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you
you
第三人称
he
him
they
them
人称代词的用法&&&&1.一般情况下,人称代词的主格作主语,放在句子的开头。作主语,表示谁怎么样了、干什么了。&&&&Iamateacher.我是一名教师。(I是主语)&&&&Youare11yearsold.你11岁了。(You是主语)&&&&Heismyfriend.他是我的朋友。(He是主语)&&&&Itishottoday.今天天气热。(It是主语)&&&&2.宾格作宾语,通常放在动词或介词的后面,表示动作行为的对象,如:动词let,like,help,give,ask介词for,to,of,at&&&&Canyouhelpme?你能帮我吗?(me是宾语)&&&&Thecakeisforyou.这个蛋糕是给你的。(you是宾语)&&&&Giveittome(itme都是宾语)&&&&&&&&注意点&&&&1.人称代词I无论放在句首、句中或句尾,都要大写。&&&&2.人称代词she除了指女性“她”之外,还可以指祖国、月亮等拟人的东西。&&&&如:Ilovemycountry.Sheisgreat.&&&&Themoonisinthesky.Sheisroundandbright.&&&&3.be动词在人称代词后的使用:我是am你是areis连着他她它,其余复数都是&&&&Jim--heKate--sheTomandMike--theyLucyandI--we&&&&3.用be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I______aboy.______youaboy?No,I_____not.&&&&2.Thegirl______Jackssister.&&&&3.Thedog_______tallandfat.&&&&4.Themanwithbigeyes_______ateacher.&&&&5.______yourbrotherintheclassroom?&&&&6.Where_____yourmother?She______athome.&&&&7.How_______yourfather?&&&&8.MikeandLiuTao______atschool.&&&&9.Whosedress______this?&&&&10.Whosesocks______they?&&&&11.That______myredskirt.&&&&12.Who______I?&&&&23.______DavidandHelenfromEngland?&&&&30.You,heandI______fromChina.&&&&人称的习惯顺序:&&&&如果有几个不同的人称同时作主语,且用and,or连接时,习惯顺序是:&&&&单数:you,he,andI复数:we,you,andthey&&&&但是,如果是做错事,承担责任时,有时,说话的人把I放在第一位。&&&&Whobrokethewindow?谁打碎了玻璃?IandLiMing.我和李明.&&&&&&&&四、It的特殊用法&&&&1.一般情况下,it表示人以外的动物和东西,婴儿和未确定身份的人,是单数名词的代词,译为“它”。&&&&Where’smybook?Haveyouseenit?我的书在哪里?你看见了没有?&&&&Thedogisinthegarden,isn’tit?狗在花园里,是吧?&&&&Thebabycriedbecauseitishungry.婴儿哭了,因为他/她饿了。&&&&(Someoneisringing.)Who’sit?It’sme.(有人在按门铃。)谁呀?是我。&&&&2.但在表示天气、时间、距离等时,用it来代替,此时的it,并不译为“它”。&&&&1)指天气:Itissunnytoday.今天阳光灿烂。&&&&2)指气候:Itscoldinthisroom.这个房间很冷。&&&&3)指时间:Whattimeisit?Itssixthirty.几点了?六点半了。&&&&4)指距离:Howfarisitfromheretothepark?从这儿到公园有多远?&&&&Itsabouttwomiles.大约是二英里。&&&&3.it用作形式主语或形式宾语&&&&It’sveryimportantforustolearnEnglishwell.(实际主语是tolearnEnglishwell)&&&&对我们来说,学好英语很重要。&&&&Ifoundithardtoflyakite.(实际主语是toflyakite)&&&&我发现放风筝很难。&&&&&&&&二、物主代词&&&&数&&&&人称&&&&类别
单数
复数
第一&&&&人称
第二&&&&人称
第三&&&&人称
第一&&&&人称
第二人称
第三&&&&人称
形容词性物主代词
my
your
his
her
its
our
your
their
名词性物主代词
mine
yours
his
hers
its
ours
yours
theirs
形容词性物主代词(my/your/his/her/its/our/their)+名词(用于修饰名词)&&&&名词性物主代词(mine/yours/his/hers/its/ours/theirs则相当于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名词。如:&&&&IsthisyourbookNo,,itisn’t,it’shers(herbook)(Jim’s,Tom’s,Maria’s)
物主代词也有人称和数的变化。&&&&&&&&通过观察上表,我们发现,除了my的名词性物主代词是mine,his和its的名词性和形容词性相同外,其他的名词性物主代词都是在对应的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后面加“s”变成的。形容词性物主代词用来修饰名词,表示是属于谁的东西。名词性物主代词等于对应的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加一个名词。如:&&&&Thisisherbook.=Thisbookishers.&&&&Aretheseyourpens?=Arethesepensyours?&&&&用物主代词填空:&&&&&&&&1.Iown(拥有)thatcatis____.&&&&2.Youownthatcat:thatcatis____.&&&&3.Hthatcatis____.&&&&4.Sthatcatis____.&&&&5.Tthatcatis____&&&&&&&&6.Thisis(我的)book.Thatis(你的)________.&&&&7.Thesepensare(他们的).(你们的)areoverthere.&&&&三、课堂练习&&&&(1)按要求写出下列代词的形式&&&&&&&&1、I(宾格)________&&&&2、he(形容词性物主代词)________&&&&3、us(主格)________&&&&4、they(宾格)________&&&&5、she(宾格)________&&&&6、you(名词性物主代词)________&&&&7、it(宾格)________&&&&8、him(复数)________&&&&9、her(形容词性物主代词)________&&&&10、my(复数)________&&&&11、they(名词性物主代词)________&&&&12、we(单数)________&&&&&&&&&&&&(2)选出括号中正确的词,在正确的词上打勾。&&&&&&&&1.Thisis(my/I)mother.?&&&&2.Nicetomeet(your/you).&&&&3.(He/His)nameisMark.&&&&4.What’s(she/her)name?&&
