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在影片封面上展示在线视频的清晰度;
您的位置:
收藏资源后,一旦有新更新(字幕、文件)我们
将会用站内消息和电子邮件通知你。
收藏资源后,一旦有新更新(字幕、文件)我们
将会用站内消息和电子邮件通知你。
该内容尚未提供权利证明,无法提供下载。
中文名:&简单的DVD拷贝提取工具英文名:&Power Video DVD Copy资源格式:&压缩包版本:&v3.1.6地区:&语言:&简介:&
软件类型:软件&多媒体类应用平台:Windows操作系统:Windows 问题反馈: http://www.free-/service.html网站链接: http://www.free-/powervideodvdcopy.html软件介绍: 是一个简单的DVD拷贝提取工具,可以拷贝成任意格式:VCD/SVCD/DIVX/AVI等等设计。一款强大的dvd拷贝,转换工具,转换dvd到avi,mpeg,wmv,wav,svcd等格式。同样次软件可以帮助你简便的备份dvd到ipod,psp,iphone等常用工具中,方便易用。It is really miserable if you lost your entire movie DVD collection due to wear and tear or accidental omission. To avoid tragic loss like this, you should always have some copies of your classic movies lying in the computer. Someone scratched your precious disc? Just burn another one! Power Video DVD Copy is precisely the tool to help backup the movie & music video DVDs and make them portable. Converting video DVD into video and audio formats that can be fluently played on iPad, iPod, iPhone, PSP and cellular phones would never be a problem.代码&&&&&&&&&&&&&&&&&&&&&&&&&&&&Power.Video.DVD.Copy.v3.1.6-BRD&&&&&&&&&&&&&&&&&&&&&& &&&&&&&&&&&&&&&&&&&&&&&&&&&&&&&&&& &&&&&&&&&&&&&& Cracked by...: BRD Cult&&&&&&&&&&&&&&Size.....: 2&&&&&&&&&&&&&&&&&&&& &&&&&&&&&&&&&& Suplied......: BRD Cult&&&&&&&&&&&&&&Date.....: 02/11/2013&&&&&&&&&& &&&&&&&&&&&&&& Packaged.....: BRD Cult&&&&&&&&&&&&&&Type.....: Serial&&&&&&&&&&&&&& &&&&&&&&&&&&&& Protection...: Serial&&&&&&&&&&&&&&&&Os.......: WinALL&&&&&&&&&&&&&& &&&&&&&&&&&&&&Install the program and check the .txt file.&&&&&&&&&&&&&&&&&&&&&&&& &&&&&&&&&&&&&&Enjoy!&&&&&&&&&&&&&&&&&&&&&&&&&&&&&&&&&&&&&&&&&&&&&&&&&&&&&&&&&&&&&& &&&&Serial/Serial.txt:F812B88D&&&&PowerVideoDVDCopy.exe:FD4A15DD---------------------转贴自bone。软件未经过安全检测和安装测试。杀软误报请自行斟酌。软件版权归原作者及原软件公司所有,如果你喜欢,请购买正版软件。
正在读取……
这里是其它用户补充的资源():
暂无补充资源
使用 BBCODE()
类似“顶”、“沙发”之类没有营养的文字,对勤劳贡献的楼主来说是令人沮丧的反馈信息。
提问之前请再仔细看一遍楼主的说明,或许是您遗漏了。
勿催片。请相信驴友们对分享是富有激情的,如果确有更新版本,您一定能搜索到。
请勿到处挖坑绊人、招贴广告。既占空间让人厌烦,又没人会搭理,于人于己都无利。
如果您发现自己的评论不见了,请参考以上4条。
刚收藏了本资源的用户
正在读取……
上海隐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打个分吧:
留点口水(可选):发表于2262天 6小时 49分钟前来源:&标签:
East.West公司最新推出的顶级Hardcore.Bass音源
请分享到:
关注用户最近还没有登录用户关注过这篇文章…
联盟最新资源
评论 怎么下载了还是看不了呢 评论 tongue 评论 tongue 评论 tongue 评论 骗人的,勿下 评论 德普叔和海伦娜真真是银幕铁搭档了。。。 评论 28 30 31 32 33
这5集下载链接没有 评论 不能下载,不知怎的 评论 这才是贴近中国孩子的青春,比要长得好看的《致青春》和要有钱的《小时代》这些恶意消费青春的片子好… 评论 huh
本站仅为网友提供分享交流网盘资源信息的平台,任何下载内容均不在本站的服务器上。如果哪些内容侵犯了您的版权,请与站长联系
本站拒绝反动、色情、等任何违法内容,广告合作友情链接请联系 邮箱:你的位置: >
> ISR Lowroller NI Massive Drums and Bass MULTiFORMAT
ISR Lowroller NI Massive Drums and Bass MULTiFORMAT | 297.47 MB
