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班主任演讲稿英语演讲稿 只要开头和结尾就行

关于12.9事件演讲的开头和结尾,不要像什么‘敬爱的老师,亲爱的领导’一类的话,最好精辟一点的,谢啦‘、、、、、、最好是煽情一点的昂,如果回答的不错的话._百度作业帮
关于12.9事件演讲的开头和结尾,不要像什么‘敬爱的老师,亲爱的领导’一类的话,最好精辟一点的,谢啦‘、、、、、、最好是煽情一点的昂,如果回答的不错的话.&&&&&&&&&&&&&&&&&&&&&&&&&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心中的好老师》!
在我开始演讲之前,请允许我先给在场的所有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深深地鞠躬)――感谢你们:所有献身光荣的、神圣的教育事业的老师们!
说真的,我的心情很沉重,因为,今天――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并不在场!纵然有些遗憾,但这――并不影响她在我心目中的根深蒂固!
黄昏的校园,安静而祥和。我总会手扶栏杆,在微风中闭上双目,任记忆的思绪像野马驰骋在我与她相处的这段岁月中。
她――就是我曾经的班主任!
刚进初一的我,总是很早就来到教室,要么温习一下学过的内容,要么预习一下要上的新课。那天第一节是班主任的语文课,预备铃一响,她就到教室。随着脚步声,我自然的抬头一望:怎么啦?老师就像变了一个人,似乎很憔悴。
老师往讲台一站,喧闹的教室立即安静下来。她用有些沙哑而颤抖的声音说:“同学们――上课!”
与她以往银铃般的声音相比,我的心不禁一沉:老师怎么啦?
老师讲课的语音不再是激情满怀、抑扬顿挫,而是那样的低沉,眉头间还不时伴随痛苦。
我难以聚精会神,打开的笔记本洁白的躺在课桌上,一门心思的想着:老师究竟怎么啦?
我的心飞出了教师:是老师家里闹矛盾啦,还是老师生病了,还是我们班那些个调皮大王让她生气啦……
我盯着老师胡思乱想,发现她板书的手有气无力的,正如她语音的无精打采,身子似乎摇摇欲坠的样子。讲课的时候,不经意的拿书遮挡一下脸部,再偷偷的揉一下右腮。
我终于发现了,老师的右腮、右下颌似乎比左面要肥厚一些――老师真的是生病了!
大约30分钟后,老师手捂右腮,痛苦而低沉的说:“同学们――对不起大家,请你们自习吧!”
大家也终于明白课堂发生的一切,纷纷说:某老师,你休息吧;某老师,你休息,我会听你话!……
课堂一下子变得十分的安静,就连平时的几个捣蛋大王也分外的安宁。在痛惜中,我们完成了约10分钟的自习,但――我敢用两块钱打赌,那节课是效果最好的课,也是我终身难忘的一趟课。
我随着老师的身影去了她的办公室。我对她说:“老师,你去看看吧!我们会好好上课的!”
老师缓缓的说:“孩子,我是班主任,不到万不得己,我是不能耽误你们的!我们班本来就是差班,有些同学很调皮,猫猫不在家――耗子闹翻家,那会影响大家的学习的。我在学校,对大家学习有好处,这也是我的责任!谢谢你!也谢谢大家!”
我含泪离开办公室,把她的话告诉了大家。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不能辜负老师的苦心,要为“差班”争光!
我激动的站在同学间:同学们――姐妹们――哥们,责任――懂吗?这就是责任!老师给我们树立了责任的榜样,我们大家都要做有责任的人,能够做到吗?
――感谢你,我的班主任!
――感谢你,我亲爱的老师!
――感谢你,在场和不在场的各位老师!
――谢谢大家!
更多信息请查看
【】&&&&&【】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易贤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和咨询回复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和咨询为准!