&&5.Excuse(me/my/I).&&&&6.Are(your/you)MissLi?&&&&7.(I/My)amBen.?&&&&8.(She/Her)ismysister.&&&&9.Fine,thank(your/you).?&&&&10.Howoldis(he/his)?&&&&&&&&&&&&&&&&&&&&(3)根据给出的汉语,用恰当的形式填空。&&&&1.(她)isastudent.(她)sisterisastudenttoo.&&&&2.(我)want(你)todoittoday.&&&&3.Can(你)readitfor(我们).&&&&4.(你们)arefromEngland.(我们)arefromChina.&&&&5.Allof(我们)love(他们)&&&&&&&&(4)用所给代词的正确形式填空。&&&&&&&&1.Theseare______(he)brothers.2.Thatis_______(she)sister.&&&&3.Lilyis_______(Lucy)sister.4.Tom,thisis_____(me)cousin,Mary.&&&&5.______(Ann安)motheris______(we)teacher.&&&&6.Those__________(child)are_____(I)father’sstudents.&&&&7.Doyouknow?______(it)name?8.MikeandTom__________(be)friends.&&&&9.Thanksforhelping________(I).&&&&&&&&(5)填上正确的人称代词和物主代词&&&&1._____ismyfriend.?他是我的朋友。&&&&2.Mydoglikes_____.我的狗喜欢她。&&&&3.Whoisthere?It’s_____.?是谁啊?是我。&&&&ewith_____.?跟我来。&&&&5.______classroomisbiggerthan____.你们的教室比我们的要大。&&&&6._____areChinese.我们是中国人。&&&&7.Iwanttobuysomeballoonsfor______.我想买些气球送给他。&&&&8.Theseare______photos.这些是我们的照片。&&&&9._____like______verymuch.?他们非常喜欢它。&&&&10.Let_____give_____abook.让我给你一本书。&&&&11.Thisis_____father.?这是我的爸爸。&&&&12.Isthatbike______?Yes,it’s______.那辆自行车是你的吗?是,它是我的。&&&&13.?_____like______car.我喜欢他们的小汽车。&&&&14.?______schoolishere,and______isthere.我们的学校在这儿,他们的在那儿.&&&&15.?Whosebikeisthis?It’s_____.这是谁的自行车?是她的。&&&&16.Isthatcar______?Yes,it’s______.那辆车是你的吗?是的,它是我的。&&&&&&&&(6)选择题。&&&&1.Lookat?.A.himB.heC.his&&&&2.Idrive?totheparkeveryday.A.theyB.theirC.them&&&&3.?classroomisbig.A.weB.usC.Our&&&&4.Ilove.A.sheB.herC.hers&&&&5.Doyouknow?A.IB.myC.me&&&&6.Iamson.A.theyB.theirC.them&&&&7.Thisisnot_____desk..Mydeskisoverthere.A.IB.myC.me&&&&8.-Canyouspell_____name,Harry?-Sorry.A.youB.yourC.yours&&&&9.TomandJackarebrothers.Thisis_____room.A.theyB.themC.their&&&&10.Weareinthesameclass._____classroomisverynice.A.ourB.myC.ours&&&&11.MrsGreenismyteacher.I’m_____student.A.heB.hisC.him&&&&12.That’sacat._____nameisMimi.A.ItB.It’sC.Its&&&&&&&&(7)用括号里的代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MrYangis_______(we)teacher.________(him)isfromBeijing._______(his)teaches______(our)English.&&&&2,Look,thereisacat._______(they)isLilys.____(it)nameisMimi.&&&&3,Let______(I)tell______(she)about_____(he)lifeatschool.&&&&4,Thisis______(they)room.Whereis_____(our)?&&&&5,Dontusetheeraser.Itis______(me).&&&&6,Theladyunderthetreeis______(me)aunt._____(her)oftensingswith_____(she)husband&&&&&&&&(8)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Thatisnot_________kite.Thatkiteisverysmall,but_________isverybig.(I)&&&&2.Thedressis_________.Giveitto_________.(she)&&&&3.Isthis_________watch?(you)No,it’snot_________.(I)&&&&4._________ismybrother._________nameisJack.Look!Thosestampsare_________.(he)&&&&5._________dressesarered.(we)Whatcolourare_________?(you)&&&&6.Herearemanydolls,whichoneis_________?