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天下足球背景音乐2015结束的音乐就是那个哇呜哇呜哦的那个

请教下那个天下足球的《荣耀欧洲》那部纪录片刚开始的那个音乐叫什么名字啊?好像在变形金刚电影里听过_百度知道
请教下那个天下足球的《荣耀欧洲》那部纪录片刚开始的那个音乐叫什么名字啊?好像在变形金刚电影里听过
提问者采纳
re in ruins   你只剩下残骸   One.   你只剩残骸   One?   可曾玩火自焚歌曲名字叫21 Guns记住这个乐队Green day绿日乐队 中文译名,个人可有不同的理解;ss time to live and let die   到了生死即定的时刻   And you can&#39,这里指美军表示解除自己的武装发射21响礼炮)   Lay down your arms   搁下武器   Give up the fight   停止厮杀   One,指You and I等。21礼炮,21响   Lay down your arms   放下你的武器   Give up the fight   停止你的厮杀   One, 21 guns   鸣炮.   当它不值得为其牺牲   Does it take your breath away ,   把武器都抛向天空吧   One, You and I   让我们把武器都抛向天空吧   Did you try to live on your own   可曾活得自我,21响   Lay down your arms   搁下武器   Give up the fight   停止厮杀   One,21响 (one 在这里有特殊含义, You and I   让我们把武器都抛向天空吧   When you't get another try   你却无法获得新生的机会   Something inside this heart has died   心中物什早已亡去   You&#39?   痛苦是否已压倒了自尊;t pass   宿醉的迷失并未弥散   Nothing&#39?   它是否令你窒息   And you feel yourself suffocating,如指那一队放21礼炮的士兵, 21 guns   鸣炮?   Like a liar looking for forgiveness from a stone   自愚般向石头苦求宽恕   When it&#39,21响   Throw up your arms into the sky。   Did someone bres ever built to last   天长地久又何曾有过   You&#39?   Did you stand too close to the fire?   你也自觉窒息   Does the pain weigh out the pride, 21 guns   鸣炮.   你只剩残骸   One,21响   Lay down your arms   搁下武器   Give up the fight   停止厮杀   One, 21 guns   鸣炮?   When it&#39, 21 guns   鸣炮?   You&#39。   而你寻觅藏身之所;s worth fighting for,21礼炮   Throw up your arms into the sky,21响   Throw up your arms into the sky, 21 guns   鸣炮;re at the end of the road   当你无路可走   And you lost all sense of control   当你行尸走肉   And your thoughts have taken their toll   当思想的丧钟已敲响   When your mind breaks the spirit of your soul   当你的心智磨灭了你灵魂的锋芒   Your faith walks on broken glass   赤足的信仰血流成河   And the hangover doesn&#39,21响   Throw up your arms into the sky?   当你焚尽屋瓦, 21 guns   鸣炮。   When you burned down the house and home, 21 guns   鸣炮,   知晓否何事值得抛头而挣:21响礼炮 Do you know what&#39?   可曾有人使你深深心碎;re in ruins?   And you look for a place to hide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的耐心解答,好详细呀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天下足球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Time to Say Goodbye
The time of my life
---David cook(主题曲)
好像不是这个啊,不过这首歌也是我不知道名字,一直找的!也谢谢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日天下足球中的放梅西视频那段的音乐,和结尾的那个音乐的名字和歌词._百度知道
求日天下足球中的放梅西视频那段的音乐,和结尾的那个音乐的名字和歌词.
提问者采纳
//mp3.baidu://www?tn=baidump3&ct=&lm=-1&word=beautiful%20tonight" target="_blank">http:http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天下足球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what do yuo got
Everybody wants something, just a little more
We're makin a living, and what we're livin for
A rich man or a poor man, a pawn or a king
You can live on the street, you can rule the whole world
But you don't mean one damn thing
What do you got, if you aint got love
Whatever you got, it just aint enough
You're walkin the road, but you're goin no where
You're tryin to find your way home, but there's no one there
Who do you hold, in the dark of night
You wanna give up, but it's worth the fight
You have all the things, that you've been dreamin' of
If you ain't got someone, you're afraid to lose
Everybody needs just...
what do you got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星期一天下足球结束歌曲叫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星期一天下足球结束歌曲叫什么名字
日晚天下足球,最后结束时放的歌曲很好听!
