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类似问题
日本深夜剧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找一首歌,歌名已经知道叫Brandon-Let It Go但是找不到资源,谁有麻烦发我下,谢谢_百度知道
找一首歌,歌名已经知道叫Brandon-Let It Go但是找不到资源,谁有麻烦发我下,谢谢
提问者采纳
我知道一首经典老歌叫let it be,反复唱let it be,不知是不是你说的,是伤感的,但也不是很确定,听看看:The Beatles - let it be www.cc.gatech.edu/grads/l/liuling/letitbe.mp3 When I find myself in times of troubleMother Mary comes to me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And in my hour of darknessShe is standing right in front of me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Let it be let it beLet it be, let it beWhisper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Beatles, TheAnd when the broken-hearted peopleLiving in the world agree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For though they may be partedThere is still a chance that they will see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Let it be951 let it beLet it be, let it beYeah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Let it be let it beLet it be, let it beWhisper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Let it be, yeah let it beWhisper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And when the night is cloudyThere is still a light that shines on meShine until tomorrow let it beI wake up to the sound of musicMother Mary comes to me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Let it bezdh let it beLet it be, yeah let it beOh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Let it be3 let it beLet it be, yeah let it beWhisper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提问者评价
谢谢 不过不是的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犯罪心理1·6的资源没有收到,麻烦再发一下,,谢谢!_百度知道
犯罪心理1·6的资源没有收到,麻烦再发一下,,谢谢!
提问者采纳
你寻找的资源 正在去你邮箱的路中,过一会儿就到了。如果没有看见,可以查一下垃圾箱。要是木有神马问题,劳驾采纳为最佳答案哟~~没有问题的话,劳驾采纳一下。最后,FREE影视团祝你 :天天开心!!O(∩_∩)O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犯罪心理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无颜之月哪集h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