(she)&&&&7.Icanfindmytoy,butwhere’s_________?(you)&&&&8.Show_________yourkite,OK?(they)&&&&9.Ihaveabeautifulcat._________nameisMimi.Thesecakesare_________.(it)&&&&10.Arethese_________tickets?No,_________arenot_________._________aren’there.(they)&&&&11.Shall_________havealookatthatclassroom?Thatis_________classroom.(we)&&&&12._________ismyaunt.Doyouknow_________job?_________anurse.(she)&&&&&&&&&&&&&&&&&&&&&&&&&&&&&&&&&&&&&&&&&&&&&&&&&&&&&&&&&&&&&&&&&&&&&&&&&&&&&&&&&&&&&&&&&&&&&&&&第7页共7页&&&&&&&&&&&&&&&&&&&&第4页共4页&&&&&&&&
分享给好友:
All Rights Reserved 图宝贝
本站声明:本站所转载之内容,无任何商业意图,如本网站转载稿件涉及版权、著作权等问题,请您来函与本站管理员取得联系,友情链接请加QQ,要求PR 或者 BR >=2(联系方式:QQ )917上测(教师版)M9-M10以及总复习
上亿文档资料,等你来发现
917上测(教师版)M9-M10以及总复习
Module9Peopleandplaces;Unit1;10min.);一、翻译下列短语;1.等公交车waitforthebus2.躺在阳;3.中国的长城GreatWallofChina4;1.Thechildrenaretheschoo;3.Iamgoingwithmymotherin;5.Pleasespeakloudly(大声).;1.Theboyi
Module9PeopleandplacesUnit1(10min.)一、翻译下列短语1.等公交车waitforthebus2.躺在阳光下inthesun3.中国的长城GreatWallofChina4.照相take5.参加学校旅行goonaschooltrip二、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完成单词1.Thechildrenaretheschooltripverymuch.2.Isendmybrotherapostcardeveryyear.3.Iamgoingwithmymotherinthesupermarket.4.Helikesinthesun.5.Pleasespeakloudly(大声).Ican蒺tyou.三、单项选择1.Theboyishungry.He蒺sA摇ahamburger.A.eatingB.C.cooking2.JackD摇newwordsontheblackboard.A.B.iswriteC.iswriteing3.Hereisaphoto摇B摇myfamily.A.inB.ofC.to4.―CanyouhearB摇?―Yes,Ican.A.IB.meC.my5.She蒺sgoingD摇homenow.A.toB.forC.D.givingD.iswritingD.aboutD.mineD./Unit2(第一题5分,第二题5分,第三题10分,总计20分阴未达标摇阴达标(12分)摇阴优秀(16分)10min.)一、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完成单词1.It蒺ssixo蒺clockinthemorning.Theboyishisface.2.Weoftenhaveatseveno蒺clockeveryevening.3.Thelittleboyhimself.4.Ilikehavingcoffeeatwork.5.InMoscowit蒺seighto蒺clock.Peoplearegoingtothetheatre.二、单项选择1.WhoisthebestfootballplayerA摇inChina?A.atthemomentB.foramomentC.justamomentD.amomentlater2.―It蒺stimeforsports!C摇yoursportsshoes,please!―Iamtiredtoday.Itohavearest.七年级(上)摇英语摇外研版摇37A.TakeawayB.PutupC.Puton3.Weworkinthedayand摇C摇atnight.A.studyB.workC.sleep4.WeusuallyhaveafootballmatchB摇Sunday.A.inB.onC.at5.―WhatarethepeopledoinginNewYork?―They蒺re摇A摇friends,callinghomeorshopping.A.visitingB.watchingC.looking三、根据汉语提示完成句子,每空不限一词1.Pleaselookat(看)thepicture.2.Somepeoplearehavingadrink(喝酒)inapubnow.3.Heoftenhaslunch(吃午饭)at12o蒺clock.4.Mylittlebrotherisfor(等待)theresult.5.They蒺rewatchingoperathemoment(此时).D.TakeoffD.haveaworkD.toD.noticingUnit3(第一题5分,第二题5分,第三题10分,总计20分阴未达标摇阴达标(12分)摇阴优秀(16分)10min.)一、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完成单词1.―Whatareyoudoing?―I蒺mlearningEnglish.2.Sheoftenhelpsherdothehousework.3.Maryistakingphotoswithherfriends.4.Somepeoplearetomusic.5.It蒺sraining,soIdrivemycarslowly.二、单项选择1.Tony摇B摇adrinkinapubwithhisfriendsnow.A.havingB.ishavingC.has2.IlikesendingpostcardsB摇myfriends.A./B.toC.from3.ManypeopleenjoyD摇thesun.A.lieinlyingunderC.tolieto4.XiangshanParkisverybeautifulandI蒺mtakingB摇A.lotofB.alotofC.alotsof5.TheyoftengototheD摇towatchaballet.A.restaurantB.C.office三、根据句意及汉语提示完成句子,每空不限一词1.There蒺salotofwater(许多水)ontheground.2.Canyoutalkmeonthephone(通过电话)?3.Theyaren蒺tplayingfootball(没踢足球)now.4.Doyouenjoyto(听)music?5.Theywanttoback(回去)soon.D.ishaveD.forD.lyinginphotosinthepark.D.lotD.opera第一题5分,第二题5分,第三题10分,总计20分阴未达标摇阴达标(12分)摇阴优秀(16分)摇38七年级(上)摇英语摇外研版Module10SpringFestivalUnit1(10min.)