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打篮球用英语怎么写. 我会修汽车.怎么用英语写出来?

虽然我是一个女孩,但是我却非常喜欢打篮球,每当不开心的时候我总会去篮球场玩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虽然我是一个女孩,但是我却非常喜欢打篮球,每当不开心的时候我总会去篮球场玩用英语怎么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Whenever I feel upset I will go to the basketball court
喜欢篮球是因为nba,看了nba我会觉得他们打篮球总会给人一种激动的感觉,我喜欢篮球,因为它不仅给我带来快乐,还给我感动。用英语怎么说
Like watching the NBA basketball because of the NBA, I think they play basketball will always give a person a kind of excited feeling, I like basketball, because it not only brought me joy and moved back to me.
我也喜欢nba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篮球场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是一名汽车修理工,对英语一点也不会,现在想自学汽车英语,请问各位有经验的老师。有哪些学习方法?_百度知道
我是一名汽车修理工,对英语一点也不会,现在想自学汽车英语,请问各位有经验的老师。有哪些学习方法?
我的经验一、找一些中文教单词、词组、短语、句子的有故事有剧情的动画片看(美式英语)。1、背基本单词、词组、短语。2、有了一些单词基础,可以背疑问句以外的句子。3、不要贪多,一天只背5个东西,积少成多。4、学习疑问句型。二、就找一些中文教单词、词组、短语、句子的有故事的视频看。(美式英语)5、继续背。三、就找一些中文教单词、词组、短语、句子、发音规则、 音标、句型、语法、英式英语的视频看。6.记……,这些有趣的学习视频去哪找?各大视频网站这些专业教程去哪找?各大视频网站-教育区-英语区 认字母,乖虎早教乐园英语篇,第一集。朋友你如果只是认识一些配件的英语名,不要学英语,用我爱背单词背名称。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一点也不会啊。。。。。那就得先有基本的英语知识了,,,网上应该有视频教程,你的先学一下,然后买本专业的英语词汇书籍,背单词。你把单词背会,语法基本不是什么问题,你能认识常用的单词就知道大概的意思了
汽车修理工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 have a dream.When i grow up,I'm going to do what i want to do. I really like playing basketball, so I want to join the NBA and become a professional basketball player, just like Yao Ming.So how am I going to do it?I'm going to practice basketball really hard every day, At the same time,I'm going t的翻译:我有一个梦想。长大了,我要去做想要做什么。我很喜欢打篮球,所以我想加入 NBA,成为专业的篮球运动员,就像姚 Ming.So 我怎样去做吗?我要去练习篮球很难,每一天,同时,我要在学校学习英语。如果我花更多时间去练习,我相信我会是最好的。我相信我的梦想会成真。 什么意思?中文翻译英文,英文翻译中文,怎么说?
青云英语翻译
I have a dream.When i grow up,I'm going to do what i want to do. I really like playing basketball, so I want to join the NBA and become a professional basketball player, just like Yao Ming.So how am I going to do it?I'm going to practice basketball really hard every day, At the same time,I'm going t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我有一个dream.when我长大了,我做我想做的事。我真的很喜欢打篮球,所以我想加入NBA,并成为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就像姚明ming.so我怎么办呢?我要去练篮球,真的很难每天在同一时间, ,我要学习英语school.if我花更多的时间练习,我相信我会best.i相信我的梦想成真。
我有一个梦想。长大了,我要去做想要做什么。我很喜欢打篮球,所以我想加入 NBA,成为专业的篮球运动员,就像姚 Ming.So 我怎样去做吗?我要去练习篮球很难,每一天,同时,我要在学校学习英语。如果我花更多时间去练习,我相信我会是最好的。我相信我的梦想会成真。
我有一个梦想。当我长大时,我做什么我想要做。%
我有一个梦想。当我长大,我将我想要做什么来做。 我很喜欢打篮球,所以我要加入的NBA,成为了职业篮球选手,就像姚明。所以我应该如何做呢? 我要实践篮球确实很努力,每天在同一时间,我要在学校学习英语。如果我花更多的时间来实践,我肯定将是最好的。我相信我的梦想就会成真。
我有一个梦想。长大了,我要去做想要做什么。我很喜欢打篮球,所以我想加入 NBA,成为专业的篮球运动员,就像姚 Ming.So 我怎样去做吗?我要去练习篮球很难,每一天,同时,我要在学校学习英语。如果我花更多时间去练习,我相信我会是最好的。我相信我的梦想会成真。I have a good friend. Her name is Lily. She is a middle school student. We are in the same class. We often play together. She can sing and draw. She is also good at maths and English. But she can’t play basketball or swim. She can’t play the guitar, either. I want her to help me study English and I will help her learn to play basketball.【解析】试题分析:这篇作文要求我们介绍一下自己的好朋友Lily,是一篇提纲类的作文,题目中为我们列出了这篇短文的主要内容,我们需要用正确的英语将这些内容表达出来。通过分析可知,这篇短文应主要使用第三人称,一般现在时。在文章中还可能会用到情态动词,如can等。而且还需要使用自己已经学过的短语和句型,如也、擅长、帮助、打篮球、弹吉他等,注意表达的连贯。【亮点说明】这是一篇比较优秀的范文。首先它的内容比较完整,包括了题目中所列出的所有信息,没有遗漏要点;其次它使用了正确的人称和时态,表达准确。如擅长什么,在哪方面不好,she can’t...;打篮球, 弹吉他,play the guitar,这中间到底有没有冠词等,用得很准确;文章的中间有一个对比,用but 来表示转折。最后文章整体表达得比较流畅,自如。考点:提纲类作文。 
