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fm网页版主播macoo_han是谁

《黑x金》企鹅FM品牌24小时诞生记-腾讯ISUX – 社交用户体验设计 – Better Experience Through Design
企鹅FM,即最近火热的有声娱乐平台APP,整个《黑x金》品牌设计理念,从创意到设计再到执行,仅在短短的24小时内出炉!我们给产品赋予的品牌定位,希冀是一个能随时随地给用户提供高品质有声娱乐的平台,所以在确定下产品名称后,设计GM、总监、设计师立即在白板前手绘热议脑爆,数十个草图造型可能,最终确定下品牌Logo的造型方向,简洁的侧面企鹅带着耳机,亲切又无处不在。配色上是经典黑色的企鹅搭配金色的耳机,金色在黑色的映辉下尤为夺目,金出于黑尤为金,体现醇厚的高品质感。同时在短短的1周内我们就发布了企鹅FM完整的品牌书。
企鹅FM,是腾讯公司全新推出的为用户提供可以随时随地陪伴在身边的有声轻娱乐平台。你可以使用企鹅FM收听到精选的有声小说、段子脱口秀、音乐、情感、亲子等内容,还提供按时段推送内容的小电台、能智能判断网络环境 的Wi-Fi下载等功能,更有定时播放、专辑内上一次收听提醒等贴心设计,满足你的听需求。
BASIC ELEMENTS
BRAND COLOR
线上/线下应用
APPLICATIONS
品牌书规范
BRANDBOOK GUIDELINE
有印象今年4月贵司招实习生的时候,交互岗的笔试题就是设计一个电台 app啊。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企鹅fm 主播很多人电台的晚安思绪一的英文歌名?_百度知道
企鹅fm 主播很多人电台的晚安思绪一的英文歌名?
When I供害垛轿艹计讹袭番陋'm down and all aloneWhen nothing seems to matterWhen I lose my hope When I'm sad and confusedWhen it all gets turned around and 'roundI can't seem to reach for solid groundWhen everything I've believed in seems untrueAll I have to doIs think of youI think of you and it's goneLike you chase away the stormMaking it all okayI think of youI think of you and I'm strongAnd I know I can go onIt's like you set me freeWhen life gets the best of meI just think of youNow I know what love meansAnd whatever life may hold for meThrough the fireThrough the rain I believeCause there's nothing I can't bearKnowing that you will be thereIf I fall I won't breakThrough it all I'll make it throughCause all I have to doI think of youI think of you and it's goneLike you chase away the stormMaking it all okayI think of youI think of you and I'm strongAnd I know I can go onIt's like you set me freeWhen life gets the best of meI just think of youAnd when I think I'm all aloneI can't see the way to goLost in the rain of my own tearsTo wash away the pain and fearI think of youI think of you and it's goneLike you chase away the stormMaking it all okayI think of youI think of you and I'm strongAnd I know I can go onIt's like you set me freeWhen life gets the best of meI just think of youFor the good times and the bad timesI just think of youCause you know you get the best of meI just think of you
这首歌可以在QQ音乐里搜到吗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所在的位置: &
& 业内 & 腾讯杀入互联网电台推“企鹅FM” 域名注空
腾讯杀入互联网电台推“企鹅FM” 域名注空
&&&&易名中国()5月25日讯,继小米推出“小米电台”后,日前,腾讯也杀入了互联网电台领域,正式推出手机应用APP“企鹅FM”,相关域名被注空。
图:企鹅FM
&&&&据悉,腾讯的“企鹅FM”最早名为“萝卜FM”,主打零流量收听,多场景下为用户智能推荐精选节目,海量节目库在线试听小说、音乐、笑话段子、新闻、娱乐八卦等音频节目内容。&&&&查询易名中国是whois信息,“企鹅FM”域名/.cn/./.net等都已在近期被抢注一空。连“企鹅FM”最开始的名字“萝卜FM”的相关域名/.cn也已被人注册。&&&&&&&&给别人清新、文艺、情怀等印象的电台FM,是近几年的互联网领域的“香饽饽”,市场竞争日益严重,各种撕逼也随之不断上演。如今,小米和腾讯又相继杀入战局,让战局更加混乱,未来,互联网电台FM领域又会有怎样的腥风血雨?
责任编辑:
&&分享到新浪微博
近日,投资者Luandao将其八年前以1...
两个多月前,域名投资者苏勋以100...
只能说 这都是被逼的没办法了,也不知道能买玉米的
应该宣传好自己的域名,.中国
不信自己输入
直接跳转到了 6vhao.net
我说易名中
“小编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然后说了句 : 去你妹的大咪咪。。。呵呵呵
此人人品不怎样
哈哈哈,小鸡鸡 没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