一、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或汉语提示完成单词1.We蒺regettingreadyforSpringFestival.2.Mymotheriscookingthemeal.3.What蒺s(发生)toyou?Areyoufeelingbad?4.Look!is(打扫)thehouse.5.IsLingling蒺satwork(工作)?二、单项选择1.ThanksforB摇metoyourparty.A.inviteB.invitingC.toinviteD.invites2.HeusuallyD摇footballmatchesonSunday.A.readsB.looksC.seesD.watches3.Theplease摇B摇.A.putonitB.putitonC.putonthemD.putthemon4.Heisastudent.HestartshisD摇atnineo蒺clockeverymorning.A.workB.lessonC.lunchD.music5.HeisstandingC摇me.A.infrontB.infronttoC.infrontofD.inthefrontof三、用方框中所给词或短语的适当形式填空1.RoseanEnglishgirl.2.Theistoosmall.aboutthatone?3.Therearen蒺tanyknivesinthebox.4.Let蒺sgoandplaygames.5.Lucy,youmustlookafteryoursister.go摇knife摇lookafter摇be摇whataboutUnit2(第一题5分,第二题5分,第三题10分,总计20分阴未达标摇阴达标(12分)摇阴优秀(16分)10min.)一、翻译短语1.好运goodluck摇摇摇2.倒霉luck摇摇摇3.新年快乐HappyNewYear4.一种akindof5.atmidnight6.在元宵节atLanternFestival7.一年到头alltheyearround8.在除夕SpringFestival蒺sEve9.扫去sweepaway10.thehouse二、单项选择1.―摇D摇doyouusuallyflykites?―Inthepark.A.WhyB.HowC.WhenD.Where2.Thereissomethingwrongwithhisears.Hecan蒺t摇A摇anything.七年级(上)摇英语摇外研版摇39A.hearB.seeC.watchD.touch3.―Cindy,where蒺sJohn?―HeC摇homeworkinhisroom.A.doesB.didC.isdoingD.willdo4.―Canyourfatherdrive?―Yes.AndheusuallyB摇towork.A.droveB.drivesC.driveD.isdriving5.Look!Theyareenjoy摇C摇verymuch.A.themB.theirC.themselvesD.they三、根据汉语意思完成下列各句1.我喜欢把我的房间涂成黄色。Itomyroom2.。HeusuallyaonSunday.3.。Wedon蒺tcleanhouseforfew4.。Wedon蒺twanttosweepawayluck.Unit3(第一题10分,第二题5分,第三题8分,总计23分阴未达标摇阴达标(14)摇阴优秀(18分)10min.)一、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Theworkersare(be)atwork.2.Isthere(something)importanttodotoday?3.arethemosttraditional(tradition)foodinChina.4.Let蒺sdoour(we)homeworkfirst.5.Doesshemake(make)thebed?二、用适当的介词填空1.Theydecoratethedoorsandwindowspapercuts.2.Theyoftenplaycomputergames3.Myparentsalwaysgivemenicemybirthday.4.TherearefireworksonSpringFestival蒺s5.WhatdoyoudoChristmasDay?三、按要求改写句子1.Isyourunclemakinglanterns?(作否定回答)2.theflooratthemoment.(改为一般疑问句)shesweepingtheflooratthemoment?3.gettingreadyfortheLanternFestival.(对画线部分提问)aretheygettingreadyfor?4.goshoppingforpresents.Theygetlotsoffoodready.(用and合成一句话)Theygoshoppingforpresentsandlotsoffoodready.摇40七年级(上)摇英语摇外研版第一题10分,第二题10分,第三题8分,总计28分阴未达标摇阴达标(17分)摇阴优秀(22分)活页模块检测参考答案玉.(玉)1~5摇DABCE摇(域)6~10摇CACAB(芋)11~15摇BACCB揖听力原文铱(玉)1.JimisfromEngland.He蒺sEnglish.2.YaoMingismyfavouritebasketballplayer.3.Beijingisabigcity.4.Heisafootballplayer.Ilikehimverymuch.5.ThisisZhaoBenshan.HeisfromChina.(域)6.M:Lisa,areyouinClass2?W:No,I蒺minClass5.7.M:IsTonyfromEngland?W:No,heisfromAmerica.8.M:AreSamandHeleninClass3?W:No,theyaren蒺t.TheyareinClass4.JimisinClass3.9.M:WhoisAmy?W:ThisisAmy.SheisEnglishandsheisthirteenyearsold.10.M:HowmanystudentsarethereinClass4?W:Therearetwelveboysandfourteengirls.(芋)Hi,I蒺mJulia.Thisismyclass.Therearethir鄄ty鄄sixstudentsinmyclass.MostofusarefromChi鄄na.ThreeofusarefromAmerica.FiveofusarefromEngland.Wearealleleventofourteenyearsold.Aboutseventeenstudentscometoschoolbybike.Weareneverlateforschool.Wehavemanygoodteachers.Theyworkveryhard.