ISR gets wicked with Lowroller NI Massive Drum’s n Bass, a formidable collection of earbending NI Massive Presets, MIDI and Audio crafted by mastermind producer Lowroller.This innovative and versatile NI Massive Production Pack blends the essentials and insanity of Drum n Bass, Crossbreed and Hardcore. The result is an impeccably sculpted set of cutting Drum Patches and ripping Hard Bass Presets straight from the underworld.Lowroller stacked this pack with deep Reese Bass, dark Bass Leads, Rolling Bass, Sub sounds and Hardcore Bass rumbles—plus a huge selection of Drum sounds to mash up at will: crispy Snares, Hi Loops, Percussion, Sub Booms, Hard Kicks, DnB Kicks and whiplash-inducing Hi Hats. All patches are formatted exclusively for the almighty NI Massive, and each patch brings you total flexibility via macro control.This maxed-out pack includes the blazing MIDI files you hear in the demo. You’ll also find a slew of Audio Samples presented in crystalline 24-bit Wav: individual Drum Shots, Drum Loops and Bass Loops, all fresh from the demo tracks.Slay productions in Hardcore Bass, Crossbreed, Experimental, Dubstep, Hardcore, Techno, Nu Metal, Industrial and beyond with the signature sounds that put Lowroller on the map of the underground.Hailing from Milan, Lowroller shucks all stereotypes, electing to push his music over the brink. His productions lead crossbreed DnB, from crowd-smashing Hardcore to the unexplored corners of Drum n Bass. Catch his sounds on labels including Industrial Strength, A2 Records, Prspct Recordings, Nekrolog1k, Future Sickness and Tainted Audio, and in collaborations with Angerfist, Cooh, Lenny Dee, and Negative A.Sample the best of Lowroller in the BONUS FOLDER, containing Patches and Loops from Lowroller’s series of groundbreaking packs for Native Instruments. For massive measure, we threw in a plethora of Industrial Strength Samples and Presets from JQR’s Drum n Noise, ISR’s Lowroller FM8 Aggression, ISR’s Lowroller Audio Aggression and ISR’s Glitch Hop Massive.included:0 NI Massive Patches20 Snares40 Hardcore Kicks4 Drum Kits6 Reese6 Fillers8 Demo Stems30 Apple Loops3 Midi Files10 Hats20 Kick Drums7 Sub Loops3 FX Audio12 Drum Loops11 Rex.2 FilesISR Bonus pack :10 Lowroller FM-8 Patches10 Glitch hop Massive Patches10 Lowroller Audio Agression NI Massive Patches10 JQR Drum N Noise AudioHome Page -
Download uploaded
Download nitroflare
Download rapidgator
Download 城通网盘
Download 百度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east west hardcore bass安装方法
east west hardcore bass安装方法
09-06-04 &匿名提问 发布