& (01月26日)
& (01月26日)
& (01月26日)
& (01月26日)
& (01月26日)
& (01月26日)
& (01月26日)
& (01月26日)
& (01月26日)
& (01月26日)
& (01月26日)
& (01月26日)
热门培训课程
云南各地招聘
&nbsp&nbsp&nbsp &nbsp&nbsp&nbsp会员注册
本站不参与评论,(&&点此深度交流 )
自觉遵守:爱国、守法、自律、真实、文明的原则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破坏民族团结、国家宗教政策和社会稳定,含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您在本站发表的评论,本站有权保留、转载、引用或者删除
参与本评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将该文分享到:初中英语演讲稿:我眼中的数学 Maths in my Eyes
Hi everyone. My topic today is Maths in my Eyes.
When I mention the word &maths& some adjectives will come to mind, boring, difficult and complicated. But I think maths is very interesting. It is used almost everywhere in our life and also related to art and music.
We all know one geometrical concept, the golden section. It's very important in painting, sculpture and architecture, such as the Parthenon in Athens and the Venus de Milo. In nature a little pentagonal flower has its golden section. It looks beautiful.
What about its connection with music? Lets take a look at a straight and tight string. Pluck it, and then halve its length, then pluck it again. The sound we hear is the same note but a higher frequency. The Greek mathematician Pythagoras discovered this law and it developed into the musical scale we know today.
Another example is from the famous composer, Bach. When we listen to his music in &Well-Tempered Clavier&, we find the notes are always getting higher .But amazingly, in the end, it comes back to the initial height. Why is it? That's why Bach was great! It's a very interesting maths problem. We call it a paradox.
These days we learn maths at school. The only purpose is to get a high mark. But I personally think that those with curious and creative minds will open the door to the world of maths. Just as Galileo said, &Mathematics is the alphabet with which God has written the universe&. Maths, in my eyes, is a fascinating subject that needs our passion and imagination. In the end I hope you love this boundless treasure and enjoy the magical world of maths!
Thank you.
我眼中的数学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我眼中的数学。
一提到&数学&这个词,你们一定会联想到&枯燥&、&复杂&之类的形容词。不过在我眼里,数学是一门妙趣横生的学科。它十分广泛地被应用在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还与音乐、美术有着极大的联系。
我们都知道一个几何概念:黄金分割。它在绘画、雕塑、建筑艺术等方面都占有重要地位。比如雅典卫城,断臂维纳斯就运用了黄金分割。在大自然中,一朵五边形的小花也有它的黄金分割点,于是它看上去就很可爱了。
数学和音乐又有什么联系呢?让我们来看看着根紧绷的线。拨动一下,然后抓住绳子的二分之一处,再拨一下,就会听到在不同高度的同一个音。毕达哥拉斯发现了这一点。于是它逐渐发展成今天的音阶。
另一个例子是关于大作曲家巴赫的,如果我们仔细聆听他《平均律钢琴曲集》中的旋律,就会发现音高总是在慢慢上升。但出乎意料的是,在乐曲的结尾,它却回到了原来的高度。这是为什么呢?这大概就是巴赫的伟大之处了。其实,它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数学问题,我们把它叫做&数学悖论&.