域.1~5摇BCCBC摇6~10摇ABCDD11~15摇ACCBC3.C摇解析:第一个空后是名词sister,故用形容词性物主代词;第二个空在句中做主语,故用人称代词的主格。故选C。7.B摇解析:本题考查befrom的用法,意为“是……(地方)人,来自……冶,后接国家或城市等地点名词。题干中已经有了系动词be,故其后只需用介词from。故选B。9.D摇解析:英美人的名字是名在前,姓在后。名叫做firstname或givenname。姓叫做lastname或familyname。本题中Jack放在前,是名。故应选D。10.D摇解析:英语中大地点在后,小地点在前,七年级八班,八班在前,七年级在后,且年级,班级以及数字的首字母要大写,故选D。芋.1~5摇CBACB摇6~10摇ACAADModule1摇模块检测郁.1~5摇BDBCA吁.1.English摇2.city摇3.our摇4.CCChinese摇5.years遇.1.name摇2.What蒺s摇3.Where摇4.My5.years摇6.This7.He蒺s摇8.Which摇9.grade摇10.same喻.1.(1)Barry.摇(2)Alice.摇2.(1)T摇(2)F3.Englishteacher峪.揖参考范文铱摇摇HernameisLiLi,andsheis12yearsold.SheisfromBeijing.SheisChinese.SheisinClassOne.Shelikesplayingvolleyballandreadingbooks,butshedoesn蒺tlikeswimming.Shecanplaythepiano,butshecan蒺tplaybasketball.Wearegoodfriends.玉.(玉)1~5摇DCABE摇(域)6~10摇BABCC(芋)11.twelve/12摇12.basketball摇13.teacher摇14.doctor摇15.Ten/10揖听力原文铱(玉)1.LookatthepictureofTony蒺sfamily.Therearefivepeopleinit.2.Myfatherworksinahospital.3.Mygrandmotherisseventyyearsold.4.Myuncleisapoliceman.5.Thiswomanismyfather蒺ssister.(域)6.Issheyouraunt?7.Howmanypeoplearethereinyourfamily?8.Aretheseyourbrothers?9.IsTony蒺sfamilysmall?10.Whatdoyoucallyourmother蒺sfather?(芋)Hi,I蒺mJim.Iwanttosaysomethingaboutmyfamily.I蒺maboy.I蒺mtwelve.Ilikeplayingbasket鄄ball.MymotherisanEnglishteacher.Shelikesherstudentsverymuch.Myfatherisadoctor.Helikestohelpothers.MysisterKateisthirteenyearsold.Sheisabeautifulgirl.Sheisastudenttoo.SheisinClassTen,GradeEight.Shelikesflowers.Mymoth鄄er,myfatherandmysisterloveme.Ilovethemtoo.域.1~5摇CBBDA摇6~10摇BADCC2.B摇解析:根据句意及常识可知汽车是在房子外面的前面,故用短语infrontof。3.B摇解析:these表示复数意义,做主语时谓语动词用复数形式。4.D摇解析:twins意为“双胞胎冶,以鄄s结尾的复七年级(上)摇英语摇外研版Module2摇模块检测摇41包含各类专业文献、生活休闲娱乐、中学教育、文学作品欣赏、应用写作文书、行业资料、幼儿教育、小学教育、专业论文、917上测(教师版)M9-M10以及总复习等内容。 
 最新外研版七年级上册M9-M10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七年级上 M9-M10 词汇 ...学年七年级数... 七年级英语上册 期末复习... 人教版七年级生物上...  新外研版七年级上M9-M10知识点总结.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新外研版七年级...和...交朋友 7.write emails to sb 给某人写电子邮件 8.do/have PE 上体育...  七年级英语新目标_单元知... 人教版七年级英语上册单... 新目标英语七年级上册...知识点期末复习 期末复习题 ) 郁老师初二英语上 M2-M4 知识点期末复习题(2)...  高三总复习用样本估计总体教师版_数学_高中教育_教育...对五年级一部分女生的身高 进行了测量,所得数据整理...解析:7 个数据中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  2014年高考政治一轮复习精品资料 单元测试题(教师版)7Word版含解析_高考_高中教育...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 ) ) ②中国 共产党坚持在组织上对各民主...  2014新外研版 八年级下册 M9-M10复习参悟稿_初二英语...一个真正的英雄 7. 搞得乱七八糟 17. 保护世界...2.桌上有一本书、 两把尺子和一些钢笔。 ___ _...  , ? ? 2 2 7/218 2012 高考数学总复习全套讲义...2x ?1 在区间 (??, ?1) 和 (?1, ??) 上...年销售量为 1000 辆.本年度为适应市场需求,计划提高...  北师大版中考数学总复习之教师版_数学_初中教育_教育...5 ? 2 的解是___ ___. 用电量 80 度 45 ...十位数字与个位数字和是 7,把这个两位数加上 45...外研版七年级上册英语Unit1单元测试14_505080文库
505080文库
外研版七年级上册英语Unit1单元测试14
外研版七年级上册英语Unit1单元测试(含解析)(满分120分时间100分钟)题号第一部分第二部分第三部分总分ⅠⅡⅢⅣⅤⅠⅡⅢⅣⅠⅡⅢ得分第一部分听力(25分)Ⅱ.听句子,选择正确答语。每个句子读两遍。(5分)()6.A.Howdoyoudo?B.Fine,thankyou.C.I’mfive.()7.A.She’sthirteen.B.She’sateacher.C.HernameisJane.()8.A.Yes,itis.B.Yes,theyare.C.Yes,heis.()9.A.Thankyou.B.Nicetomeetyou,too.C.You’rewelcome.
