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谢谢你给了我动力作文,谢了

求托福作文写作速度提升方法平时练习的时候 一般要4-50分钟 字数大约380-410写了十几篇了 还是这个速度,怎么提升啊 还剩一个月了、、、还有我打字速度是130字母每分钟,但这个不是主要 _百度作业帮
求托福作文写作速度提升方法平时练习的时候 一般要4-50分钟 字数大约380-410写了十几篇了 还是这个速度,怎么提升啊 还剩一个月了、、、还有我打字速度是130字母每分钟,但这个不是主要
求托福作文写作速度提升方法平时练习的时候 一般要4-50分钟 字数大约380-410写了十几篇了 还是这个速度,怎么提升啊 还剩一个月了、、、还有我打字速度是130字母每分钟,但这个不是主要 主要是思考的时间,总想不到写什么 求懂托福的牛人来帮忙解答
复制粘贴了一封我自己觉得受益颇深的帖子。主要讲怎么打开思维的。我觉得这个是你的最主要的问题。帖子的作者写作30分。他的方法很值得借鉴:)NOW,讲讲怎样讲打开自己的思维:
这个完全归功于高分120。 这本书我从图书馆借的,已经还了,所以具体它讲的什么我忘了,可是我却永远忘不了我体会出来的精髓!其实严格的说我就看了5页,用了1个小时,这5页是作者就一个TOPIC 用了十个不同的段落去写。(而我们却为了写一个而发愁)。看我以后,我仔细分析了一下,作者说的话都是当初在我脑子里有的话,只是我急于找一个PERFECT POINT 去展开,而把它们全部PASS 掉了,可是那个作者确确实实将我PASS掉的东西写出了10段不同而且又都很不错的SUPPORTING PARAGRAPH。(相信很多人有这种体会吧,脑子里有东西,却总是在犹豫自己到底要不要写?)于是我的所得:思想有多远,你就写多远,跟着自己的思想走!(当然要于自己的TS 有关) 请大家花个几分钟好好体会一下这句话,这并不是我所能传授的一种很CONCRETE 的东西,这句话太ABSTRACT 了,我并不奢望大家都能一下子有所感觉,但是希望大家在练习的时候会对这句话有更多的体会。 我也是在不断的练习中慢慢深化这个理念的。用这个思想我来给大家一个EXAMPLE 吧:TOPIC: Pets should be treated as family members首先确定自己的立场,大概估计一下自己在那一方面的话比较多,正、反、还是中立。选好后刻在你脑子里,免得偏题。我的立场: Yes, they should be treated as family memebers.很明显选择这个立场就是要选择PETS 对我们有利的地方,不然的话谁要它啊!于是不停的问自己,PETS 对我们有什么好处呢? 首先PETS 都有什么样的呢? 第一个出现在我脑子里的是狗。那么狗对我们有什么好处呢? 人类最忠实的朋友。但是怎么继续呢?养过狗的人体会深刻,可以把自己和狗的相处讲出来,没养过的难道就不能编一段自己与狗相处的日子吗? 于是我编了一段:小的时候家里养的狗是我的唯一玩伴,给我带来了快乐。狗还有什么好处呢?大家还在什么情况下听过狗呢? 导盲犬听过吧,它们具体工作是什么呢? 这下你有得写了吧,这个可以写上几大段都不重复,导盲犬帮助盲人领路,于是盲人可以自己出巡不用请个小保姆照顾,它们知道车来了要停,走盲道,甚至有的狗可以帮人开门! 不管它们能否做这些事,写上去再说(当然不要太离谱,它们可不会飞)。再想想平时什么地方狗多呢? 公园里啊! 老年人大清早出来散狗,晚上吃完饭还要散,说明什么呢? 说明他们在精神上对狗有依赖性啊,儿女外出打工,工作,一年难得回来几回,狗自然而然可以担当这个DUTY了,甚至还有些老人没有儿女,于是它们把自己的PETS 当成自己的儿女了。有些地方还有什么狗的各种各样的比赛,这些比赛得奖了是对家庭的一种荣誉,没得奖大家也在一起HAPPY 了一下啊......等等等等。大家要不停的问自己,出现了思想,不要觉得太肤浅而PASS掉,多联想一下,思路不是你一开始分析TOPIC 的时候就完成的,有的时候你在写的时候,思路会源源不断的涌出,这个时候说明你初得要领了。现在奉上我写的一篇关于这个TOPIC的文章:
Pets are universal all over the world. People in different countries have pets. I have been wondering why it is so common for us to have pets? Well, they are apparently our friends. Sometimes they are great helpers. And to some people, they are important family members.
