球公园》节目我都要看,我最爱看的还是nba的篮球比赛,在nba的篮球比赛中,巨星汇萃,每一场比赛都打得十分精彩,引人入胜。我崇拜很多篮球明星,比如篮球飞人迈克尔·乔丹,篮板王丹尼斯·罗德曼等。?
是从四年级开始打篮球的。那时,我投篮命中率非常低,更别说什么控球技术一类的了。由于我在这两年中的不懈努力,我的篮球技术提高了很多。我经常与一些初中生一起打篮球。
我觉得打篮球是一种很有意义的活动。首先,打篮球是一种集体运动,是几个队员组成一组和另一个组比赛,所以篮球比赛可以表现出一种集体主义的相互配合的精神。?
我喜欢篮球运动,我愿篮球伴随着我的一生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喜欢打篮球英语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