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nba游戏官网囧囧NBA最新一期背景英文歌叫什么

已有帐号?
社交帐号登录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腾讯体育直播nba广告那首英文歌叫什么_百度知道
腾讯体育直播nba广告那首英文歌叫什么
Hold Back the River - James BayTried to keep you close to me,But life got in betweenTried to square not being thereBut think that I should have beenHold back the river, let me look in your eyesHold back the river so ICan stop for a minute and see where you hideHold back the river, hold backOnce upon a dear friend, lifeWe rode our bikes into the skyBut now we crawl against the tideThose distant days are flashing byHold back the river, let me look in your eyesHold back the river so ICan stop for a minute and be by your sideHold back the river, hold backHold back the river, let me look in your eyesHold back the river so ICan stop for a minute and see where you hideHold back the river, hold backHold oho, oho, oho,Oho, oho, oho, ohoLonely water, lonely water won't you let us wanderLet us hold each otherLonely water, lonely water won't you let us wanderLet us hold each otherHold back the river, let me look in your eyesHold back the river so ICan stop for a minute and be by your sideHold back the river, hold backHold back the river, let me look in your eyesHold back the river so ICan stop for a minute and be by your sideHold back the river, ohLonely water, lonely water won't you let us wanderLet us hold each otherLonely water, lonely water won't you let us wanderLet us hold each other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Bold back the river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2015腾讯视频nba宣传广告背景音乐是什么歌_百度知道
2015腾讯视频nba宣传广告背景音乐是什么歌
看电视剧前广告宣传NBA广告音乐挺听
:《NBA官新赛季宣传片 打球刻》歌名:This Is The Moment歌手:Time Myers歌曲原创目前没外发行
好像不是,我用腾讯视频看东西之前的广告里的,这几天那个广告没再播了,广告里面还有一个把篮板拉掉的场景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腾讯视频里这几个短视屏通用的一段背景音乐叫什么(貌似是一首英文歌)_百度知道
腾讯视频里这几个短视屏通用的一段背景音乐叫什么(貌似是一首英文歌)
Anjos 播放歌手:Gabi Luthai语言:其所属专辑:Gabi Luthai发行间: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腾讯视频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用微信摇或者酷狗摇
对不起,我来刷个存在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腾讯有关nba圣诞大战预告的mv的背景音乐是慢摇的那种叫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腾讯有关nba圣诞大战预告的mv的背景音乐是慢摇的那种叫什么名字
土嗨单任何电音都错误叫DJ任何电音都错误叫慢摇实际慢摇downtempo翻译帮土嗨说些歌慢摇(downtempo)虽确种音乐曲风确真实存电音乐曲风支绝非土嗨理解土嗨所电音都叫慢摇慢摇实际指downtempo翻译缓拍电音乐曲风始些鼻祖级别电音者downtempo翻译慢摇算近义词算错误早慢摇词候指downtempo文翻译候词土嗨土嗨彻底扭曲词意思土嗨各种电音都叫慢摇才变错误叫现我看网所谓慢摇其实根本已经没任何界定土嗨已经任何电音都叫慢摇(都听土嗨音乐所候土嗨音乐错误叫慢摇)慢摇仅仅downtempo文翻译种接近chill-out电音乐曲风trip-hop支所说慢摇错误叫土嗨现已经所电音规则全部都错误叫慢摇确理解慢摇真意思downtempo曲风存内帮土嗨全给误解慢摇词完全土嗨乱用所除些远古级别电音者外都已经知道慢摇早downtempo翻译词04候downtempo进入翻译慢摇面既知觉土嗨扭曲塌糊涂DJ职业音乐曲风叫电音土嗨电音错误叫DJ百度搜【黄柏钧dy采访析误解DJ意思七亿都算土嗨】别追问我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nba十大囧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