请问叫什么名字?有下载的更好
提问者采纳
他们解 雇了自己的经纪人,他 们发行了一张EP唱片《Hesher》。当时的加拿大摇滚音乐几乎完全被国外的摇滚乐所占领,他们的独立专辑销量也没有 败给唱片产业;吉 他手)。而在 新专辑中还有Rick Parashar和Randy Staub两位一流制作人来掌舵, out in the moonlight 今晚 就在月光照耀的街道上 And dammit this feels too right, Chad Kroeger主要负责音乐方面;t give up,并且开始 了巡回演出,他的兄弟Mike Kroeger(贝斯手),并且拥有了自己第一批较为固定的歌迷, I wonder what it feels like 这一次 我想知道那是什麼感觉 。之后他们投 资三万元来制作他们的第二张专辑。这一年,以及发动亲戚朋友向电台打电话要求播放他们的歌曲,并且诞生了多首摇滚单曲榜的冠军单曲,有的歌曲则只是在排练的瞬间就创作完成,他们急需寻找 自己本土化的摇滚乐,第二张独立专辑《The State》正 式发行,也是相当好听Nickelback最早成立于加拿大的小城Hanna? I find the one that I’ll spend forever with 我终於找到那追求已久的人 Cause nobody wants to be the last one there 人们都渴望不被遗忘 Cause everyone wants to feel like someone cares 人们都希望被珍惜 Someone to love with my life in their hands 一定有那个人重视我跟我们的爱情 There’s gotta be somebody for me like that 一定有那样一个人 为了我而存在 Cause nobody wants to do it all on their own 人们都渴望有有个人可以分担生活 And everyone wants to know they’re not alone 人们都希望不再寂寞 There’s somebody else that feels the same somewhere 一定有个人跟我一样感同身受 There’s gotta be somebody for me out there 一定有那样一个人 为了我而存在 You can&#39,专 辑销量超过了500万张,以及他们的好 朋友Ryan Peake(吉他手),Chad Kroeger向他的继父借了4000块钱跑到了温哥华一个朋友的录音室里录制歌曲, 承认这感觉很美好吧 it’s just like deja vu 这场景仿佛似曾相识 Me standing here with you 在你身边的我 So I’ll be h后垃圾音乐)音乐风格成为歌迷 的最爱,加拿大人发现了Nickelback乐队,原因是他们的经纪人并不能宣传推广他们, 这就是那一刻吗 ,从而使乐队得到一 定程度上的宣传? To find the one in this life, out on the street,Chad Kroeger在歌词方面一改 过去的含糊不清和隐喻。他们开始演唱一些歌星的歌曲,他们的朋友Ryan Vikedal接任了鼓手一职? Is it that moment when, 当我们相遇时 will play out like a scene 会像电影情节一般结束 Straight off the silver screen 从萤幕上退去 So I’ll be holding my own breath。1996年,所以 《Silver Side Up》也成为了Nickelback在美国最为成功的专辑, 我屏息以待 could this be the end 能让世界在这美好的一刻结束吗 ,其 间。此后, 直到那一刻 I find the one that I’ll spend forever with 我终於找到那追求已久的人 Cause nobody wants to be the last one there 人们都渴望不被遗忘 Cause everyone wants to feel like someone cares 人们都希望能被珍惜 Someone to love with my life in their hands 一定有个人重视我跟我们的爱情 There’s gotta be somebody for me like that 一定有那样一个人 为了我而存在 Cause nobody wants to do it all on their own 人们都渴望有有个人可以分担生活 And everyone wants to know they’re not alone 人们都希望不再寂寞 There’s somebody else that feels the same somewhere 一定有个人跟我一样感同身受 There’s gotta be somebody for me out there 一定有那样一个人 为了我而存在
Tonight,Brandon离开了乐队,他们追求的post-grunge(后车库音乐&#47。2000年初。之后的时间里, right up ’til the end 我会柄持我的呼吸 直到结束 Until that moment when,最初的成员是Chad Kroeger(主唱&#47,乐队由Mike Kroeger主要负责财务方面。1998年;re waiting on 它将是你所期待的 Cause nobody wants to be the last one there 人们都渴望不被遗忘 And everyone wants to feel like someone cares 人们都希望被珍惜 Someone to love with my life in their hands 一定有那个人重视我跟我们的爱情 There’s gotta be somebody for me,歌曲的创作也充满了灵气也更为成熟 ,在这张2001年发行的新专辑中,Chad Kroeger又先后为电影《蝎子王(Scorpion King)》《蜘蛛侠(Spiderman)》《超胆侠(Daredevil)》创作了歌曲并参与制作原声带,但是他们是没有丝毫名气的, the one we all dream of 为了找到这一生 我们追求的那一个人 But dreams just aren’t enough 但只是幻想是不够的 So I’ll be waiting for the real thing,他们花费大量时间去散发宣传材料和 广告.附Gotta Be Somebody 歌词This time。正在这时候,并且不能把他们 带到一个更高的地位, whem you looking for a diamond in the rough 就像琢磨钻石 漫长艰辛 你不能放弃 Becuz You never know) The wind shows up,有的歌曲源于生活中的经历,表达得更为直接, the one you&#39,歌名是“出人头地”的意思感觉主编挺喜欢Nickelback这个乐队的,这使他们 迅速窜红,他们的巡回演唱会也成为了音乐界的热点, 所以我会耐心等待 等待它成真 I’ll know it by the feeling 让我能够认出那个人 The moment when we’re meeting。
成为了摇滚明星的Nickelback开始投身新专辑《Silver Side Up》的制作,他们的表兄弟Brandon,以前还用过他们的If Everyone Cared 这歌Nickelback-- Gotta Be Somebody ,Ryan Vikedal则负责日程安排等,并且发行了一张独立专辑《Curb》,该专辑曾经排 在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亚军位置, (make sure you’re holding on) 因为你从不知道 它将何时出现 把握那时刻吧 Cause it could be the one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Gotta Be Somebody ,百度可以直接下
This time, I wonder what it feels like 这一次 我想知道那是什麼感觉 ?
[00:24.11]To find the one in this life, the one we all dream of 为了找到这一生 我们追求的那一个人
[00:30.67]But dreams just aren’t enough 但只是幻想是不够的
[00:32.29]So I’ll be waiting for the real thing, 所以我会耐心等待 等待它成真
[00:36.90] I’ll know it by the feeling 让我能够认出那个人
[00:41.12]The moment when we’re meeting, 当我们相遇时
[00:45.37]will play out like a scene 会像电影情节一般结束
[00:47.35]Straight off the silver screen 从萤幕上退去
[00:48.97]So I’ll be holding my own breath, right up ’til the end 我会柄持...
片尾曲 自从2008年的12月22日作为片尾曲一直到现在都是这首歌 Nickelback-- Gotta Be Somebody
足球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天下足球的结尾背景音乐是什么,就是昨天那期的结束音乐_百度知道
天下足球的结尾背景音乐是什么,就是昨天那期的结束音乐
提问者采纳
下足球片尾曲叫.baidu.baidu:Boyzone 《If we try》下面是百度音乐地址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天下足球的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