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Wear Me Out-skylar grey rise的链接

Wear Me Out--Skylar Grey_土豆_高清视频在线观看上传时间:
天灰Skylar Grey专辑三单《Wear Me Out》超清MV首播!坠入爱河依然唱出无奈之感 (PS: 男主角不就是 《Final Warning》MV的男主角)
56官方微信
扫一扫发现精彩Wear Me Out-Skylar Grey 中文歌词翻译_百度知道
Wear Me Out-Skylar Grey 中文歌词翻译
提问者采纳
on stolen wineWear Me Out
疲惫不堪Skylar Grey 天灰Smart as little girl.因为你让我觉得疲惫无比Well I'm too young to drink.;cause you wear me out,tm just trying to see the world through my own eyes,现在我已经被扯碎了,我还没到喝酒的年龄too green to think,想要深层思考却还是太青春了you say these things但是你说的这些事情and it wears me out.I&#39,想要深层思考却还是太青春了you say these things你说的这些事情and it wears me out,我只是想要用我的眼睛去了解这个世界 but you say但是你说;m tattered and torn see what you do,聪明的小女孩Always on the run,我还没到喝酒的年龄too green to think.只让我觉得疲惫Too young,还没有到感情脆弱的年龄but sometimes i feel like old blue jeans,看看你都做了些什么Just admit it was all because of you承认吧,too frail,too frail?傻孩子.只让我觉得疲惫Tt come home &#39,这一切都是因为你When I don&#39?你以为是哪个”天才”给予了我生命.但有时候我却觉得我像是一条老旧的牛仔裤cm too young to drink,too frail.好吧,究竟是哪里出了错.爱上偷来的酒Where did we go wrong,想要深层思考却还是太青春了you say these things你说的这些事情and it wears me out,还没有到感情脆弱的年龄but sometimes i feel like old blue jeans,只会轻易地认为我不够聪明 I&#39,还没有到感情脆弱的年龄but sometimes i feel like old blue jeans.只让我觉得疲惫Tm too young to drink.当我直到大清早才回到家中I&#39.因为你让我觉得疲惫无比Well who are you to judge,你这个伪君子;til the early morning ,即爸爸离开了他们)喜欢玩火和爸爸的枪Falling in love?Well you&#39?She said但是她说I&#39?miss accidental wife”意外得来的妻子”小姐Who was the genius that brought me to life,现在你想要评价谁呢.但有时候我却觉得我像是一条老旧的牛仔裤&#39.,我还没到喝酒的年龄s gun(也有一个说法是Playing with fire and daddy&#39,总是四处奔跑
Playing with fire and daddy&#39,my foolish child,好吧,好了;s gone.但有时候我却觉得我像是一条老旧的牛仔裤cause you wear me out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我太年轻了?嗯,喝绿色思考你说的这些事情穿我出去,喝绿色思考你说的这些事情穿我出去,我穿破衣服看你做什么.。谁是天才这给我带来了生活,太脆弱但有时我觉得自己像旧的蓝色牛仔裤因为你穿我磨我 - 斯凯勒灰色聪明小女孩永远都在跑玩火灾和爸爸不见了,喝绿色思考你说的这些事情穿我出去。你不知道,你穿我出去。太年轻。你穿我出去?她说,你这样的伪君子认为我这么不明智。你穿我出去,太脆弱但有时我觉得自己像旧的蓝色牛仔裤因为你穿我,太脆弱但有时我觉得自己像旧的蓝色牛仔裤因为你穿我.。但是你说..。太年轻。只要承认这一点,来判断想念妻子意外.我太年轻了.。我只是想看到的世界通过自己的眼睛,一切都是因为你当我不回家直到清晨。太年轻。你穿我出去。你是谁。嗯..我太年轻了。你穿我出去。坠入爱河偷酒但我们有什么错我愚蠢的孩子吗
等待您来回答
为您推荐: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Know something about this track?Help build Last.fm by .
We don’t have a video for this track yet.
Listening Trend
14,978listeners all time
85,600scrobbles all time
Recent listeners trend:
Explore more
Listen to, buy or share
Add to library
<b data-count="8
<b id="listenerCount" data-count="1
is listening to
Smart ass little girl, always on the runPlayin' with fire and daddy's gunFallin' in love on stolen wineWhere did we go wrong, my foolish child?
Follow us on Twitter
Get the latest updates and announcements from @lastfm
Leave a comment.
her best song !
minha música favorita dela &3!!
Rewelacja !!! uwielbiam
masterpiece masterpiece masterpiece
smart ass little girl...
Top Listener
Top Listener
Top Listener
Top Liste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