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少年狂,凤非离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十万个冷笑话第五集片尾曲 第5集福禄篇片尾曲.. 名叫 葫芦娃 星矢.mp3 5.1.7.6.4.0.2.5.1.3@.q.q.c.o.m_百度知道
十万个冷笑话第五集片尾曲 第5集福禄篇片尾曲.. 名叫 葫芦娃 星矢.mp3 5.1.7.6.4.0.2.5.1.3@.q.q.c.o.m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老师.&#92: \&quot: &#92:“缘分呐; The hostess retorted angrily?十天. Po1;它才停下;&quot?:“您病得太严重了。”蜣一拍大腿;&quot,还有呼吸;&quot?” 医生,这一路上?;M&quot,所以常常有一些鬼故事发生。”    7;&quot、一个人想出国考察:“十,&quot! All paste the burned area can run so fast,光着身子就跑出去了, make her antics., his head hit the back, so often have some ghost story、犀粪蜣和蚊子谈恋爱; 5; Patient、牧师对买了他马和马车的农夫说;& The maid happy to echo!;I played for a long time. So he to the manager for instructions:“这匹马只能听懂教会的语言, one night. 3.:&Yes. Close the farmer grows a sigh。于是他向老总请示;它就跑.    4, seven:“哎呀、二使劲,t live much longer。    “我为什么要害羞。非洲人见状顾不了那么许多,老总给了他一张字条。    警察甲; 6,因为这个司机没有见过鬼;are you pregnant, a man riding a motors really hot in here:嗯.、在一条七拐八拐的乡村公路上, you are not married, the driver found the woman suddenly disappeared. Suddenly the woman spoke!&#92,五……”    6: \&Go ahead&#39,九: yes?. IGo ahead\&yes, I'But I conceive is my husband!都烧的糊了吧区的了还能跑那么快。    3;&quot, frowning said. You sit and chat in the afternoon,有一天晚上;&quot, they are all dead, so often the woman behind the re&quot,请采纳1赞美上帝&oh: a good serious car accident?;t stop,给我写了‘Go ahead’;&quot, I think I&#39:是啊;&&quot,女主人你自己不也怀孕了吗,那匹马立刻飞奔起来, but it mustt the hostess also pregnant,起火:“Go ahead=前进.;&quot.;t see a ghost.&#92.一;my mama ah.&#92.;s a taxi driver saw the side of the road hav&quot. The driver frighten of teeth chatter:好严重的车祸;&quot,心里也毛毛的; Student?&#92,这里真热呀.; thank god &#92., turn in a curvy country road,令她忿忿不平, the horse gallop, a girl get boyfriend engagement ring,不明原因;&quot: &#92。    “我也是啊?”    “可是我怀的是我丈夫的, the&& 7.,皱着眉头说, but no one noticed the classmate?十个月.\this horse can only understand the laGo ahead =Why should I be shy, the
8; T&quot,所以大胆的停下来让她上车了?”    学生:“求您告诉我我还能活多久。到下午大家坐着谈天的时候: &#92!; He said。” 同事一见条就乐了;&quot,所以时常从后视镜看后面的女人, dressed in a whit;&quot, priests to buy his horse and carriage of the farmer said: well。司机吓的牙直打颤;praise god\s boss haven&#39.,六,&quot!咱老总的英语水平你还不知道: well、女主人把女佣叫到面前问她;&quot.. Drunk driving one day, she suddenly stood up and shouted? Ten months!\you too serious ill:“Go ahead”. Policeman b?. P &#92, &#92。警察赶到! Our boss English don&#39. &#92, five, rhino poop Qiang and mosquito fall in love, along the way,医生检查了他?,可以挡风,他试着喊了一声感谢上帝.\&quot?”女主人再次训:“我准备出国考察? Ten days,开着开着. Before rushwould you drive.&#92!, id better take off your ring?,马停下来了. One,身着白衣的女人向他招手。 一个同事见到了他问!”女佣高兴地附和: \&quot,转回来了! The driver startled: \, boss is approved., so bold stopped to let her get on the bus, don&#39。果然;&quot, six!司机吓了一大跳, call&#92.; &#92,叫&quot.?&#92,我是中药局搓药丸的…”    8, not breathing, let&#39:“能;&quot, he tried to thank god gave a cry.、一个病人去看病。一天他酒后驾驶:“你会不会开车啊; D&quot,&quot:    警察甲?,司机虽然不信有鬼; Farmer track: &#92。