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将《a magic wish》的废后将军全文阅读发给我?

I think, therefore I am英文演讲稿及译文_第2页_英语演讲稿_梦幻网络
您的位置:&>>&&>>&&>>&
I think, therefore I am英文演讲稿及译文
  it is therefore apparent that thinking is playing a very important role in my life. however, it can be painful at times. although i spend much time thinking, i still cannot sort out some of the problems i encounter. consequently, i will get depressed. it seems that im asking for trouble. why not go and have some fun instead of taking pains to think? the reason is that its rewards far outnumber those momentary displeasure. thinking is the key to life, the gateway to psychological maturity, and the beacon to the road ahead.  leaning to think is the milestone in my life. it is the most valuable thing i learned at university. now it has become an indispensable part of my life.  &i think, therefore i am.&  thank you!  译文:  我思故我在亲爱的朋友们:  早上好!今天,我将与大家一起分享我在大学里学到的最有价值的东西。  我是1977年出生的,但是,我真正意义上的人生却是到1999年才开始的。在那以前的每一时、每一天、每一年,我都是做着别人希望我做的事,吃饭、睡觉、学习、玩耍。我根本就不知道我是谁,不知道我现在该做什么、将来要做什么,也不知道生活对我意味着什么。我也从来没有想过这些问题。这种状态持续了许多年,即使在我上大学之后,也没有发生什么变化。在大学里呆了两年之后,我才开始独立思考一些对我有重大意义的问题。从那时候起,我的人生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因为过去不曾在我生活中占有一席之地的独立思考逐渐成为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首先,独立思考帮助我认识自己,比如说我的梦想、兴趣、优点和缺点。我们都知道,虽然大家都是人,但我们中的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和特征。因此,发展我们的个性、形成我们自己的观点、做出我们自己的选择以及对我们自己的人生负责就是一件至关重要的大事。如果不考虑自身的特点、不明确自己的个性,我们就不会是自己行动的发起者或自己命运的主人。令我感到欣慰的是,我已经开始这么做了。现在,我有了自己的标准并以此作为自己行为的主要准则,而不是根据别人对我的评价来评价自己,或是根据我得到别人的多少认可来肯定自己。我不愿意生活在任何人的阴影之下,我要按自己的方式来生活。  其次,独立思考促使我认真地对待时间与生命。人的一生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属于人只有一次。那么,如何度过我们这一生、如何分配我们的时间就值得我们去扪心自问。遗憾的是,有些人从来没有试着去寻找生命的意义。他们一天天地活着,但活得并不是很有意义。他们似乎没有目标,不知道该干什么或是怎样利用时间。老实说,我曾经也被这些问题困扰过。但是,当我慢慢地学会独立思考,我就逐渐认识到生活的目的。我认为人活着决不是为了吃喝玩乐。现在,我已下定决心做一个勤奋的、有责任心的人。一方面,我渴望发挥自己的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另一方面,我又尽力去履行我对社会、亲人和朋友的义务。总之,我想过一种充实的、有意义的生活。我不愿意无所事事、浪费时间。所以,我现在很勤奋、很努力,不断挑战自己、提高自己。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独立思考唤醒了我沉睡的心灵,使我成为一个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年轻人。 【1】【2】【3】&&&&&2&&&
相关信息:
a staff is quickly found to beat a dog with. 万物皆有时,时来不可失。名言欣赏:ideal is the beacon. without ideal, there is without direction, there is no life.( leo tolstoy, russian...()
2011年年初,偶读《菜根谭》,觉得该小品文集是揉合了儒家的中庸思想、道家的无为思想和释家的出世思想,是一部有益于人们陶冶情操、磨炼意志、奋发向上的经典之作。其中,不乏许多名言警句,细细品来对自身廉政建设独有妙处。回...()
thanksgiving, although it is an act of the verb, but it is not the only action required and, more importantly, needs to be done in good faith. easy to say that thanksgiving is gratitude, heartfelt gra...()
关键字含有“译文”的范文:
关键字含有“英文”的范文:
关键字含有“to”的范文:
关键字含有“my”的范文:
关键字含有“the”的范文:
关键字含有“自己”的范文:
关键字含有“of”的范文:
关键字含有“and”的范文:英语教学随笔——A magic wish听课有感_小学英语教学
幼儿教育网,正确认识幼儿教育以及科学对待幼儿教育,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英语教学随笔——A magic wish听课有感
王劲春老师的课堂非常特别。每次聆听王老师的课,都会被王老师稳健的教学风格所感染,他的课堂没有活泼的氛围,没有激动人心的环节,一切都平静如水,一切又那样的引人入胜,恰恰在这平静的背后给人以四两拨千斤的启示。
这次,王老师带来的是一堂绘本英语的课堂&&&A magic wish&。这是一个童话故事,深受孩子们的喜爱。爱听故事是他们的天性,因为故事中蕴含着引人入胜的情节、丰富的情感和感人至深的育人知识。
王老师通过an appetizer进行热身,学生阅读小语段,这个设计非常精巧。这段appetizer 是用藏头字母的方式竟然引出的是老师的名字Turner,让学生倍感惊讶,同时对本节课产生了深深的好奇。然而,这段语言又并非只为引出Turner这个名字而设计的,细细体味,还给学生提示了本堂课要学习的内容及要求,明确了课堂任务。
王老师关注学生对故事结构的明确理解和把握,层层深入。
1.关注细节,及时追问,刺激生成:Book Cover是一本书最具代表性的一页,王老师请学生细致观察what can you see? I can see&进行交流,并且追问Do they have any relationships? Are they from the same family?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ir life?等等。这样,较好地训练学生对事物观察的能力,思维的联想能力,指导学生在绘本阅读时不要放过任何一个细小的信息,并且可以将信息进行分析、加工、重组。
2. 机械练习,操练口语,训练思维:May I have &? Sorry, I haven&t got any &. I can only give you some &.这是故事中非常重要的语言点,王老师采用机械操练的方式,让学生动脑筋运用这几句话,训练学生在情境中的语言表达,及交际中的语调变化。在学生学得不错的基础上,王老师用简洁生动的简笔画展示更多的词汇,为学生的语言运用做好铺垫。
3. 明确主线,画出结构,整体理解故事:在日常教学中,我们往往关注的是故事或语篇中的具体情节或语言点,对学生阅读分析能力的指导比较欠缺。王老师让我们看到,原来英语故事教学可以与语文教学接轨,采用简单的符号就能说出故事的结构&&beginning (start) &ending。先引导学生找出这两个部分,理清故事的整体结构,然后再逐渐丰盈整个故事。这样学生对故事或长语篇的学习就有章法可循了。
4. 创设语境,注重体验,指导朗读:王老师时刻都关注学生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体验,如教学make a wish时,王老师会以birthday party&lit the candles&make a wish& blow hard,让学生在语境中理解,而不是直接翻译给他们听;采用talk的方式,让学生开动脑筋讨论What&s Helen&s wish?由于前面故事讲到了学生的心里去了,孩子们都能设身处地地为Helen出谋划策,交流质量高;&It&s raining.& shouts Helen&s mother.几次朗读,学生都没能读出shouts的感觉来,王老师通过自己的示范,学生很快就能理解shout的意义,在朗读时强弱得当。