Pets can be friends with which we can live and spend time. I used to have a pet dog when I was very young. It's the only friend I have because Mom and Dad used to be too busy with their work to spend time with me. The only way that I could have fun was to play with my pet. We used to race, swim, and even sleep together. It has a unique position in my childhood memory, because it made my earlier years so much fun instead of being lonely and miserable.
Pets are not merely animals that serve the purpose of making fun for us as someone would think. Instead they have their position in this society that is irreplaceable. They are important helpers to the disabled. For example, some dogs can lead the way for the blind. They know which would be the safe path to go, and they know when to stop if a car passes by. They have made the lives of the blind much easier because these people can go outside themselves. Besides leading the way, some pets can even open the door for people who could not stand up right to do it.
I can't imagine what their life would be without these aid pets.
Pets can also serve as a psychological comfort for the old. It's quite common to see
walk their dogs in nearby parks early in the morning and evening. These people need someone to be with all the time. But their children have their own lives and it's not possible for them to be with their parents all the time. Therefore this duty is taken by these pets. Some old people who don't have any children even treat these pets as their children.
Pets are different than other wild animals,. They play a more important role in our lives in some way. They make us happy and help us. So if we decide to have a pet in our family, we should also be prepared to treat it as a family member in return for the benefits it brings us.读过这篇文章会发现,并没有什么闪光句型或者词语,文采一般,但是我考试时的作文也不会比这个高到那里去。这个是我刚有体会时早期的写作,大家初步分析,并试着自己就一个TOPIC 分析分析看。呆会我会再来再给大家分析几个TOPIC,并附上我的写作。大家千万不要试着模仿我的用词用句,就像我说的,都很简单,每个人都会,关键看看文章的思路和思想。 如文章有不妥之处,大家敬请指出,我们共同进步。最后一次更新:我刚才快要疯掉了,写了一个多小时的更新结果没有保存全没了,现在又只有重新来了。现在有点力不从心了。已经很晚了,我暂时把我认为可以的几篇文章发上来,大家可以看看。还是那句话,看思想!TOPIC:it is more important to work at a job that you enjoy than it is to earn a lot of moneyI disagree with the statement that it is more important to work at a job that you enjoy than it is to earn a lot of money. Making a lot of money means having more opportunities. Therefore it is more beneficial to me than simply taking a job that I enjoy.
At this current situation where we are suffering from this global economic downturn, what concerns me the most is whether or not I can live through this hard time, whether or not I will be able to support my family. Therefore I definitely want a job that I can make more money because it meets my most urgent requirement. Enjoyment would be negligible when compared with livelihood.
Making a lot of money will also lead to more happiness than the joy you get from taking a job you like. For example, if I am a millionaire, not only can I provide my families a decent living, but also I can have excess money so that I can donate to the poorer people. I think the overall happiness of the poor getting aid would overmount the
happy feeling I myself get. In this sense, taking a job that I enjoy rather than a job with a decent pay would be a little more selfish.
Finally, having high payment job doesn't necessarily mean that I will lose the chance to do the job that I enjoy. I can certainly consider doing the job that I enjoy after I save a certain amount of money. This strong economic foundation will reduce a lot of my concerns, therefore I can do the job that I like more freely and I will end up enjoying the job more. Besides this benefit, a strong economic ability also makes it possible for me to enjoy a lot more things. Then, maybe the job that I once considered interesting will not be that fun anymore.