如今我们在学校里学习数学,只是为了应付考试。但我个人认为,打开数学之门的,是那些有好奇心和创新精神的人们。就像伽利略所说的:数学是上帝用来记载宇宙的字母表。数学在我眼中是一门美妙的学科,它需要我们的激情与想像力。最后,我希望大家也能喜欢这宝藏,爱这神奇的数学王国。
内容来自 听力课堂网:
[报错与提意见]
订阅每日学英语:
免费学习 新概念英语视频课程
新概念一册课程
新概念二册课程
记单词课程
英语能力测评
大学一年级
大学二年级
大学三年级
大学四年级
研究生英语你现在的位置 : &
王雨老师:写好英文信件结尾的18妙招
  亲爱的朋友,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我承诺大家会尽快整理出信件结尾跟你们分享,今天终于又见面了!真的很开心!中国有句古话,叫&善始善终&,我想我们既然有了漂亮的开头,当然也不能少了一个画龙点睛的结尾呀!所有我整理了一个美国朋友写给我的十八封邮件的结尾(closing statements)跟大家分享,并作了简要的分析和评论值得积累下来的词汇和句型。真诚地希望大家能从中有所收获。
  1. OK, I'd better quit now。
  so you don't have to spend the whole day reading my message。
  I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more from you。
  Take care。
  我的朋友每次给我写邮件都是&飞流直下三千尺&,我现在才反应过来原来我的阅读能力就是这样训练出来的:)不过说实话,我很喜欢读朋友写的东西,他写的东西确实挺幽默,我经常一个人坐在电脑前一边读邮件一边哈哈大笑。朋友说so you don't have to spend the whole day reading my message说明他很&体谅&我,所以才说必须离开了,要不然他一直这么写下去我这一整天也什么也不用做了,光读邮件了:)其实我觉得用中文讲出来都已经没有原来的味道了,大家最好还是用英文的思维去体会其中的幽默吧!
  2. That's all I can think of for now.& I'll close with another email hug.&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朋友说今天就写到这儿,怎么结束呢?当然是来一个email hug hug是拥抱的意思,现在流行email hug 哟。怎么样,够形象吧?
  3. I really enjoy conversing with you, and it will be fun to talk more often。
  Take care, and good luck。
  在结尾表达跟我谈话很开心,用了enjoy conversing with & converse 这个词大家应该很眼熟吧,对啦,它就是conversation的动词,不过我们平时用得少,看来还是得多学学native speaker的地道用词啊:)
  4. I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again.& Best wishes in your job search, and best wishe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Warmest regards,
  这是一个很常规的结尾,表达了良好的祝愿。不过Warmest regards我们在课本上好像学不到哟!一般我们只知道Best wishes 或者是Best regards。
  5. I guess I will quit writing now.& I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again very soon。
  Best wishes,
  再一次看到了quit, 应该不陌生了。学会怎么用了吗?如果你要结尾了就可以说quit writing。
  6. Please write again soon。
  Best wishes,
  这是最直接的提醒我尽快回信的方式。
  7.I wish you the very best in the coming year.& I will talk to you more soon。
  结尾很自然地传递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8. I need to get to work, so I'll write more later.& I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again soon。
  look forward to doing 这个短语非常重要,最主要是很实用,而且很常用。
  9. OK, that's all for now.& I've got to get some things done before going to work with Santa again today.& I'll talk to you soon。
  在停笔离开前简要说明原由,这样不会觉得结束得太唐突。嗯,这一招是可以学一学的!
  10.I guess that's all for now.& I hope you will write again soon.& Hearing from you is always a highlight of my day。
  Take care!
  用一个I guess显得很自然。还记得highlight 这个词吗?我们在信件开头中见到过,意思是&最精彩的部分&,如果你也这样写给你的朋友,告诉他/她收到他的来信是你一天中最精彩的、最重要的事,那么,你的朋友一定会非常的开心!试试吧:)
  11. Do you get just as much or more celebrating at the beginning of the Chinese New Year?& Anyway, best wishes and good health to you for the New Year。
  I better get to work now.& I'll talk to you again soon。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在结尾时,提出一个问题作为下次聊天的话题,同时也很自然地传递了祝福。
  12. If you want to talk more about this controversy, let me know。
  I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again.& Take care。
  用If you want to talk more about&let me know。告诉我如果我还想继续讨论上一次的话题尽管提出来,因为某一个话题可能一次是不够讲的。
  13. OK, it's kind of late, so I'll quit for now.& I have to go to bed to ensure enough sleep。
  I hope to hear from you agan soon.
