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爆破作业项目管理要求!

求专家速度解答!已知方程(2014X)²-X-1=0的较大根为m,方程X²+=0的较小根为n,求m-n?速度啊!回答起的绝对采纳,求快解数学难题_百度作业帮
求专家速度解答!已知方程(2014X)²-X-1=0的较大根为m,方程X²+=0的较小根为n,求m-n?速度啊!回答起的绝对采纳,求快解数学难题
求专家速度解答!已知方程(2014X)²-X-1=0的较大根为m,方程X²+=0的较小根为n,求m-n?速度啊!回答起的绝对采纳,求快解数学难题
(2014X)²-X-1=0(2014x)²-(2014-1)(2014+1)x-1=0,(2014x)²-;x+x-1=0;x(x-1)+(x-1)=0(x-1)(;x+1)=0x=1 x=-1/(;)所以m=1X²+=0的较小根为n=-2014m-n=1+祝你学习愉快
第2个方程的具体过程???
X²+=0(x+2015)(x-1)=0x=-2015
很明显均有一根为1,由韦达定理可知道,第一方程另外一根为-1/2014,第二方程另外一根为-2015所以m=1,n=-2015m-n=1+
第2个方程的具体算数过程??求作业!!!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2 先发现在解决 3去掉一切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我在公园玩解决和发现任何困难
我们要善于发现和解决问题,一切困难都。。。。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教作业,求高手解答!_百度知道
杭州西湖是个美丽的地方.断桥边柳树都发芽了,一阵风吹过,柳条都跳起舞来了。
亭子里大家都在唱歌。
小路上种满了花草。
西湖的景色真迷人。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杭州西湖是个美丽的地方。断桥边,湖水清清的。亭子里,人儿美美的。小路上,梧桐高高的。西湖的景色真迷人。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作业,求答案!谢谢_百度知道
英语作业,求答案!谢谢
Since your roommate is visiting her family this weekend,_____ you like to have dinner with us tonight?A. willB. won’tC. wouldn’tD. do12.
In order to save time, I ______ my shopping to once a week.A. cut offB. cut outC. cut upD. cut down13.
David told me that you would take a trip to America, ______?A. would youB. wouldn’t youC. did youD. didn’t you14.
Recently, he has lost all his ______.A. wage and saving at cardB. wages and savings at cardC. wages and saving at cardD. wages and savings at cards15.
“Time is running out,______?”A. hadn’t we better got startB. hadn’t we better get startC. hadn’t we better get startedD. hadn’t we better not started16.
_____ were ironed by my mother yesterday.A. The all sheetsB. all of sheetsC. All the sheetsD. Sheets of all17.
All the ______ in the hospital got a rise last month.A. women doctorsB. women doctorC. woman doctorsD. woman doctor18.
Supposing this ship ______ , do you think there would be enough life jackets for all the passengers?A. was sinkingB. has sunkC. were to sinkD. sunk19.
I’d just as soon ______ rudely to her.A. that you won’t speakB. your not speakingC. you not speakD. you didn’t speak20.
Many scientists ______ their own eyes and ears than the theories of the ancients.A. would rather to believeB. would rather believeC. rather would believeD. will rather believe
我有更好的答案
13.D 14. C15.B16.C17.A18.D19.B20.B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作业!!!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下面是几位国际名人对长城的赞誉之词:设计者太伟大了,长城不愧为世界奇迹!          (以色列前总理拉宾)只有一个伟大的民族,才能造得出这样一座伟大的长城!   (美国前总统尼克松)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工程,在其他地方我从未见过类似的杰作。(俄罗斯前总统叶利钦)长城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奇迹之一,确实令人鼓舞。人们在上面爬坡都感到吃力,可以想象当年建造长城时需要什么样的智慧和力量。           (美国前总统里根)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写我不知道!!
!!!!!!!!!!!!!!!!!!!!!!!!!!!!!!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