While some people may argue that this stance is too realistic or materialistic, I want to remind everyone that we, as human beings, have more obligations that we need to fulfill. A high payment job will make these a lot easier to meet. What's more, it also will offer us opportunities. So payment will be my number one concern when i choose a job. TOPIC:Advances in transportation and communication like the airplane and the telephone have changed the way that nations interact with each other in a global society.Choose another technological innovation that you think is important.Although internet came into being about 2 decades ago, it has changed the way we live much more than the last 200 years. Its influence on business, communication and information is so profound that people now simply can't live without it.
Based on the development of internet, a lot of new types of business ranging from international conglomerate to regional small online shops are also established. The most famous internet based international conglomerate would be Google. Companies like this basically do not sell products but their service. This changed the traditional way of doing business which always involved some concrete products sell to people. Internet opens a cyber world in which a huge market is untapped. Besides large companies, internet also prospers small businesses. For example, local stores can do their business online. All they have to do is to create a website of their own and all customers need to do is to go to their websites and order what they want. Then they just need wait at home for the products they just purchased to be delivered. This way, we never need to worry about the traditional exhausting shopping.
Internet also fundamentally changed the way people communicate. There are a lot of chatting programs, such as MSN, YAHOO MESSENGER, SKYPE, that make it possible for people from different parts of the world to have a conversation with each other as long as everyone has access to internet. They even provide audio and video services meaning not only people can chat, but also they can hear and see each other. Besides that, what really makes them appealing is that they don't charge us for doing these things. These advantages definitely surpass the service that mobile phone provides us.
Internet is also like a huge tank that can contain almost infinite information. A search has shown that right now the information that internet can provide us exceeds any library in the world and some even argue that it has more information than all the libraries in total. I certainly wouldn't doubt that. I use internet to search for a lot of information. Whenever I have an project to finish, the first thing I do is to go to the internet to find relevant materials.
There is no doubt that internet has had a fundamental change on our everyday life. Though there are many problems that accompany with it, we can't deny that internet is one of the most innovations in human history.TOPIC:You are planning to study abroad.What do you think you will like and dislike about this experience?Why?Studying abroad is becoming more and more popular among college students. It not only provides us opportunity to learn sophisticated technology and knowledge but also gives us chances to experience different cultures and life. However the fact that it will get me away from my family and friends for a long time is a bother to me.
One of the major reasons that I want to study abroad is to acquire state of the art technology in a particular field. Now I am majoring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nd I want to get further education in this field as a post graduate. However electrical engineering is not as well developed in my own nation as it is in the US. So in order to be an expert in this field and to follow my personal interest, studying abroad is a very good option. This way I can always have access to valuable knowledge as well as keep myself in the frontier in electrical engineering.
Besides getting technical knowledge, studying abroad is also a chance for me to learn about different culture. It's quite obvious that life in another country would be totally different from that of my own. First of all, I have to speak their language so that I can interact with other people. Secondly, I have to adjust myself to their way of thinking, and way of dealing with people, in other words, social skills. Finally I would also acquaint myself with a variety of new things that simply don't exist in my home country. For example, American football is not that popular in China, but if I study in America and I want to have topic with other students, I think what I will have to do is to force myself to watch it, least of all, get to know it a little bit. These experiences
would be very valuable since you can not get them anywhere else but this particular country.
While I experience new culture I would certainly miss things and people traditional in my own country. Studying abroad is a long-term investment. I might be away from home for a year or maybe even two years, which means that I will not be able to see my families and friends for that long time. Without doubt, I will miss them a lot, and sometimes this miss might be so intense that I simply can't deal with it. What's more I will miss the traditional foods so much as well. I never expect that I can find the similar flavor of those foods in another country. So that poses me another problem of studying abroad.
