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以literature为题的大学生两分钟演讲稿英语演讲稿

求一篇关于《the importance of friendship》的英语演讲稿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求一篇关于《the importance of friendship》的英语演讲稿
求一篇关于《the importance of friendship》的英语演讲稿
what does friendship mean? there is no definite answer. an eternal theme in literature, friendship is also indispensable in daily life. friendship is to our life what salt is to dasher.  when you...求一篇大学生英语口语演讲大赛演讲稿~_百度知道
求一篇大学生英语口语演讲大赛演讲稿~
最好连演讲之前的一些话都写上,谢谢啦~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英语口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跪求一篇简单的英语演讲稿,关于游戏的_百度知道
跪求一篇简单的英语演讲稿,关于游戏的
较短的英语演讲稿白痴老师要求课堂上演讲!求一篇简单的,几句话就OK,与游戏有关的,愁啊
提问者采纳
,书中反复探究的一个问题就是“何为正道”, to&is Xiao Ding in huanjianshumeng serial long Martial Arts (, two volumes of Huashan literature and Art Publishing house。与《飘邈之旅》, Xian Xia) is thKill celestial being&quot, and started operation , a repeatedinquiry book is & known as&quot. And &quot. & post Jin Yong martial artsclassic &quot. The perfect space and time will be adapted into a 3DMMORPGwhat is the right way&.&quot, &quot。《诛仙》情节跌宕起伏, Zarva Press published t and known as & plot ups and downs,朝华出版社出版前六册, diHeartless world,并于2007年开始运营;Piao Miao soldier legend&journey&quot,人物性格鲜明;;network three masterpieces&quot.诛仙》是萧鼎在幻剑书盟连载的长篇武侠(古典仙侠)巨著,花山文艺出版社出版后两册,被新浪网誉为“后金庸武侠经典”。完美时空将其改编成一款3DMMORPG网络游戏。“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是这本小说的主题思想、《小兵传奇》并称为“网络三大奇书”Zhu Xian &quot
很感谢你的回答...可是我不玩诛仙....还多单词我也不会额.... 能不能翻译一下: 我要演讲的主题是网络游戏。我很喜欢网络游戏,例如LOL,它的全称是 英雄联盟 ,这是一种刺激的塔防游戏,很多青少年甚至成年人都喜欢玩。还有 DNF ,它的全称是 地下城与勇士 。这是一种动作类闯关游戏,深受广大玩家喜爱。 就以上这段,能翻译一下吗?谢谢
你可以百度翻译的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1条回答
《Playing computer games makes us more knowledgable about life》 
Hello,everyone!I am very glad to stand here to share my speech with all of you.  Well,my topic today is about playing computer games .With the development of the national economy, computers are no longer much of a luxury for most of the Chinese families in cities, which has laid a solid foundation for the prosperity of business in computer games in recent years. And playing computer games is becoming a hot topic nowadays. Some people hold that it is bad. And others hold that it is good. However,in my opinion,playing computer games makes us more knowledgable .Reasons are as follow...
哥们,非常感谢。只是...太长了点..........
英语演讲稿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大学英语演讲稿(含翻译)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大学英语演讲稿(含翻译)
大​学​英​语​演​讲​稿​中​英​文​版​,​绝​对​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