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首英文歌,类似轻好听摇滚英文歌,女的唱的,歌词有句 do you feel like man重复多遍。

找一首英文歌 女生唱的,歌词有很多个do you remember_百度知道
找一首英文歌 女生唱的,歌词有很多个do you remember
比如do you remember my face ,do you remember the dress i have什么的,节奏比较快 好象是北京交通大学校园广播的背景音乐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求救啊
提问者采纳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打开百度(mp3),搜索Will you remember
之后就是你要的歌。
是不是dying in the sun啊
first crush 看看是嘛。大家帮助大家,祝你好运。
英文歌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养生图片信息
乐园图片信息
扮靓图片信息
爱好图片信息
网购图片信息
24小时更新
第四页第三页第二页第一页
备案号:粤ICP备号
QQ在线服务: 邮箱: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镇桃源街道办事处长源社区5栋602
CopyRight , www.babsoft.net, Inc.All Rights Reserved.一个女生唱的中间一直重复一句英语can you feel it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一个女生唱的中间一直重复一句英语can you feel it
一个女生唱的中间一直重复一句英语can you feel it
歌名就是:Can you feel it.
演唱者是:Jean roch.歌曲名:《Can you feel it》你能感受到么歌词:Ladies and gentlemanThe time is hereThe time is nowAll over the worldParis, Saint TropezEveryone on holiydayPut your drinks in the airThis timeJean RochCan you Feel it?Can you Feel it?Jean Roch saysCan you Feel it?Jean Roch saysCan you Feel it?Jean Roch saysCan you feel it, feel it , feel itCan you Feel it?Can you Feel it?Can you Feel it?Yeah!Come onI can feel my heart, my energyAnd I doubt my fire bombsAnd men you're just like beachAnd everyone aboutUnderstand with his cry, happy endFeaturing a man who comes back flames !Hand of God, all the power of loveCan you Feel it?Can you Feel it?Can you Feel it?Can you Feel it?Can you Feel it?Everyday I know I feel the painEverynight you know I don't lose the gameCause you don't look all I have in my mindI can feel the glory in my dreamsIn my life, I just see you and meTogether, we can be so strongGet your hands up, (come on), everybody(let's go)Get your hands up, (come on), everybody (let's go)Can you feel it, (say why)Can you feel it, (say why)Can you feel it, (say why)Can you feel it, (say why)Let's Go!Can you Feel it?Can you Feel it?Can you Feel it?Can you Feel it?Can you Feel it?中文歌词:女士们和绅士!就在此地!就在此时!全世界!巴黎!圣特罗佩!在度假的人们!举起你们手上的饮料!因为我要说!Jean Roch问你感觉到了没?你感觉到了没?Jean Roch问你感觉到了没?Jean Roch问你感觉到了没?Jean Roch问你能感觉到,感觉到!感觉到!你感觉到了没?你感觉到了没?你感觉到了没?Yeah!Come on!我能感觉到心跳,感觉到力量!仿佛在爆裂的燃烧!老兄!你就像火焰的海滩.每个人都是!痛苦和快乐与你们彼此同在!看清自己这个热情如火的人吧!心里的上帝之手,那爱的力量!你感觉到了没?你感觉到了没?你感觉到了没?你感觉到了没?你感觉到了没?每一天,我都知道自己的辛苦.每个你记得的夜晚,我从未输过因为你看不到我的执念我渴望梦想中的荣耀在我的人生里你我并肩前行我们可以更强!伸出你的手,(来吧),每个人!(我们出发!)伸出你的手,(来吧),每个人!(我们出发!)感觉到了没?(怎么样!)感觉到了没?(怎么样!)感觉到了没?(怎么样!)感觉到了没?(怎么样!)出发!你感觉到了没?你感觉到了没?你感觉到了没?你感觉到了没?你感觉到了没?
你感觉不到吗?你感觉不到吗?你感觉不到吗?你感觉不到吗?你感觉不到吗?你感觉不到吗?你感觉不到吗?你感觉不到吗?你感觉不到吗?你感觉不到吗?你感觉不到吗?你感觉不到吗?就是这样一直重复吗?
就叫 &can you feel it 见附件,望采纳
名字就叫can you feel it 原唱是男声,也有女声的,你可以听一下是不是can you feel it - 英文歌 - 百度音乐盒/?__methodName=mboxCtrl.playSong&__argsValue=&fm=altg4&__o=aladin#loaded
/song//m_f_o你听听看是不是这首有一首节奏类似DJ的英文歌,女的唱的,歌词第二句是somehow I feel you there,中间多次出现until the end_百度知道
有一首节奏类似DJ的英文歌,女的唱的,歌词第二句是somehow I feel you there,中间多次出现until the end
这个背景伴奏的曲名是什么?歌词还有:第一句听不太清好像是什么standing in the什么什么;t love you anymore,when you look into my eyes,I don&#39在酷狗里是《Mc、dj - 伴奏 - 劲爆狂嗨 乔克 九毒》这个的背景伴奏
提问者采纳
aster Blaster - Until The End试听://www: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一首英文歌 女生唱的 有一点摇滚 中间高潮歌词一直重复 baby you love, 一首英文歌 女生唱的 有一点摇
一首英文歌 女生唱的 有一点摇滚 中间高潮歌词一直重复 baby you love 我听力不是很好 但大概就是这发音 各位大神
求解啊 削着苹果走路SM 一首英文歌 女生唱的 有一点摇滚 中间高潮歌词一直重复 baby you love
说话算数。。,给他发过去了。,你放心,我看到后立马给你发过去。,满意回答。。,很生气,结果就没选,之前我遇到这种情况朋友不是我不相信你。采纳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