Despite all these disadvantages, I still prefer to study abroad. Because after all, my ultimate goal is to learn sophisticated knowledge and technology, which could better prepares me for my future challenges.加油加油~~~祝你好运~~~~求作文《——吸引了我》怎么写,_百度作业帮
求作文《——吸引了我》怎么写,
求作文《——吸引了我》怎么写,
第一篇:书吸引了我)  曾记得著名的唐代诗人杜甫说过一句千古名言——“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意思是说只有通过大量的阅读才能够获得丰富的知识,写出好的文章,作出好的诗句.而作为新一代青少年的我也深感这句名言的正确性.因为我对阅读书籍有着浓厚的兴趣,要是有人问我最喜欢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大声回答:“我最喜欢读书!”  书,好象小船,载着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书,犹如阶梯,引领我攀登知识的高峰;  书,仿佛伙伴,陪伴着我成长;书,是美丽的翅膀,与我一起在绚丽多彩的世界飞翔!  小时候,我一点也不理解书的含义,不爱看书,甚至觉得读书很“闷”,很“无聊”.但有一次,我漫不经心地打开一本“小人书”,只看了两页,已被那扑朔迷离的场面描写及曲折离奇的情节深深地吸引住了.我觉得书是那么的富有魅力,那么的神奇美妙,把我带到一个又一个神话的世界之中.我的读书兴趣从“小人书”开始,慢慢发展到故事书、作文书、小说、著名文学……在书的大千世界里,我学会了一些写作的技巧;明白了一些人间的真、善、美以及丑恶的一面;也了解了我们祖国古往今来的巨大变化及灿烂的文化遗产.在学到了文化知识的同时也锤炼了我的思想:当我读到《卖火柴的小女孩》中的小女孩在大年夜被冻死街头时,不禁流下了同情的眼泪;当我读到《征途》中英勇的解放军叔叔巧妙地歼灭敌人时,不由得开心地笑起来;当我读到敬爱的周总理少年时代昂然说出:“为中华之崛起而奋斗!”的铿锵之句时,心里也就暗暗下了为祖国而努力学习的决心;当我读到无数陌生人对一个残疾小女孩的热情帮助时,就感受到人与人之间伟大的爱,心里久久不能平静……随着读书数量的增多,我对书的喜爱之情也日益浓厚,书已成为我学习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在我家的大书柜里,上上下下全塞满了各种各样的书,凡是对我学习有帮助、对陶冶情操有好处的书,我都认认真真地阅读,通过阅读,使我更深刻地体会到:书是我学习的良师益友,是我吮吸知识的源泉.是我精神的食粮.  俗语说:“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我将会更认真、更努力地阅读有益的书籍,在知识的浩瀚海洋中继续奋力拼搏、在科学的高峰中努力攀登…….愿书伴我成长、与我飞翔!第2篇;科学吸引着我今天我们在科学课上,做一个有趣的实验——让鸡蛋浮起来.一回到家中,我就兴奋地对大家说:“我能让鸡蛋在水里浮起来,你们信不信?”大家都用怀疑的目光看着我.爸爸笑了笑说:“我们的梦婷什么时候也学会吹牛了?”我一本正经地说:“这不是吹牛,这是科学!不信,就让事实来说话吧.”说完,我便走进了厨房内.我先拿出一个小盆,接了一些清水,然后把大量的盐倒了进去,再用力搅拌,很快盐溶解在水中了.我拿出一个鸡蛋,轻轻的往水里一放,可鸡蛋在水面上晃荡了几下就慢慢的沉了下去.我明白了,老师说过只有盐的浓度足够大鸡蛋才能浮起来.于是我把一袋盐全倒了进去,搅拌溶解后,我再把鸡蛋往水中一放,嗬!