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taylor swift所有歌曲wift safe&sound 的歌曲下载链接

谁有taylor swift的《safe&sound》的歌曲链接,用于空间音乐的。麻烦发一下,邮箱是_百度知道
谁有taylor swift的《safe&sound》的歌曲链接,用于空间音乐的。麻烦发一下,邮箱是
提问者采纳
或点sunqing0007进我的空间主页
有更多选择(飘渺聆听团队)本歌曲 已经过本人试听 绝对可以用记得采纳哦 谢谢了!愿您万事如意!
提问者评价
太感谢了,真心有用
其他类似问题
空间音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Taylor-Swift·】taylor在饥饿游戏里除safe&sound外还有一首歌_泰勒·斯威夫特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865,075贴子:
【·Taylor-Swift·】taylor在饥饿游戏里除safe&sound外还有一首歌收藏
1. Taylor Swift (feat. The Civil Wars) – “Safe & Sound”2. Taylor Swift – “Eyes Wide Open”3. Arcade Fire – “Abraham’s Daughter”4. Kid Cudi – “The Ruler & The Killer”5. Miranda Lambert (feat. Pistol Annies) – “Run Daddy Run”6. The Civil Wars – “Kingdom Come”7. The Decemberists – “One Engine”8. Glen Hansard – “Take the Heartland”9. The Low Anthem – “Lover is Childlike”10. Punch Brothers – “Dark Days”11. Secret Sisters – “Tomorrow Will Be Kinder”12. Birdy – “Just a Game”13. Ella Mae Bowen – “Oh Come & Sing”14. Jayme Dee – “Rules”15. Carolina Chocolate Drops – “Reaping Day”16. Neko Case – “Give Me Something I’ll Remember”以上是饥饿游戏原声带里的所有曲目,第二首是亮点
超喜欢,LZ能不能发一些上来
完全不知!!
我凑~辛苦Lz了!解救了我们这些无知群众。Im gonna check it out right now!ha
根本不知道,不知道好不好听
好吧!去听听
前几天已知道~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求taylor swift的《safe&sound》MP3链接,能放空间里做背景音乐的。邮箱,thanks_百度知道
求taylor swift的《safe&sound》MP3链接,能放空间里做背景音乐的。邮箱,thanks
;.0.://box,0&titlekey=,[safe+and+sound+taylor+swift]&cat=0&gate=1&ct=&tn=baidumt,。
其他类似问题
背景音乐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Come morning light 73 You and I’ll be safe and sound 接下来的都是一样了,希望能帮到你 参考资料:别人抠的 我只是过任务的
已发送。。。请查收,,,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Civil助阵绝美直发Taylor Swift 凄美新单《 Safe&Sound 》安然无恙[FLAC/华为盘] - 无损单曲(个性收集) - 深度无损音乐论坛 -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Civil助阵绝美直发Taylor Swift 凄美新单《 Safe&Sound 》安然无恙[FLAC/华为盘]
/video/player/354769/v_0.swf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美国乡村音乐女创作歌手,会用木吉他、钢琴演奏。她在2006年与独立唱片公司Big Machine签约。曾获得美国乡村音乐协会奖年度最佳专辑奖、格莱美年度专辑奖等荣誉。
Taylor Swift联手The Civil Wars的新曲《Safe and Sound》(安然无恙)作为电影《The HungerGames》(饥饿游戏)的原声带。这首歌与泰勒以往的演唱风格不同,在吉他的伴奏下,她的歌声更显空灵,同时又有气势磅礴之感。基于电影故事有美版《大逃杀》之说,歌词凄美而绝望。
游戏原声,FLAC无损。
Genres: Pop, Music
Released: Dec 26, 2011
&# Big Machine Records, LLC
I remember tears streaming down your face
when I said, I’ll never let you go
When all those shadows almost killed your light
I remember you said, don’t leave me here alone
But all that’s dead and gone and passed tonight
Just close your eyes
the sun is going down
You’ll be alright
no one can hurt you now
Come morning light
You and I’ll be safe and sound
Don’t you dare look out your window darling
everything’s on fire
The war outside our door keeps raging on
hold onto this lullaby
even when the music’s gone
Just close your eyes
the sun is going down
You’ll be alright
no one can hurt you now
Come morning light
Just close your eyes
You’ll be alright
Come morning light,
**** Hidden Message *****
本人严重申明:
资源均从网上收集,仅供试听使用。
请于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且禁用于任何商业用途或公开传播的场合,
如果喜欢本音乐,请购买正版。版权归唱片公司所有。
为空灵天籁的旋律所感动
MV拍的很不错很好看啊
很喜欢swift 谢谢
Angelet555
支持楼主!谢谢分享
:victory: i like !:)
cocktail_ax
新单曲?OY
下一个 下一个
dailibing35
喜欢这首歌曲 不错的歌定了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xxxxx
查看完整版本:Taylor Swift 的 safe&sound的英文歌词_百度知道
Taylor Swift 的 safe&sound的英文歌词
提问者采纳
I remember tears streaming down your face   when I said, I’ll never let you go    When all those shadows almost killed your light I remember you said, don’t leave me here aloneBut all that’s dead and gone and passed tonight Just close your eyes the sun is going down  You’ll be alright     no one can hurt you now      Come morning light You and I’ll be safe and sound Don’t you dare look out your window darling  everything’s on fire      The war outside our door keeps raging on      hold onto this lullabyeven when the music’s gone
  Just close your eyes    the sun is going down     You’ll be alright  no one can hurt you now   Come morning light     You and I’ll be safe and sound    Just close your eyes   You’ll be alright    Come morning light,  You and I’ll be safe and sound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英文歌词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emember tears streaming down your face   我记得泪水顺着你的脸颊流下   when I said, I’ll never let you go   当我说我将永不放开你的手   When all those shadows almost killed your light   当所有的阴影几乎挡住了你的光亮   I remember you said。”   But all that’s dead and gone and passed tonight   但这一切都在今晚化作尘埃   Just close your eyes   只需闭上你的眼睛   the sun is going down   太阳已西沉   You’ll be all right   你会没事的   no one can hurt you now   如今没有人能伤害你了   Come morning light   当明日晨光初现   You and I’ll be safe and sound   我们都将安然无恙   Don’t you dare look out your window darling   亲爱的:“别把我一个人扔下, don’t leave me here alone   我记得你说过,你害怕看到窗外吧   everything’s on fire   一切都在燃烧   The war outside our door keeps raging on   门外的战争仍在激烈的进行   hold on to this lullaby   牢牢记得我为你唱的这只摇篮曲   even when the music’s gone   即使音乐已经停止   Just close your eyes   只需闭上你的眼睛   the sun is going down   太阳已西沉   You’ll be all right   你会没事的   no one can hurt you now   如今没有人能伤害你了   Come morning light   当明日晨光初现   You and I’ll be safe and sound   我们都将安然无恙   Just close your eyes   只需闭上你的眼睛   You’ll be all right   你会没事的   Come morning light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elloswift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