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唱见yuri&#名士100477; 帰り道 mp3

求天野月子的《ニワカアメ》这首歌曲的中文歌词_百度知道
求天野月子的《ニワカアメ》这首歌曲的中文歌词
提问者采纳
词;重たかったでしょうか✿是因为我什麼都✿习惯了你不在的日子✿ゴミをまとめた ベランダで&#10047:F☆Tふいに降り出す雨の音✿我多想就此消失✿静静地继续沉睡✿わたしは行きたった✿しあわせですか✿わたしは消えたかった✿只是如同渗出惨白的风景般✿この雨は 止まるのでしょうか✿只是如同渗出惨白的风景般✿あなたを待ってます✿明明已经✿一边哭著 一边笑 一边笑著走下去✿あなたは谁かと息をする✿やさしい俄雨(にわかあめ)と一绪に✿我彷徨著✿我仍在 下个不停的雨中✿わたしは消えたかった✿你能够听见吗✿你与谁一同呼吸著✿わたしはまだ 降り注ぐ雨の中で✿我仍在 下个不停的雨中&#10047。词;无论哪个 都仍没有褪色✿颜色是你喜欢的筷子✿どうしてだろう✿我多想就这样去到那个✿ふたつ揃(そろ)えたカップと✿突然下起的雨声✿雨の中走る 走る踵(かかと)の音✿行く宛(あ)てない✿ただ白く 渗む风景のように✿あなたには 闻こえるでしょうか✿沉没入胸中的恶魔✿あなたを待ってます✿如果连这份感情✿泣きながら 笑って 笑って歩きました✿もう二度と 戻れない帰り道で✿ただ白く 渗む风景のように✿在青蓝的天空下 在那深渊中✿和温柔的骤雨一同✿END✿若远离你 远离你的话✿この感情ごと✿この雨は 止まるのでしょうか✿寻找著阳光下绽开的彩虹✿泣きながら 笑って 笑って歩きました&#10047:天野月编曲;青い空の下 その渊(ふち)で✿✿在垃圾被收拾好的走廊✿成对的杯子✿あなたの好きな色の箸(はし)✿放不下✿眠り続けてる✿あなたから远く 远く离れたなら✿やさしい俄雨(にわかあめ)と一绪に✿一边哭著 一边笑 一边笑著走下去✿舍てられたらいいのに✿你的残骸在摇曳✿置いて来れなかった✿我的孤独&#10047:天野月曲;在已经回不来的归路✿等待著你✿わたしはまだ 降り注ぐ雨の中で✿こうして颜を现すのは✿高声回响的云朵✿あなたなど 追い着けない所まで✿沉重吗✿这场雨 会停吗✿罚なのでしょうか✿あなたから远く 远く离れたなら✿而招来的惩罚吗✿声をあげて鸣く云たち✿あなたを待ってます✿泣きながら 笑って 笑って歩きました✿あなたのいない日々は✿胸に沈めた恶魔が✿わたしは彷徨う✿在雨中奔跑 奔跑著的脚后跟的声音✿一边哭著 一边笑 一边笑著走下去✿ひだまりに咲く虹探して✿没有前方✿都能舍弃掉的话该多好✿あなたの残骸が摇れてる✿何ひとつが 色褪せぬそのまま✿为什麼呢✿像这样又浮现出自身✿我多想就此消失✿若远离你 远离你的话✿何もかもを✿等待著你✿等待著你✿你幸福吗✿惯れたはずなのに✿和温柔的骤雨一同✿わたしの孤独は✿这场雨 会停吗✿就凭你 是无法到达的地方&#10047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天野月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p3去原唱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