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5页未读,继续阅读
你可能喜欢1. sports, at& &2. are, friends, catch, them&& 3. the matter, him, got,&an
请在这里输入关键词:
科目:小学英语
来源:同步题
题型:句型转换
Read and write.(读一读,根据提示完成句子)1. The tiger is walking.(对画线部分提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 The elephant is drinking water.(翻译成汉语)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 She is sleeping.(改为一般疑问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 He is swimming in the sea.(对画线部分提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翻译题
根据提示完成句子。1. 我们离开上海,到达北京。&&& We ___________ Shanghai and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Beijing.2. 有多少辆公共汽车?&&&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are there?3. 飞机比汽车快。&&& An air plane is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a train.4. 我的儿子和我将要去北京旅行。&&& My son and I are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to Beijing.5. 北京是一座大城市。&&& Beijing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题型:填空题
根据提示完成句子。1. My sister is _____________ the room. 2. I can _____________ pictures. 3. Lily usually _____________ shopping on the weekend. 4. My mom is _____________ the phone. 5. I'm _____________&the dishes.
题型:填空题
根据提示完成句子1. My sister is ________ the room.2. I can ________ pictures.3. Lily usually _______ shopping on the weekend.4. My mom is _________ the phone.5. I'm ________ the dishes.这是个机器人猖狂的时代,请输一下验证码,证明咱是正常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人妖打排球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