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个结实坚硬的小名字 大哥哥大姐们啊乞讨歌叫石头,小弟叫什么,谢谢大家

各位大哥大姐小弟有礼了,希望大家能帮我刚刚出生的小弟弟起一个名字。在此谢谢大家了!!!_百度知道
各位大哥大姐小弟有礼了,希望大家能帮我刚刚出生的小弟弟起一个名字。在此谢谢大家了!!!
!?)希望大家帮我小弟弟应叫代贤( 。如果我满意了在给加100分!
没有满意的!!!大家加油呀!!!!帮我想一想求大伙儿了
提问者采纳
采纳率100%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小弟弟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代贤弈 代贤君 代贤海 代贤关 代贤康
代贤杰、代贤轩 或
代贤杰 ,或 代贤立
代贤乐,代贤程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知道歌词里有句叫bome bome bome的歌叫什么名字,是一个组合唱的,谢谢大家_百度知道
谁知道歌词里有句叫bome bome bome的歌叫什么名字,是一个组合唱的,谢谢大家
黑眼豆豆啊。。Black Eyed Peas - Boom Boom PowGotta get thatGotta get thatGotta get thatGotta get that that that, that that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Yeah)Boom boom boom (Yeah)Boom boom boomBoom boom boomYoI got the hit that beat the blockYou can get that bass overloadI got the that rock and rollThat future flowThat digital spitNext level visual shitI got that (Boom boom boom)How the beat bang (Boom boom boom)I like that boom boom powThem chicken jackin' my styleThey try copy my swaggerI'm on that next shit nowI'm so 3008You so 2000 and lateI got that boom boom boomThat future boom boom boomLet me get it now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Yeah)Boom boom boom (Yeah)Boom boom boomBoom boom boomI'm on the supersonic boomY'all hear the space shit zoomWhen when I step inside the room Them girls go apeshit, uhY'all stuck on super A-shitThey're no fast stupid a bitI'm on that HD flatThis beat go boom boom powI'm a beast when you turn me onInto the future cybertronHarder, faster, better, strongerSexy ladies extra longer, cuzWe got the beat that bounceWe got the beat that powWe got the beat that 808That the boom boom in your townPeople in the placeIf you wanna get downPut your hands in the airWill.i.am drop the beat nowYep yepI be rockin' the beats (Yep, yep)I be rockin' the beats (Yep yep yep, yep)Here we go, here we goSatellite radioY'all getting hit with (Boom boom)Beats so big I'm steppin on leprechaunsShitin' on y'all you with the (Boom boom)Shitin' on y'all you with the (Boom boom)Shitin' on y'all you with the..This beat be bumpin' bumpin'This beat go boom boomLet the beat rockLet the beat rockLet the beat r...This beat be bumpin' bumpin'This beat go boom boomI like that boom boom powThem chicken jackin' my styleThey try copy my swaggerI'm on that next shit nowI'm so 3008You so 2000 and lateI got that boom boom boomThat future boom boom boomLet me get it now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Gotta get that)Boom boom boom (Yeah)Boom boom boom (Yeah)Boom boom boomBoom boom boomLet the beat rock (Let the beat rock)Let the beat rock (Let the beat...)Let the beat r... (Let the beat rock, rock, rock, rock)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后来那个乐队好像没有了,主要以雷鬼,重金属为风格,我很久前听过,成员全身纹身,嘻哈我知道一个乐队唱有的,但我也忘了名字,像是南美洲人,辫子头,记得都是字母
黑眼豆豆的
黑眼豆豆的
Bome Bome Bome
Misster组合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小弟想做一个小购物网站,大家有什么好名字给推荐一下!好记、贴近 谢谢各位大虾了_百度知道
小弟想做一个小购物网站,大家有什么好名字给推荐一下!好记、贴近 谢谢各位大虾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灵均 益弘 国龙 刊易 金傲 若悟 志清 雄菲 悟情 达鸣 辞林 松石 修极 思海 体玄 乐树 恩问 时雨 存雷 澄江 胜贫 玄曜 冰封 诚臣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大虾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孩子今天出生是个男孩想给孩子起个名字叫个刘育什么的名字谢谢大家?_百度知道
孩子今天出生是个男孩想给孩子起个名字叫个刘育什么的名字谢谢大家?
去其忌讳用字。2、时代特征、综合搭配。3,确定喜用五行用字:1,找出用神喜忌、还要避开不冲克八字。供参考,五格,在确定名字.取其字的意、形、格局。符合宝宝命理的名字才是好名字、合理搭配才是适合八字的吉祥吉利名字。4、根据姓氏、八字数理合理搭配将要用的字、象。起名步骤,避开凶数、笔画、音、分析生辰八字命主五行,排出八字、性别、选出命局所喜用所需要的五行汉字根据宝宝出生时间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8条回答
刘育菘,98分
刘钰轩(有气质高贵,潇洒大气之意。)
朋友,在这提供两个备选。
不过因时间关系,肯定是不能完全结合八字五行、取名与生肖、易经卦象以及姓名学五格数理、三才搭配来进行专业取名的,因为那最少都要几个小时才能取好。下面本人提供的一点多年取名心得《取名必读》,可以作为你在这选择名字的一些参考要素。
其次提醒在这提问取名的朋友,如果需要真正专业的取名,必需要提供以下资料:
一、宝宝出生的年月日时,并注明阳历或者农历,方便结合八字五行取名;
二、宝宝的姓、和性别,因为五格、三才要结合姓才能搭配好,而提供性别是为了做到取的名字男女有别,同时男孩和女孩的笔画搭配也是不一样的;
三、宝宝长辈在用的字,也就是他(她)不能重名的字,这样网友在回答问题...
刘子轩 (轩:气度不凡) 取名需首先满足符合音、意、形,五行相补以及丰富文化意蕴和相对独特别致;之后才追求总笔画数吉利;我认为尽量争取五格数吉数多一点,尽量做到既满足上面所举的基本要求、名字风格上又能使家长比较满意。总之,合适宝宝的才是最好的。
弟弟的孩子就是这个名字在想想最好中间戴上育这个字
恭喜恭喜!可以叫刘育才,可以参考一下
名字是父母对孩子的期望 所以我觉得你自己取比较好
不太好。慎重
没有更好的吗?多说些谢谢!
不好意思卡了一下
就这么多了我智商有限,不好意思
刘育新----刘育成
刘育龙,好吧
起个名字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