()10.A.I’mtwelve.B.I’mOK.C.I’mfromBeijing.Ⅲ.听对话及问题,选择正确答案。每组对话和问题读两遍。(5分)()11.A..B..C..()12.A.ClassSeven.B.ClassFour.C.ClassFive.()13.A.12.B.11.C.13.()14.A.Anegg.B.Aruler.C.Aneraser.()15.A.China.B.England.C.Canada.Ⅳ.听对话,判断下列句子的正(T)误(F)。对话读两遍。(5分)()16.MissBrownisateacher.()17.MissBrownisfromAmerica.()18.LiMingisastudent.()19.LiMingisfourteen.()20.Itismorningnow.Ⅴ.听短文,根据短文内容,完成表格。短文读三遍。(5分)
NameLiuMeiEnglishname21.
From22.Age23.Class24.Telephonenumber25.第二部分基础知识运用(65分)Ⅰ.单项选择。(15分)()1.—____,areyouBen?—No,I’mnot.I’mPeter.A.HowareyouB.HiC.ExcusemeD.Thanks()2.MaryandJoyare____ClassOne.Theyare____theUSA.A.inB.fromC.fromD.to()3.—____—Yes,Iam.A.What’syourname?B.Whatareyou?C.Howareyou?D.AreyouMike?()4.—Isthis____car?—Yes,it’s____Englishcar.A.a;anB.a;aC.anD.a()5.—Whatarethose?—____arecakes.A.ThatB.TheseC.ItD.They()6.—What’sthat____English?—It’sadesk.A.fromB.toC.inD./()7.—____isshe?—She’sfine.A.HowoldB.HowC.WhereD.What()8.—IshernameKate?—____A.Yes,sheis.B.No,sheisn’t.C.Yes,it’s.D.No,itisn’t.()9.—I’minClass4.AreyouinClass4,____?—Yes,Iam.A.OKB.tooC.andD.excuse()10.Thisismyteacher,MissChen.____isfromHebei.A.SheB.HeC.HerD.His()11.Lindaisfifteen____.SheisinClass1,Grade9.A.yearB.yearsC.yearsoldD.yearold()12.—Welcometoourschool.—____A.OK.B.Thanks.C.Excuseme.D.Hello.()13.—What____isJanein?—Sheisin____Six.A.CClassB.CclassC.classD.Class()14.当你被介绍认识某人后,你应该说:“____”。A.Goodmorning!B.Thankyou!C.Nicetomeetyou!D.Howareyou?()15.当别人称赞你时,你应该说:“____”。A.Thanks.B.Good.C.Yes.D.No.Ⅱ.情景交际。(10分)A.从Ⅱ栏中找出Ⅰ栏各句的应答语。(5分)
ⅠⅡ()16.Whereishefrom?A.No.I’mMr.Wang.()17.What’shisname?B.That’sOK.()18.Letmehelpyou.C.Canada.()19.AreyouMr.Li?D.He’sLiDawei.()20.Thankyou.E.Thankyou.B.从方框中选择适当的句子补全对话,有两项多余。(5分)
A:Excuseme,areyouAmy?B:Yes,Iam.21A:MynameisTom.Nicetomeetyou.B:22Whereareyoufrom?A:I’mfromEngland.23B:No.I’mfromtheUSA.A:Howoldareyou?B:I’mtwelve.24A:I’meleven.Whatclassareyouin?B:25A:Oh.Weareinthesameclass.Goodbye!B:Bye!A.Howareyou?B.Andyou?C.What’syourname?D.Nicetomeetyou,too.E.I’minClassTwo,GradeOne.F.OK.G.AreyoufromEngland,too?
21._______22._______23._______24._______25._______
Ⅲ.完形填空。(10分) Hello!26nameisLiYing.I’mtwelve.I’mfromKunming.NowI’minBeijingNo.14HighSchool.I’m27ClassFive,GradeSeven.MissGao28myEnglishteacher.Sheis29oldteacher.Ihave(有)apen,arulerandtwo30inmypencil-box(文具盒).LiuPingisinGradeSeven,too.31isfromGuangzhou.Sheismygood32.Wearein33sameclass.Nowshecan34Englishwell(好).Ithink(认为)sheisagoodgirl.Look!35isthat?SheisLiuPing.()26.A.IB.MyC.YourD.Me()27.A.fromB.toC.notD.in()28.A.isB.areC.amD.be()29.A.aB.anC.goodD./()30.A.busesB.desksC.schoolbagsD.pencils()31.A.HeB.HisC.SheD.Her()32.A.friendB.teacherC.studentD.mom()33.A.theseB.theC.anD.a()34.A.spellB.speakC.helpD.see()35.A.HowB.WhatC.WhereD.WhoⅣ.阅读理解。(30分)(A)
A:Goodmorning!B:Goodmorning!What’syourname,please?A:MynameisKitty.Andyou?B:I’mPeter.A:Nicetomeetyou!B:Nicetomeetyou,too.Whatclassareyouin?A:I’minClass4,Grade2.Whatclassareyouin,Peter?B:I’minClass3,Grade1.A:Howoldareyou?B:I’meleven.Andhowoldareyou?A:I’mtwelve.WhoisyourEnglishteacher?B:Mr.King.