请选择年级七年级八年级九年级请输入相应的习题集名称(选填):
科目:初中英语
来源:学年浙江省温岭市九年级3月月考英语试卷(解析版)
题型:书面表达
假如你叫温涛,你的美国笔友Andy 参加了汉语培训班学习汉语。他最近写信向你询问如何学习外语。请根据下列提示和你自己学习英语的体会给Andy 写一封回信。注意:(1)回信需要包括全部要点;(2)文章开头和结尾已给出,但不计入总词数;(3)词数80左右。Dear Andy,I’m very glad that you are learning Chinese. I know it isn’t easy to learn a foreign language, but I have some ideas that may help.    Best wishes!
Yours,Wen Tao 
来源:学年浙江省宁波市九年级下学期期中考试英语卷(解析版)
题型:单项填空
— Mum, I’m too tired to walk any farther.— You mean it’s _________ to take a taxi?A. popular
B. necessary
C. possible
D. interesting  
来源:学年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九年级5月中考模拟考试英语试卷(解析版)
Doing some running every morning can make you full of _______, I think.A. power
B. strength
C. courage
D. energy 
来源:学年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九年级5月中考模拟考试英语试卷(解析版)
- You are always talking about your pet dog.
Could you tell me what it is like?
-_______.A. It likes meat.
B. It's three years old.C. It's small and cute.
D. It likes playing. 
来源:2016届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七年级下学期期初英语试卷(解析版)
题型:其他题
从A—F中选出正确答案,有一项是多余。A. What about lunch?
B. Does she have dessert?C. Do you know Sandra Clark?
D. Sorry, I don’t know.E. She eats lots of healthy food.F. She often has chicken, tomatoes, French fries and soup(汤).A:
B:You mean(指)the running star?A: Yes. The running star Sandra.B: Yes. I know a lot about her.
A: Oh? What does she have for breakfast?B: She likes eggs, bananas and apples.A:
B: She likes hamburgers, salad and oranges for lunch.A: And dinner?
B: Yes, she eats ice cream.
来源:2016届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七年级下学期期初英语试卷(解析版)
--- Why do you like playing ping-pong?
it’s interesting.A. Because
B. favorite
C. but 
来源:2016届黑龙江伊春市伊春区七年级上学期期末检测英语试卷(解析版)
题型:阅读理解
Hello! My name is Mike. I am from the USA. Now I am in China with my parents. I like China. I like Chinese food, too. I have breakfast at home. I eat an egg, bread and porridge(粥)for breakfast. I do not like milk. I have no time to go home for lunch. So I have it at school. The lunch in our school is good. I can have different food for lunch. I eat rice, meat and vegetables. Sometimes I have noodles(面条) and dumplings(饺子). I have dinner at home with my parents. Sometimes we go out to eat with friends. We have chicken, vegetables and fruit.
.A. American
B. English
C. Japanese
2.For breakfast, Mike has
A. an egg, an apple and porridge
B. an egg, bread and porridge
C. an apple, bread and milk
3.He has lunch
.A. at school
B. at home
C. with his parents4.He has
for lunch.A. rice, meat and vegetab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