  Take care。
  OK, it's kind of late。我觉得这种结尾方式最简便了,无需更多语言,因为充足的睡眠当然是非常重要的。Kind of 的意思是&有一点&
  14. Well, it's now 1:30 a.m. here, so that means it's 4:30 p.m. in Beijing.& I need to go to bed so I will be rested for another day。
  Take care!& Ben
  用相隔遥远的两个地方的时间这么一对比,觉得挺有意思的,反正我自己是很少算得这么准的,只知道我们这儿是白天,美国就是晚上了:)
  15. Let me know if you have more questions for better understanding of our humor. I can help you with your training, particularly with the humor.& That is something I'm good at。
  Take care.
  我的朋友经常都会很客气地用Let me know if you&这样的方式问我是否需要更多的帮助等。我当然是抓住一切机会多提问啦!因为问得越多,从他那儿了解到的东西就越多啦。
  16. OK, that's it for the moment. I'll be looking for a message from you tonight, I hope。
  Take care!
  朋友没有直接说I hope you can write to me tonight, 而是很委婉地说I'll be looking for a message from you&,这种间接的提出希望和要求的表达方式很新颖哟,还有点不露痕迹的意思!用一下试试看:)
  17. Well, since I don't have much to respond to this time, and since I have to get up early in the morning, I'll quit for now.& I hope you had a good time with your friend。
  Talk to you soon.
  这里用两个since (表原因)来给这封邮件画上句号,很自然也很贴切。
  18. OK, that's all for now.& I need to get a little sleep before I go to the airport.& Talk to you soon。
  这里get a little sleep 用得很好,把sleep 当名词用,而且搭配动词get, 可以丰富我们过去单一的表达,如:I need to sleep for a while. 对比一下,哪一个更生动一些呢:)
百科词条:
相关文章推荐
更多家长在看
热门文章推荐
热门话题推荐& 假设你将作为新华中学高三毕业生代表,请根据以下要点在毕业晚会上用英文作一个告别演讲:
1.感谢家人,朋友和老师。特别举例感谢某个老师(不用真名,一律使用Mr. Zheng, 并写出原因。 2.回顾高中三年的生活。列举出你印象深刻的活动。
3.展望未来。 注意:开头与结尾已经给出,所写部分120字左右。
&&& Dear teachers, families and graduates, welcome and thank you for joi
试题及解析
学段:高中
学科:英语
浏览:3239
假设你将作为新华中学高三毕业生代表,请根据以下要点在毕业晚会上用英文作一个告别演讲:
1.感谢家人,朋友和老师。特别举例感谢某个老师(不用真名,一律使用Mr. Zheng, 并写出原因。
2.回顾高中三年的生活。列举出你印象深刻的活动。
3.展望未来。
注意:开头与结尾已经给出,所写部分120字左右。
&&& Dear teachers, families and graduates, welcome and thank you for joining us tonight at Xinhua High School graduation ceremony for the Class of 2010!&
Finally, best wishes to the Class of 2010. Thank you very much.
点击隐藏试题答案:
Dear teachers, families and graduates, welcome and thank you for joining us tonight at Xinhua High School graduation ceremony for the Class of 2010! First, let me thank all our families and friends for their love and support on behalf of the graduates. I also want to thank our diligent teachers for guiding us through to this moment. My personal thanks to Mr Zheng, you got me through Math when I had given up hope.Graduation is a time to go over enjoyable memories which have been made over the past three years. Many events become so vivid in my mind at this moment, military training, soccer and basketball games.
&&&& However, graduation is also a time to look forward to the future in front of us. No matter what you plan next, I hope you can go about it positively. Each of you will create your own unique path. Let’s remember the saying “Attitude determines altitude”. Please always keep a smile on your face.
Finally, best wishes to the Class of 2010. Thank you very much.
该试题的相关试卷
找老师要答案
考拉金牌语文教师
考拉金牌数学教师
考拉金牌英语教师
大家都在看
热门知识点 & & &&
请选择你的理由
答案不给力
关注考拉官方微信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小学优秀班主任演讲稿 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