A:Oh.He’smyEnglishteacher,too.根据对话内容,判断正(T)误(F)。()36.KittyisinClass4,Grade1.()37.Peteris11.()38.Their(他们的)EnglishteacherisMr.King.()39.PeterandKittyareinthesamegrade.()40.PeterandKittyareoldfriends.
Hello!MynameisJohnBrown.I’mfromEngland.I’manEnglishteacher.I’minBeijingInternationalSchool.Mytelephonenumberis.ZhangHao,AliceandYingziaremystudents.I’mZhangHao.MyEnglishnameisPeter.I’melevenyearsold.I’mfromBeijing.Mytelephonenumberis.AliceBrownismyname.I’mtwelve.I’mfromCanada.Mymomisateacher.Mytelephonenumberis.I’mYingzi.I’mfourteenyearsold.I’mfromJapan.ismytelephonenumber.
根据表格内容,选择正确答案。()41.WhereisJohnBrownfrom?A.B.C.D.()42.Peterisa.A.girlB.teacherC.momD.student()43.Aliceisagirl.Hertelephonenumberis.A.B.C.D.()44.HowoldisYingzi?A.11.B.12.C.13.D.14.()45.下面哪一项叙述是不正确的?A.JohnBrownisanEnglishteacher.B.ZhangHaoisfromChina.C.Aliceisateacher.D.Yingziisagirlstudent.(C) Look!ThisisLiMing.HeisfromGuangzhou.Heisthirteenyearsold.NowheisinGuangzhouYuyingJuniorHighSchool.HeisinClassFive,GradeEight.Histelephonenumberis(020).LiMingandSallyaregoodfriends.Theyareinthesameclass,butnotofthesameage(年龄).Sheistwelve.She’sfromCanada.NowSallyandhermomareinthesameschool.Hermomisagoodteacher.根据短文内容,回答下列问题。46.HowoldisLiMing?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7.IsSallythirteenyearsol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8.WhereisSallyfrom?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9.AreLiMingandSallygoodfriend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0.WhereareLiMingandSallyno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第三部分写作(30分)Ⅰ.词汇。(10分)
A.根据句意及首字母提示填词。(5分)1.—Howdoyous____it?—C-A-R,car.2.—Whatissevenandeleven?—It’se.3.—What’syourt____number?—It’s(010).4.BobisEnglish.HeisfromE____.5.H____nameisJulia.SheisfromtheUSA.B.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5分)6.____(that)areapples.Theseareoranges.7.MichaelandI____(be)goodfriends.
8.Theyarefour____(box).
9.I’minShiyanHigh____(school).10.Excuse____(I),whereareyoufrom?Ⅱ.根据汉语意思完成下列句子,每空一词。(5分)11.布朗是他的姓氏。Brownishis________.12.那是一张地图吗?Isthat________?13.它们是五辆公共汽车。Theyare________.14.让我帮帮你吧。Let________you.15.给你。________are.Ⅲ.书面表达。(15分)1.假如你是WangMing,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完成表格。NameAgeFromClassGradeTelephonenumberWangMingLily11England47(010)2.根据表格信息用英语写一段话,介绍你和你的朋友Lily的情况。不少于50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听力材料Unit1单元测试Ⅰ.听句子或对话,选择正确图片。每个句子或对话读两遍。1.It’sanapple.2.(W:)I’minClassTwo,GradeSeven.3.Thesearesevenbuses.
4.W:Goodbye.M:Bye.5.M1:Mom,thisismyteacher,Mr.Wang.W:Howdoyoudo?
M2:Howdoyoudo?
Ⅱ.听句子,选择正确答语。每个句子读两遍。6.Howareyou?7.What’shername?8.Isthatatelephone?9.Nicetomeetyou.
10.Whereareyoufrom? Ⅲ.听对话及问题,选择正确答案。每组对话和问题读两遍。11.W:What’syourtelephonenumber,Tom?M:It’s.Q:What’shistelephonenumber?12.W:IsMaryinClassFour,GradeSeven?M:No,sheisn’t.She’sinClassFive,GradeSeven.Q:WhatclassisMaryin?13.M:Howoldareyou?W:I’m12.Q:Howoldisthegirl?
