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首英文歌 副歌咦咦咦咦,歌词副歌部份是V啊啊,然后旋律有点像世界杯的那旋律

求这首英文歌的名字,开头是个女唱了一句,后面全是男唱的,节奏比较快~-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求这首英文歌的名字,开头是个女唱了一句,后面全是男唱的,节奏比较快~
求这首英文歌的名字,开头是个女唱了一句,后面全是男唱的,节奏比较快~
转载 编辑:李强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求这首英文歌的名字,开头是个女唱了一句,”相关的问题,学网通过互联网对“求这首英文歌的名字,开头是个女唱了一句,”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c6/PjQ4NiEjIG8maSc.html 我是在看这视频听到的,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maxwell - it's ok下载/m?tn=baidump3&ct=&lm=-1&word=maxwell%20it%27s%20ok试听/v?ct=&rn=20&pn=0&db=0&s=6&word=maxwell+it+s+ok解决方案2:3Q,灰常感谢啊通过对数据库的索引,我们还为您准备了:你说的是Lady Gaga的Bad Romance吧===========================================是just gonna stand there for watch of me here.英语不错,是Eminem的Love the way you lie,有两个版本,你听的是第一个版本,没第二个好听=========================================== love the way you lie=========================================== girl in the mirror===========================================曲名:朋友 歌手:风起的浪漫 专辑: 原创歌词()我们相约在这深秋的夜彼此心间的爱像台北的雨柔情似水慢慢流向未来的月球陌生的心灵就这样的被你看懂不管今天有多么忧伤 我...===========================================Hope - Fortress 应该是这首歌。霍普很老的艺人了。 她其他歌也好听,===========================================高潮是不是come with me and share the view?是的话应该就是乔治本森的nothing' gonna chang my love for you。说错了您也不妨试听一下,很经典的歌曲。=========================================== Nelly & Kelly - dilemma 试听 /v_show/id_XNjMwMzAwNA==.html 下载 /m?tn=baidump3&ct=&lm=-1&word=Nelly%20%26...=========================================== 蔡妍的《摇摆》=========================================== mc梦 死一样的痛过 /v_show/id_XMjI1MzQzNzAw.html===========================================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学网: []
用户还关注一首英文歌,男声,节奏感很强。副歌的旋律是3 5 666.6 5 333.3 5 222.2 1_百度知道
一首英文歌,男声,节奏感很强。副歌的旋律是3 5 666.6 5 333.3 5 222.2 1
首英文歌男声节奏强副歌旋律3 5 666.6 5 333.3 5 222.2 1 333.3 5 666.6 1(高音区)333 .3 5 222. 2 1 333.请知道网友帮忙答非谢O(∩_∩)O
Fire - Gavin DeGrawOh if there's one thing to be taughtIt's dreams are made to be caughtAnd friends can never be boughtDoesn't matter how long it's beenI know you'll always jump in'Cause we don't know how to quitLet's start a riot tonightA pack of lions tonightIn this world, he who stops, won't get anything he wantsPlay like the top one percentTil nothings left to spentTake it all, ours to take, celebrate becauseWe are the championsSetting it off againOh we on fireWe on fireRunning our own campaignDoing the whole shebangOh we on fireWe on fireGet up, stand up, throw your hands upWelcome to the other land ofDreamers brothers sisters othersYeah we on fire like thatOh the bond is deeper than skinThe kind of club that we're inThe kind of love that we giveOh ever since the dawn of mankindWe all belong to a tribeIt's good to know this one's mineLet's start a riot tonightA pack of lions tonightIn this world, he who stops, won't get anything he wantsPlay like the top one percentTil nothings left to spentWe don't care, we won't stop, call your mothers, call the copsWe are the championsSetting it off againOh we on fireWe on fireRunning our own campaignDoing the whole shebangOh we on fireWe on fireGet up, stand up, throw your hands upWelcome to the other land ofDreamers brothers sisters othersYeah we on fire like thatOhh... (fire, fire)Ooooh... (fire, fire)And nothings gonna be the same (fire fire, fire fire, fire fire)Oh! We're the championsWe are the championsSetting it off againOh we on fireWe on fireRunning our own campaignDoing the whole shebangOh we on fireWe on fire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在大街上听到一首英文歌,我不知道歌词,但我知道旋律 男的和女的唱的 它的副歌部分是由女声唱_百度知道
在大街上听到一首英文歌,我不知道歌词,但我知道旋律 男的和女的唱的 它的副歌部分是由女声唱
街听首英文歌我知道歌词我知道旋律
副歌部由声唱
旋律Queensberry sorry歌词部 Forget about the two of us The picture my mind drew of us 部像
提问者采纳
亲我找两首试看看首《You make me move》《Dont forget about us》!谢谢采纳
歌手?谁呀
后者是Mariah Carey
前者Moonjam 谢谢采纳
那我就不知道了,不好意思啊亲!望采纳
亲在等一会
是旋律有点一样
亲可看仔细了
嗯嗯,不好意思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