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们 帮帮忙啊 mop帮忙啊

【求助】 各位大神啊 求帮忙翻译一下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899,239贴子:
【求助】 各位大神啊 求帮忙翻译一下收藏
那个黑的都啥意思
时尚英语花样多,我敢打赌你不知道英语还可以这么学!
英伟达物理运算 被中断前,您的新软件是完全安装。你能重新运行此安装在另一个时间完成安装软件目前配装于填新版驱动更新比你要安装。中止安装
建议用原光盘安装,n卡的驱动更新很蛋疼建议和谐2f
好久没删帖了,删了个广告回复,真——
NVIDIA Physx was interrupted before your new software was fully installed. You can run this installation at another time to complete the setup of this software.NVIDIA Physx 在新软件完整安装前中断。您可以在其他时间再次运行安装程序已完成该软件的安装。 The currently installed version of the drivers is newer than what you are trying to install, aborting the installation.您当前正在尝试安装的驱动程序版本低于目前已经存在的版本,系统将自动中止安装。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iOS中得问题求大神帮忙啊_百度知道
iOS中得问题求大神帮忙啊
Wine.app/Objects-normal/usr&#47.1;Products/DerivedData&#47.build/Developer/Developer/WineCube-atszejasdwywtohegkpyktagljzi&#47.build/Platforms/Build/mac/mac/DerivedData/Build&#47://Xcode/i386/bin&#47.app/Users/bin.build/Developer/Users/Contents/mac/Intermediates&#47:
&#47.dat -o /Developer/WineCube_dependency_info.sdk -L/DerivedData/usr/Developer/Developer/Library/DerivedData/WineCube副本
export IPHONEOS_DEPLOYMENT_TARGET=7Ld /mac&#47.app/Developer/Objects-normal/mac/iPhoneSUsers/Library/Library/Debug-iphonesimulator -F&#47.build/WineCube-atszejasdwywtohegkpyktagljzi/Xcode/Debug-iphonesimulator/WineCube-atszejasdwywtohegkpyktagljzi/Objects-normal/Intermediates/sbin&quot.build/WWineCDeveloper/Applications/Build&#47.build/Library&#47.1
export PATH=&Desktop/Debug-iphonesimulator/usr/DerivedData/Users/Library/WineCWineCube-atszejasdwywtohegkpyktagljzi/WineCube-atszejasdwywtohegkpyktagljzi/X1/XcodeDWineCaddress.build/
/DerivedData/Users/Debug-iphonesimulator/Contents/Developer/Objects-normal/Objects-normal/i386/Products/Build/Applications&#47.build/Developer/Debug-iphonesimulator/mac/WineCWineCLibrary&#47:DerivedData/clang -arch i386 -isysroot &#47.oduplicate symbol _OBJC_CLASS_$_Debug-iphonesimulator/SDKs/WineCube.build/Intermediates&#47:&#47:
/XContents&#47.build/Build/WineCduplicate symbol _OBJC_METACLASS_$_Developer/Xcode/mac/Xcode/WineCube-atszejasdwywtohegkpyktagljzi/DerivedData/Library/DerivedData&#47:/i386/Developer/WineCmac/Xcode/Developer/Intermediates/WineCube-atszejasdwywtohegkpyktagljzi/Developer/Products/Users/Contents/Developer/WineCusr/Build/Build&#47.o
/Build/usr/Intermediates/i386/Products/WineCube-atszejasdwywtohegkpyktagljzi&#47.1 -framework QuartzCore -framework SystemConfiguration -Xcode/Users/Debug-iphonesimulator/Debug-iphonesimulator/Xcode: 2 duplicate symbols for architecture i386WineCDeveloper/WineCDebug-iphonesimulator/iPhoneSUsers/WineCube-atszejasdwywtohegkpyktagljzi&#47:/iPhoneSimulator7;Users/Library/Users&#47.5 -framework MobileCoreServices -framework CFNetwork -framework CoreGraphics -framework UIKit -framework Foundation -Xlinker -dependency_info -Xlinker /WineCube normal i386
cd /Xcode/XUsers/Intermediates&#47.2.app/Xcode/WineCube-atszejasdwywtohegkpyktagljzi/Toolchains/Library&#47.build/mac/WineCube.xctoolchain&#47.old.app/WineCWineCPlatforms/i386/mac/Applications&#47.1;mac&#47.platform/Objects-normal/Build/DerivedData/Build/Debug-iphonesimulator -filelist /Xcode&#47.LinkFileList -Xlinker -objc_abi_version -Xlinker 2 -fobjc-arc -fobjc-link-runtime -Xlinker -no_implicit_dylibs -mios-simulator-version-min=7.platform&#47.o
&#47:/Applications/Library&#47.build/WineCXcode/i386/WineCube.app&#47
我有更好的答案
看看你的是不是有重复定义,你的framework里的定义的宏是不是和工程内有冲突。要是有冲突可以把framework的头文件不要导出。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ios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下面英语作文怎么写,求大神帮忙啊.今年来,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问题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请你就这一话题写一篇短文.提示:1.学校方面:建立专门机构;2.家长方面:给予更多的关注;_百度作业帮
下面英语作文怎么写,求大神帮忙啊.今年来,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问题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请你就这一话题写一篇短文.提示:1.学校方面:建立专门机构;2.家长方面:给予更多的关注;
下面英语作文怎么写,求大神帮忙啊.今年来,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问题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请你就这一话题写一篇短文.提示:1.学校方面:建立专门机构;2.家长方面:给予更多的关注;3. 青少年自己:正确处理困难.4. Key words: mental health 心理健康
establish 建立
department
部门 care about 关注
deal with 处理 要求:1. 词数80左右;开头已给出,不计入总词数;2. 根据所给信息可适当增加细节,以使行文连贯.Nowadays, people are paying a lot more attention to young people’s mental health.
Nowadays, people are paying a lot more attention to young people’s mental health. In my personal view, the society should work together to solve this problem.
Firstly, schools should establish a special department to help students to solve their mental problems. Secondly, parents should care more about the mental health of their children. The last point is that young studens should deal with difficulties properly. If they feel strong pressures in the hear, they can ask their teachers and parents for advice on how to solve problems. We hope that all the young people can have a happy life when they grow old.希望能帮到你,请采纳,谢谢!如有不明白的,欢迎随时提问!祝学习进步,天天开心!推荐到广播
1134213 人聚集在这个小组
(Cestlavie)
(Wonder_S)
第三方登录: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求大神帮忙做二建照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