14.M:Isthataneraserinthebox.W:Yes,itis.Q:What’sthatinthebox?15.M:Excuseme,areyoufromEngland?W:No,I’mnot.I’mfromCanada.Q:Whereisthegirlfrom?Ⅳ.听对话,判断下列句子的正(T)误(F)。对话读两遍。W:Goodmorning.I’mMissBrown.I’mfromEngland.I’myourteacher.What’syourname,please?
M:MynameisLiMing.
W:Howoldareyou?M:I’mthirteenyearsold.W:OK.Thanks.Ⅴ.听短文,根据短文内容,完成表格。短文读三遍。 LiuMeiisinEnglandnow.SheisfromChina.HerEnglishnameisJane.Sheisseventeenyearsold.SheisinClassTwo.Hertelephonenumberis.参考答案及解析Unit1单元测试第一部分听力10.A本题考查代词。由上文的Miss可知这位老师是女士,故排除B、D;因her作宾语和定语,而空格位置为句子主语,不能用her,故选A。11.C数字+year(s)old表示“多少岁”,超过一岁,year要用复数,故选C。12.B本题考查情景交际。OK“好,对”,用于赞同、引起注意等;Thanks“谢谢”,用于感激,接受好意,婉言谢绝等;Excuseme“对不起,打扰了”,用于引起别人注意,请求让路,向某人问路或打听消息等;Hello“你好”,用于问候,接电话或引起注意等。本题是“欢迎您来我们学校”,答语应表谢意,故选B。13.D本题考查单词首字母大小写。当class后有数字做编号时,该词首字母应大写,否则小写,故选D。<icetomeetyou!用于初次见面时的问候语,故选C。15.A西方人不像中国人那样谦虚,别人对自己夸奖或赞扬时,他们都会接受并表示感激,故选A。Ⅱ.A.16.C17.D18.E19.A20.BB.21.C22.D23.G24.B25.EⅢ.26.B本题考查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后用名词,空格后有名词name,故排除A、D,由后句I’mtwelve.可知本句应是指我的,故选B。27.D本题考查介词。在某班级应用介词in,故选D。28.A本题考查be动词与人称的搭配。MissGao是第三人称单数,故选A。29.B本题考查冠词。old是以元音音素开头的单词,故选B。30.D本题考查单词。buses“公共汽车”;desks“课桌”;schoolbags“书包”;pencils“铅笔”,由inmypencil-box可知选D。31.C本题考查人称代词和物主代词的区别。由下文“Sheismygood?”可知LiPing是一个女孩,先排除A、B。She表示“她”,为人称代词,用作主语;Her表示“她的”,为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后跟名词,本句是说她来自广州,故选C。32.A本题考查推理。friend“朋友”;teacher“教师”;student“学生”;mom“妈妈”,由上文“刘萍也在一年级”及下文“我们在同一个班”可知选A。33.B本题考查固定搭配。same与the连用,thesameclass表示“同一个班”,故选B。34.B本题考查单词。spell“拼写”;speak“说,讲”;help“帮助”;see“看到,遇见”,由句意可知,只有speak相符,故选B。35.D本题考查疑问词。how“怎么样”;what“什么”;where“哪里”;who“谁”,由答语SheisLiuPing.可知问“那是谁?”,故选D。Ⅳ.(A)36.F本题考查对话理解。由对话可知A是Kitty,B是Peter,由A所说“I’minClass4,Grade2.”可知本题错误。37.T由对话“I’meleven.”可知Peter是11岁,故本题正确。38.T由对话最后三句“WhoisyourEnglishteacher?Mr.King.Oh.He’smyEnglishteacher,too.”可知Mr.King是他们的英语教师,故本题正确。39.F根据对话“I’minClass4,Grade2.I’minClass3,Grade1.”可知Kitty在二年级,Peter在一年级,故本题错误。40.F从对话开头Kitty和Peter互相询问姓名及Nicetomeetyou.可知他们是初次见面而不是老朋友,故本题错误。(B)41.C本题考查在表格中对个人信息的理解。由表格信息“I’mfromEngland.”可知选C。42.D由表格信息可知Peter是一个男孩且是JohnBrown的学生,故选D。43.C由表格中有关Alice的信息可知她的电话是,故选C。44.D由表格信息可知Yingzi14岁,故选D。45.C由表格信息可知C项错误。(C)46.He’sthirteen(yearsold)./Heis13.47.No,sheisn’t.48.She’sfromCanada.49.Yes,theyare.50.They’reinGuangzhouYuyingJuniorHighSchool.第三部分写作Ⅰ.A.1.spell2.eighteen3.telephone4.England5.HerB.6.Those7.are8.boxes9.School10.meⅡ.11.familyname12.amap13.fivebuses14.mehelp15.HereyouⅢ.参考范文:NameAgeFromClassGradeTelephonenumberWangMing12Beijing37(010)Lily11England47(010) MynameisWangMing.IamfromBeijing.I’mtwelveyearsold.IaminClassThree,GradeSeven.Mytelephonenumberis(010).Lilyismygoodfriend.SheisfromEngland.Sheiselevenyearsold.SheisinClassFour,GradeSeven.Hertelephonenumberis(010).
包含各类专业文献、高等教育、幼儿教育、小学教育、生活休闲娱乐、外语学习资料、外研版七年级上册英语Unit1单元测试14等内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england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