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it's still in my mind.
是的,这事仍在我的记忆里。
Yes you're quite right.
是的,你很对。
'More wine?' — 'yes please.'
“再来点酒?”——“好的。”
'Will you take me there?' — 'yes, I will.'
“你可以带我去那儿吗?”——“可以。”
He pushed a button on the intercom. 'yes?' came a voice.
他按了内部对讲机上的一个按钮。“有什么事吗?”一个声音问道。
'I remembered something funny today.' — 'Yeah?'
“我记得今天有件特别有趣的事。”——“什么事?”
'There was no way to stop it.' — 'Oh yes? Well, here's something else you won't be able to stop.'
“没法阻止它。”——“是吗?哼,那这还有些别的事也是你没法阻止的。”
The no-votes are leading the yeses.
反对票领先于赞成票。
The noes have 50 percent, the yeses 35 percent and the rest are undecided.
反对者占50%,赞成者占35%,其余人尚未决定。
Answer yes or no.
回答是或者不是。
Answer with a plain "yes" if you agree with me.
如果你同意我的意见,就明白地回答“是”。
1.an affirmative
I was hoping for a yes
只有登录后,才能查看此项,现在是否?
1.yes, I like the place.
是,我喜欢那个地方。
2.'More wine?' — 'yes please.'
“再来点酒?”——“好的。”
3.Answer yes or no.
回答是或者不是。
4.Did she say yes
她同意约会了吗?
5.Shoulder rub
yes, please!
肩部按摩?对的去吧!
好文推荐:您现在的位置:&&&&&&&&&&&&&&&&文章内容
快捷导航:
日常英语:我喜欢户外活动
来源:考试大&&&&&【考试大:中国教育考试第一门户】&&日
I like outdoor activities.我喜欢户外活动。A What kind of things do you do in your free time?A 你在业余时间做哪些事情?B Me? I like outdoor activities, I guess. B 我?我想我喜欢户外活动。A Like sports?A 像体育运动?B Yes. I really like things like cycling and walking. It keeps me fit and healthy.B 是的。我非常喜欢骑自行车和散步之类的活动。这使我健康、强壮。A Yes, they’re good for you. I must admit, I like walking too. I go walking in the parks in Beijing most weekends.A 是的。这些活动对你有好处。我必须承认, 我也喜欢散步。在周末大多数的时候我都在北京的公园里散步。B I like lots of different keep-fit activities like that C most sports, going to the gym, that kind of thing.B 我喜欢各种健身活动,像大多数的体育运动,去体育馆活动之类的事情。Notes 注释1 You can make general distinctions about your interests in the way you describe them, e.g. outdoor activities / creative activities / sporting activities / sporting activities.你可以不同的方法来描述你的兴趣爱好,以对它们做出大致的区分。例如:outdoor activities / 户外活动; creative activities / 创造性活动; sporting activities /体育活动2 Remember one of the ways to use the verb keep / keep: Cycling keeps me fit and healthy / Cycling keep A good coat will keep you warm in winter / A good coat will keep you warm in winter.记住动词keep /保持的一个使用方法:Cycling keeps me fit and healthy / 骑自行车运动使我身强体壮;A good coat will keep you warm in winter /一件好上衣会使你在冬天里保持温暖。3 Sometimes when you agree strongly with someone or you wish to make a statement very strongly, you use the phrase I must admit . . . / I must admit . . . e.g.: I must admit I like walking too / I must admit I I must admit I thought the dinner was fantastic / I must admit I thought the dinner was fantastic.有时当你非常同意某人的意见或者当你想强烈表达什么的时候,可以用短语I must admit . . . / 我必须承认 . . .例如:I must admit I like walking too / 我必须承认我也喜欢散步; I must admit I thought the dinner was fantastic /我必须承认我认为晚餐非常棒。Key phrases and sentencesWhat kind of things do you do in your free time?Me?&I like outdoor activities, I guess.&Like sports?Yes.&I really like things like cycling and walking.&It keeps me fit and healthy.Yes, they’re good for you.&I must admit, I like walking too.&I go walking in the parks in Beijing most weekends.I like lots of different keep-fit activities like that C most sports, going to the gym, that kind of thing.
你在业余时间做哪些事情?我?我想我喜欢户外活动。像体育运动?是的。我非常喜欢骑自行车和散步之类的活动。这使我健康、强壮。是的。这些活动对你有好处。我必须承认, 我也喜欢散步。在周末大多数的时候我都在北京的公园里散步。我喜欢各种健身活动,像大多数的体育运动,去体育馆活动之类的事情。
来源:考试大-
责编:lianshangshimian&&&
&考试大网校:
暂无跟贴,欢迎您发表意见
考试大生活英语考试一周评论排行
1.&&评论12条
2.&&评论9条
3.&&评论6条
4.&&评论3条
5.&&评论3条
6.&&评论3条
1 2 3 4 5 6 7 8 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为什么英语的一般疑问句要用yes 或no 回答比如说,Do you like English?只回答I like English.行不行?(你喜欢英语吗?我喜欢英语.)我弄不懂的是,它只问你,你喜欢英语吗?为什么要回答是的或不(yes,no_百度作业帮
为什么英语的一般疑问句要用yes 或no 回答比如说,Do you like English?只回答I like English.行不行?(你喜欢英语吗?我喜欢英语.)我弄不懂的是,它只问你,你喜欢英语吗?为什么要回答是的或不(yes,no
为什么英语的一般疑问句要用yes 或no 回答比如说,Do you like English?只回答I like English.行不行?(你喜欢英语吗?我喜欢英语.)我弄不懂的是,它只问你,你喜欢英语吗?为什么要回答是的或不(yes,no)又不是问:你喜欢英语,是的;不.谁能开通开通我,感激不尽.
想想中文,有人问你:你喜欢英语么?你怎么回答?通常是:是啊、不、当然,喜欢啊、一点都不喜欢、超喜欢等等对应英语:Yes,No,of course,yeah,Not at all,Very much.yes听起来很正式.可是口语yep,yeah,的意思就是“嗯”,“对啊”“没错”的意思,听起来就很随意了.中文中你自己也应该很少见:问:你喜欢英语么?(Do you like English)答:我喜欢英语.(I like English)是不是听起来很怪?其实你这么说鬼佬也听得懂,只是不符合平时说话的习惯.解决疑问没?
Do you就有是否的意思了,你是否....
敢问,在中文中问你你喜欢英语吗,你怎么回答? 是的,我喜欢的/不是的,我不喜欢。Yes/No就是表达了这个意思,完整的句子是yes,I like English。。。我不觉得这个用yes/No回答有什么问题。。
每种语言都有不成文的规定每个国家都有不同的礼仪这只是一种惯用的表达方式,与语法无关,是一种习惯
外国人说话很干脆,你喜欢英语吗?是的,我喜欢。不是很干脆吗?直接回答Yes不就OK了吗?
有些问题是不用开通的~只要记住就行啦,不要钻牛角尖~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关于体育的英语单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