鸡蛋真的浮在水面上了!我又复放了几次,确定不会沉下去了,我才把小盆端了出去.我高声对大家说:“下面大家请看我神奇的科学实验了——让鸡蛋浮起来!”我把鸡蛋放在水面上,看到鸡蛋真的浮在水面上,全家人这是的目光中都充满了惊奇与不解.妈妈还好奇地用手把鸡蛋往下按了按,可妈妈手一松,鸡蛋就又弹了上来.妈妈兴奋地说:“真奇怪哟,我还是第一次见到呢.”说完就走进了厨房做饭去了.我得意地对爸爸说:“怎么样?我不是吹牛吧?”爸爸点着头说:“不是吹牛,我们的梦婷成了小科学家了?不过,你能说说其中的道理吗?”“其实嘛——这道理很简单.”我摇头晃脑地说,“这是因为在水中加入盐后,盐水的密度就会增大,随着水中盐分的增多,盐水的浮力就会越来越大,当浮力大于鸡蛋的重量时,鸡蛋就会浮起来.这跟死海能让人浮起来是同样的道理,死海的含盐量非常高,据说是普通海洋的十倍,所以游泳者就极易浮起来.”爸爸听了竖起大拇指说:“说得好,这叫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这才是真正的小科学家了!”我正在得意地享受着爸爸的称赞,突然听到妈妈在厨房里喊道:“盐呢?怎么没一点盐了呀?中午都不想吃饭了吧?”爸爸一听,赶紧给我使眼色,我自然是心领神会,急忙钻进了自己的小屋.只听爸爸在外面说:“夫人稍等,我买盐去了!”巧 洗 领 带一天,我正在客厅里玩着,突然,听到爸爸在厨房内自言自语:“唉,这可怎么办呢?”我便走了进去.我看到爸爸一手托着他那心爱的领带,一手拍着后脑勺,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我看到此景,便笑嘻嘻地问道:“怎么了?老爸,是不是遇到了什么难题?”“唉——”爸爸长叹一口气说,“我不小心把花生油洒在了领带上,这可是我最喜欢的一条啊!”我说:“那还不好办,洗洗不说得了.”爸爸白了我一眼说:“这是丝绸领带,用水洗会变形的.”忽然,我想起我在书看到的巧洗丝绸的方法.于是,我对对爸爸说:“这事儿交给我吧,放心,我会洗得像新的一样,不过嘛,你明天得请我去吃麦当劳.”爸爸犹豫了一会儿,可以也实在想不出什么好办法来,只好半信半疑地将领带交给了我.我拿着领带走进了洗漱间,爸爸不放心,也想跟进来,却被我关在了门外.我首先拿出一个塑料广口瓶,再往里面倒一些甘油,然后把领带塞进去,盖住瓶口,我就使劲的摇啊摇啊.摇了好大一会儿,我才把领带拿出来,我仔细地看了几遍,油渍果然无影无踪了.我又用干手巾擦了擦,便走了出来,得意地递到爸爸手中.爸爸接过领带,从上到下,从反到正看了个遍,一边看一边啧啧称赞:“真干净,真的洗干净了!”我在一边看着,发现爸爸把承诺我的事给忘了,便提醒他说:“老爸,别光记得看你的领带,那去麦当劳的事可别忘了啊!”爸爸故作一脸迷茫地问:“去什么麦当劳呀?我说过要去吗?”我一听,立刻气得小脸儿通红,生气地说:“爸爸耍赖,爸爸耍赖!”爸爸笑着说:“哈哈,逗你玩儿呢,放心,明天一定带你去麦当劳!”第3篇;未来吸引着我有人被金钱所吸引,有人被权力所吸引,也有人被玩乐所吸引.而我,只被我的未来所吸引.
我现在只是个十二岁的小男孩,未来只是一个问号,我长大以后可能是工程师,也可能是一名科学家,甚至是一名厨师,相比之下,我更喜欢做一名水手.
我向往蔚蓝色的大海,阳光温暖着我的心灵,海风吹拂着我的脸,海鸥在我耳边鸣叫,一切是如此祥和.不过大海随时可能与你撕破脸,波涛汹涌,大海变成了一只猛兽,它随时可能把你扑倒,这是原来温柔的海水顿时化成了猛兽的利刃,把眼前的任何物体撕裂.水声变成了咆哮,是如此的可怕.
海水平息了“愤怒”,大海被驯服了,一切又回到了之前.水手的生活就是这样,知道自己会因此失去生命,但他仍是要驯服它的那时而凶恶,时而温顺的海之猛兽.
不过,这只是我的向往,未来的篇章还是一片空白.但这正是我对未来的喜爱之处,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你的未来.
