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哥哥帮我查下单号300075304660,昨天下午6nike几点发鞋的

我在淘宝买的东西发货啦!怎么两天啦还没有详细的物流信息!我着急啊!麻烦哪位哥哥姐姐帮我查询一下!..._百度知道
我在淘宝买的东西发货啦!怎么两天啦还没有详细的物流信息!我着急啊!麻烦哪位哥哥姐姐帮我查询一下!...
麻烦一下!麻烦哪位哥哥姐姐帮我查询一下我在淘宝买的东西发货啦!怎么两天啦还没有详细的物流信息!我着急啊!中通的运单号码为!谢谢
提问者采纳
SORRY,无此运单跟踪记录!现在很多卖家点击了发货 不一定就真的发货了哦 他们有可能先搞单号 后发货的 你的情况应该是这样子的
其他类似问题
物流信息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可能是虚拟发货 东西还在卖家仓库东西还没被中通的人拿走 ,不要着急,过2天就好了!
你直接问卖方,让她帮你查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哪位哥哥教我搭建yum本地源~centos6.4系统与redhat 5_linux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95,192贴子:
求哪位哥哥教我搭建yum本地源~centos6.4系统与redhat 5收藏
red hat⑤......
# mount /share/iso/rhel63-64.iso /mnt/ -o loop
----------挂载光驱到零时文件夹# mkdir /yum --------创建yum文件夹# cp /mnt/* /yum/ -rf
----拷贝# rm -rf /etc/yum/repo.d/*
----删除# vim /etc/yum.repos.d/local.repo
--随便创建一个叫.repo结尾的文件就可以了[Server]name=Serverbaseurl=file:///yum/enabled=1gpgcheck=0--就配置上面这一段,就配置好了;但是这样配置不完全
完全的rhel6.3的配置示例
主要用于集群 你暂时用不到[Server]name=Serverbaseurl=file:///yum/enabled=1gpgcheck=0[LoadBalancer]name=LoadBalancerbaseurl=file:///yum/LoadBalancerenabled=1gpgcheck=0[HighAvailability]name=HighAvailabilitybaseurl=file:///yum/HighAvailabilityenabled=1gpgcheck=0[ScalableFileSystem]name=ScalableFileSystembaseurl=file:///yum/ScalableFileSystemenabled=1gpgcheck=0[ResilientStorage]name=ResilientStoragebaseurl=file:///yum/ResilientStorageenabled=1gpgcheck=0
#yum clean all
--清除缓存和之前yum的一些信息
--建议每次使用yum前都做一下此命令,类似于刷新#yum list
--能够把所有的包都列出来就表示成功#yum list |grep installed
--查找已经安装的#yum list |grep -v installed
--查找没有安装的yum grouplist
--列出组,或者 配置好yum后,在rhel5下使用system-config-packages来调出图形安装,rhel6就没有这个命令了#yum groupinstall "Windows File Server"#yum groupremove
--慎用,有可能因为依赖性的问题把很多系统重要的包给remove掉了# yum groupinstall 'News Server,DNS Name Server'
--同时安装多个组,组名可以直接用鼠标复制下来,如果用手写要注意大小写和空格
直接换centos得了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哪位哥哥姐姐帮我查下KA的包裹到哪了!~谢谢了_百度知道
哪位哥哥姐姐帮我查下KA的包裹到哪了!~谢谢了
提问者采纳
55:25:07:13
望远邮政所
交寄 寄达地----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
到达处理中心
到达处理中心
02:04:27:00
到达处理中心
到达处理中心
-26 11:43:45
到达投递邮局
提问者评价
谢谢 卖家已经给我回复了!~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27:25:43:00
到达处理中心
10:39 | 当前处理:00
到达处理中心
到达处理中心
13:07:包裹单正在安排投递 | 处理机构:13
望远邮政所
交寄 寄达地----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
19:投递深南
11:00:43:04:00
到达处理中心
到达投递邮局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哪位哥哥姐姐能在1月18日下午3点帮我写一篇高三英语作文?期末了,考好回家好过年,考不好回家被打了……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哪位哥哥姐姐能在1月18日下午3点帮我写一篇高三英语作文?期末了,考好回家好过年,考不好回家被打了……
哪位哥哥姐姐能在1月18日下午3点帮我写一篇高三英语作文?期末了,考好回家好过年,考不好回家被打了……
11From the chart,it is obvious that renting a room near the university is more comfortable to live in.However,If let choose,I will choose the former without hesitation.For one thing,I’m a person who is afraid of loudiness.So I would like to live with other 3 persons rather than myself alone.Moreover,I can learn how to communicate with others and help each other if I live with other people.I also can make more friends in the university.Secondly,even though there is no single cleaning facility in the dormitory,it can help me adapt myself to the surrounding and learn how to live in harmony with others.What’s more,although I’m a person who loves freedom,I hope the dormitory life could make my life more regular and meaningful.Last but not least,the fees of the dormitory is far cheaper than the renting room.Choosing the former one will make easier to me to afford it by myself.In a word,it is absolute for me to choose the university dormitory.As the facts I mentioned,I believe it is a wise choice.22 With the approachment of life in university,choosing a suitable dorm becomes a hot topic among the freshmen.As far as I am concerned,renting a flat close to the university will be a pared with school dorm,although the cost of 800 yuan per month is an extra load for the parents,it gives you more freedom as you live alone.Brave and independent as I am,I will be satisfied with this way of live.In addition,while the school dorm only provides one restroom on each floor,I can enjoy a comfortable bath in the flat.What comes last is that you will never bother anybody or be bothered by others.Since I am an early bird,I don’t want my reading in the morning to be a nightmare of my dormmates.In conclusion,renting a flat is my best choice.Of course you can make your own decision,and it all depends.只能想出这两篇了请各位哥哥姐姐帮我查下这个快递单号是寄到哪里的, 能查出寄什么东西那就更好。_百度知道
请各位哥哥姐姐帮我查下这个快递单号是寄到哪里的, 能查出寄什么东西那就更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48 快件在 海口集散中心 ,准备送往下一站海口集散中心 海口市 13:11 快件在 海口,准备送往下一站 海口市 13:26:27时间 地点和跟踪进度 22:04
22:27:48快件在 海口集散中心,准备送往下一站[海口市]new 13:26:11快件在 海口,准备送往下一站海口集散中心[海口市] 13:04:43已收件[海口市] 22:27:48快件在 海口集散中心,准备送往下一站[海口市]new 13:26:11快件在 海口,准备送往下一站海口集散中心[海口市] 13:04:43已收件[海口市] 22:27:48快件在 海口集散中心,准备送往下一站[海口市]new 13:26:11快件在 海口,准备送往下一站海口集散中心[海口市] 13:04:43已收件[海口市]看起来已经收件了。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快递单号的相关知识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nike几点发鞋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