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食梦者这样的ED2-现実という名の怪物と戦う者たち

专业文档是百度文库认证用户/机構上传的专业性文档文库VIP用户或购买专业文档下载特权礼包的其他会员用户可用专业文档下载特权免费下载专业文档。只要带有以下“專业文档”标识的文档便是该类文档

VIP免费文档是特定的一类共享文档,会员用户可以免费随意获取非会员用户需要消耗下载券/积分获取。只要带有以下“VIP免费文档”标识的文档便是该类文档

VIP专享8折文档是特定的一类付费文档,会员用户可以通过设定价的8折获取非会員用户需要原价获取。只要带有以下“VIP专享8折优惠”标识的文档便是该类文档

付费文档是百度文库认证用户/机构上传的专业性文档,需偠文库用户支付人民币获取具体价格由上传人自由设定。只要带有以下“付费文档”标识的文档便是该类文档

共享文档是百度文库用戶免费上传的可与其他用户免费共享的文档,具体共享方式由上传人自由设定只要带有以下“共享文档”标识的文档便是该类文档。

声明:音视频均来自互联网链接仅供学习使用。本网站自身不存储、控制、修改被链接的内容"沪江网"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当如发现本网站发布的信息包含有侵犯其著作权的链接内容时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依法采取措施移除相关内容或屏蔽相关链接

「現実という名の怪物と戦う者たち」

どうして仆だけがこんなに辛いのかといつも思ってた

周りの人ばかり幸せそうに见えた
だけど君と话したら少しだけだけど気が楽になった
似たようなことを打ち明けてくれたからかな

颜の见えない现実がときに怪物のように
仆らの志を溃そうと押し寄せてくるけれど

出会えて良かったと心から言える   人が少しずつ増えてく
その温もりを噛み缔めながら
支え合ったり卑屈をぶつけ合ったり   独りじゃ辿り着けない場所に
仆らは今きっと赴いている途中

それは伤の舐め合いだ绮丽事だと笑う人もいるよ
少し前まで仆もそう思っていたよ
だけど信じられる人がいると日々が少し明るくなる

意固地になっていた自分のことも分かる

いつまでも一绪にいられるわけじゃないことは
なんとなく分かっているけれど今は手を取り合える

想い描いている景色の中では   必ず君が笑ってて
同じ喜びを噛み缔めている
信頼を置けたり谁より腹立てたり   独りじゃ过ごし得ない时间を
仆らは今きっと歩めているから

失ったもの指折り数えたその后で
今ある希望とこれから手にする光を   数えてみるんだ

出会えて良かったと心から言える   人が少しずつ増えてく
その温もりを噛み缔めながら
支え合ったり卑屈をぶつけ合ったり   独りじゃ辿り着けない场所に
仆らは今きっと赴いている途中

2010年十月新番动漫食梦者这样的(BAKUMAN)嘚ED2.从第14集的结尾开始播放. 日文名为现実という名の怪物と戦う者たち由于百科只能用中文标题没法用日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食梦者这样的 的文章

随机推荐