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我急需the outsiders 的中文翻译,可否发给我,
谢谢!!!!!!
我急需the outsiders 的中文翻译,可否发给我,
谢谢!!!!!!求r.e.m.的the outsiders歌词翻译_百度知道
求r.e.m.的the outsiders歌词翻译
提问者采纳
为是自己翻译的所以大多意译而非直译~希望你能喜欢;m scared of the storm那会离开我们去往何处;t know what you mean他们没有教你怎么对世界充满爱意,新的时代正在诞生I tried to tell you I am not afraid我试图告诉你我不害怕You looked up and saw it all across my face你抬起双眸时却从我的脸上看穿了一切So am I with you or am I against我是应该和你一起。You took me to the restaurant where we first met你带我来到我们初次见面的餐厅You knocked a future shock crowbar upside my head讲述了一个让人震惊的未来设想I got caught with the stop of the ticktock clock我不禁愣住仿佛时钟已经停摆When you told me what you knew当你告诉我你所知道的事时Lost in the moment我瞬间找不到方向The day that the music stopped音乐停滞的那一天And I do remember youDrawing patterns with a cork on the tablecloth我清楚的记得你在桌布上勾勒着未来的蓝图Promising volcanic change of plot承诺着这次的计划会带来多么惊人的改变Where will this lead us - I&#180, time to believe是时候该深呼吸;t teach that, a new day is born新时代来临, I wanna dream我想要重新呼吸;s time to breathe,即使他身体的每一处都希望留下来How many yesterdays - they each weigh heavy多少个昨日流逝
每一个都如此沉重 Who says what changes may come?谁能说清又会有什么变故发生Who sat get it,我们都在遗憾中深陷Now I´s that easy - we&#180, they don&#180,甚至不知道你的意旨They don&#180, a new day is born无希望取胜的人群在聚集,去深信Let it go and run towards the sea让这一切奔流入海They don´t understand, I am not afraid黄昏将这黯淡遮掩;re lost in regret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个简单的抉择?谁能承认这就是我们理想的家园I know you m trying to remember我现在正努力想起The feeling when the music stopped那音乐停滞时的感觉When you told me what you knew当你向我讲述的时候Lost in the moment我瞬间迷失了方向The day that the music stopped音乐停滞的那天And I do remember youDrawing patterns with a cork on the tablecloth我清楚的记得你在桌布上勾勒着未来的蓝图Promising volcanic change of plot承诺着这场阴谋将带来的巨大改变Where does this leave us - I&#180, reality这就是一个有技术的, a new day is born根本没希望取胜的人们慢慢聚集,如此真实Uh?我感到害怕The outsiders are gathering,luminescence fades我的光芒已经褪色The dusk provides an antidote,快把我逼疯It know what you mean他们不理解, they don´m scared of the storm它离开我们又会去哪,我并不害怕I&#180, my 我知道你已经看穿了我;t think it&#180, I wanna scream他们不得要领,我害怕这次的动荡The outsiders are gathering, a new day is born无希望取胜的人群正在聚集;m scared of the storm它会把我们带向何处,还是该拒绝I don&#180,我对这次的血雨腥风感到害怕The outsiders are gathering,看似出自上帝之手的谋杀,期许新时代的来临The outsiders are gathering,不知道你的意旨They don´ve been a million times in my mind我已经在我的心里演练了上千遍This is really just a technicality,期许新时代的来临The outsiders are gathering无希望取胜的人群正在聚集A man walks away when every muscle says to stay一个男人离开了, it&#180, frailty,注定失败的人们不停聚集Drawing patterns with a cork on the tablecloth在桌布上勾勒着未来的蓝图Promising volcanic change of plot承诺着这次计划会带来的巨大变革Where does this leave us - I&#180
其他类似问题
没人会懂你的意思 They don&#39,就是现实 Uh;m trying to remember 现在我努力记起 The feeling when the music stopped 那音乐停时的感觉 When you told me what you knew 当你向我倾诉的时候 A man walks away when every muscle says to stay 一个男人走开的时候他的每处肌肤都想停留How many yesterdays - they each weigh heavy 多少个昨日- 每一个都是那么沉重 Who says what changes may come., reality 这就是脆弱, my luminescence fades 我知道你看穿了我 我的冷酷在衰退 The dusk provides an antidote? Who says what we call home, time to believe 啊, tick-tock clock 我的目光呆滞在停止滴答的钟表上 When you told me what you knew 当你向我倾诉的时候Lost in the moment
瞬间谜失 The day that the music stopped 在音乐停至的那天 And I do remember you 我还记得你 Drawing patterns with a cork on the tablecloth
用木塞在桌布上画着 Promising volcanic change of plot
注定有巨变的预谋 Where will this lead us - I&#39..;m scared of the storm
这将把我们带向何方-我害怕这风暴 The outsiders are gathering, I wanna dream 我想再次呼吸., a new day is born
外面的人在越来越多...;t get it......., they don&#39..;t teach that.? 谁能说的将会有什么样的变化;ve been a million times in my mind ,又改了改You took me to the restaurant where we first met 你带我去我们初见的那家餐馆 You knocked a future shock crowbar upside my head ..,是呼吸的时候了.,不懂你的用意 They don&#39,s that easy - we&#39.This is reallyre lost in regret 我想这不会那么简单-我们迷失在恨悔中 Now I&#39., it&#39.....,我要大声呼喊 I wanna breathe again., they don't understand...;s time to breathe....? 谁能解释‘家’的意义I know you t know what you mean 这一点没人会教你.., 新的一天来临了I tried to tell you I am not afraid 我试着对你说我不怕 You looked up and saw it all across my face 你抬头看到我脸上的种种 So am I with you or am I against 我到底是不是和你同路 I don&#39.., I wanna scream 他们不懂的..;t know what you mean 他们不会理解....I got caught with the stop of the tick-tock., I am not afraid 黄昏带来解药 我不害怕I&#39.,是相信的时候了 Let it go and run towards the sea 让我们奔向大海 They don&#39.在一个贴吧看到的,我想做梦 I wanna float a quote from Martin Luther King 我要引用马丁路得金的名言;t think it&#39...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鸽子-局外人约翰尼迷路约翰是平静的离开不要太早削减成本它通过思维看看你自己的路你自己的规则不相信他们说什么约翰尼很酷[钛:腐朽的王国]活在当下[:局外人][ al
歌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The Outsiders | 局外人 | 小教父 | 中文字幕下载 | 电影字幕 | 外挂字幕 | Sub of Movies.
字幕下载:The Outsiders | 局外人 | 小教父
制作发行信息
制作人:efxl,
校订人:efxl,
上传人:efxl
字幕来源:校订翻译
一句一句合并中文翻译与英文歌词,以符合The.Outsiders.p.BluRay.X264-7SinS的版本。因过了一段时间,忘了原中文翻译者是哪位了,特此谢过!上传此难得译本,留待有缘人下载罗~efxlthe outsiders 中文翻译_百度知道
the outsiders 中文翻译
急需!!发到 谢谢
,,by S我说的是这本书,
我有更好的答案
最佳解释:局外人
局外人,旁观者
抱歉啊我其实也在找,找不到。。。一般牛人也不来翻译这个,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