intro:vincethis is 4 my thugs worldwide...u kno how to ridea1:vinceu kno whatz going down我的兄弟最凶最有勇气没有人敢跟我们干架因为我们更暴力线民要告密帮警察打小报告如果你被我发现我就会来把你干掉我知道你们都怕有一天我来到你家我带枪跟刀因为你出卖老大你要相信我大哥的话你开口就会被挂when it comes 2 my thugz i,u kno we're da most hardcoreso if u wanna snitch on us,we'll come and settle da scoreu know u bitches been itchin 2 go stars talk 2 the copzmy boyz n i found outwe gonna roll up on ur blok pop shotz until ur stoppeddrop u fux on da spot,u b shittin in ur pantz when we show up at ur homestart u off with da shank finish u off wit da chromeu wanna see uz gone in jail dead or on da runnone of this got done we came 2 stay numba 1c1:jason为了兄弟我会把敌人干~掉~~为了兄弟 juana我们一起来~烧~~为了兄弟我帮你如果需~要~~为了兄弟连命我都可以不~要~~break1:vincethis is 4 my thugz worldwide, my homiez ready 2 rideu know we came to reprezent both da east and west side4 the hustlers on my blok we make ur enemies dropsmokin chronik on their spot like we don't give a fucka2:vincechjdebark vek des lascars.ki on pa ki tcolle 2 baztoz dans tapoire connar approcheet jvaichez toi vecleberettajet pcouteau dans ton foijtexecdez heurez infinie de douleur,car poursache kejaivrnimenpadkoeurjuiet ki te dit degage dla placesin le pur style ki frakass我们什么都愿意做如果敌人要干架我把你们头打破因为我们才是老大你小心别乱讲话你们这些pussy流氓你们是一群娘娘腔我要害你中枪谁敢碰我的兄弟我会为他报仇我去拿ak 47发子弹打中你的头把他们的头打爆为了兄弟马上去把他们干掉为了兄弟c2:jason为了兄弟我会把敌人干~掉~~为了兄弟 juana我们一起来~烧~~为了兄弟我帮你如果需~要~~为了兄弟连命我都可以不~要~~break2:vincethis is 4 my thugz worldwide, my homiez ready 2 rideu know we came to reprezent both da east and west side4 the hustlers on my blok we make ur enemies dropsmokin chronik on their spot like we don't give a fucka3:vinceu know i alwayz got luv 4 my hoez and my thugzand 4 da metaphyzikal, da holy god above4 i was blessed by thee it's like nobody can touch menobody can touch my family,they can count on vnzi jump punx and pop ratz cuz i poll with vip,u know wut it standz 4, datz violence is poweru know we're 2 hardcore, i can c u mafukz cower我要表示我的爱给美眉和兄弟给神感谢老天爷感谢上帝给我的能力他给我的义气为了我的帮派我帮他们的忙我也会到海外我代表我的流氓跟兄弟呼麻讨论我们的计画给敌人看我们的枪是最大there's nobody i wouldn't kill...4 my homiez,all the real thugz know da drill...4 my homiezc3:jason为了兄弟我会把敌人干~掉~~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SimpleCD | 《EastWest公司Hardcore Bass XP音源插件》(EWQL Hardcore Bass XP Full Edition)SE v2.0[ISO]
《EastWest公司Hardcore Bass XP音源插件》(EWQL Hardcore Bass XP Full Edition)SE v2.0[ISO]
notesun.vc
勤劳的发布者
<td align="center" class="post" title="5.0 KB
试试看在本站搜索相关资源
试试看在本站助人为乐小组请求帮助
本资源转载自simplecd,试试看求发布者的帮助
简介: 简介: EastWest公司Hardcore Bass XP音源插件[已通过安全检测:Symantec AntiVirus 10.0.1.1000](病毒定义 rev.9)[已通过安装测试:Winxpsp2.Dx9c.Cubase3.ASIO2]软件版权归原作者及原软件公司所有,如果你喜欢,请购买正版软件共享服务时间:每天-24h共享服务器:Emule automatic Locating软件名称:EWQL Hardcore Bass XP Full Edition软件语言:英语运行环境:Pc/Mac软件大小:3.9GB软件分类:软件/多媒体类/音色插件软件简介:*之前曾经发布过Hardcore Bass的第一版,这是她的第二版(升级版),即XP版。*此版本由Quantum Leap公司的Nick Phoenix和Pierre Martin制作,Hardcore Bass XP包括超过6GB的合成、独立音色及节奏型,巨量的采样使其音色库具备从爵士到嘻哈、舞曲到摇滚等多种音乐风格。操作界面截图:特色:*本插件具有6GB的庞大音色库 *包括7种贝司音色:Musicman Stingray Bass Lakland 5594 5-String Basses 1961 Fender Jazz Fretless (fingered) 1963 Hofner (picked and fingered) 1965 Gibson (picked) 1966 Silvertone (picked and fingered) 1972 Rickenbacker (picked)*音色具有极好的穿透性*Fingered bass和picked bass都加入了fretless bass音色*所有的音色采样都是通过一个现代的bass rig和一个60年代的bass rig录制的。