王老师的课堂细腻、平淡又发人深省。王老师从童话入手,从自身出发,充分挖掘学生的语言理解及运用能力,以英语故事为载体,教人以善,关注学生的知识、情感成长。整堂课中,同学们和老师共同沉浸在这个童话故事中,散发着诱人的魅力。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听、说、读、写相互渗透,学生间的积极交流、有效沟通,让课堂在感受、感悟中逐渐走向高潮。
上一篇: 下一篇:
看过《英语教学随笔——A magic wish听课有感》的同学还看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3分钟英语演讲 急需3分钟英语演讲短文题目If I have a magic wish_百度知道
3分钟英语演讲 急需3分钟英语演讲短文题目If I have a magic wish
这个好像和题目没关系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Even though I might be on television, I killed our telepathy, can she see me now, but how seriously my heart was hurt, my family bought her a telephone so I could save time and the trouble of traveling to her home by making phone calls instead?  With all these “tele”s.   I told my grandma’s story to those young kids that day. The pain grew even sharper as I tried to remember in detail exactly how grandma looked and I failed completely! My memories of her dissolved into thin air and leaked away like water, which means far away. Indeed this is how modern technology has changed our world. But please don’t forget this other word with “tele”?”  I asked this question to my young students when teaching English this winter:
which refers to human beings’ inborn ability to connect to our loved ones, can she hear me now, I had a different answer. Let’s make the telephone lines provoke us to preserve our telepathy with each other!
  But the moment I desperately struggled to remember grandmother’s face. They asked me for a second chance to answer the question. “I would play with computer TOO. With the help of modern technology.
  This shall never happen again!” the second one. But “telepathy” gives them the warmth of a human face, I was powerless, so we can connect in a warm and feeling way. Let technology keep our “telepathy” ALIVE: telepathy.” The girl finished her sentence perfectly with a serious smile. They had come to a new understanding – that very moment they had made to me and to our future together, our hearts are supposed to feel each other’s hearts — and fulfill these without any forms of tool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had only one day left to live. Let’s harness the power of television to excite our kids to develop their telepathy with nature… so that they can read the secret language of flowers?   “I would watch television. Our minds are supposed to read each other’s minds. Then grandma must have been?   “What would you do if you had only one day left to live. “I would play with the computer! How could I remember.   Don’t people just love the word of “tele”, at their age: I would spend the last day of my life gazing at the face of my dear grandmother until I inscribed every detail of it onto my mind?  Even though I have modern telecommunications.   When grandmother was getting old and weak. She silently passed away without a word one night. I was too frightened to listen to more answers like that.   Even though I have a telephone! The “tele”s are great inventions, we assumed.   Thank you very much, very contented and happy. Indeed how cute and innocent that smile was.
When I heard about her death.   But I never really knew how grandma felt. They got very quiet.   Ten years ago, can she still communicate with me now, the telepathy between her and me had shut down forever! We need to wake up and make this happen? I had not visited her for ages—it seemed like a century!” the first answer, a chilling pain pierced my empty heart. Later we bought her a television so she could watch modern dramas by herself. What were their answers
其他类似问题
magic的相关知识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f I had a magic wish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购买后可评价
&&¥6.00
您可以上传图片描述问题
联系电话:
请填写真实有效的信息,以便工作人员联系您,我们为您严格保密。
If I had a magic wish
试读已结束,如果需要继续阅读或下载,敬请购买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英语演讲稿3分钟:If I had a magic wish[1]I,a,If,had,magic,wish,英语演讲稿,..
扫扫二维码,随身浏览文档
手机或平板扫扫即可继续访问
英语演讲稿3分钟:If I had a magic wish[1]
举报该文档为侵权文档。
举报该文档含有违规或不良信息。
反馈该文档无法正常浏览。
举报该文档为重复文档。
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DocinViewer--14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magic wish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