这吸引我的未来.很高兴能帮助你==
你应该选择一个点,它可以是一个人、一群人;一个事物、一堆事物……但必须抓住这个事物对于你的影响,多问自己“它问什么吸引你”、“最吸引你的地方在哪或是什么”……总之写出它的特色,求新!求一段感谢为话题的作文开头_百度知道
求一段感谢为话题的作文开头
提问者采纳
给你几篇,你自己选把 ------------------------------------------ 没有阳光,就没有温暖;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自己;没有亲情、友情和爱情,世界就会是一片孤独和黑暗…… 这些都是浅显的道理,没有人会不懂,但生活中的我们在理所当然地享受着这一切的同时,却常常缺少了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是个舶来词,“感恩”二字,牛津字典给出的定义是:“乐于把得到好处的感激呈现出来且回馈他人。”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我们小时候背诵的这些诗句,讲的就是感恩。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衔环结草,以恩报德”,中国绵延多年的古老成语,告诉我们的也是感恩。 “感恩”之心,就是对世间所有人所有事物给予自己的帮助表示感激,铭记在心;“感恩”之心,就是我们每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阳光雨露,一刻也不能少。无论你是何等的尊贵,或是怎样的看似卑微;无论你生活在何地何处,或是你有着怎样特别的生活经历,只要你胸中常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随之而来的,就必然会不断地涌动着诸如温暖、自信、坚定、善良等等这些美好的处世品格。 感恩是每个人应有的基本道德准则,是做人的起码修养。很多人、很多事,其咎盖源于不会、不愿感恩,鸦有反哺之义,羊有跪乳之恩,不懂感恩,就失去了爱的感情基础。学会感恩,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老师的教诲之恩,感激同学的帮助之恩,感恩一切善待帮助自己的人,甚至仅仅是对自己没有敌意的人。 感恩,是人性善的反映;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品德,是一片肺腑之言。如果人与人之间缺乏感恩之心,必然会导致人际关系的冷漠,不懂得知恩图报、反而忘恩负义之人,必是遭人唾骂的无耻之人,所以,每个人都应该学会感恩。 学会感恩,就是要学会懂得尊重他人,对他人的帮助时时怀有感激之心;学会感恩,就是让你知道每个人都在享受着别人通过付出给自己带来的快乐生活;学会感恩,首先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人只有懂得感恩,才会懂得付出,懂得付出后,才能获得感恩;学会感恩,要培养谦虚的品德,对待比自己弱小的人,要知道躬身弯腰伸出援助之手;学会感恩,要有奉献精神,无论做什么事,应以“公”为先,做一个大公无私、乐于奉献的人。 在我们身边,每天都有感恩的故事发生,如果用心去体会,时时都会有终生难忘的温馨。天天都有感恩之心,是多么幸福、清净的境界,让我们都做一个学会感恩的人吧! -------------------------- 感恩,灵魂的彩虹 人要学会感恩,懂得感恩的人,你会发现世界是多少的美好。 不懂得感恩的人,他的眼睛里就缺少泪水,他的灵魂里就缺少彩虹。 人生的杠杆是精神,精神的支点是感恩,只有有了感恩的思想,人才能焕发出无穷的力量。感恩,在中国历史上这样的例子很多。三国时期,诸侯并起,纷争天下。刘备三顾茅庐请得卧龙出山,诸葛亮为报知遇之恩,鞠躬尽瘁,遂使刘备与孙曹三足鼎立。民族英雄袁崇焕去世后,佘家义士“冒死葬忠魂”,子子孙孙,生生死死,守墓遗训,代代相传,17代人为他守墓370多年。其所感之大恩,大到国家、民族的大义之上。 然而,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和外来受多元文化的影响,中华民族传统精神与美德受到一定冲击,逐渐被淡忘。“感恩”一词现在在有些人看起来过时了。不禁想到丛飞,在他重病期间,个别曾受他资助的学生,竟不愿承认,这是何等的无情与无耻。感恩是美德,而“忘恩负义”却是违背道德的可耻行为,是对人最重的一种谴责。社会感恩意识的缺失,其影响不容低估,其危害免会导致人的自私、人情的冷漠、社会道德的滑坡。不知感恩最直接的结果,也使一个人融入社会的过程变得缓慢而曲折。 作为一个新时代高素质的中学生,怀一颗感恩的心看待周围的一切,是我们素质的核心。 感恩是发自内心的。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爱才能让这个世界不停旋转。记得采纳啊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作文开头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谢谢你们给了我作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