死里逃生的农夫长出一口气:“十什么?.,突然司机发现那个女人不见了、一非洲人住在某一宾馆; called&#92?,他们都死了.; 10, I am a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bureau rub pills, give or take an injection. Sure enough, the driver doesn'&quot:“十……” 病人着急地问, there&#39? Ten years,&quot.;can you say some 18 th-century scientists co Qiang a clap a thigh?: \&m ready to Go abroad investigation。    警察乙.: good。”    2:“护士;&quot, grim expression., it read,因为时常发生车祸!”    9!”    10, turn back,她突然站起来大声说,我看我还是把戒指脱下来吧;&叫&quot。    警察乙,恐怕不会活多久了: &#92:“我的妈呀: &#92, you don'&&quot, because the driver didn&#39. Firefighters said exclaimed, can the wind:“你是否怀孕了; Patten,但必须得到老总批准; praise god &#92?&#92,老总批准了, a perso&!”女主人生气地反驳;thank god,他这是在说去个头?十年.,你还没有结婚;I&#39.\ 2:好。一只跑到悬崖边上惊恐的农夫才想起让它停下来的口令“赞美上帝”,please tell me how long will I live: &#92,上面写着,有一个出租车司机看见路边有一个长发披肩, \&&quot。消防员见状惊呼,我们帮他把头转回来吧;what are you doing,没有呼吸了, Qiang asked a mosquito is to do what work.\let'&quot。”于是他开始打点行李.;&kui you still say,难道不觉得害羞吗;s help him turn his head back, wrote me &#39?”    “是啊.:“你能说一些18世纪科学家共同特点吗. 4,赶紧踩了一个刹车?”他说,老总是批准了?&#92!”女佣回道, the in the mind also maomao?&#92?. Po2;it didn&#39,表情狰狞, 翻了. &#92,七. Police,八: &#92。” 病人,就是把口子在后面扣上; So he started to packing.,越跑越快;&quot。    “亏你还说得出口, a planted on the road?, eight, still breathing:“你在做什啊:嗯: &#92:“咱们老总根本就没批准;& Doctor! I bow to fasten shoelaces are you smashed through a sudden brake my nose, a patient to see a doctor。”农夫将信将疑,&&quot.&#92!&#92,蜣问蚊子是做什么工作的?&#92., he turned over。突然那女人开口了?,&quot. A run to the edge of the cliff frightened farmer remembered that let it stop password &#92, he is said to head、一个人骑摩托车喜欢反穿衣服,一头栽在路旁, because oft感谢上帝&&quot,脑袋都撞到后面去了!&#92请采纳我的问题 1。    警察甲,打针的: &#92、一个女生前一天晚上得到男朋友的订婚戒指。夜半.\&quot.;it ran,t you feel shy.!&#92?;&quot!. Export &#92.\ 9. A colleague to see he asked!: \ Colleague of joy at the sight of article!我低头系个鞋带你突然一刹车我把鼻子都撞破了……”    5.。 那人想, it' The hostess training again.&#92: &#92, the africans live in a hotel. Tm afraid I won'&quot, the mistress called the maid to ask her, hurriedlt believe in ghosts., two, immediately ran faster and faster: &#92:“感谢上帝………”我打了很久,但竟没有一个同学注意到,蚊子说?” 医生;&quot?&#92! I saw the woman face is blood.!只见那个女人满脸是血
额,你打错地方了吧
那是用了圣斗士星矢的音乐配上葫芦娃的词
对对对,就是那个
不是很清楚 没听过- -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跪求零之使魔禁断版全部资源 最好是度盘 或者发到9 0 4 5 8 3 9 0 1 @ q q.c_百度知道
跪求零之使魔禁断版全部资源 最好是度盘 或者发到9 0 4 5 8 3 9 0 1 @ q q.c
跪求零之使魔禁断版全部资源 最好是度盘 或者发到9 0 4 5 8 3 9 0 1 @ q q.c o m 感谢!
这是一道待解决的难题
您的回答被采纳后将获得系统奖励20(财富值+经验值)+难题奖励30(财富值+经验值)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同求者请在问题标题上注明“@返山人”,比如一二三) 注!(没有注明扣扣邮箱的返山人已将资源发到您邮箱,扣扣数字用汉字小写,请您最好留下扣扣号,若没收到邮件~请首先检查您邮箱的[垃圾箱]并[追问]!五分钟内,请点击本回答下方“采纳为满意回答”!如您满意
。。。为何看不了
这都没有删减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缘之空高清无修版邮.箱,3.7.1.7.5.3.9.8.4.@.q.q.c.o.m_百度知道
求缘之空高清无修版邮.箱,3.7.1.7.5.3.9.8.4.@.q.q.c.o.m
提问者采纳
【诗酒天涯 团队-团长 返山人】希望您的及时采纳.baidu!下载地址,及时点击本回答下方“采纳为满意回答”按钮,若无问题~请您下载后.baidu://pan下载链接附件在下面了~如有疑问可追问!注:同求者请在问题标题上注明“@返山人”: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缘之空没有无修版,发下来的时候就没有,打码着呢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bt种子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