*完美支持MAC OSX(不包括OS9) 升级的音色表:1961 Fender Jazz Fretless61JB 2 Hand Monster61JB_KeySwitch_C0-C1.nki61JB_FX.nki61JB_Slu_KS-C0-D0.nki61JB_Harm2.nki61JB_SLDown.nki61JB_SusVel.nki61JB_Stac.nki61JB_SluSus_KS_C0-C#0.nki61JB_ReleaseLayer.nki61JB_Harm.nki61JB_SLUpOct.nki61JB_Hardcore1.nki61JB_SusVib.nki61JB_Hardcore2.nki61JB_Paris Vibe61JB_Punchy1963 Hofner Finger63HofFng_Noiz.nki63HofFng_Trem.nki63HofFng_SusVel.nki63HofFng_ReleaseLayer.nki63HofFng_Keyswitch_C0-D#0.nki63HofFng_Hardcore.nki63HofFng_SluSus.nki1963 Hofner Pick63HofPk_UPVel.nki63HofPk_Sus_keysplit.nki63HofPk_DNVel.nki63HofPk_SlUp.nki63HofPk_Noiz.nki63HofPk_Keyswitch_C0-D0.nki63HofPk_Hardcore.nki63HofPk_ReleaseLayer.nki63HofPk_RndRobin.nki1965 Gibson EB2 PickEB2_DnwMte_Vel.nkiEB2_UpSus.nkiEB2_ UpMte.nkiEB2 _DownSus.nkiEB2_Trem.nkiEB2_SusRnd_Robin.nkiEB2_Sus_Keysplit.nkiEB2_SluSus.nkiEB2_SlDwn_Vel.nkiEB2_ReleaseLayer.nkiEB2_Noiz2.nkiEB2_Noiz1.nkiEB2_MuteRND_Robin.nkiEB2_Mute_Keysplit.nkiEB2_Keyswitch_C0-G0.nkiEB2_Hardcore.nkiEB2_BendUp.nki1966 Silvertone Finger66SilvFng_SusVel.nki66SilvFng_SLUpSus.nki66SilvFng_SLDown.nki66SilvFng_ReleaseLayer.nki66SilvFng_BendUp.nki66SilvFng_Noiz.nki66SilvFng_Keyswitch_C0-E0.nki66SilvFng_Hardcore.nki1966 Silvertone Pick66SilvPk_Up_Vel.nki66SilvPk_Down_Vel.nki66SilvPk_Sus_Keysplit.nki66SilvPk_SlUpSus.nki66SilvPk_SlDown.nki66SilvPk_Rnd_Robin.nki66SilvPk_ReleaseLayer.nki66SilvPk_Noiz.nki66SilvPk_Leg.nki66SilvPk_Keyswitch_C0-E0.nki66SilvPk_Hardcore.nki1972 Rickenbacker Pick72Rick_Up.nki72Rick_Down.nki72Rick_SUS_KeySplit.nki72Rick_SlUp.nki72Rick_Rnd_Robin.nki72Rick_ReleaseLayer.nki72Rick_Noiz2.nki72Rick_Keyswitch_C0-D#0.nki72Rick_Hardcore.nki72Rick_Noiz1.nki 基本系统配置:@6.5 GB 硬盘空间@DVD驱动器最低系统配置:Windows XP/ME/98, Pentium III/Athlon 500 Mhz, 256 MB RAMMac OS 10.2.6, G3 500 Mhz, 256 MB RAM推荐系统配置:Windows XP, P III/Athlon 700 MHz, 512 MB RAMMac OS 10.2.6, G4 733, 512 MB RAM兼容驱动程式:WIN (VST(R)2.0, DXi2(TM), ASIO(TM), MME(TM), Direct Sound(TM)) MAC (VST(R)2.0, ASIO(TM), Soundmanager(TM), OMS(TM), Audio Units(TM), Core Audio(TM), **RTAS(TM))(**RTAS is not supported for MAC OS9)------------------------------------------------------------------------------------------------------------------------感谢北京易音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提供图文资料本贴谨代表易音时代祝大中华地区及全亚洲音乐人士狗年吉祥,万事如意!-------------------------------------------------------------------------------------------------------------------------注意:*这是独立安装软件,直接运行安装即可!*与第一版的不同之处敬请详细阅读贴中文字以及更新的音色列表!
notesun.vc推荐的资源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huck bass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